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*ST椰岛吧] 绝对退市这个股 基民meLA00 09-2309-23 10:00
- 85 0 [天壕能源吧] …… 飞天萝卜头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牛市是否要结束了,本月33.45高点不会是山顶吧 股友9i8Q250297 09-2309-23 10:00
- 62 0 [东鹏控股吧] 卖了,主力自己慢慢玩吧,我还是玩科技去,玩不 宇哈哈418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物贸跌停板,想想上海股票多…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0:0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 一直赚钱的小园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回到了55了 万紫千红何时到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*ST易录吧] 亖绝? 释怀cui21 09-2309-23 10:00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黑手呀!黑手!大市红一点,个股死一大遍。黑手 股友Xn5jmK 09-2309-23 10:0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的地方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2309-23 10:00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此股废了 股友67M313A207 09-2309-23 10:00
- 79 0 [艾布鲁吧] 摩尔线程上市,沐仪股份概念股,超讯通信都开始 股友16367kc706 09-2309-23 10:00
- 56 0 [大叶股份吧] 这股庄家一点格局都没有,把优质股当垃圾股炒少 讲真话的人 09-2309-23 10:00
- 59 0 [信达生物吧] 跃吧低吸机会 股友201D2C0590 09-2309-23 10:00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好好查一查,严肃处理,凡挣钱的都充公 股友BAbJMw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放量了 发6789 09-2309-23 10:00
- 59 1 [ST百利吧] 恶心人了开始 丙丁巳午戌未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给我跌麻了 火旺哥 09-2309-23 10:00
- 56 0 [昭衍新药吧] 整的太可怕,一点人气也没! 溪间青梧 09-2309-23 10:0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小盘股杀跌好凶 邓小光 09-2309-23 10:00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翻了5倍多,这么牛的票谁能买的到啊 涨就跑跌就买 09-2309-23 10:00
- 2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没到底 股友68d25p0813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拉鸡公司就这样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2309-23 10:00
- 69 0 [北特科技吧] 一步一个脚印,加油稳一些 股友7laTyu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唱多的杀得爽不爽? 基民jWmaTX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济民健康吧] 整点医药吧,这两天亏惨了 若星的鲍晔 09-2309-23 10:00
- 4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真的要去100? 沉默的火火火 09-2309-23 10:00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截至目前,已有13部新片定档国庆档。猫眼娱乐市 歌尔小冲了啊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服了,臭 股友56K56e8357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恒生电子吧] 开始甩卖了 沉默是金6616 09-2309-23 10:00
- 39 0 [汤姆猫吧] 这是想直接清仓砸爆融资盘,在地板重新接货 干翻苍穹 09-2309-23 10:0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少家? 招财暴富的陆尓豪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交通银行吧] 已经买入,大家快买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0
- 41 0 [友升股份吧] 90元以下我就持有吧。 StockFumbler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众生药业吧] 扯开蛋下跌,诠释垃圾标准 可爱的赵泰成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上声电子吧] 28买6回了吧,还得买 飞天小飞侠7 09-2309-23 10:00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我是服了,前面卖掉,连续涨,忍不住了买进去又 小澄澄澄澄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华森制药吧] 白搭了 故事加油 09-2309-23 10:00
- 83 0 [智明达吧] 业绩大幅度增长,走势像一只死。什么原因呢? 基民9216706k3H 09-2309-23 10:00
- 89 2 [上海物贸吧] 与中欧班受阻有关系吗? 股友10G7u00172 09-2309-23 10:00
- 76 2 [XD中国医吧] 今天绿两个点以上收盘 一颗老韭菜哟 09-2309-23 10:00
- 531 0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2309-23 10:00
- 925 116 [久之洋吧] 估计下午要直线拉升 尊重的盛莉萍 07-0109-23 10:00
