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4000多家下跌,你还不涨啊 股友7H188T0101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不管抄底,还是追涨,结局都一样,a股太搞笑了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德方纳米吧] 最近都是这样,拉一波然后阴跌妥妥的出货行情 多看少动的鱼 09-2309-23 10:01
- 127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最垃圾的 养家为上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瑞丰高材吧] 跌破10.41就肯定大跌了!一样能撑住 不停的微涨一年 09-2309-23 10:01
- 66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一波到8块了 股友3082vL2891 09-2309-23 10:01
- 61 1 [中药ETF鹏华吧] 兄弟们挺住会起来的 多愁先生 09-2309-23 10:01
- 49 1 [川宁生物吧] 比我手上的ST股还差,想不通,想不通 跪求保本出 09-2309-23 10:01
- 56 1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吧,不求赚,只想让这群踏空狗后悔死 炒股解套不如不炒 09-2309-23 10:01
- 79 3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真好,一直跌 M美好 09-2309-23 10:01
- 61 1 [南京商旅吧] 你又没涨,天天阴跌什么? 股友3306t55L26 09-2309-23 10:01
- 85 3 [中再资环吧] 破位了,嘿嘿嘿 专买偏门股 09-2309-23 10:01
- 192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你这是见底了吗?我最低点卖的……好几万就这样 看好就拿着勿贪 09-2209-23 10:01
- 3529 17 [瑞立科密吧] 祝贺瑞立科密中签的宝子们——大肉签哦!时逢国 静待花开527 09-2209-23 10:01
- 52 0 [瑞芯微吧] 看样子,又可以拉升了吧! ZHRZ_TYDC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盈趣科技吧] 为什么我买什么什么就不涨,有没有专业要我去做 自信的乔枫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涨你不,大盘跌你跟跌,成垃圾股了,雷总讲 股友909R76G876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旅游酒店吧] 你这是明抢吧? 冷若冰霜的许茁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快护盘啊你 股友579V8y7753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有违规套现嫌疑 股友2zg0377225 09-2309-23 10:01
- 124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阴跌,再加速下跌。此股已死。 开放的盛欣儿1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索通发展吧] 每天跌破26,不相信你每次都能拉回来. NNNNNNNNNS 09-2309-23 10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。 长线攒钱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银宝山新吧] 跌真不客气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群兴玩具吧] 跌的真起劲,哈哈哈 真如牛 09-2309-23 10:01
- 156 0 [南网储能吧] 【个股异动】南网储能(600995),涨幅9.32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309-23 10:01
- 40 0 [宁波远洋吧] 这就出货? 参天椒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要不要这么离谱 理鱼_r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天银机电吧] 这组合线看不到一点点希望 有担当de爱莱塔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九洲集团吧] 等吧,没有三五个月起不来 昵称被取完了 09-2309-23 10:01
- 92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放量逃单? 股友8616f32q35 09-2309-23 10:01
- 45 1 [中国电影吧] ,国字头股票 轻松的薛雅漪 09-2309-23 10:01
- 196 7 [全聚德吧] 我宣布洗盘结束,现在连板开始,奥利给 蒙的准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太平洋吧] 完蛋了?这哪里是控盘。分明是熊来了 股友952V05z520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五粮液吧] 还要跌,千万别买 韭菜黄888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四维图新吧] 加油,继续砸,再狠点 股友Eu478qs22SO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XD福龙马吧] 哈哈哈,我们福龙马公司就是牛,老板叫我们都买 柚子爱上妲己 09-2309-23 10:01
- 52 0 [北京文化吧] 只有一手,观望一下 灵魂独奏 09-2309-23 10:01
- 78 0 [正虹科技吧] 岳阳国资培养出来的上市公司年年亏,牛逼 ww5008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Angel Studio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ngel Studios In资讯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股 勇敢无畏的黎昭 09-2309-23 10:01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沉毅果决的施森汐 09-2309-23 10:01
