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红宝丽吧] 我的天啊,要命啊 钱多多的后花园 09-2309-23 10:09
- 83 0 [德威5吧] 重整不除权!不除权!不除权!是干送,干送,干 世间谁是百年人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中航成飞吧] 完全废掉了,割了吧 独库公路 09-2309-23 10:09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赚了260万了,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, 吃三嘴 09-2309-23 10:09
- 61 1 [远东股份吧] 庄家还是要把8元钱的心理压力冲过去,不然很影 量价内涵 09-2309-23 10:09
- 67 1 [润和软件吧] 争先恐后的砸,毫无顾忌的砸科技,这就是咱们的 嘚呵的 09-2309-23 10:09
- 311 8 [和而泰吧] 我是新手。想问一下,昨晚挂隔夜单的能买进去吗 股友50D3686H09 09-2309-23 10:09
- 331 5 [掌趣科技吧] 一年只出现几次的日线级别主力吸筹指标又出现了 股友7A05955e96 09-2209-23 10:09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无抵抗,无主为丝滑的下跌! zyb721118 09-2309-23 10:09
- 46 0 [ST合纵吧] 2元超强支撑不会跌破 开放的范筠研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套了吗 股友383Q62i877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中国通号吧] 呼叫老油条 零度锋芒 09-2309-23 10:09
- 46 0 [华自科技吧] 一如既往的恶心人 金色的麦田 09-2309-23 10:0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彻底心凉了,垃圾,走了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少赚 基民peioAb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太毒了,亏了两个点割肉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汤姆猫吧] 游戏板块最烂的股 股友57v76t3290 09-2309-23 10:09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6个点以为抄底了,没想到还在半山腰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2309-23 10:09
- 73 0 [珠江钢琴吧] 这个股票应该会退市 在珠江总部躲牛市 09-2309-23 10:09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还玩命的买呢,真是人傻钱多 龙泽栖木 09-2309-23 10:09
- 55 0 [交通银行吧] 苍蝇再小也是肉……走了 吃不完的牛肉 09-2309-23 10:09
- 65 1 [美团-W吧] 服气吗,每天就是跌 蛇皮导弹 09-2309-23 10:09
- 124 1 [节能铁汉吧] 老铁们少上点股吧只有好处没有坏处..,这里没有 股友006853te27 09-2309-23 10:09
- 98 1 [沪银吧] 短空,就没有连续两天大涨的情况。不留隔夜仓就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9-2309-23 10:09
- 100 3 [晨光股份吧] 那天那个叫抠门的不说话了,就是要涨了~ 再现1999 09-2309-23 10:09
- 102 4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继续绿油油 股友wrfCQs 09-2309-23 10:09
- 1635 17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全天格局未动,几乎预测到了主力的意图,上 上善若水696699 09-2209-23 10:09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又补到山顶上 股友F8202M5205 09-2309-23 10:09
- 91 0 [中源家居吧] sm的,17挂顶了哎 精致的韩卓婷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航天信息吧] 原地踏步,没有涨 股友tHrURi 09-2309-23 10:0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股市牛逼 股友JKnvbs 09-2309-23 10:09
- 78 0 [杰美特吧] 今天不跌破30明天肯定跌破 我就是牛犇 09-2309-23 10:09
- 43 0 [三超新材吧] 也没涨多少,哪有那么多货出 不买涨不买涨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快跑 无痕人生2 09-2309-23 10:09
- 71 0 [ST美克吧] 昨天下午想进来,买了又撤了,撤了又继续买,然 富有高升得明世隐 09-2309-23 10:09
- 53 0 [首钢股份吧] 尽量不要碰这种LJ公司的LJ票。 股友521x93906z 09-2309-23 10:09
- 57 0 [锦泓集团吧] 这个锤子。砸不动了,到成本价了。。看看指标。 股友0q0690981g 09-2309-23 10:09
- 77 0 [中国人寿吧] 真不是人啊 股友3Fsu6z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阿尔特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,你那次落下了? 平和宁静的武捷炳 09-2309-23 10:09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低还不敢上你就剩眼红吧 买电梨首 09-2309-23 10:0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调整开始 ab逍遥人生 09-2309-23 10:09
- 74 1 [瑞鹄模具吧] 外面好多好股,偏偏就留在这里面。郁闷死了一直 花开发财的林平之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跌停,关灯吃面 xiaoshuo2009 09-2309-23 10:09
- 61 0 [山河药辅吧] 正式更名为山河磕药 飞马逆转 09-2309-23 10:09
