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走坏了,快跑啊 股友33h338m189 09-2309-23 10:29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晒单的还活着嘛,让你们整天晒单,嘎嘎嘎 老栗猫 09-2309-23 10:29
- 94 0 [勘设股份吧] 友情提示了很多天.还有人说我不能说它要跌.这票 阳光开朗的浩渺4 09-2309-23 10:29
- 61 0 [坤彩科技吧] 缺爹的货!!?? 坚毅不拔的墨染1 09-2309-23 10:29
- 86 2 [特发信息吧] 也不知道犯了什么天规一直跌 股友31193yv921 09-2309-23 10:29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让过10.1的节奏 股友9966c607D6 09-2309-23 10:29
- 59 0 [赣锋锂业吧] 又挂在山顶了 新奇的范怡萱 09-2309-23 10:29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明天还来一个跌停 股友wTxhGq 09-2309-23 10:29
- 59 0 [立昂技术吧] 惨过ST 股友222N308h62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疯了。 善于思考de蕊恩 09-2309-23 10:29
- 53 0 [启明信息吧] 难道要跌停? llf1123 09-2309-23 10:29
- 57 0 [聚飞光电吧] 6.43扫货 一骑绝尘JGTZ 09-2309-23 10:29
- 97 0 [XD第一医吧] 要点脸吧,涨了吗你就跌 有领导力的卢琦2 09-2309-23 10:29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这好像也不是很抗跌啊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9-2309-23 10:29
- 73 0 [三七互娱吧] 到达22后反复震荡,十天交易额都几百个亿了,这 小目标在前方 09-2309-23 10:29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下来下来,让我接回来筹码! 股友0VZ3106589 09-2309-23 10:29
- 46 0 [天利科技吧] 跌的真好啊 牛市ZNL 09-2309-23 10:29
- 54 1 [掌趣科技吧] 6月卖,7月保本出,7月底买,8月底没出,现在亏 股友7A05955e96 09-2309-23 10:29
- 106 2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心凉了没 龙王19187512 09-2309-23 10:29
- 57 1 [风语筑吧] 高位减持,然后暴力洗盘,主力想要带血的筹码, 日暮青川 09-2309-23 10:29
- 65 0 [闰土股份吧] 麻蛋!我死扛到底!! 股友RPVKVW 09-2309-23 10:29
- 55 0 [李子园吧] MI姐加油坚定持股ing 股友3FezYe 09-2309-23 10:29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想骂人 海洋天空阳光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*ST华西吧] 吃了五个跌停,真舒爽 喜气洋洋一路长虹 09-2309-23 10:29
- 86 0 [安达维尔吧] 回到创业板2000点位,开始上涨前。指数调整还有 安详的绪香蝶1 09-2309-23 10:29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80以下可以买了 东南山下黄大仙 09-2309-23 10:29
- 60 0 [长江电力吧] 发下白日梦,大盘和大部分个股都跌,会不会有资 风水轮流转8888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硅宝科技吧] 你也没怎么涨啊,咋还天天跌 买良信气的心梗 09-2309-23 10:29
- 55 0 [上海物贸吧] 是不是有雷啊 紫雪漫空 09-2309-23 10:29
- 64 1 [拓普集团吧] 换三花了,这个弟中弟 股友T72G071568 09-2309-23 10:29
- 86 1 [红豆股份吧] 量没放大,扫货嫌疑啊 唐股长 09-2309-23 10:29
- 63 1 [吴通控股吧] 我在445等你。 乐滋滋之宙斯 09-2309-23 10:29
- 97 3 [大龙地产吧] 这个股到底炒的什么?爆涨炒跌的? 巨赢鑫 09-2309-23 10:29
- 132 1 [兆驰股份吧] 半导体芯片都在涨价,兆驰也在这里面吧 长乐逍遥派 09-2209-23 10:29
- 112 0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虚假重组低价增发套利垃圾骗子股,害了多少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2309-23 10:29
- 43 0 [胜利精密吧] 挂山顶了吐血 股友3066m28i33 09-2309-23 10:29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还是龙头强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9-2309-23 10:29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就赌这个三季报了。立讯精密已经发出了3季报预 天下会熊帮主 09-2309-23 10:29
- 45 0 [孩子王吧] 干老孙,这损货太阴了, 上官云成1311 09-2309-23 10:29
- 65 0 [ST八菱吧] 真爽,幸好走了,爽歪歪 股友65216v60v8 09-2309-23 10:29
- 58 0 [汇纳科技吧] 回到该回到的位置 胡扯123 09-2309-23 10:2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启动,5000家公司,居然有400多家是涨的, 唱多哀股反手做空 09-2309-23 10:29
- 47 0 [胜利精密吧] 你跌停吧 股友XF22839299 09-2309-23 10:29