- 63 0 [中粮科工吧] 还有一个大跌筑底 科力软退市 09-2309-23 10:01
- 61 0 [上海医药吧] 这个股流通股这么少,股价半死不活的,真是太没 Zhuge886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秦川机床吧] 看样子真的奔跌停去了,高山上的哥们们挺住 青涩百香果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坚持就是胜利 陈良升 09-2309-23 10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4700家绿, 沉毅果决的唐梦香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鸿远电子吧] 怂股 股友2uv5TD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北方导航吧] 庄要死啊一天天的砸 股友7m06a97701 09-2309-23 10:01
- 74 0 [钱江摩托吧] 今天要撤了。 爱妻者0195 09-2309-23 10:01
- 65 0 [百克生物吧] 长生生物的弟弟啊!太狠了! 何时也可以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好股 红运天天来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干嘛了 风里密码006 09-2309-23 10:01
- 74 0 [立中集团吧] 错了,9月17号的时候汽车零部件板块大涨,大盘 努力的发射导弹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跑路了,流出2亿还玩毛呀!真恶心 股友LhDNLw 09-2309-23 10:01
- 216 0 [奔图科技吧] [图片] 天下无双1982 09-2309-23 10:0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的利好政策就是为了掩护黄线出货 静以修身2021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跌成这个熊样子好意思的 大江大河滚滚来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太平洋吧] 券商做空A股 独具慧眼的俞宸鹃 09-2309-23 10:01
- 41 0 [国货航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啊 股友189729k8G5 09-2309-23 10:01
- 92 2 [商汤-W吧] 一直在2.77挣扎,还没冲不过2.8哦 福气满满囍 09-2309-23 10:01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可以抄底。我刚卖出了 邬某人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服了,一天跌完! 基民6960Lm8089 09-2309-23 10:01
- 60 0 [一般零售吧] 往死里跌吧,没人消费了,我今年肯定不会去任何 悲伤的四季春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云南铜业吧] 想走就走,在这墨迹什么劲呢!一帮臭虫 善良的刀 09-2309-23 10:01
- 40 0 [神开股份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09-2309-23 10:01
- 61 0 [国网信通吧] 三次筑底价格,q6.83,16.93,第三次盲猜底价17 筹码最多的散户 09-2309-23 10:01
- 208 0 [桂林旅游吧] 看谁耗得起 小伙发财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永顺泰吧] 天天喋喋不休! 蓝天下一熊猫7870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福达股份吧] 这也太频繁了 股友1u025N5600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海特高新吧] 你没这样涨过呀,狗拉鸡 股友2f00637I19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好家伙今天得300亿成交外面腥风血雨在里面好好 贵妃醉股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软通动力吧] 这里唱多的人呢?都在干什么?不但不买还一直卖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人家债赎涨停300为多人抢买……这货智商卡壳,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崇达技术吧] 跌停板 股友dr38819787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新晨科技吧] 你踏马涨过吗你就跟着跌 悟空分身001 09-2309-23 10:01
- 71 1 [科新机电吧] 这是几个操盘手在折腾,全力以赴……… 臻盈耀海 09-2309-23 10:01
- 74 1 [先锋新材吧] 坐等反包涨停 牛牛牛牛气冲身 09-2309-23 10:01
- 65 1 [奥特维吧] 先导1000亿,你100亿,彻底没落了 菜鸟学19901 09-2309-23 10:01
- 71 1 [大智慧吧] 昨天怎么涨的,今天怎么跌下来, 钊鑫666 09-2309-23 10:01
- 66 1 [天府文旅吧] 躺平吧,没必要割了,马上到前期最低点了 股友59712I9F73 09-2309-23 10:01
- 272 1 [汇绿生态吧] 护城河技术主要体现在核心工艺突破、硅光平台自 真实现状 09-2309-23 10:01
- 727 11 [中科曙光吧] 开盘就跑,最后的机会 股市禅师 09-2309-23 10:01
- 105 1 [捷捷微电吧] 主力不想做多罢了! 股友06295F96c1 09-2309-23 10:01
- 37 0 [泰尔股份吧] 大盘不好,没有破位,不用急 喜乐长虹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九洲药业吧] 18.3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劲仔食品吧] 入市第一只票就是你,第二天不负众望给我一个涨 去你老姨个蛋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宁波海运吧] 拉板 短线聚焦A 09-2309-2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