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9月23日快速回调 川润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01
- 64 0 [誉衡药业吧] 誉衡药业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誉衡药业资讯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和而泰吧] 差点还让我发财了,才半成仓在里面! 股友22w899715R 09-2309-23 10:01
- 60 0 [腾亚精工吧] 腾亚精工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腾亚精工资讯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湖南裕能吧] 真是跟跌不跟涨啊。。 黄金矿工_A股版 09-2309-23 10:01
- 66 0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9月23日快速回调 连云港资讯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新铝时代吧] 34.11元 股友809R77N139 09-2309-23 10:01
- 146 0 [大烨智能吧] 大烨智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大烨智能资讯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深水海纳吧] 割韭菜 股友2558M68U01 09-2309-23 10:01
- 67 1 [宏德股份吧] 四天十个点,帅 股友Z0J6117833 09-2309-23 10:01
- 61 1 [*ST湘邮吧] 可以买了 天若有情吴倩莲 09-2309-23 10:01
- 121 2 [友升股份吧] 吹100以上的那些人,别跑啊 陸一顶风作案 09-2309-23 10:01
- 544 2 [杭州高新吧] 看看凯美特气,巨融也有啊!才看见人家提到特气 放弃坚持顺势而为 09-2309-23 10:01
- 438 12 [ST复华吧] 你大爷,半夜挂跌停,老子认赔 股友i259a72163 09-2209-23 10:01
- 122 1 [雷电微力吧] 尾盘拉升,大家注意 jzx7172 09-2209-23 10:01
- 60 0 [利君股份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,有毒啊 股友3x30N25065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涨的时候要死不活,跌的时候毫不犹豫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聚飞光电吧] 真恶心 fils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华凯易佰吧] 真恶心 股友VjUk9F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近期补缺口 国金真行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中青旅吧] 一个月的涨幅两天玩儿完 谢德林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够狠的,我割肉了。88 梦澄2018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继续嗨,继续意,继续AI 禅AAA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纯碱吧] 感觉短期内,甚至整个01合约内都不要对多头抱有 等待关键日K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大北农吧] 这周跌破4.13就观看,别进了 预知未来的兔崽子 09-2309-23 10:01
- 150 0 [诚迈科技吧] 给我砸 厦漳泉大财团 09-2309-23 10:01
- 83 1 [欧通转债吧] 550先撤了,看情况再来 海哥可转小号 09-2309-23 10:01
- 106 0 [哈空调吧] 一群贱比,高价不卖,跳水卖。纯韭菜命。 股友97P99T9398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爷,你又搞什么,哎 只想稳餤食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中安科吧] 向跌停方向 平淡68473 09-2309-23 10:01
- 76 0 [驰宏锌锗吧] 今年涨幅3毛多,够自豪的了 股友x999q90920 09-2309-23 10:01
- 52 0 [精工科技吧] 在磨顶了 老四头 09-2309-23 10:01
- 67 0 [创业环保吧] 只要看到盘口有大量买单挂着,说明今天股价不会 sj1961 09-2309-23 10:01
- 101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3块多的原始股速砸 我叫狗哥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爱慕股份吧] 自导自演,哈哈哈! 品茗的郭嵘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泸天化吧] 目前轻轻松松来到4.18,接下来还有减持,没有人 成都白手帕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捷捷微电吧] 没眼看了,不能盯盘了 财运满斗de夏侯惇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锦浪科技吧] 波段舒服 股友2a06715F15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妈 有趣的白日轩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黄山旅游吧] 哈哈,给我买崩了 坚定得山茶花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跌3-5个很轻松,涨1-2个点比登天还难!粘上华为 股友0M3911i153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晶盛机电吧] 十年30几倍了,啥预期都够了,估值在天上 绝对零度1981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广电网络吧] 这是有知道帽子摘不下去?跑了吗? yeyurunhua17204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不跑是 gty一米阳光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遥望科技吧] 服不服,不服再砸! 有缘财自来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东风股份吧] 汽车公司只要不造车股价都会大涨,造的越多亏的 加仓只为减套 09-2309-23 10:01
