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天保基建吧] 庄自己砸自己砸着玩吧!小散退后一步! 股友vW67089563 09-2309-23 10:05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要过节了,猪力急于出货 小灵888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北方导航吧] 拿太多的钱到时候有命争没命花庄悠着点啊 股友7m06a97701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看来是难逃一套了 股友8y53C60936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证券Ⅱ吧] 前有车后有辙,某某队敢31亿压盘中信,券商板块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2309-23 10:05
- 72 0 [城市传媒吧] 别人上涨我横盘,别人横盘我小跌,别人小跌我大 日进斗金M136 09-2309-23 10:05
- 53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上涨趋势 仁者无敌1234 09-2309-23 10:05
- 64 1 [探路者吧] 名声已经臭了 喜洋洋的富贵花 09-2309-23 10:05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,股价不高,市值不小,太高 基民j9dmWd 09-2309-23 10:05
- 117 3 [盛新锂能吧] ,这到底几个意思啊? 股友7r8959i263 09-2309-23 10:05
- 95 3 [西陇科学吧] 暴力洗盘 zzz62755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吉利汽车吧] 垃圾仅此一坨 坚韧的武宸禾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应该还有一波反弹吧 霸气啦啦啦 09-2309-23 10:0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不管是利率债还是信用债,行情都挺给力的, 老牛爱吃芹菜 09-2309-23 10:05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中军 韭菜也是有尊严de 09-2309-23 10:0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志在修道 09-2309-23 10:05
- 54 0 [中鼎股份吧] 现在不买中鼎,等股价到40~50元时别后悔 n418513288579764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哪些再卖啊 股友38969p16k6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sb 足智满腹得叶孤城 09-2309-23 10:05
- 79 0 [艾迪药业吧] 半个月跌没6个亿 追逐梦想的派大星 09-2309-23 10:05
- 46 0 [正泰电源吧] 大单对倒抬价小单出货 蛋散6583567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*ST西旅吧] 告诉你们节前跌是好事。 z顺势而为w 09-2309-23 10:05
- 132 0 [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吧] $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$全军覆没! 基民TeDuL0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明牌炒电影了,热度过了还留希望干嘛 静谧悠然自得其乐 09-2309-23 10:05
- 39 0 [XD福龙马吧] 跟中马非常相似的套路啊第四板高换手封 淡然的卧龙斋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兆日科技吧] 杀猪盘杀猪盘 股友260Q2U7906 09-2309-23 10:05
- 41 0 [券商概念吧] 破位出逃 生活自有分寸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你们现在进就是买到半山腰了,再等等,主力在出 光光光砸光 09-2309-23 10:05
- 62 0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还有多少人没清仓的?报名登记。 循序周期 09-2309-23 10:05
- 148 0 [林州重机吧] $林州重机(SZ002535)$ 第一鉴定专家 09-2309-23 10:05
- 54 0 [华测检测吧] 糕子 明亮的王云卉1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梅雁吉祥吧] 这股的调性就是跌下来就很难涨上去 股友92590U51U5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蓝帆医疗吧] 下个底5.3 庄为刀俎我为韭菜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恒润股份吧] 不能和大盘形成共振的票就是不行,弱,太弱了 股友x8I3789020 09-2309-23 10:05
- 71 0 [钛能化学吧] 没有高开,开盘就走了。 说易行难 09-2309-23 10:05
- 54 0 [华瓷股份吧] 这货太阴险 柔情似水的蔡靖娴 09-2309-23 10:05
- 169 1 [中国建筑吧] 虽然工业富联市值是建筑的7倍,但建筑解决就业 乘风破浪的嫩韭菜 09-2309-23 10:05
- 60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么跌,换手都没出来多少,今天确实没戏 股友737H12717E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中电电机吧] 跟着已经吃肉了有人还在骂骂咧咧 A10指日可待 09-2309-23 10:05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还在硬扛吗?隔壁那两只不买的妖股又是涨 冒险家捉妖 09-2309-23 10:05
