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厦门信达吧] 下一个支撑5.3,这股已死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9-2309-23 10:00
- 78 0 [凌志软件吧] 真带劲,筹码集中度一直没下来,说明主力不认可 用心等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中航机载吧] 大家都别再骂它了,鸡仔也很难受阿,合适就买不 向上的小秋秋 09-2309-23 10:00
- 52 1 [旋极信息吧] 卖了联美买了你,草 婀娜妩媚的黎婕 09-2309-23 10:00
- 54 1 [*ST雅博吧] 1元股,注定了 老股民黄大宝 09-2309-23 10:00
- 56 2 [首创证券吧] 天天压券商。。。c 站住这是风口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中国电信吧] 天天利好天天跌 股友9101N56i67 09-2309-23 10:00
- 75 1 [中国铝业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ePSfb0 09-2309-23 10:00
- 69 2 [吴通控股吧] 抄底了 千亿吴通 09-2309-23 10:00
- 109 2 [亚泰集团吧] 天天这样莫名其妙的跌是啥意思,洗盘?人家高位 亦瑶0798 09-2309-23 10:00
- 85 1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产品发布会今天没有反应 n1429747011f03639764 09-2309-23 10:00
- 59 1 [健帆生物吧] 反正我不去科技股接盘。 千金散尽BO 09-2309-23 10:00
- 66 1 [华海药业吧] 没完了,科技涨的不停,这破玩意跌没够。 梦想的第四维 09-2309-23 10:00
- 188 2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:融资净买入697.63万元,融资余额1.39 *ST皇庭资讯 09-2309-23 10:00
- 89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织布机 十五万实盘 09-2209-23 10:00
- 114 1 [西山科技吧] V起来是肯定的,翻红是最好的结果,10月份继续 股友516zw12953 09-2209-23 10:00
- 65 0 [捷荣技术吧] 涨没轮到。大跌却轮到。惨 花花牛骑牛 09-2309-23 10:00
- 81 0 [ST海龙吧] 今天所谓股东大会,没脸了! 股友1782C390N3 09-2309-23 10:0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,跌一半了 宏图如意得夏雪宜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每天创新低 股友2712737A0M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孙子 Hehshdjdhn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航天发展吧] 散户别进来。阴跌。不是抄底 股友M26166U610 09-2309-23 10:00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5个点卖了,不贪心 日进积玉地黄忠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汉威科技吧] 它来了,它来了,它又来了,钓鱼线出货了! VV333 09-2309-23 10:00
- 73 1 [光伏设备吧] 这个板块就是被阳光电源坑惨了!他又不是纯光伏 股友68888l301o 09-2309-23 10:00
- 86 1 [中粮糖业吧] 菜鸡,我去看我的南网储能了 纯粹真我 09-2309-23 10:00
- 87 1 [江南化工吧] 看看你爷爷广东宏大! 股友7325r17R19 09-2309-23 10:00
- 78 2 [豪恩汽电吧] 我的天,外面红盘不到900家,他没跌破10天线就 淡定淡定 09-2309-23 10:00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留下的发财! 股友2E71055z87 09-2309-23 10:00
- 64 1 [三夫户外吧] 昨天卖了,13.39我又回来了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2309-23 10:00
- 84 1 [国联股份吧] 下跌毫无抵抗,根本没人接五档挂单才几百手,卖 抹茶呃鱼 09-2309-23 10:00
- 66 1 [豆二吧] 3599开空单二小手 股友88U97662w3 09-2309-23 10:00
- 83 2 [贵广网络吧] 高完老师给大家的指导是今天抛光! 催牛批 09-2309-23 10:00
- 69 2 [首开股份吧] 龙已经被我昨天屠掉,专业屠龙一百年 杂毛滚 09-2309-23 10:00
- 63 1 [稳健医疗吧] 今天下破38,然后开启阴跌之路,32左右止 先砍三刀 09-2309-23 10:00
- 64 1 [工商银行吧] 科技要上天啦,银行又得狂跌不止啦 豪爽大气的唐小白 09-2309-23 10:00
- 91 4 [西藏药业吧] 七连阴了,加油离10连阴还差3个。 股友77T6859A38 09-2309-23 10:00
- 56 0 [达安基因吧] 又开始大杀四方,睡觉了 斐然亨通地张良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拉不了板了 小妞站住别走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双良节能吧] 现在冲都不冲了 股友225c657L98 09-2309-23 10:00
- 60 0 [安泰科技吧] 等哪天小懂秘闭嘴了,这股也就止跌了。 左顾右盼后视镜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只要今天收阳线,后面就能起来,成败看今天 辞公玩股 09-2309-23 10:00
- 66 0 [汇通集团吧] 无语 股友UZR93x 09-2309-23 10:00
- 72 0 [南京高科吧] 回避科技与半导体,低价买入高分红股机会不多。 活泼的吕三仟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西域旅游吧] 破50我回来再整点! 龙江老冯01 09-2309-23 10:00
