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化工ETF鹏华吧] 跌跌不休 股友X72f771595 09-2309-23 10:11
- 57 0 [天域生物吧] 真烂 股友672h7c7663 09-2309-23 10:11
- 61 0 [招商银行吧] 别装了砸下来吧,每天让做个T就是好主力 攒股给小子娶媳妇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的,以后要买你这个股,我就是你养的 股友363W87H521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湖南海利吧] 6.98都被破了。预判还是保守了。 n318013674207804 09-2309-23 10:11
- 92 1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主力进600万,今天要跑1个亿! 猴子偷桃啊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A50期指吧] 不让发说话了? 彻底服了服了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涨停就能带动大盘了 大盘没我帅 09-2309-23 10:11
- 55 0 [泰尔股份吧] 全埋里面了 秦煌思慕 09-2309-23 10:11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你可是龙头啊,怎么能这样跌呢 股友556ow07509 09-2309-23 10:11
- 62 0 [大湖股份吧] 9月26日开捕!5.14底部! 轻盈的严森童 09-2309-23 10:11
- 56 0 [*ST国中吧] ,完蛋了,这不赶紧跑吗? 新征程致富 09-2309-23 10:11
- 70 0 [江河集团吧] 老乡们,买点又到了,加仓干 大道叁千 09-2309-23 10:11
- 56 0 [新余国科吧] 这股也很惨 名字叫阳生 09-2309-23 10:11
- 56 2 [振华新材吧] 我14.6回来了,再战振华废材,和主力杠上了 股友j1qJpB 09-2309-23 10:11
- 529 2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:融资净买入122.76万元,融资余额20.0 贵阳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200 6 [滨化股份吧] 市值管理的含义 文静得贾探春 09-1909-23 10:11
- 54 0 [大众交通吧] 给你们说了,5.88指日可待,这下还不信? 巴士特德多歌 09-2309-23 10:11
- 93 0 [A50期指吧] 今天绝对。跳水比赛 股友QxLkSR 09-2309-23 10:11
- 57 0 [思瑞浦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股友0323616XK0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飞利信吧] 这是敌人打进来了吗 愤怒的尉晟 09-2309-23 10:11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前几天吃了两个涨停没走,又跌下来了,接着又吃 股友iFnzPA 09-2309-23 10:11
- 60 0 [天山股份吧] 崩了崩了崩了!!!! 真的都是机会 09-2309-23 10:11
- 149 0 [万华化学吧] 最近这么好的行情被你坑死了减仓工业富联进了你 浅唱未来人生 09-2309-23 10:11
- 236 0 [凯中精密吧] 大洋电机新龙头! 大力出奇迹2025牛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100股不敢进啊, 盆满生财得戴沐白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湘潭电化吧] 死磕到底 Wode巨轮在哪里 09-2309-23 10:11
- 52 0 [海能达吧] 根本没有轮动一说,天天拉工业富联它们,它们跌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2309-23 10:1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每天4000多家下跌的行情了 goocchh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国联民生吧] …… 我买涨它就涨 09-2309-23 10:11
- 7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比永赢智选通信差不多了点 萧竹影 09-2309-23 10:11
- 42 0 [电声股份吧] 受不了啦。再见 炒股麦兜哥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啊, 日头正好红红红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XD华电国吧] 喜提十一连阴 JDHHDHDJ 09-2309-23 10:11
- 71 1 [中国长城吧] 离谱,杀那么狠 广东接盘侠 09-2309-23 10:11
- 66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为啥啊 青龙心宿 09-2309-23 10:11
- 210 3 [康强电子吧] 马上要起飞了 股友mx65010978 09-2209-23 10:11
- 49 0 [歌华有线吧] 的真是垃圾的厉害… 基民V1FMKx 09-2309-23 10:11
- 47 1 [*ST沐邦吧] 拉萨军团扫荡的后遗症。不过调调更健康! 麦笔记2021 09-2309-23 10:11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养的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9-2309-23 10:11
- 38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哎,真正不用技术的是这个啊 万物皆情绪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强力新材吧] 大跌一次没错过,大涨一次没赶上过,这就是强力 股友WZ7GyP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*ST赛为吧] 兄弟们听我的,明天可以买入了。今天不要买 雪山胡一刀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和股民有多大仇多大怨? 重在投机 09-2309-23 10:11
- 39 0 [ST绝味吧] 没有买入的吗? 高高高进 09-2309-23 10:11
- 55 0 [蓝科高新吧] 这个,涨的时候不跟,跌起来比谁都快, 福禄双全耶 09-2309-23 10:11
