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抚顺特钢吧] 有病啊天天跌 股友65Y20375T0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胜利精密吧] 不是,你又涨过吗,这么砸,不要命啊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2309-23 10:00
- 113 3 [东吴证券吧] 没行情,就拿着吃利息,比存银行总要强点吧! 股友HuWMgj 09-2309-23 10:00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真强啊,粘个好运 火力搞满 09-2309-23 10:00
- 64 0 [瑞丰高材吧] 山东股果然不行,都是表面功夫 豪爽大气的云帆9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散户都拼命跑,主机也很无奈 科技急先锋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好,三天砸没,真的就是太搞笑了。。 在露笑疯狂做t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佳禾食品吧] 赶紧跌停吧 柳暗花明又一村 09-2309-23 10:00
- 3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试探大家呢,现在是涨势,不要怕 理财大侦探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棕榈油吧] 感觉70000守不住 股友tObiiv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电工合金吧] 加仓 清仓减持散户 09-2309-23 10:00
- 94 0 [坤恒顺维吧] 二次圆 老瓷都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就喜欢你拉又不敢拉,砸又不敢砸,让我拿着底仓 股友68633Fm009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奥瑞德吧] 你成功的把我套住了 股友79006W9a23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太蠢没远见,上周五反弹力度太小,造成五日 魔都江湖哥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傲农生物吧] 我确实没想明白,你咋能这么跌嘛!我的哥!我的 修身养性克己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粤桂股份吧] 无语啊! 股友16E1558R58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ST天玑吧] 可怕的黑手 善因善果 09-2309-23 10:00
- 2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家人们早上好在哪里面还可以干多。 顺势而为xinshi 09-2309-23 10:00
- 47 1 [中国电影吧] 5天跌得太多,大家去打电话 深谋远虑的貂蝉 09-2309-23 10:00
- 82 1 [晨光新材吧] 这个到10元没商量啊!! 股友590218UC89 09-2309-23 10:00
- 72 1 [汇中股份吧] 这货出事了吗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2309-23 10:00
- 74 2 [协鑫集成吧] 这里面是主力自己在买和卖吗 股友061uM97772 09-2309-23 10:00
- 116 8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涨停一千块钱彩票,红一百绿十块,中大奖分 英气俊朗的凌煜滨 09-2309-23 10:00
- 172 2 [天秦装备吧] 立个帖子明天竞价卖的都会后悔 幸福的邓靖娴1 09-2209-23 10:00
- 127 1 [蓝黛科技吧] 回踩十日线再进场 股张张 09-2209-23 10:00
- 233 4 [协鑫科技吧] 别光盯着短期股价看,协鑫科技的颗粒硅成本还在 优传资本 09-2209-23 10:00
- 874 22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一字涨停了羡慕在里面的兄弟们3个板起步 丶闷杀 09-2209-23 10:00
- 141 2 [凯发电气吧] 凯发电气稳步攀升,估计明天收盘在12上方 n802613667086052 09-1709-23 10:00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要退市了 股友5HgJi9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来一个205收盘? 舒心地郭靖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现在是拉一波跑一波在救呀!只要没人参与主 n1411976663a957a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小博推雪球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乐心医疗吧] 牛笔 股友d075505X71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我爱我家吧] 每天掏2.99,然后3.08出。。。这叫什么事儿啊 回本中zzz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九鼎新材吧] 垃圾股7.45会不会支撑 a人生百味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沪金吧] 这玩意是不是下不去了,天天涨 股友865786yE95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浪潮软件吧] 抄不完了这个底耐耐的 我才是昊神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东方日升吧] 怎么和阿特斯差那么多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2309-23 10:00
- 60 0 [奥飞娱乐吧] 9.16这天回光返照,然后9.18这天就决定了它要向 天火资本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国芳集团吧] 是真的麻了,走了走了割的心痛 股友3271W82m71 09-2309-23 10:00
- 71 0 [鸡蛋吧] 干到2800 每天赚三百五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德赛西威吧] 持有 大道至简趋势领航 09-2309-23 10:00