- 58 0 [潍柴动力吧] 每天从高回落做差价 天津股友221014 09-2309-23 10:0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新一代爷叔来救救我,我是老二代爷叔 方展博1992 09-2309-23 10:09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涨停吗? 虚荣地装牛 09-2309-23 10:09
- 51 0 [豆粕吧] 开始涨起来 股友7378zl3110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几千亿的市值样 股友ZYENqA0296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生猪吧] 你能打到12000我就能加仓 灯台上的灯 09-2309-23 10:09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上不去就不好看了。 黄金又涨了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中粮科技吧] 快跑啊,科技股已经是高位了,今天科技股见顶了 甘蔗熟了甜了 09-2309-23 10:09
- 42 0 [证券Ⅱ吧] 昨天有涨很多? 南山悟道客 09-2309-23 10:09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目前没有量,大家不要上当。肯定还往下跌。 金筹帷幄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向日葵吧] 悲哀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9-2309-23 10:0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知道开会没有好事 芦lw苇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王子新材吧] 活脱脱的熊 任仁发 09-2309-23 10:09
- 53 1 [康泰生物吧] 看来得21连阴了 LOVE118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福星股份吧] 碰到鬼了 n4867141465801049518 09-2309-23 10:09
- 63 0 [科森科技吧] 东尼电子快涨停了 chatoyant 09-2309-23 10:09
- 79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超级大雷!两日跌10个点,已经是对韭菜们莫大 抓牛大咖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反正都是这样了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。 化繁为简138 09-2309-23 10:0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可能再进来了!保住本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309-23 10:09
- 108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已破位,建议清仓。后面还有大跌!!! 小小股手1231657 09-2309-23 10:09
- 45 0 [福莱特吧] 杀光融资盘 金不换1981 09-2309-23 10:0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给世界看的 淘气一生 09-2309-23 10:09
- 67 0 [长城科技吧] 猪力,直接打到跌停就完事了,搞的这么麻烦干嘛 谈股论金8848 09-2309-23 10:09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还在卖,这个时候不能随便加仓,做T倒是可 文润天涯 09-2309-23 10:09
- 51 0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开始割韭菜,快跑! 股友t730113U01 09-2309-23 10:09
- 58 2 [波长光电吧] 113.95元卖光了!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10:09
- 80 1 [纽泰转债吧] 161.3买入 兴在股市 09-2309-23 10:09
- 68 1 [先导智能吧] 边拉边出 欣慰的哥昊祥 09-2309-23 10:09
- 59 0 [焦煤吧] 慢拉爆炸走势反复几次 煤炭上天 09-2309-23 10:09
- 97 0 [顺鑫农业吧] 这只烂股......真是让人无语! 股友H0V9736097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厦门国贸吧] 下方缺口要补了,,等着吧没戏了。 恭喜发财588 09-2309-23 10:09
- 258 0 [湘电股份吧] 。。。短线就差两天消息,不过我在白银赚了很多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9
- 59 0 [兰州银行吧] 不公布半年分红方案不会涨 媚眼soso99 09-2309-23 10:09
- 60 0 [炬申股份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我又来抄底,没有任何利空消息,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2309-23 10:09
- 46 0 [指南针吧] 留下的发财,止盈了,谢谢你,待趋势走好还会回 中线持股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初灵信息吧] 格局到摩尔上会 创投之金 09-2309-23 10:09
- 165 3 [飞力达吧] 这股票有人套在9块2吗 费力达虚掷青春 09-2209-23 10:09
- 100 2 [平煤股份吧] 明天还的跌一个点,把不坚定的人洗出去! 哪凉快 09-2209-23 10:09
- 44 0 [太辰光吧] 无畏的挣扎,迟早还是要跌到100以下 股友hCuwmK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北纬科技吧] 抵挡不住啊 hua3333 09-2309-23 10:09
- 46 0 [天华新能吧] 跳水冠军吗麦批的,亏死我了 傲慢的罗曼蒂克 09-2309-23 10:09
- 85 0 [宜宾纸业吧] 天啦,看到你跌我就放心了 fafa2019 09-2309-23 10:09
- 280 0 [露笑科技吧] 有多少人会信 Aaron猫 09-2309-23 10:09
- 128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2023年度股价2.75元山峰了啊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2309-23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