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马一封了,马二上吧 心飞扬369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广生堂吧] 主力成本就在105块附近,大家放心买 Sandy30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林州重机吧] 4.6 梁崽1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公牛集团吧] 红利消费今天又是悲催的一天 基民ZOdNQx 09-2309-23 10:01
- 38 0 [景兴纸业吧] “无neng的丈夫” 基民SBRdLN 09-2309-23 10:01
- 537 0 [景顺长城优选混合吧] 半死不活的 基民189X692T89 09-2309-23 10:01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好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飞飞小伙子 09-2309-23 10:01
- 168 0 [中国儒意吧] 儒意最近被富时罗素看中,成功进入富时中国大盘 万紫千红何时到 09-2309-23 10:01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外面天天跌,这里天天一字板。 东东大侠 09-2309-23 10:01
- 52 0 [大港股份吧] 完蛋了。破位了 PP小歌 09-2309-23 10:01
- 68 0 [福然德吧] 跟指数反着来,你是多想找韭菜接盘 千金智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清仓式下跌啊,果然后排真不能玩啊…大基金减持 爱理财的小阳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紫光国微吧] 实在被乌鸦嘴了吗 股友7P72993h02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曼卡龙吧] 漂亮!!!真牛 哆啦A梦在我家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幸福 不吃甜甜圈 09-2309-23 10:01
- 51 1 [恒润股份吧] 上面抛压太大,结合大盘拉稀,今天得卖了 包稳健 09-2309-23 10:01
- 73 2 [金盾股份吧] 跌停!跌停!加油 健康得八臂哪吒 09-2309-23 10:01
- 59 2 [盈新发展吧] 没什么事,直接4个点就没了 一缕清风258 09-2309-23 10:01
- 67 1 [西藏药业吧] 洗洗更健康 养育一颗橡树 09-2309-23 10:01
- 60 1 [中国石化吧] 敢跌至3元我重仓500W它 善解人意的范小白 09-2309-23 10:01
- 97 2 [友升股份吧] 最高也就92了? 朝气蓬勃的张小小 09-2309-23 10:01
- 59 0 [建研设计吧] 你太让人失望了 股友185301PF02 09-2309-23 10:01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停了~停了~又停了 股友Txro45 09-2309-23 10:01
- 40 0 [银行Ⅱ吧] 故意拉银行,砸证券,今天大盘要完 下一站是牛B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都跌1个月了,还有这么多货要出啊?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9-2309-23 10:0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怎么跌,个股跌的跟狗一样 钉子户666 09-2309-23 10:01
- 119 0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巨大商誉压力 业绩大幅下降 库存创三年 长宁府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豫能控股吧] 都没有订单买卖 股农砖家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友阿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阿。 引领潮流456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*ST精伦吧] 这周或者下周3块买入,做好准备。 AaronLee1310 09-2309-23 10:01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你是真拉胯 股友00128i2r60 09-2309-23 10:01
- 83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竞猜:明天是9.24—————纪念奖有没有?有多 股友UQwrup0555 09-2309-23 10:01
- 69 1 [内蒙一机吧] 没办法主力军去哪里了,全剩下游击队和民兵啦, 股友67671i9X03 09-2309-23 10:01
- 74 1 [国安股份吧] 离退市不远 金玉成章 09-2309-23 10:01
- 83 1 [新国都吧] 跨境支付,稳定币是国家主推的呀!!!!!! n625313324343480 09-2309-23 10:01
- 68 1 [华丽家族吧] 今日→秋分→还要扫落叶 兆新丰 09-2309-23 10:01
- 53 1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会到5.5不? 杰出的韭菜 09-2309-23 10:01
- 107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补完缺口。 股友rACwkV3215 09-2309-23 10:01
- 60 1 [中国软件吧] 最e心的票,没有之一 股友318z9I1007 09-2309-23 10:01
- 55 1 [天润乳业吧] 今天还是高科技,感觉国内外连手,逼大家去买 人参果66 09-2309-23 10:01
- 153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不是吧?大佬 龍头运 09-2309-23 10:01
- 137 4 [大胜达吧] 都快跑吧,弱庄都这德性拉高3个点就开跑,没格 知足不贪 09-2309-23 10:01
- 453 10 [行云科技吧] 明天要跑了!前几天进的今天也跑光了!还有今天的 南岭疯子 09-2209-23 10:01
- 153 2 [股市实战吧] 盘感不好!不在这里更新!更新看置顶图片 郴州女侠 09-2209-23 10:01
