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国海证券吧] 垮了,一泻千里 股友696g3m5115 09-2309-23 10:11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感觉今天大庄又是老套路卖出,先用小资突进抬价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09-2309-23 10:11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!你要姥爷的命了。 股友E5572T2765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指南针吧] 嗯?你的 能T就t 09-2309-23 10:11
- 56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每次都这种!适合做T! 股友p106i33803 09-2309-23 10:11
- 70 0 [世纪鼎利吧] 做t的好股 股友589521r6k2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你和福龙马大洋三选一别让我失望啊那俩都涨停了 通县吴老哥 09-2309-23 10:11
- 89 0 [西力科技吧] 西力老板,能不能说明股价跌这么多的原因 潮州阿老 09-2309-23 10:11
- 59 0 [神州信息吧] 垃圾代表 股友0052271Ou6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TCL中环吧] 直奔跌停无疑 散户收割庄稼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啊 股友021HH60255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ST绝味吧] 我给出个主意,在抖音、淘宝等大型购物平台促销 lyde 09-2309-23 10:11
- 63 0 [博睿数据吧] 哈哈这个庄家我吃定了 大牛长牛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爷叔 小散688 09-2309-23 10:11
- 53 1 [安彩高科吧] 量能只上来一点点,是在诱多嘛 股友3369y2E273 09-2309-23 10:11
- 71 0 [宜通世纪吧] 不好听的弹幕都发不出去 阿里戈多巴胺 09-2309-23 10:11
- 37 0 [古麒绒材吧] 必须往死里跌,跌的散户吃不了饭 股友b95xeO 09-2309-23 10:11
- 70 0 [龙建股份吧] 大概率要发zhai了 四大天王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60日线附近企稳 高贵的严乐1 09-2309-23 10:11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[大哭] 小韭菜回本中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科信技术吧] 假拉忽悠韭菜买赶紧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2309-23 10:11
- 204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冲破3800 有幽默感的汪宸10 09-2309-23 10:11
- 95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瞎人,幸好跌1.点多割了 愔嫕d 09-2309-23 10:1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放量跌 主线上升 09-2309-23 10:11
- 71 0 [顺博合金吧] [大笑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多文成章得柯镇恶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巨人网络吧] 丢老顾 底加顶 09-2309-23 10:11
- 68 0 [博云新材吧] 这垃圾不会跌停,但小则二三个点,多则五六个点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2309-23 10:11
- 58 0 [中源协和吧] 烂股一只 基民PBRwed 09-2309-23 10:11
- 56 0 [欧晶科技吧] …… 兵火青春 09-2309-23 10:11
- 59 0 [超图软件吧] 大A最软股,大家不要买卖。 股友318e7A2638 09-2309-23 10:11
- 81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还差4个点,最高点下来就30个点了。 独立的烟 09-2309-23 10:11
- 60 1 [中天科技吧] 跌停吧,割肉走人 股友nGWBSA 09-2309-23 10:11
- 74 3 [居然智家吧] 这一次回本再也不炒了,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! 勿存私心 09-2309-23 10:11
- 81 1 [海默科技吧] 烂泥又下去了 宁静的陶秀芳4 09-2309-23 10:11
- 100 4 [佐力药业吧] 下跌趋势不可挡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2309-23 10:11
- 72 2 [浙数文化吧] 这次能硬过3S吗? 一马平川0315 09-2309-23 10:11
- 67 2 [锦泓集团吧] 挺不住的就割肉,一周到两周 自由的杨韶华1 09-2309-23 10:11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是拉高出货往下砸出货有点看不懂了 一米阳光M24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格局中 海边有点风 09-2309-23 10:11
- 58 0 [祥源文旅吧] 垃圾股,去S吧 气宇不凡的汤言秋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香江控股吧] 那天去景兴说只有香江能带它起来的哥们还好吗, 勇敢坚毅的远岫5 09-2309-23 10:11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科技涨就需要证券金融砸盘吗 股友367V792l39 09-2309-23 10:11
- 33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啊,昨天198清仓,大腿拍断了 有洞察力的付灏1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哈哈哈哈 今夕何夕996 09-2309-23 10:11
- 53 0 [*ST新元吧] 没接到的别急,有二次下探 矿里挖土 09-2309-23 10:11