- 56 1 [智飞生物吧] 三只乌鸦了吗 红心闪闪放光芒 09-2309-23 10:00
- 56 1 [阿里巴巴-W吧] 最近横盘的时候,能不跌就行,就是有点肉,可以 只做长线 09-2309-23 10:00
- 65 1 [果麦文化吧] 读客文化&果麦文化同年上市,一个在上海,一个 谦逊的秦昭1 09-2309-23 10:00
- 88 2 [三星电气吧] 10点封板吧 郭镁铝 09-2309-23 10:00
- 80 1 [托普云农吧] 买了它真的倒霉啊 股友117l258u22 09-2309-23 10:00
- 56 1 [青山纸业吧] 没有看明白 宽容的付珊宇 09-2309-23 10:00
- 175 3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怎么做到大盘微跌,个股大跌的? 齐鲁秦川 09-2309-23 10:00
- 81 3 [XD贵州茅吧] 退市吧 有魄力的兰捷7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亚太药业吧] 有毒,拿了这么久,跌了15%, 潇洒de精灵 09-2309-23 10:00
- 95 1 [公元股份吧] 炒股真的不能太贪,到手的利润全没了,算了先出 动感人生1126 09-2309-23 10:00
- 73 1 [文投控股吧] 感觉大盘摇摇欲坠,要下3800.文投机会来了 HK55976 09-2309-23 10:00
- 391 3 [联合动力吧] 竞价友升才翻一倍啊,明天没啥大肉啊 别套我求你了 09-2309-23 10:00
- 162 1 [上纬新材吧] 110.48元的回光返照一地鸡毛,到现在还在寻找接 章鱼帝的智慧 09-2209-23 10:00
- 53 0 [厦门港务吧] 这算不算恶意控盘?! 笑看厦门gou庄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*ST万方吧] 没人出价 捉妖者 09-2309-23 10:00
- 69 0 [辰安科技吧] 第二波下跌开始16 聪明的纳兰翔云1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光大证券吧] 跌的 无组织无纪律无格局散修 09-2309-23 10:00
- 59 0 [光大嘉宝吧] 垃圾股,就是垃圾,一泻千里 A股市弄潮儿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阳光照明吧] 劝大家都不要玩,浪费感情 顽强的牛牛吖 09-2309-23 10:00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错了 轻松的小白 09-2309-23 10:0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绿茵茵指数红彤彤求横批 跟庄喝汤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泰山石油吧] 杂毛股,恶心 股友v22213351R 09-2309-23 10:00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进的,这个票的逻辑还在,今天不行等明天, A里A气 09-2309-23 10:00
- 62 0 [中公教育吧] 反复反复再三强调,这个中公教育任何时候跑,任 跟中公教育刚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通亏股份真牛 蜀弟888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国货航吧] 自从买后就一直跌服 追求卓越之果果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东风科技吧] 到9元全仓干!主力一定要给我这个机会! 延安路章盟主 09-2309-23 10:00
- 108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直接见半年线啊 股友3p3365X976 09-2309-23 10:0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 武进长虹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妈妈 股友015671Mh06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联创光电吧] 慢慢要开始炒作明年的题材了 搞莫事 09-2309-23 10:00
- 66 2 [锦鸡股份吧] 要死的 有礼貌的沈炜 09-2309-23 10:00
- 64 1 [万丰奥威吧] 能不能好好涨一天 长坂坡之战 09-2309-23 10:00
- 411 15 [华海药业吧] 各位成本都多少,我25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9-2209-23 10:00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有毛病 Hehshdjdhn 09-2309-23 10:0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924到924刚好一年头到尾。 雄姿英发de狄托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必涨停 zls730928 09-2309-23 10:00
- 40 0 [杭电股份吧] 牛大哥 锦good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已经炒完了,没啥预期了就只能一直跌,不要觉得 一字之师一丁不识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XD国泰海吧] 银行拉,你砸,真是牛掰 悠然945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广联达吧] 这个笔今天会跌停吗? 膝斩韭菲特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盈方微吧] 奶奶的 股友603W89G080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海马汽车吧] 最废的一匹马快跑吧兄弟们 小超人不会飞 09-2309-23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