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西部建设吧] 还有几个水军账号都玩十几年来,就西部建设这一 苦恼的净秋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实力才是硬道理! 周密的章丞桂 09-2309-23 10:0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咋还急眼了呢,哈哈哈,这慢牛太健康了 股友q2e0329621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安井食品吧] 买了就等着吧!不到4000以上他不会涨,有可能会 股友953M1T9062 09-2309-23 10:01
- 112 1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集合竞价也是诱多,接下来几天估计也是要绿 股友R7680A5726 09-2309-23 10:01
- 80 3 [报喜鸟吧] 昨天卖了全筑买了你今天他涨停你低开看样子销户 股市阿牛哥哥 09-2309-23 10:01
- 202 2 [和顺电气吧] 和顺电气是国企中车控股,安心吧。需要证明留言 韭菜三倍 09-2309-23 10:01
- 498 4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,明天肯定要涨了。 辉哥哥实盘GOOD 09-2209-23 10:01
- 61 0 [华微电子吧] …… 笑风吹2312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无语,犯了天条? 南离灼金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XD洪都航吧] 主力没啥鸟用,一点力道都没有 吉祥州鹤地郭大路 09-2309-23 10:0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黄金银行航运,剩下所有板块全绿,好棒棒 晒太阳的小樱桃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也是阴没边了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9-2309-23 10:01
- 40 0 [红豆股份吧] 有道是红豆生南国,上北下南,果然很难 为了自由的风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逸豪新材吧] 无得救啦,救唔到啦 啊王Aaron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天呐,最近个多月跌幅最大的一天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46收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宋城演艺吧] 握草真牛2天10个点,哈哈 自信韭菜根根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跌停吧。 ABCDEFg 09-2309-23 10:01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听劝,别买 股友WzlkZh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完毒子了没希望了 股友56L831508U 09-2309-23 10:01
- 52 0 [弘元绿能吧] 这股从130多跌到12,头都没回 韭菜炒牛PLUS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博云新材吧] 服了 光亮的周巧凡 09-2309-23 10:01
- 103 2 [TCL科技吧] 大量低价定增得来的筹码在不停地抛出来 有点香夜茶 09-2309-23 10:01
- 266 0 [银河定投宝吧] 这基咋回事? HJ先生的基梦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华光环能吧] 跌到10补仓。 股友P62183709x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嘉诚国际吧] 涨都不涨跌起来真厉害 股友wGKPnL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津投城开吧] 这么能跌,问题股吧 细心的范铮8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佰维存储吧] 那些唱空的都可以洗洗睡了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09-2309-23 10:01
- 275 0 [联美控股吧] 9月23日9点26分:单点2天全仓华软科技,联美。 情如海17 09-2309-23 10:01
- 63 0 [中红医疗吧] 主力出货 信则不念 09-2309-23 10:01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来了?赶紧救市 毒指数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鲁北化工吧] 加速大跌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佰维存储吧] 迟来的爱,今天20CM涨停板 股市浮沉者 09-2309-23 10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省钱过日子 茅台喝过没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青岛双星吧] 整天狼来了狼来了,这下好了没人信你了 股友7O8Z399635 09-2309-23 10:01
- 94 0 [九洲转2吧] 钓鱼线了,垃圾股,卖掉止损了 西虹市首付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玩意 Aoki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万润科技吧] 这痨货每次大涨一下第二天大跌 股友k053F27117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果然涨可以不跟,但是跌必定会跟。 八方为富地刘备 09-2309-23 10:01
- 87 2 [豫光金铅吧] 金银涨的这么好,作为白银的龙头企业怎么一点反 股友4cLXKC 09-2309-23 10:01
- 172 4 [四川长虹吧] 赶紧上车。晚了买不到了 股海闻道 09-2309-23 10:01
- 194 3 [锦江在线吧] 谁都不跟,就是走自己的 都进场了吗 09-2209-23 10:01
- 69 0 [中青宝吧] 跟着ST板块大跌,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。 股友550u992O88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凯发电气吧] 快点死去 基民93Q720z613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多晶硅吧] 小同志堪称小纯洁第二,小纯洁删帖,小同志则是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星星科技吧] 犊子 北交常红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有种砸个跌停看看,看你有没有狗暖子 n512113644417546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笔,要跌就塔麻痛快点 大方的秦禹东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聚飞光电吧] 真是恶心到家了 fils 09-2309-23 10:01
- 90 0 [铜峰电子吧] 你要继续砸,6.8开始买你。不砸没办法买你,跟 喝酒上头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中泰化学吧] DP 再不涨我卖了sa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中国软件吧] 看谁跑得慢 skyli专治恶庄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时候你倒是跟你爹了 持股1000天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上海医药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在出货一步一步把价格做低这是个 没有侥幸只有深坑 09-2309-23 10:01
- 60 0 [兆新股份吧] 快上车明天要变红牛了 富有为富得武则天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安通控股吧] 涨不上去 股友85016oh195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*ST康佳A吧] 卧槽!终于走下降通道了 想好在动手 09-2309-23 10:01
- 37 1 [酒ETF鹏华吧] 银行加白酒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9-2309-23 10:01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去60日均线,才有力往上冲。 飘云69938 09-2309-23 10:01
- 61 2 [卓郎智能吧] 赶快上车。 一路驰骋F 09-2309-23 10:01
- 112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跳水了,快逃吧! 股友y528878C66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普瑞眼科吧] 论跌,你还是行的,你这个挨千刀的 Trust_myself 09-2309-23 10:01
- 35 0 [证券Ⅱ吧] 狠 临池学书de秦可卿 09-2309-23 10:01
- 36 0 [多晶硅吧] 做空,捡钱 慧越18 09-2309-23 10:01
- 72 0 [王力安防吧] 玛 温暖的公孙心宇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彻底破位了,估计下一次得十一月份炒海南封关了 一根和子 09-2309-23 10:01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成分股差点没有一个红的 仪态万千的马婕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高新兴吧] 无语 股友808135NC92 09-2309-23 10:0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真棒 不贪就赢了 09-2309-23 10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双头?大双头? 秀美珍妮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板接的,昨天高点认知太差,没走,今天3.1 我是来学习的哇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步步高吧] 竟然还能跌,前几天亏了20多厘米走了。 风趣的章可严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外面跌疯了 成熟的韩婉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ST人福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个价格你们赚钱了吗?你们就往出 股市拉升者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欢瑞世纪吧] 你的长腿长这样?就因为涨停没卖,留我到现在 一路狂奔一路回本 09-2309-23 10:01
- 10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,比谁都凶 股友Ky63707612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创新新材吧] 30散了吧兄弟 闽南大叔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设置跌停买入四分之一仓位,每跌15个点加一次仓 有耐心的茶梦竹笋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国债期货吧] 按照股票来做,没什么慌的,杀到三月份周线的低 基民汇添天 09-2309-23 10:01
- 28 0 [亚泰集团吧] 5天跌成啥样了了!是人所为吗? 期待股 09-2309-23 10:0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的恶心 股友v25650t276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4000多家下跌,你还不涨啊 股友7H188T0101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不管抄底,还是追涨,结局都一样,a股太搞笑了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德方纳米吧] 最近都是这样,拉一波然后阴跌妥妥的出货行情 多看少动的鱼 09-2309-23 10:01
- 127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最垃圾的 养家为上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瑞丰高材吧] 跌破10.41就肯定大跌了!一样能撑住 不停的微涨一年 09-2309-23 10:01
- 66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一波到8块了 股友3082vL2891 09-2309-2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