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全网最差的医药基金… 盆满万贯得唐三 09-2309-23 10:01
- 63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山子切换到黄金去了,首开一来就低开下杀有 大黑牛的大叔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红塔证券吧] 8.37左右和8.4可以抄底了,回补缺口!!! 生财四海八方来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启明信息吧] 我已经卖了,开始涨吧 都快来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中科软吧] 中科院的脸被你丢尽了 股友n880389K99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真是一条好狗 微风东来1 09-2309-23 10:01
- 52 0 [依依股份吧] 今日从宝光赚三个点,又回来了 大苹果999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1红10绿指数还是涨的,牛市 股友k7219X2060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北方导航吧] 你有资格跌吗?都没什么涨过一天 努力的哥欣儿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奥瑞德吧] 卧槽,砸的真狠啊 和气富贵地虞姬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ST绝味吧] 问题不大,“ST”不等于退市!绝味被ST主因是20 腊笔小Q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白菜价 北红柿 09-2309-23 10:01
- 60 1 [银行ETF富国吧] 别涨了,下来一点,我接回来 想吃肉先吃面 09-2309-23 10:01
- 50 1 [优博讯吧] 究竟是什么鬼,在抛 挖金看风 09-2309-23 10:01
- 80 1 [中国平安吧] 要分红了,还在逼大家割肉 一叶知秋1315 09-2309-23 10:01
- 73 1 [齐心集团吧] 远离小盘股,拥抱大盘股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2309-23 10:01
- 48 1 [医疗ETF华宝吧] 开始织布的一天 股友e327U56112 09-2309-23 10:01
- 118 4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还有希望起来吗 D_齐天大圣 09-2309-23 10:01
- 73 1 [华丽家族吧] 各位老师,可以抄底了嘛 王熙凤大师 09-2309-23 10:01
- 80 2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出来了吗? 棉立柔 09-2309-23 10:01
- 71 2 [福事特吧] 哈哈,开源的票果然不能买 czggs玩命的跌 09-2309-23 10:01
- 86 1 [华银电力吧] 真,每天骂一次 新韭菜分菜 09-2309-23 10:01
- 67 1 [华旺科技吧] 分红的钱可以补仓了 我要减仓 09-2309-23 10:01
- 10512 14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9月23日 周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0:01
- 433 3 [厦门国贸吧] 看看以前长上影之后的表现,简直恶心之极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9-2209-23 10:01
- 75 0 [可孚医疗吧] 嘬嘬嘬 投西瓜捡芝麻 09-2209-23 10:01
- 495 9 [会畅科技吧] 明天半年报估计有雷啊 东财网友8723513667151834 08-2509-23 10:01
- 69 0 [赛升药业吧] 天天新低,这样谁还玩呀 模糊的光芒1 09-2309-23 10:01
- 38 0 [威星智能吧] 哎,杂毛就不该碰的 只想吃大肉 09-2309-23 10:01
- 63 0 [莱绅通灵吧] 以为自己逆市拉升能博眼球呢,等会给自己砸的稀 攒钱买金镯子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飞利信吧] 拉圾 买对卖对荣华富贵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石大胜华吧] 跌停吧 活跃的牛排1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好无语啊 基民r3077521y8 09-2309-23 10:01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熟悉的配方,太熟悉了。 能红就行了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地天,咬定青山不放松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洲明科技吧] 老运气,现在8.05接回来行不行? 穷道投机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股市像牛市吗?输了惨不忍睹。一直是冰与火之 cq024753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汉得信息吧] 跌吧!反正老子成本17块1000股!耗四你主力! 股友BtkTsB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资金还是选择报团福龙马 快速的公孙三仟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金银河吧] 我真不敢了,3800股清了,留下的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可以润了现在 子浩42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庄太恶 新菜芽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海陆重工吧] 不出所料,全线出逃。 股友战力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疑似M头马上要出现,注意安全 空头评财经 09-2309-23 10:01