- 47 0 [金冠股份吧] 早说过了退市垃圾股 MYzd 09-2309-23 10:00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真心请教各位大神,他们是怎么做到的? 蘑菇牛肉饭 09-2309-23 10:00
- 41 0 [工业硅吧] 纹丝不动 不愿透露姓名的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京北方吧] 都这样了还能大跌啊? 股友71F31582L5 09-2309-23 10:00
- 155 0 [申达股份吧] 申达股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申达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00
- 71 0 [招商证券吧] 16.20卖了。受不了 每月红10点 09-2309-23 10:00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下辈子还玩股票吗????舒服没 股友8c9i717851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瑞浦兰钧吧] 你真牛,把中创新航都拉下来了 股梦8888 09-2309-23 10:00
- 41 0 [连云港吧] 还有不停在卖的 公牛碰到公牛牛皮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万马股份吧] 福龙马绝对龙头,万马跟风走不远! 基民zNgXYe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御银股份吧] 不出意外就补下面6.9缺口了 林小文 09-2309-23 10:00
- 1524 0 [云智汇科技吧] 云智汇科技涨超110% 与优必选潜在合作人形机器 云智汇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0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家跌停? 多文高升的阿苏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9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豪恩汽电资讯 09-2309-23 10:00
- 40 0 [特发信息吧] 量化吗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南山控股吧] 真差劲啊,后悔3.2没卖 蛋清小散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赛意信息吧] 很明显的走入下降通道,让你抄底或者让你做反弹 追风的人88888 09-2309-23 10:00
- 606 0 [英伟达吧] 半导体早参丨英伟达将逐步向OpenAI投资至多1000 英伟达资讯 09-2309-23 10:00
- 59 0 [威尔泰吧] 买进来已经亏了十多个 开朗成熟的少年 09-2309-23 10:0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把火车票退了,不消费了 股友1v5l7G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首钢股份吧] 跌到4元,还有60%的筹码获利 大道至简三十年 09-2309-23 10:00
- 102 1 [广博股份吧] 没有蹭到科技概念的票,9月都在等死 潜心贯注7 09-2309-23 10:00
- 155 2 [赛力斯吧] 发布会必跌股,每次发布会都有一批人认为利好兑 股票疯婆子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兄弟们,赶紧抱团,外面都被砸穿了 无忧资本 09-2309-23 10:00
- 75 0 [苏博特吧] 跌成这样,还有人天天启动,良心不会痛嘛 股友29d50066f8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*ST万方吧] 又流拍了 牛散阿龙 09-2309-23 10:00
- 56 0 [中化国际吧] 反内卷,先自己卷铺盖 红龙年巴适小龙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晶科科技吧] 直接跌停。 hdhehduhh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国瑞科技吧] 真垃圾,还是海兰信比你强,赶紧来十个跌停吧 持股涨停行者 09-2309-23 10:00
- 183 0 [比亚迪吧] 这种在整数位置快速买卖撤回的就是机构的量化吗 墨鱼sz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南京港吧] 宁波盈利公司。此公司。现在市值没有了 自由的范徐佳蕾1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桂林旅游吧] 旅游板块大跌四个点,又是坑爹一天 雨谷清风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历史大顶,下跌中继,收盘绿色 万事顺利888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ST际华吧] 一天到晚的跌,哎 股友98C116597R 09-2309-23 10:00
- 56 0 [航锦科技吧] 感觉要跌倒一字打头了 老练的南宫睿博 09-2309-23 10:00
- 42 0 [宋城演艺吧] 我已经卖了,开始涨吧 都快来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 我是布朗熊 09-2309-23 10:00
- 40 0 [ST南都吧] 拉几就是3个点都涨不起来,啊, 老夫天赌子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奥特佳吧] 真是没有一次例外呀 股友ScxMXY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鹏辉能源吧] 这股真是牛 浮沉小散户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泰坦股份吧] 16元必破 优秀地金钱豹 09-2309-23 10:00
- 97 4 [阳光电源吧] 开始跳水了,快跑 鹏废绿能 09-2309-23 10:00
- 1575 1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:公司人工智能业务突出AI应用导向 远光软件资讯 09-2209-23 10:00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加油砸券商,拉科技一起死 像个有钱人 09-2309-23 10:00
- 69 0 [福安药业吧] 大家想想,上市公司为什么宁可分2分钱,也不回 福安熊逼 09-2309-23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