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老登请留步 老衲会斩妖 09-2309-23 10:03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昨天跳空高开的缺口是这么补上的 肉肉5200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腰还没直起来,说其它都是扯淡 股友5090A17F25 09-2309-23 10:0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到3800点你们赚钱了吗?反正我亏麻了! Liu红肥绿瘦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犹豫了下~~躺平 大Man 09-2309-23 10:03
- 53 0 [ST洲际吧] 不听话你跪安吧 爱妃跪安吧 09-2309-23 10:03
- 93 1 [双塔食品吧] 5.49再次买入,主力拉升后,再把筹码还给主力。 善思考的蔡全 09-2309-23 10:03
- 86 2 [硅宝科技吧] 报警?举报?哪个有用 有自省力之槟榔 09-2309-23 10:03
- 434 9 [大东南吧] 涨涨跌跌很正常,几天以后就5块多了,哪着,一 WDW计必到 09-2209-23 10:03
- 55 0 [钢研高纳吧] 三个月回到原点。。还要继续破 股友055182R6V2 09-2309-23 10:03
- 48 0 [豫光金铅吧] 你们这群唱多的碎毛哪儿去了 富贵满腹得程咬金 09-2309-23 10:03
- 51 0 [东方海洋吧] 这公司有问题 桃腮的国珺 09-2309-23 10:03
- 48 0 [华创云信吧] 券商这个高楼大厦,华创就是根基吧。 九个涨停 09-2309-23 10:03
- 55 0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好多热门版块资金在逃离,不宜做多 只看不买2025 09-2309-23 10:03
- 45 0 [跃岭股份吧] 你的有毒吗? 坦诚的肖南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九安医疗吧] 它冒似干掉了千点行情 有毅力的清心霜19 09-2309-23 10:03
- 349 0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股友WmEZ2F 09-2309-23 10:03
- 58 0 [湘财股份吧] 人家合并都是一字涨停你合并我xxx 股友V21V165130 09-2309-23 10:03
- 47 0 [移为通信吧] 欢迎不服的来战!!! 飞瀑的马岚 09-2309-23 10:03
- 49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能否跌到5我叫我家人来买一百股 不倒翁变富翁 09-2309-23 10:03
- 59 1 [金晶科技吧] 山东的骄傲 经纶如意de卡卡西 09-2309-23 10:03
- 59 1 [众安在线吧] 己经锁仓任你跌 股友5Va9K8 09-2309-23 10:03
- 2331 4 [中芯国际吧] 科创50指数涨超3% 芯片产业链走强 中芯国际资讯 09-2309-23 10:03
- 83 0 [森霸传感吧] 跌破20日线了。行情大概率熄火了。大家还是小心 八方纳福得杜飞 09-2309-23 10:0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 华尔街的流浪汉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日发精机吧] 一手跌了48 大如如33 09-2309-23 10:03
- 66 0 [煤炭吧] $煤炭(BK0437)$ 股友0F720w5805 09-2309-23 10:03
- 74 0 [阳光照明吧] 国庆前大盘不会大跌,但是账户资金肯定是少 股友n3fWEo 09-2309-23 10:03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完蛋了 啥都不会怎么办 09-2309-23 10:03
- 57 0 [天路转债吧] 跌停价能买到么? 小a吞金兽 09-2309-23 10:03
- 54 0 [天士力吧] 高开低走。明日加速下 和气成金的周瑜 09-2309-23 10:03
- 49 0 [正海磁材吧] 15.97加仓 镜中花月 09-2309-23 10:03
- 55 0 [三力制药吧] 每天跌,要跑了 请给我涨停 09-2309-23 10:03
- 53 0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别抄底,这票要震荡到节后 中国金融界之狼 09-2309-23 10:03
- 51 0 [节能铁汉吧] 打开2块,你们敢买吗? 股友9R83k81802 09-2309-23 10:03
- 139 0 [金银河吧] 天天叫固态电池,投产的吃肉的就这一家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2309-23 10:03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要暴雷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乐惠国际吧] 太恶心了 股友CoG092 09-2309-23 10:03
- 67 0 [长缆科技吧] 跌倒十亿有没有人给他收购了啊?我觉得应该不亏 谁煮豆腐 09-2309-23 10:03
- 302 1 [岭南控股吧] 开盘清了一层仓,13.42又补回来了,剩下的仓位 天生丽质小白龙 09-2309-23 10:03
- 2380 6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材料:关于非公开发行科技创新公司债券获得 鑫科材料资讯 09-2209-23 10:03
- 57 0 [机器人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658918wU61 09-2309-23 10:03
- 69 0 [神开股份吧] 这明显是机构不看好的股啊 阳光的林艳 09-2309-23 10:03
- 44 0 [步步高吧] 孙子用力继续 小韭菜老韭菜 09-2309-23 10:03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,快做分离,涨停,快 伍想赚钱 09-2309-23 10:03
