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耐普矿机吧] 耐普矿机不如垃圾 股市无情无意 09-2309-23 10:35
- 52 0 [东阳光吧] 感谢,走了,留下的大佬发财 有教养的如花秋10 09-2309-23 10:35
- 50 0 [晶合集成吧] 这只破股,版块涨的时候它不涨,版块小跌它猛跌 天纵少年 09-2309-23 10:35
- 77 0 [ST同德吧] 没想到会这样,垃圾到家了 R计提 09-2309-23 10:35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拿着别动了,现在这个行情看不懂了,要么空仓 炒股赚钱吃泡面 09-2309-23 10:35
- 51 0 [上海物贸吧] 太极端了 年年盼新高 09-2309-23 10:35
- 57 0 [京运通吧] …… 东方集团债权人 09-2309-23 10:35
- 56 0 [奥赛康吧] 周线8连阴,牛啊 千倍实盘 09-2309-23 10:3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梦,一小时交易5000多只股票下跌,只300多只 股友IZKbk0 09-2309-23 10:35
- 45 0 [中电港吧] 节前都在跑,赶快清仓 热忱的山茶 09-2309-23 10:35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拉不了涨停,就没戏了 无风起浪米八 09-2309-23 10:35
- 51 0 [海尔生物吧] 有本事,破位跌! 阿会好6562 09-2309-23 10:3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接着砸啊,别怂 蜗牛且乌龟 09-2309-23 10:35
- 238 3 [湖南白银吧] 不拉上去我就嘎了 静待花开Bo999 09-2309-23 10:35
- 78 1 [汉马科技吧] 唉,被洗出去了,绿盘没经受住考验 藜藜目目 09-2309-23 10:35
- 57 2 [景兴转债吧] 玛德!进一次亏一次 我就喜欢张婷 09-2309-23 10:35
- 101 4 [掌趣科技吧] 5.2已经挂30000股,赶紧的砸下来 执行力赚点外快 09-2309-23 10:35
- 101 3 [厦门国贸吧] 没资金认可,活跃度过低,别想着摩尔的事了 下坠的人 09-2309-23 10:35
- 1279 6 [吉视传媒吧] 洗盘结束,今天开启上涨模式,电影很感人肺腑, 散户的福音 09-2309-23 10:35
- 1758 7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:部分机床产品已经应用于人形机器人零 乔锋智能资讯 09-2209-23 10:35
- 2628 54 [川大智胜吧] 放心介入,中期持有。 莊見愁 08-2009-23 10:35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吉视 光耀鸿运当头 09-2309-23 10:35
- 51 0 [完美世界吧] 老板的嘴骗人的鬼 海阔天空心旷神怡5895 09-2309-23 10:35
- 62 0 [ST复华吧] 真是好股,没有st说不定跌停10个点了 股友mvccz2 09-2309-23 10:35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老张给点阳光就灿烂 股友jpIgfo 09-2309-23 10:35
- 56 0 [飞南资源吧] 牛逼的7连跌 dhjik5236 09-2309-23 10:35
- 53 0 [上大股份吧] 废品收购站办不出好鸟来呀 股友7638rO5809 09-2309-23 10:35
- 72 0 [金钟转债吧] 算到了再走赎回路线,就是还没来得及买,买正骨 元宝小团子 09-2309-23 10:35
- 3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现在是科技银行跷跷板,国债狗都不理了? 权娜拉后张元英 09-2309-23 10:35
- 99 0 [陕建股份吧] 抗跌的从来不是没涨的低价股而是资金抱团 熊毛烧香 09-2309-23 10:35
- 165 6 [好想你吧] 9.33加仓,已经满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5
- 107 1 [华菱钢铁吧] 每天都是早上快速砸盘,让散户受不了卖了,再慢 宏图利市得江别鹤 09-2309-23 10:35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勾庄 财运高雅 09-2309-23 10:3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说节后来吧 股友077dIr4703 09-2309-23 10:35
- 61 0 [海油工程吧] 因为没有回购完成,要打压股价。低价回购 经常的卫露4 09-2309-23 10:35
- 45 0 [贵广网络吧] 有没有被洗的? 吾股丰登K 09-2309-23 10:35
- 53 0 [新华都吧] 子养的 股友5722X2e098 09-2309-23 10:35
- 55 0 [玻璃吧] 跑了,大A完了,文华完了,再不跑来不及了。 铸剑涅槃 09-2309-23 10:35
- 4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午盘前30cm 喜上梅梢168 09-2309-23 10:35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兄弟们别砸了,大盘就看这个票了,一起推涨停吧 基本空仓 09-2309-23 10:35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极端的市场,只有你才能带动情绪了 离坤聚财 09-2309-23 10:35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尾盘是买点,冰点战法,明天高开高走 发哥价投 09-2309-23 10:35
- 10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东西 慢慢吃我一炮 09-2309-23 10:35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冲锋目标66.66 白饭暴击16棍 09-2309-23 10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次反抽多是逃命的机会!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09-2309-23 10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三大指数!全面中期见顶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2309-23 10:35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房地产公司是在吃人的。 股友OoCcEn 09-2309-23 10:3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让往上涨就跌给你看 慕狗玩家 09-2309-23 10:35