- 63 0 [安凯微吧] 今天不跑5个点左右亏损.早盘就让你们跑 风趣地琴酒 09-2309-23 10:2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进入调整整理区了吧! 伟AA 09-2309-23 10:29
- 60 0 [金杯汽车吧] 全仓完成,随它去了 跑路二姨丈 09-2309-23 10:29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不调整20个点不考虑 巨能牛 09-2309-23 10:29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给我直接跌停吧,别磨唧唧的,我要加仓 好运哥操盘 09-2309-23 10:29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干丝融资盘 呈风A 09-2309-23 10:29
- 51 0 [银之杰吧] 跌的时间冒充老大 蓝豹子 09-2309-23 10:29
- 51 0 [首都在线吧] 啥也不是 悦安然 09-2309-23 10:29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带5T注意 股友ZtueXD 09-2309-23 10:29
- 52 1 [旗天科技吧] 破位了,逃。 分仓敬畏市场 09-2309-23 10:29
- 70 1 [百利电气吧] 一加仓就砸,真的杀猪盘吗 股友v1dDLx 09-2309-23 10:29
- 60 2 [众合科技吧] 低位都拼命跑干吗? 股市巨狼 09-2309-23 10:29
- 71 1 [博科测试吧] 上窜下跳 股友2e33536x61 09-2309-23 10:29
- 198 5 [佐力药业吧] 继续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2309-23 10:29
- 109 7 [国药股份吧] 九毛二的本看看。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2309-23 10:29
- 114 1 [振华科技吧] 增加什么概念,也不能阻挡你的一泻千里啊。 文静之小白 09-2209-23 10:29
- 284 10 [启明星辰吧] 明天不出意外要低开0.5个点。收盘大概跌5个点。 真诚De皮特 09-2209-23 10:29
- 163 2 [新海宜3吧] 散户凑一凑能不能筹一个小股东出来?然后参与进 时尚的叶致东 09-2209-23 10:29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来啊,继续砸啊 股友M612712d57 09-2309-23 10:29
- 57 0 [ST创意吧] 还是创意牛鼻,直接带嘣大盘 金钺循龍 09-2309-23 10:29
- 51 0 [英维克吧] 3800点已破,快跑快跑 股友r2711F7666 09-2309-23 10:29
- 62 0 [中创智领吧] 还没一根放量K线,收盘再看了 本自王道 09-2309-23 10:29
- 58 0 [黄河旋风吧] 不搞三个跌停,散户不会割肉 合金韭菜根 09-2309-23 10:29
- 59 0 [方正电机吧] 你爷爷大洋电机又涨停板了,你这孙子太TM差劲了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洗洗更健康 吉祥高升得墨子 09-2309-23 10:29
- 57 0 [中化装备吧] 加油加油,砸砸砸 安诺如风 09-2309-23 10:29
- 73 1 [跨境通吧] 快抢00226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0:29
- 61 1 [东百集团吧] 这玩意怎么这么虚,干掉我十个点了。 还能雄起吗 09-2309-23 10:29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跌成这样?亏死了 股友23012d0E95 09-2309-23 10:29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2.3-2.6大家可以抄底了,全仓 星璇映天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还不跑,除非钱多 ROGERYE 09-2309-23 10:29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融化了。就死掉了。哈哈 财富通涨涨 09-2309-23 10:29
- 68 0 [锐新科技吧] 大盘拉高,掩护撤推 基民Xpgpsp 09-2309-23 10:29
- 56 0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逆势上扬,看来能突破30了。 刀法如飞 09-2309-23 10:29
- 55 0 [贝因美吧] 连跌五周 大赚顺8888 09-2309-23 10:29
- 66 0 [富时中国A50吧] 暴跌吧 曹德雷 09-2309-23 10:29
- 86 0 [宝钢包装吧] 同志们:杀呀,杀呀! 股友LqzwGu 09-2309-23 10:29
- 71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改名为秋杀种业吧,就动一个比划 KenFQ 09-2309-23 10:29
- 62 0 [光大证券吧] 17.8年线附近开始建仓,希望主力给个机会下来 小西赚大钱 09-2309-23 10:29
- 58 0 [启明信息吧] 什么啊 股友0y9673772M 09-2309-23 10:29
- 890 1 [东华软件吧] 干 魔鬼鱼 09-2309-23 10:29
- 68 1 [深天马A吧] 问题不大,等虾爬子带着侠家军补仓 Nyxion 09-2309-23 10:29
- 147 4 [芯能科技吧] 我想问下各位,菜狗子今天还有没有脸来发帖啊, 模糊的青漫 09-2309-23 10:29
- 2743 4 [财经评论吧] 港口航运板块拉升 南京港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0:29
- 205 2 [嘉麟杰吧] 那几个人把嘉麟杰的母公司说是东方国际的,截图 一片红叶581 09-2309-23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