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越卖越死循环,被主力拿低筹? 上善若水333333 09-2309-23 10:0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跌,个股大跌。 zkd12345672691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中哲精化吧] 不要买了 老凌君 09-2309-23 10:01
- 56 1 [电投产融吧] 勾股一只,烂股一只,死股一只 股友5L95I51863 09-2309-23 10:01
- 72 2 [新朋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暂时躲一躲 股友vKfBwE4923 09-2309-23 10:01
- 104 0 [艾融软件吧] 止跌企稳 大青山王老师 09-2209-23 10:01
- 133 5 [燕塘乳业吧] 加了一层仓,平摊一下吧,如果再跌两个点就再加 反向指标121 09-2209-23 10:0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??搞啥呢 我等你2026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江南高纤吧] 主力过节,小散买单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宝信软件吧] 跌破22.53这货今年不想超生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中国电信吧] 银行都大涨。你还跌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2309-23 10:01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会开的真好,一片绿毛太有面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2309-23 10:01
- 61 0 [东方电气吧] 一个大洋电机都三百亿市值了,东方电机在人家跟 福报KUAILE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中科信息吧] 不是你涨过吗,垃圾 股友h557k58315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大中矿业吧] 毫无还手之力 股友5230Jw3890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中信建投吧] 真牛! 快乐无忧的宝瓶座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卖了吧,改巨人,涨不停 实战派888 09-2309-23 10:01
- 70 0 [深圳机场吧] 6.98买了一千股 吉祥广进的孤独博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晶科能源吧] 不计成本疯狂砸盘,我恐慌了。不活了吗? 股海千夫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不反弹就完了 细心的恋里亮16 09-2309-23 10:01
- 93 0 [阿科力吧] 真是个 小确幸哩哩哩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西藏旅游吧] 恐慌性抛售 小仙女的德诺 09-2309-23 10:01
- 67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毫无底线…… 看好就拿着勿贪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安通控股吧] 快跑要跌 股友85016oh195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鼎捷数智吧] 托真多 股友DkkBuE 09-2309-23 10:01
- 39 0 [晶科科技吧] 真恶心 彡木阳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嘉泽新能吧] 这个庄不是一般的狠,外面没来的别来 墨阳瑜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中伟新材吧] 每天坚挺几分钟就泄了! 生机发财de叶孤城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中国移动吧] 不是亲儿子 存5年定期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兴森科技吧] 快拉拉 股友65l9962K78 09-2309-23 10:01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真是跌停 股友ahtjcW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红的剩下阿里巴巴独苗吧 股友70y326703F 09-2309-23 10:01
- 209 0 [海鸥股份吧] 套个利就行了。 南山时光 09-2309-23 10:01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杂毛,跌得太狠了。 股友199v0U1775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红,个股全绿,还咋玩,悲哀 无敌小小散 09-2309-23 10:0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下抱团的在看谁跑得快吗。 宿在她舟 09-2309-23 10:01
- 75 1 [华宝股份吧] 收货,收货,真的惨,全是带血筹码。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9-2309-23 10:01
- 52 1 [锦富技术吧] 真牛逼,今天能到6.3吗 光亮的周巧凡 09-2309-23 10:01
- 57 1 [长江电力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各位红 09-2309-23 10:01
- 87 2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多热点,都把你没办法,垃圾 股友Vn76980321 09-2309-23 10:01
- 258 5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点儿量感觉封不住,大概率地天啊 股友JSz9uU 09-2309-23 10:01