- 61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破位下跌 梦境的小可爱 09-2309-23 10:05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一会就把你们都洗出去 一欣一亿668 09-2309-23 10:05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回补缺口,顺势洗盘。 股友8Z57q01002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抚顺特钢吧] 怎么会买它哭死 股友i075Q10958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云南铜业吧] 这个病态的股市,正常人玩不了,撤吧 龙鱼1260286865 09-2309-23 10:05
- 46 0 [游族网络吧] 一年以内没人再敢碰这只股 高效的常婧叶 09-2309-23 10:05
- 50 0 [双良节能吧] 抛单都是超大单 股友xkhU3T 09-2309-23 10:0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否极泰来虎得翼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一个个又出来充当股神了,马后炮又开始了,不看 丸子正在努力中 09-2309-23 10:05
- 43 0 [合锻智能吧] 不走就是不走 神笔马良a 09-2309-23 10:05
- 60 0 [湖南黄金吧] 要绿 万事发大财 09-2309-23 10:05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台风 股友6fnqJB 09-2309-23 10:05
- 42 0 [用友网络吧] 天天跌 勤易懒难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,还没涨就开始狂跌! 股友O3N0500712 09-2309-23 10:05
- 65 1 [山东墨龙吧] 继续加满 一枝独秀的投资者 09-2309-23 10:05
- 41 0 [电投产融吧] 求你了别跌了好几个月白干主 暴富小杰 09-2309-23 10:05
- 514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你弟弟天天涨停,你故意下跌130点了 蛋蛋一家人 09-2309-23 10:0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 无V形 09-2309-23 10:05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进不出,公司倒闭我也倒闭 股友69065c805T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*ST精伦吧] 深不见底,巨阴 涨分跌毛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拉这么急,好害怕啊! 大A里的珊瑚 09-2309-23 10:05
- 59 0 [大连热电吧] 垃圾股,跟跌不跟涨 股友KzeSCp 09-2309-23 10:05
- 104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那么说都不信哈哈怎么样。快跑啊。北交所还有将 铁大丧门星 09-2309-23 10:05
- 57 1 [光弘科技吧] 为啥跌 扶摇直上地柳橙 09-2309-23 10:05
- 87 2 [航天科技吧] 这玩意为啥一直跌,还跌跌不休 黑土168黄土 09-2309-23 10:05
- 66 0 [*ST高鸿吧] 小散门,快挂单呀,也许下个卖出就是你,笑死我 多文成章地金锁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汤姆猫吧] 这是怎么啦 愤怒的尉晟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国投资本吧] 大跌开始 在股市亏钱了 09-2309-23 10:05
- 59 0 [柳工转2吧] 不补了你要跌停啊 喂养大米和小米 09-2309-23 10:05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早盘跟昨天类似,大家多看少动。在大盘没 可转债擒龙8 09-2309-23 10:05
- 55 0 [电投绿能吧] 强者恒强又如何,早晚崩溃。弱者恒弱又如何,早 股神巴菲特99888 09-2309-23 10:05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斗志昂扬de紫罗兰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幸好跑得快,都在下跌趋势了 三思出票 09-2309-23 10:05
- 69 0 [华能国际吧] 每日一夸,涨跌随他! 吉星的富绮 09-2309-23 10:05
- 50 0 [*ST金科吧] 早晚退市坚持也没用 琴韵的阮萱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全体破位,稳定币再不稳定。 明智的王元鹅 09-2309-23 10:05
- 114 2 [上证指数吧] 比昨天还难看,C 股友72938T8N38 09-2309-23 10:05
- 64 1 [石大胜华吧] 进来后就没见你红一天 公司高管523 09-2309-23 10:05
- 151 5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开盘下跌没放量,说明抛压快没了,随时可能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309-23 10:05
- 111 5 [九洲集团吧] 这只股票怎么了,太下人了? 温柔娴静的爱亚特 09-2309-23 10:05
- 146 3 [通富微电吧] 封测三傻都是被低估的 炒股永不亏本 09-2309-23 10:05
- 581 4 [银宝山新吧] 有没有比我亏的还惨的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9-2209-23 10:05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别说没给你们机会 东方大仙1234 09-2309-23 10:0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密的秦菡辉 09-2309-23 10:05
- 65 0 [江淮汽车吧] 三季报血亏 绝对零度1981 09-2309-23 10:05
- 66 1 [杭齿前进吧] 这个股跟随哪个板块? 有毅力666mother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没海光筹码就砸中芯 莫摇慌 09-2309-23 10:05
- 70 0 [苏农银行吧] 银行板块苏农银行最好市值小位置低市盈率低利润 实战中成长KOSI 09-2309-23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