- 69 1 [*ST瑞和吧] 退退退 股友ZdrYYa 09-2309-23 10:01
- 36 1 [酒ETF鹏华吧] 来月经了 生财富贵de司徒笑 09-2309-23 10:01
- 49 1 [锦富技术吧] 耐不住性子,卖飞的不少呀 没啥意思呀 09-2309-23 10:01
- 58 1 [日出东方吧] 算你狠,奶奶的比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09-2309-23 10:01
- 58 1 [电科芯片吧] 垃圾 股友up0wwl 09-2309-23 10:01
- 118 6 [中国电影吧] 赚8000的结果亏了2000,这个股没信心了 不要再跌了啊 09-2309-23 10:01
- 86 1 [惠通科技吧] 定海神针 yzjy 09-2309-23 10:01
- 109 7 [广州港吧] 昨天3.39买入的!今天拉高就跑!!!谢谢主力! 沉默的跌停板 09-2309-23 10:01
- 69 0 [宏德股份吧] 什么时候买股票能够形成系统性思维,而不是投机 泰山石敢当8848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补仓时刻到了 娴淑典雅的游宜仲 09-2309-23 10:01
- 64 0 [广汽集团吧] 窝草,广汽要死吗 抟柔明达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A50期指吧] 早上就说了,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9-2309-23 10:01
- 64 0 [盛通股份吧] 直奔下方缺口去了 基民785rr96699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西安饮食吧] 我要取消机票了! 赚波段吃大肉组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华安证券吧]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?? 游蓝布包纽扣 09-2309-23 10:01
- 154 0 [朗姿股份吧] 什么鬼 再更换昵称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纯sb 她叫我奇仔 09-2309-23 10:01
- 356 0 [香江控股吧] A股就那几个跌停,香江控股连跌两天,太丢脸了 股友939328RF85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越卖越死循环,被主力拿低筹? 上善若水333333 09-2309-23 10:0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跌,个股大跌。 zkd12345672691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中哲精化吧] 不要买了 老凌君 09-2309-23 10:01
- 57 1 [电投产融吧] 勾股一只,烂股一只,死股一只 股友5L95I51863 09-2309-23 10:01
- 73 2 [新朋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暂时躲一躲 股友vKfBwE4923 09-2309-23 10:01
- 105 0 [艾融软件吧] 止跌企稳 大青山王老师 09-2209-23 10:01
- 133 5 [燕塘乳业吧] 加了一层仓,平摊一下吧,如果再跌两个点就再加 反向指标121 09-2209-23 10:0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??搞啥呢 我等你2026 09-2309-23 10:01
- 52 0 [江南高纤吧] 主力过节,小散买单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宝信软件吧] 跌破22.53这货今年不想超生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309-23 10:01
- 52 0 [中国电信吧] 银行都大涨。你还跌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会开的真好,一片绿毛太有面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一个大洋电机都三百亿市值了,东方电机在人家跟 福报KUAILE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中科信息吧] 不是你涨过吗,垃圾 股友h557k58315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大中矿业吧] 毫无还手之力 股友5230Jw3890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中信建投吧] 真牛! 快乐无忧的宝瓶座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卖了吧,改巨人,涨不停 实战派888 09-2309-23 10:01
- 70 0 [深圳机场吧] 6.98买了一千股 吉祥广进的孤独博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晶科能源吧] 不计成本疯狂砸盘,我恐慌了。不活了吗? 股海千夫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不反弹就完了 细心的恋里亮16 09-2309-23 10:01
- 93 0 [阿科力吧] 真是个 小确幸哩哩哩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西藏旅游吧] 恐慌性抛售 小仙女的德诺 09-2309-23 10:01
- 67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毫无底线…… 看好就拿着勿贪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安通控股吧] 快跑要跌 股友85016oh195 09-2309-2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