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湖南白银吧] 跑光光 不慌不忙半仓就好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唱多的拭目以待,明天主力最少再出1个多亿 股友159V7V3391 09-2309-23 10:0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呼吁广大散户,让都退市。都销户,让他们自己玩 庐山真面目 09-2309-23 10:09
- 133 0 [湖南黄金吧] 小红一个点,跑了,还没回来呢!看看看看看 十年同兴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诱多,进一步下杀,这个票连续两次亏了我十个点 复位zero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太牛了,就是个笑话 舍得88888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旭升集团吧] 砸下来也好快 股友87o9885h82 09-2309-23 10:09
- 55 0 [杭齿前进吧] 这股连主力都没有,尽量避开 三鑫长老 09-2309-23 10:09
- 72 0 [日科化学吧] 朽木,阿斗 大象被虫子咬 09-2309-23 10:0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样子,今天要全线大跌啊 生龙活虎的余小白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要跌停封板了,抄底的有福了,你可以一直抄 我的刀盾ovo 09-2309-23 10:09
- 58 0 [XD紫金矿吧] 看看,昨天就说紫金一般当天就给你套上了 股友TP88027153 09-2309-23 10:09
- 61 0 [巨力索具吧] 套我也认,你们快卖,主力筹码不够 卖飞才是对的 09-2309-23 10:09
- 46 0 [正泰电源吧] 涨这么多又要绿了,庄做T去了。 天狼星999888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一般零售吧] nb 浔阳江路97 09-2309-23 10:09
- 55 0 [坚朗五金吧] 很正常,你现在手里就算有买房的钱,你都不会买 kennylee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双头a沙!唉 赚钱干什么 09-2309-23 10:09
- 60 1 [福田汽车吧] 时机未到,继续等待 股友92f072619H 09-2309-23 10:09
- 64 1 [健友股份吧] 健玩意怎么没有板块跌得狠了,继续啊 纯韭菜7 09-2309-23 10:09
- 88 2 [莲花控股吧] 太狠了,都到历史低点了 犹豫一秒就完蛋 09-2309-23 10:09
- 59 1 [南京证券吧] 再熬下去可能要买只破蓝子买只破碗早饭去了 W1735 09-2309-23 10:09
- 79 2 [东田微吧] 跟风都跟不住,太拉夸了 股友Zotype 09-2309-23 10:09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是外资大举出逃,2015年准备再次上演? 寻觅同在 09-2309-23 10:09
- 65 0 [神开股份吧] 人家用钱砸下来!不是融券做空 以主力一起砸 09-2309-23 10:09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等右侧吧 股友LTlUDT 09-2309-23 10:09
- 119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有点象远航以前的走法,调下来加仓就好! 认知十信心十耐心 09-2309-23 10:09
- 54 0 [长信科技吧] 妈的,你特么是创业板的吗?拉圾到这种程度,恶 股友56971G2g39 09-2309-23 10:09
- 58 0 [国光电器吧] 1八点出仓了。好险呀 水照影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中富电路吧] 纯多头也受不了你的上蹿下跳,不能稳步推进吗? 燧木取火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能创新高吗?? 有远见的14A 09-2309-23 10:09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不看好的都卖吧,但上二元是必然的. 好莱坞机车 09-2309-23 10:09
- 39 0 [友升股份吧] 不用想了,清一色拉萨买进,机构卖出 saybro 09-2309-23 10:09
- 134 0 [珠城科技吧] 完了,掉进老鼠仓了。 股友5Y1870W596 09-2309-23 10:09
- 45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百计的坑人 股市步步为赢18 09-2309-23 10:09
- 54 0 [联影医疗吧] 132—120元附近止跌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慢刀子割肉,滴滴见血… 快乐一族KLYX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旅游酒店吧] 两根大绿棒彻底破位了 股友NZI5QI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海峡创新吧] 年线我来满上 活泼的范佑超 09-2309-23 10:09
- 80 1 [XD鲁信创吧] 这种辣几,僵尸股票,也能跌三个点以上 炒股养家yyds 09-2309-23 10:09
- 84 2 [吉视传媒吧] 我真的服了我不懂这个票在干什么天天跌没完没了 洒脱的贺珊枫 09-2309-23 10:09
- 91 1 [天润工业吧] 去福达吧创新高了!同样曲轴同样价格起来,天润 东财网友7265513625132462 09-2309-23 10:09
- 105 4 [长信科技吧] 中电以你为邻,都感到丢人 壹0壶 09-2309-23 10:09
- 68 2 [中嘉博创吧] 以为是低点还有地下室 股友8Q7V809856 09-2309-23 10:09
- 183 1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她爹甲骨文两天猛拉+10cm了 vvoovv709394 09-2309-23 10:09