- 58 1 [扬杰科技吧] 放了聚辰选了你,这个杨姐一点都不润 巡洋鉴股 09-2309-23 10:00
- 56 1 [陕西黑猫吧] 你真垃圾,郑煤都红了。 小小鱼儿 09-2309-23 10:00
- 74 0 [宣亚国际吧] 这是要卖公司吗 盆满利市地祖千秋 09-2309-23 10:00
- 66 1 [三川智慧吧] 天天5日线下走还有人买入哎散户不亏天理难容!这 奇哩古怪 09-2309-23 10:00
- 630 3 [奥飞数据吧] 又参股,又合作 高ssssss 09-2309-23 10:00
- 164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跌股票跌成狗 生意腾达得段正淳 09-2309-23 10:00
- 74 1 [青龙管业吧] 毛笔了,都看好那就是跑的机会了 ZGGSN加油 09-2309-23 10:00
- 61 1 [昂利康吧] 高开可能又不是好事 努力的司徒笑 09-2309-23 10:00
- 130 2 [盐田港吧] 兄弟们,我尽力帮你们了 有进取心的狗 09-2309-23 10:00
- 361 5 [证通电子吧] 满仓梭哈买入坐等涨停 刷绿漆的黄瓜 09-2209-23 10:00
- 49 0 [华鹏飞吧] 波兰口岸关了好多货卡住华鹏飞居然12天就把货送 天台上望远镜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*ST华幸吧] 宁波海运吃了9个点 沼泽地种金玫瑰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启明星辰吧] 等你跌到11,直接百万手 水上票风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中证银行吧] 拉垃圾科技股没意见,但一味打压蓝筹股就太过分 股友sCr2DI9515 09-2309-23 10:00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有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 金玉四海的江仰止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又这个b样,冲了一下然后开始半死不活的往下走 不要总发脾气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鼎胜新材吧] 都起来了上天了,就它走势依旧 贼王之王 09-2309-23 10:00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世纪恒通中标10亿有用没有中国移动辽宁公司2025 股友DTMGwK 09-2309-23 10:0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耐心 妩媚动人的苏隆素 09-2309-23 10:00
- 74 0 [乐凯胶片吧] 大盘3800点这货7块,要是大盘回调到3500点这家 股友1f03G60259 09-2309-23 10:0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的,有来无回 股友5v26959O59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福莱特吧] 处胜 寂寞无声 09-2309-23 10:00
- 70 0 [长江通信吧] 又灾难了 shi_wang81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TCL科技吧] 3.8见吧这货没戏 天天都挨刀 09-2309-23 10:00
- 62 0 [众源新材吧] 看看主力的表演,累啊… 股友2H1950U665 09-2309-23 10:00
- 58 0 [科陆电子吧] 大概率是选择往下了 向上的庄云卉 09-2309-23 10:00
- 75 0 [雅迪控股吧] 涨起来没你的份,跌起来第一名啊真恶心 野口 09-2309-23 10:0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除了科技一片绿油油 财神帅哥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盈康生命吧] 退市 斯洛克qst0n25640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赶紧跌吧,跌破27就能升了 小木老师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赞宇科技吧] 昨天抄底的人呢,你们现在好么 小航哥999 09-2309-23 10:00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没注意看,看指数红的,以为就是你弱,结果 买入就拉板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一个月涨的,还不够两天跌的。真是垃圾 吉祥运气 09-2309-23 10:00
- 70 0 [农尚环境吧] 快跑 盆满善贾de黄忠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美利云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大A顽石 09-2309-23 10:00
- 4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完犊子了 老衲要还俗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又有一波被套牢了,万年大顶 柔情似水的文茵 09-2309-23 10:00
- 69 0 [科新机电吧] 16.66-66.66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千手哥跑了 观海听声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汉桑科技吧] 赶紧把那.15的托单给砸秃噜了 王富贵的涅槃之路 09-2309-23 10:0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83861散吧散吧溜了 被窝里有小姐姐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能不能硬起来 十月小挖机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佰维存储吧] 前段时间远远落后存储板块,是否意味着今天启动 mx66666666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玩崩了吧 飞黄腾达军工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西藏旅游吧] 这里边没有人赚钱了吧!……三天吃了三个跌停! 股友1M3971765x 09-2309-23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