- 57 0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的减产还带崩了整个化纤指数,真的是大 股友5d7z577692 09-2309-23 10:11
- 63 0 [冠城新材吧] 什么破股 莎拉42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太平洋吧] 原来太平洋才是汪汪队的主战场,失敬失敬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2309-23 10:11
- 53 0 [大龙地产吧] 这连续4天的走势,能剩下的散户都是胆子大的, 牛牛牛牛牛牛x 09-2309-23 10:11
- 59 0 [永新光学吧] 昨天忍住没有加仓,今天早上加仓了,想不到还跌 中国股市修行者 09-2309-23 10:1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哑巴•• KK俱乐部 09-2309-23 10:1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一目标3684 后之视今今之视昔 09-2309-23 10:11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是金融消费者极佳的进场时机! 三千点玩二十年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东通退吧] 估计下午补跌。祝好运 宇深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汤姆猫吧] 连跌5天电话0571-83822329没人接 n849013538077182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昆仑会帮中文拉起来的。 吹一个大泡泡 09-2309-23 10:11
- 64 0 [安正时尚吧] 要跌破8元了,游资炒作的庄股,留下散户被套了 高高的头部3486 09-2309-23 10:11
- 63 1 [电投产融吧] 四大巨头昨天专门开个会,就是为了割我。 股友18K509u739 09-2309-23 10:11
- 234 11 [柳工吧] 不要担心,还有20个交易日左右,大股东要增持2.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9-2309-23 10:11
- 106 4 [吉视传媒吧] 它这样跌法没异动吗 不行就撤1 09-2309-23 10:11
- 81 0 [达意隆吧] 它要补缺口了 长建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ST百利吧] 资产负债率96% 周远龙8788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华鑫股份吧] 跌停吧 无道问 09-2309-23 10:11
- 26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吗 经纶钵满得孤独博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年只能少赔当赚,呵呵,前段时间一直提醒要下 骑鲸客969 09-2309-23 10:11
- 80 0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聚光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93 0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9月23日盘中涨停 旭升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最后加仓,等下升起 股友dgqzEW8466 09-2309-23 10:11
- 131 0 [移为通信吧] 这走势真恶心 日进斗金M136 09-2309-23 10:1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看 陈陈发 09-2309-23 10:11
- 223 0 [凤凰光学吧] 凤凰光学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凤凰光学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急拉慢跌,在出货吗 活力四射的韭菜 09-2309-23 10:11
- 208 0 [海象新材吧] 海象新材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海象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中策橡胶吧] 小庄吓的屁滚尿流落慌而逃! 欢快的夏翼扬 09-2309-23 10:11
- 53 0 [三只松鼠吧] 从走势上来看大资金出逃了比如社保港资。 旁观者2341 09-2309-23 10:11
- 61 0 [万集科技吧] 这公司没核心技术,专利都没技术含量的 帕金森操盘手 09-2309-23 10:11
- 90 0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国武夷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97 0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天融信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93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貌似散户没有恐慌,因为量缩小且多为猪对倒,猪 股友UQwrup0555 09-2309-23 10:11
- 57 1 [汉得信息吧] 真实的磨人,要么来跌狠点 股友2006iE9773 09-2309-23 10:11
- 69 1 [和而泰吧] 明天涨停就异动 股友737302M5d6 09-2309-23 10:11
- 75 1 [海新能科吧] 没钱还要学别人坐庄! 醉里挑灯看瓜 09-2309-23 10:11
- 52 1 [*ST金科吧] 不用看会面退的 灵巧的乔睿博 09-2309-23 10:11
- 59 1 [南山控股吧] 喷子们,怕不怕呀,呵呵呵哒哒哒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-2309-23 10:11
- 81 3 [华塑控股吧] 等哈来个海底捞大长腿 一定吃肉 09-2309-23 10:11
- 78 4 [捷成股份吧] 无脑唱多的,尤其是动不动就唱涨停的,这些拖只 柔情似水的闪霆3 09-2309-23 10:11
- 152 3 [ST思科瑞吧] 里面主力想自救,没用的,按规则,被ST的票至少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09-2309-23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