- 388 7 [南京高科吧] 看看首开股份,比比张江高科,你还7.83抛售南京 西部雪原360 09-2209-23 10:09
- 901 0 [建信科技创新混合A吧] $建信科技创新混合A$邵 激进的老金 09-2309-23 10:09
- 45 0 [振东制药吧] 要到5块吗 基民oFyNKq 09-2309-23 10:0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涨啊? 睿智的欧阳芝蔓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湖南海利吧] 泻痢股份 可靠的常恒灿 09-2309-23 10:09
- 118 0 [禾望电气吧] 三季报情况怎样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分歧太大,先出来了兄弟们,留下的发财 卢广贤 09-2309-23 10:09
- 57 0 [广西能源吧] 没有底 平和宁静的霜白8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8月赚的不够9月亏,单月最大亏损。离谱 小菜鸟炒股 09-2309-23 10:09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上下波动特别快。散户连想做T的机会都没得 股友KxE9J16976 09-2309-23 10:09
- 255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$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$利率债是彻底 基民uBKGK5 09-2309-23 10:09
- 74 2 [神州数码吧] 同样是经销商你看看隔壁超讯通信怎么走的你个扶 南京王永鑫 09-2309-23 10:09
- 72 1 [景旺电子吧] 没有一次买你是红的 股友K93037l318 09-2309-23 10:09
- 68 0 [丰山集团吧] 两天跌13%,唱多的还在发弹幕,真的是,好神奇 成旺败扣 09-2309-23 10:09
- 66 0 [贝斯美吧] 买了这股的都一群倒霉鬼,别人的股涨两个月,这 基民L13G519598 09-2309-23 10:09
- 69 1 [大华股份吧] 是谁压着不让涨 快得多6666666661 09-2309-23 10:09
- 87 3 [海立股份吧] 哎,卖了张江买了你,两头的涨停都没吃到。 绿牛怪 09-2309-23 10:09
- 87 3 [中船科技吧] 还得跌 zhc0908 09-2309-23 10:09
- 295 34 [小米集团-W吧] 中国最牛的营销企业,深度洗脑式营销是这企业的 牛仔骑士 09-2209-23 10:09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有个性 股友RkRcIq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用友网络吧] 有的跌也是好事,说明有人在 张志远初入股市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好太太吧] 这么跌怎么没出异动? 开高不追 09-2309-23 10:09
- 58 0 [圣元环保吧] 连大众公用都比你强,这股没强力主力操盘没戏了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恒生电子吧] 好在跑了 大A辣椒酱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股价如此大跌,公司竟然不澄清一下 股友tRJgzj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华鼎股份吧] 又该买了!!4.18元是8日线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我都懒得看盘,等10元来补仓 鑫玛泰家居 09-2309-23 10:09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死了 懂呵呵2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是了吗 小库库小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东方甄选吧] 涨的慢,跌的 牛七冲天炮 09-2309-23 10:09
- 54 1 [华映科技吧] 杂毛 ashanmeng5275 09-2309-23 10:09
- 72 1 [同方股份吧] 还没涨又开始跌,为什么呀? nixinshui 09-2309-23 10:09
- 4419 3 [财经评论吧] 摩尔线程概念继续强势 和而泰、联美控股竞价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0:09
- 275 0 [宁德时代吧] 广东锂电回收独角兽金晟新能源,近日第二次向港 浩海投研 09-2309-23 10:09
- 57 1 [津滨发展吧] 破机股去四吧 股友932y77629K 09-2309-23 10:09
- 67 0 [申华控股吧] 无所谓跌吧今天不看盘了下班了反正全仓压你2.5 st亚通 09-2309-23 10:09
- 62 0 [凯龙股份吧] 真的太绝望了 黎明前不能倒 09-2309-23 10:09
- 61 0 [宇瞳光学吧] 垃圾,砸跌停啊,狗 执着的姐姐 09-2309-23 10:09
- 53 0 [宁波东力吧] 还好板上出了,今天看盘面感觉炸板迟早的事情 冲冲冲冲冲呢吗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奥瑞德吧] 小德子的庄家爷爷看不起你 股友61tpxh 09-2309-23 10:09
- 46 0 [野马电池吧] 不能碰减持的,真垃圾 股友7B851898g0 09-2309-23 10:09
- 57 0 [中来股份吧] 害人不浅的票,重仓亏损六十个点 股友66805i022a 09-2309-23 10:09
- 71 0 [东风股份吧] 太牛二咯,买到开始今天6连跌了。可以换老板咯 股友0519k71r90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垃技见光死,今天反向操作! 股友83183w9T76 09-2309-23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