- 186 3 [晶华新材吧] 奉劝大家,这种庄股少碰 金刚葫 09-2209-23 10:01
- 2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玛德怎么会这样被操控 端庄秀丽的尹湘圆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帝尔激光吧] 果真是CS股 洞庭湖老怪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帝奥微吧] 涨停套人山顶,爽歪歪呀 财运高升88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估计还要绿 沉毅果决的许南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比亚迪吧] 此股让自己人弄废了。 难不倒了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三佳科技吧] 今天跌停! 股海掘金小小熊手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易成新能吧] 每天几百万流出终于下来了新低 股友31193yv921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香江控股吧] 去买山子高科了这个拉几没有用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2309-23 10:01
- 447 0 [指南针吧] 继续继续,搞到大盘四千再走 你喝酒我吃肉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XD山东出吧] 个股一片哀嚎,大盘稳如老苟 金毛旺 09-2309-23 10:01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举报 股友5890L03T03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哪个SB说现在是牛市 平静的温麒汐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行云科技吧] 这股废了,变成没颗树了 眉清目秀de程灵素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九典制药吧] 回到5-6元也正常 钓鱼刺 09-2309-23 10:01
- 66 1 [高新发展吧] 这鲨B干嘛呢 南郭妈妈 09-2309-23 10:01
- 45 1 [津投城开吧] 打包融资客 lgf5095341 09-2309-23 10:01
- 73 0 [通鼎互联吧] 昨天拉尾盘收1个亿的筹码,今早开盘十分钟全砸 懂平衡的玉兰 09-2309-23 10:01
- 115 2 [上海建工吧] 还行,参与过了,后面也祝你安好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2309-23 10:01
- 241 4 [濮耐股份吧] 这么跌总得有个说法吧 一口灌汤包 09-2309-23 10:01
- 299 1 [西藏城投吧] 稳住不要慌 王铧玄 09-2209-23 10:01
- 670 1 [电池ETF招商吧] $电池ETF(SH561910)$ 股友51N157P712 09-2209-23 10:01
- 97 4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啊,主力那里去了 Liu流星9735 09-2209-23 10:01
- 76 1 [沧州明珠吧] 从4.01涨到4.41,然后又要砸回原形了! XX欣哥1970 09-2209-23 10:01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5分钟K线一绿就要分批T出,红了再买入。做T的收 趋势王者88 09-2309-23 10:01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跟跌不跟涨,跌幅翻倍,涨幅减半,怎么成这个样 安详的朱锦鹏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大有能源吧] 废 喜气洋洋陈大帅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宗申动力吧] 这股票真牛逼买了一两个月还亏五个点 芝麻哥哥 09-2309-23 10:01
- 88 0 [浦发银行吧] 其它所有银行都反弹了,就你还这样,还没etf反 听说你在玩价投 09-2309-23 10:01
- 67 0 [安泰集团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偷鸡人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板了 富硒茶 09-2309-23 10:01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2.7买的,不回跌停吧 股友66855Mf712 09-2309-23 10:01
- 138 0 [大众交通吧] 这对比 笔力的霞影 09-2309-23 10:01
- 69 0 [赛升药业吧] 跌这么久也差不多了,别真搞的不能减持那么真是 股友999692nt93 09-2309-23 10:01
- 563 0 [长川科技吧] 下一个先导智能! 与时间赛跑11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综艺股份吧] 这种货色就是收割英伟达都没用 一连老兵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中山公用吧] 猪力呀,洗的有点猛 JC股海还魂草 09-2309-23 10:01
- 40 0 [盟固利吧] 准备绿了 真理至上0855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是要跌停吗 股友2C250X5989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步步高吧] 之前那些看到20的兄弟呢 炒股争自由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冲上去吃肉 阿远审时度势 09-2309-23 10:01
- 71 1 [日出东方吧] 看筹码9元到底了吧,不可能庄自己把自己杀跌了 今天开始涨停板 09-2309-23 10:01
- 96 3 [*ST启环吧] 今天可能要跌五个点甚至跌停! 苏州鑫多投资2015 09-2309-23 10:01
- 62 1 [中汽股份吧] 这种阴狠手法庄,我怎么又去加仓呢,后悔 多文成金地婉琳 09-2309-2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