- 121 4 [大洋电机吧] 均线10.99买入了。 追踪高手 09-2309-23 10:11
- 82 4 [华大九天吧] 你个垃圾,老板叫什么来着,发个定位,我去干S 股友376729wR01 09-2309-23 10:11
- 241 6 [赛隆退吧] 满屏唱空,真狠 美丽的谷 09-2209-23 10:11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亏惨了 新奇的西门衍慕 09-2309-23 10:11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买什么跌什么 拉萨村委会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不跟大盘就是趋势强 小萝卜头铁 09-2309-23 10:11
- 62 0 [三全食品吧] 跌停跌停 股友572A617I29 09-2309-23 10:11
- 11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什么垃圾 股友72752D2N56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隧道股份吧] 垃不垃圾 老板恋上鱼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东南网架吧] 极品垃圾! 沈阳东北风呀 09-2309-23 10:11
- 56 0 [*ST岭南吧] 又一次深蹲,是走是留自己决定,个人建议跑。不 短线炒股养家L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ST京机吧] 你是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股友P6021O3052 09-2309-23 10:11
- 165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最近研究黄金主题基金,易方达中证沪深港黄金产 摇旗呐喊吧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友升股份吧] 协议资金赶快顶一顶, 清风的季瑜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通源石油吧] 真的拉!! 基民257737wX60 09-2309-23 10:11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将近5000家下跌!又去拉银行了! 金凤_涅槃重生888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到底了。 独立的柔水忆17 09-2309-23 10:11
- 41 0 [汉钟精机吧] 狗改了 股友主升浪浪浪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XD福龙马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股友A25e830282 09-2309-23 10:11
- 60 0 [麦捷科技吧] 这种靠概念热一下而已,不要当真,短炒,赚了就 昆到奣 09-2309-23 10:11
- 157 0 [旋极信息吧] st见 这颗韭菜割不动 09-2309-23 10:11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已跌破所有均线,再也找不到支撑。 股友6C57V72558 09-2309-23 10:11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多好,昨天一天涨的,只用半个小时就给你干会来 机智的何虔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美年健康吧] 快下去吧 给我冲冲冲吧 09-2309-23 10:11
- 31 0 [七彩化学吧] $七彩化学(SZ300758)$ 做大做强王重阳 09-2309-23 10:11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次数增多。每日发生。 欧阳满仓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最近买啥啥跌哎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华联股份吧] 6个多亿的质押要跌到1.8看可以止跌不 基民38532fO061 09-2309-23 10:11
- 59 0 [电光科技吧] 绿光绿光绿得人发慌 股友cZ6SsF5724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国瓷材料吧] 为什么涨不动,因为没有跌透,跌到10元或5元, 岁月匆匆忙忙 09-2309-23 10:11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7.57看看吧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2309-23 10:11
- 160 0 [概伦电子吧] EDA行业看syncad并购整合是趋势,这个是目前国 作手昕昕 09-2309-23 10:11
- 58 0 [小崧股份吧] 要是能再连跌三天到周五,我再买回来 股友3e9F223296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用友网络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打先锋,什么东西啊 股市教做人 09-2309-23 10:11
- 72 0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垃圾? 烽尚忍者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旷达科技吧] 这涨的时候不跟板块,跌的时候全跟,爷走了 私募鼓手 09-2309-23 10:11
- 747 1 [山东钢铁吧] 深度分析:A股十大最具潜力钢铁股,铁股行情何 钱多多美 09-2309-23 10:11
- 85 1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半小时成交6个亿。 谢谢1959 09-2309-23 10:11
- 56 1 [国联民生吧] 这货是什么东西?天天走成样 当賀77777 09-2309-23 10:11
- 76 1 [微导转债吧] 今天有机会冲高,注意集中 雪梅的股事 09-2309-23 10:11
- 107 4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有大概率涨停! 春见花开 09-2309-23 10:11
- 1374 3 [德固特吧] 【调研快报】德固特接待和讯信息科技等多家机构 德固特资讯 09-2209-23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