- 61 0 [沪电股份吧] 绝对阶段顶部,需要调整到70! 股友zM6cd1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寒武纪吧] 应该快撑不住了 比比画画横说竖说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浙文互联吧] 这种lj到底在抽什么风?跟跌的时候这么猛 不想加仓了哥 09-2309-23 10:01
- 85 2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消息吗,跌这么狠? 基民q97Z505803 09-2309-23 10:01
- 62 1 [*ST南置吧] 不论是抢反弹的,还是抄底,硬抗的散户,不要有 股友552qw57201 09-2309-23 10:01
- 82 2 [海能达吧] 要不要说句大家喜欢听的两个字? 溜达购物中 09-2309-23 10:01
- 65 1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没有648,今天没新高 黑号ysuiji 09-2309-23 10:01
- 60 1 [安科生物吧] 每日警醒:不到10元,绝不进场 xiaoyi小逸 09-2309-23 10:01
- 62 1 [南山控股吧] 2.75下方在接保险 不卖加仓就不会输 09-2309-23 10:01
- 72 2 [久吾高科吧] 又低开了,为啥 j491591918 09-2309-23 10:01
- 175 2 [国旅联合吧] 何时才能买啊?洗这么久一点抬头迹象没有 我是传奇1980 09-2209-23 10:01
- 221 5 [立昂技术吧] 亏7个点清仓了!感觉明天必大跌! 痛但快乐 09-2209-23 10:01
- 770 4 [股市实战吧] 国投电力,估值比长江低,基本面比长江差点,合 时空复利 09-2209-23 10:01
- 317 0 [中信证券中短债债券E吧] 看近1年债券基金市场,鑫元浩鑫增强债券C表现出 欣儿a 09-2309-23 10:01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呀! 欢乐股王 09-2309-23 10:01
- 89 0 [博汇股份吧] 这周13保卫战,下周12保卫战 流年east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放心吧,和而泰还在大单一字涨停,后排不会太差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2309-23 10:01
- 68 0 [金麒麟吧] 每天板块几个涨停都带不动。板块跌一点点金麒麟 小年哥哥哟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半个小时出10亿。今天应该要出25亿 谦虚的宋畅7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想砸就砸,想拉就拉,玩弄于股掌之间。这就是小 向天再拿一个点 09-2309-23 10:01
- 307 0 [创业慧康吧] 这垃圾绝对有问题! 牛奔犇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双杰电气吧] 新一轮大跌即将开始,注意踩踏 一笑倾城丿 09-2309-23 10:01
- 67 0 [王力安防吧] 玛 温暖的公孙心宇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迈瑞医疗吧] 他要退市吗? 心定财就会来 09-2309-23 10:01
- 54 1 [天银机电吧] 跌破位了,下一个阶段就是持续阴跌 夜刀神狗 09-2309-23 10:01
- 125 0 [怡合达吧] 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今天要涨停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连绿四天? 股友3G2V192837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梦天家居吧] 那些几w粉的怎么不出来吹了 股友233441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晓鸣股份吧] 以为你会上去,回本没出,又亏了 基民JUX8b3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信维通信吧] 极品战机 有进取心的陶聪6 09-2309-23 10:01
- 64 0 [全聚德吧] 要命呀这是 小胖炒股票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三个跌停什么毛病,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 赠送的芙蓉王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几天涨的,一天就给跌回去了,这可怎么玩啊,大 飞华狂天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辉煌科技吧] 都是割肉盘 阿弗朗的守船人 09-2309-23 10:01
- 39 0 [步步高吧] 大盘现在都快4000点了,你还要跌到3000点的吗 股友A92697700l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挂单12.82没有跑掉,这下亏大了 云中鹤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已经反转向下 钟金银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我要去医院看眼睛。 丽丽AT5897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贝因美吧] 小跌大家别慌 parking哦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开斩,开多少砍多少, 顶上抄底鸭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中远海科吧] 大跌2个月,一次反弹都没有弱爆了 牛眼识天下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神宇股份吧] 日了新易盛赚的还不够你亏的 谦逊的黎晨光1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宁波远洋吧] 6,一打板就这么垃圾? 股友E7m5631666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汇纳科技吧] 破40,破40 迷雾迷雾 09-2309-2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