- 78 2 [生物股份吧] 今天先突破9.5 股友E763r87986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国光电器吧] 买不一定是真的买,卖却是真的卖,真就是庄家, 来自温州的鹏哥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只会坑股东,看看byd怎么买你的车 股友xGa3hd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割了,今天回来看看又要下杀?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已经无力上涨,下午必然大跌,看趋势今天很可能 只打跌停板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朗科智能吧] 跌破昨天低点,短线没戏了 米来米来多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厉害 暴富的军哥 09-2309-23 10:0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算了!走了 新上市老韭菜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用友网络吧] 我去真没见过这种大垃圾 多发新股多减持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还好高点卖了 基民57961D9F33 09-2309-23 10:01
- 37 0 [宁波远洋吧] 完了,追高了 我起飞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被套住了,这下踏实了 股友17080c190z 09-2309-23 10:0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已出完货了,现在就等大跌,看能不能抓住机 老韭菜小鲜肉 09-2309-23 10:01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涨得真好 飞黄大展的比比东 09-2309-23 10:01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破五了 大旗168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华帝股份吧] 大盘还在3800点以上,你这杂毛已经去了2800的位 脱离引力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大有能源吧] 个 喜气洋洋陈大帅 09-2309-23 10:01
- 78 0 [华电辽能吧] 最近怎么回事呢? 股友5191Q56O23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要岀意外 风度儒雅的祝泽银 09-2309-23 10:01
- 96 1 [光大嘉宝吧] 节哀 我不是龅牙哦 09-2309-23 10:01
- 47 1 [海南高速吧] 是哈美女干嘛呢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2309-23 10:01
- 175 1 [金禾实业吧] 连跌六天,实属罕见!!!抵抗都没有?怪得很— 水上清风A 09-2209-23 10:01
- 1465 12 [海立股份吧] 国庆节回来后发现买不进去了,哈哈哈哈。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009-23 10:01
- 55 0 [红塔证券吧] 你真TM是个人才吃,啊 基民nR38Pb 09-2309-23 10:01
- 125 0 [首开股份吧] 长盈精密(300115):持宇树科技股权比例4.6768 n1417989175c0070 09-2309-23 10:01
- 218 0 [*ST顾地吧] 早上4.06割肉的。 傲骨的悟空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三安光电吧] 阿斗扶不起 九牛拉人 09-2309-23 10:01
- 92 0 [海普瑞吧] 哈哈,11.9快到了,准备子弹 重要的朱枫2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真的好垃圾啊 股市小浪浪 09-2309-23 10:01
- 64 0 [比亚迪吧] 利空别人恐惧之时,就是你买入良机,利好利空转 懂得满足是幸福 09-2309-23 10:01
- 121 0 [华邦健康吧] 涨的高的下跌叫调整,一直跌的那就是丸。 股友139K2L1678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东软集团吧] 跌死了 YES先生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华民股份吧] 7.6我就割肉走了,杀猪盘 当韭菜的觉悟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珀莱雅吧] 它就是熊市! 右侧6253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*ST华幸吧] 对小散户太残忍了 股友m0638L1975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香农芯创吧] 要和胜宏一样,走趋势了 股友851Vu85090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中炬高新吧] 稳步上涨中 蒜黄韭绿 09-2309-23 10:01
- 40 0 [有研硅吧] 买了你,就只有跟跌的命,没有涨的命 下周中芯180 09-2309-23 10:01
- 5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强者认证又来了 股票小白白白 09-2309-23 10:01
- 68 1 [立昂技术吧] 跌得好!幸亏清仓了,全是散户,做梦在这发财, 痛但快乐 09-2309-23 10:01
- 106 3 [恒宝股份吧] 此票已进入暗无天日的模式 8e96 09-2309-23 10:01
- 82 2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要触底反弹了!拿稳了兄弟 执着的夏函白 09-2309-23 10:01
- 218 3 [安靠智电吧] 利好传来,跨年题材已经出水芙蓉,马年炒马股, 沽AAAA神 09-2209-23 10:01
- 44 0 [西藏旅游吧] 祝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月六士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鸟不能连红三天 富可满腹得游坦之 09-2309-23 10:01
- 128 0 [鸥玛软件吧] 热逼 石桥炒家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老脓呀,该歇着了,挣扎有用吗? 万事兴隆1 09-2309-2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