- 44 0 [证券Ⅱ吧] 看看吧!!! 故意操控市场 09-2309-23 10:35
- 58 1 [ST云城吧] 大盘跌,这股也跟着跌,简直是没眼看,哎!又要 金玉多谋得江浩 09-2309-23 10:35
- 83 1 [苏州龙杰吧] 完了 浪迹北交 09-2309-23 10:35
- 109 1 [青山纸业吧] 杀猪盘 万事顺利888 09-2309-23 10:35
- 61 1 [智飞生物吧] 讲人生父子去吧,垃圾,清仓走人! 股友28O1812i85 09-2309-23 10:35
- 94 2 [盛和资源吧] 为什么走成这样,每次都跳水… 彩虹热气球 09-2309-23 10:35
- 75 3 [花园生物吧] 牛市熊股,这个持有的没人赚钱了。开始缩量,唯 给力得风清扬 09-2309-23 10:35
- 89 1 [供销大集吧] 恐慌出现了,都想着逃,这种情况2.0不是梦 陈氏守信人 09-2309-23 10:35
- 71 2 [首开股份吧] 有昨天打板进来的吗,现在是什么心情呢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2309-23 10:35
- 88 2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典型是诱多啊,大家有没有冲进去上当啊 xiqigugai 09-2309-23 10:35
- 341 5 [焦煤吧] 晚上看到说焦煤要提涨。空完纯碱。多焦煤1213一 整洁的兰程昶 09-2209-23 10:35
- 147 3 [宏盛华源吧] 这个股票有多少人获利,这么低的位置,抛盘还不 涨7个点就好 09-2209-23 10:35
- 189 3 [华塑股份吧] 在这里连续做t三年,基本每天都做,我都告诫那 炒股回本本 08-2809-23 10:3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5000+下跌??? 六一呀liuyi 09-2309-23 10:35
- 69 0 [申华控股吧] 指数3760可以拦截做个t 幽默地平儿 09-2309-23 10:35
- 49 0 [德尔未来吧] 改名德尔石墨烯 敏捷的袁衍慕 09-2309-23 10:35
- 51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可以买了,空转多 点石成金一 09-2309-23 10:3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快来抱团 简单哥o 09-2309-23 10:35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洗个鸡毛,这就是上面有意打压,不给散户赚钱! 股友q607H12919 09-2309-23 10:35
- 62 0 [中证医疗吧] 6000我在买回来 伏倒的韭菜 09-2309-23 10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完蛋了,割肉 有同情心的顾源2 09-2309-23 10:35
- 56 0 [聚星科技吧] 神经病 舒缓的彭菡 09-2309-23 10:35
- 67 0 [雄帝科技吧] 太狠了,4天扛了10个点的伤害,无语了,来个像 以点破面 09-2309-23 10:35
- 60 1 [花园生物吧] 越砸越低人是越砸越多,融资盘是越砸越高!!! 刺客联盟 09-2309-23 10:35
- 59 1 [圣邦股份吧] 回踩下方缺口,反复拉扯,散户是赚不到钱的 周谷神 09-2309-23 10:35
- 67 1 [王子新材吧] 刚开时下的太快,卖不出去 股友7A58u70650 09-2309-23 10:35
- 209 1 [中油工程吧] 卧槽了废了 股友011061iN86 09-2309-23 10:35
- 129 6 [宋城演艺吧] 9.9出的,今天8.95进来了。估计会被套吧, 财源发财de牛 09-2309-23 10:35
- 84 2 [首创证券吧] 天天说券商要起飞,不知道骗了多少人进了 從頭酷到腳 09-2309-23 10:35
- 388 3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来气,不看了,盯不盯的也没啥意思了。爱咋 和气亨通de唐昊 09-2309-23 10:35
- 489 0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电气:子公司成都晨晖公司的射频电源车间已 英杰电气资讯 09-2309-23 10:35
- 120 5 [金正大吧] 1.77-1.76-1.75准备分批买入 股友U373M21618 09-2309-23 10:35
- 808 31 [江苏银行吧] 讨论江苏银行底部:或9.06,或8.26,或7.67 一个老88股民 09-2209-23 10:35
- 135 2 [保税科技吧] 这个股唱多的托不走,永远涨不起来 股友795L5V7073 09-2209-23 10:35
- 257 1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脑机接口等医疗服务价格出炉;前8月深圳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3 10:3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就是政策市,突然没政策了,能不跌么。都能 c7917651438075112 09-2309-23 10:35
- 74 0 [冠捷科技吧] 昨天的仙人指路,今天完全是大盘指数不行,一会 大头老赵 09-2309-23 10:35
- 49 0 [ST豆神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眉清目秀的小满 09-2309-23 10:35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牛市以来你涨了多少? 一杯无糖冰拿铁 09-2309-23 10:35
- 4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tm什么仇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9-2309-23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