- 51 0 [贝因美吧] 这股怎么这样看走眼了吗? 务时敏 09-2309-23 10:03
- 51 0 [拉卡拉吧] 太吓人了 股友85A122m098 09-2309-23 10:03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什么题材对你跟跌不跟涨啊 侠骨的储茗 09-2309-23 10:03
- 63 0 [西菱动力吧] 董办的 股友839529K09Z 09-2309-23 10:03
- 56 0 [中稀有色吧] 破50满仓 桀骜不驯的博彦12 09-2309-23 10:03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牛逼庄家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2309-23 10:03
- 57 0 [株冶集团吧] 大盘都在跌,这货怎么了? 娴淑典雅的尹致树 09-2309-23 10:03
- 61 0 [南京银行吧] 整个银行板块趋势已走坏,反弹正是最佳撤退时机 春山居士 09-2309-23 10:03
- 57 0 [华鼎股份吧] 今天杀这么多是疯了吗?跌停吧 婀娜妩媚的黎泽哈 09-2309-23 10:03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天天冲高回落,和利欧一样垃圾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2309-23 10:03
- 67 0 [煤炭吧] 这板块就是一坨史 财源民丰的楼高 09-2309-23 10:03
- 4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出完一身轻 浪迹北交 09-2309-23 10:03
- 79 1 [ST能特吧] 怎么问董秘,是不是要退市 琴艺的单璟 09-2309-23 10:03
- 51 1 [电投产融吧] 符合预期 笑对股市321 09-2309-23 10:03
- 72 2 [华天科技吧] 无抵抗下跌,优秀了 基民05qU280886 09-2309-23 10:03
- 55 1 [中嘉博创吧] 这个星期破3。加仓。国庆后没有底的机会了。 股海谨慎捞金 09-2309-23 10:03
- 1481 6 [金陵体育吧] 把大门焊死,连续强势崛起。 安全的谜屋 09-2209-23 10:03
- 60 0 [长城科技吧] 猪力,直接打到跌停吧,这么麻烦干嘛? 谈股论金8848 09-2309-23 10:03
- 45 0 [金龙鱼吧] 30元可期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2309-23 10:03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…… 股友E33X996028 09-2309-23 10:03
- 42 0 [双林股份吧] 私垃圾,涨一天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68q2O58773 09-2309-23 10:03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奔2的跌幅去了 股友1G01900I01 09-2309-23 10:03
- 47 0 [山东墨龙吧] 5元钱可能有支撑 股友VFUEAU 09-2309-23 10:03
- 52 0 [焦作万方吧] a股大来了 股市代表经济 09-2309-23 10:03
- 158 1 [北元化工吧] 北爷爷,北奶奶,求求你们了 家家美168 09-2309-23 10:03
- 55 0 [华侨城A吧] 还好昨天涨停时候卖掉了,今天再重新低价入一手 Saris23 09-2309-23 10:03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害怕的很、我先割了、留下一点就行了。 绝世的茹萱 09-2309-23 10:03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天天都拉高出货啊? 小散户老王 09-2309-23 10:03
- 61 0 [新华保险吧] 终于硬气不回!!! 敏捷的石逸凡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国光电器吧] 版块都在跳水,它不跌就不是它了 liuyy2018 09-2309-23 10:03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冲进来的全挂山顶了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森麒麟吧] 洗洗回家睡觉吧,根本没有戏。 股友gHWVjI 09-2309-23 10:03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谁卖谁超霸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9-2309-23 10:03
- 60 0 [龙头股份吧] 此股凉了,有事烧纸。 华贵de红枣 09-2309-23 10:03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分歧很大 朴大师 09-2309-23 10:03
- 51 0 [芯海科技吧] 怎么这样子.卧槽 充满挑战 09-2309-23 10:03
- 70 0 [厦门信达吧] 是真牛B! 慢慢来一个亿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德业股份吧] 追高了 超级老舅 09-2309-23 10:03
- 207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C吧] 聊基金业绩时,光大诚鑫混合C近期的表现让人印 一个橙吖 09-2309-23 10:03
- 67 0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?。不给投资者带来利润,谁还会光顾! 股友HWKf0a 09-2309-23 10:03
- 52 0 [深水规院吧] 看不懂这个不敢上 与主机同行 09-2309-23 10:03
- 48 0 [盈方微吧] 贝利 股友63826n7d10 09-2309-23 10:03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清仓走人 沉毅果决的许南 09-2309-23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