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顺钠股份吧] 一路下跌一路买, 体贴的白鹭 09-2309-23 09:58
- 71 1 [奥特佳吧] 拍卖不完,别想暴涨 股市毒传世界 09-2309-23 09:58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深股通进来的资金果然是祸害 股友K12960k761 09-2309-23 09:58
- 58 1 [ST豆神吧] 瞬间板块倒数第一的不愧为教育天天耍猴 远离中国股市 09-2309-23 09:58
- 99 2 [引力传媒吧] 这5分钟开出来今天就没了。不对后面几天也没了 老A最后的多头 09-2309-23 09:58
- 90 4 [江顺科技吧] 买入的好时机! 誓不做韭菜韭菜 09-2309-23 09:58
- 60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超跌反弹 柳暗花明WY 09-2309-23 09:58
- 196 5 [黄金/美元吧] 都不敢猛砸,今晚必破3750 做多大黄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飞利信吧] 必须跌!5.92是诱忽! 股友PwI2b2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厦门钨业吧] 昨天那个28.02的作用出来了,让日线骗人 LinlinC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北京公司的二流子欠揍 股友00x5A70576 09-2309-23 09:58
- 68 0 [天富能源吧] 墓地7号说要买,大家小心 淡定地山楂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跌到18才会企稳 买股必翻倍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麦捷科技吧] 套了一群追高的,再上涨已不可能的了 拉高套你 09-2309-23 09:58
- 73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A股 爱炒股的韭菲特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还是那条破船 高兴的尤夏青4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速腾聚创吧] 这点量都能杀得人仰马翻,证明就家人在这玩 大赚1分 09-2309-23 09:58
- 138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凯美挺好的一只股,这一波至少没有套人外面 唐亿抛弹 09-2309-23 09:58
- 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是有病呢,再见 寻个烈女度熊市 09-2309-23 09:5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指数是怎么做到只涨不跌的垃圾 平易近人得穆婉清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市场大跌的时候出来?脑瘫的庄 开门大吉节节高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胜利精密吧] 今日d挺 A股神A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奔着跌停去了 股友01F6018C77 09-2309-23 09:58
- 98 2 [西藏药业吧] 生物制品板块中74只股票倒数第二。应该是暴雷嫌 股友93918FS327 09-2309-23 09:58
- 67 1 [歌尔股份吧] 果然是待在家里一两月,突然来把一日游! 必做多头之势 09-2309-23 09:58
- 67 1 [*ST东珠吧] 假重组真出货坑害股民 股友771595P6O7 09-2309-23 09:58
- 115 3 [粤传媒吧] 还有人抱有希望呢,都不看我的帖子吗不信可以下 热情似火心冰凉 09-2309-23 09:58
- 199 7 [泉阳泉吧] 东北各大单位明天都开始包场看电影,销量估计能 夏千亿 09-1709-23 09:58
- 55 0 [比亚迪吧] 年少不知兆易好,错把byd当个宝。这下好了,真 暴躁不腼腆的英睿 09-2309-23 09:58
- 63 0 [ST得润吧] 曾经造假的拉基,最近要被清算了,随时停牌变ST 股友339c15v309 09-2309-23 09:58
- 66 0 [ST创意吧] ST创意 会到4元附近 豪放不羁的冷飞文 09-2309-23 09:58
- 58 0 [中威电子吧] 诱多吗 股友laowu2879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嘉泽新能吧] 真是孽缘 墨阳瑜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还会回到32一次 shznrm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这次看来是等到11再接的那批人的胜利了,跌成这 桃腮的卢蘅 09-2309-23 09:58
- 59 0 [金桥信息吧] 庄家也亏了跑了吗 股友7xV5120695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万马科技吧] 老嗨壳烂装只想打压做T收割小散,除非有游资进 super每单少少赌注哈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科力远吧] 因为你这烂票,我错失了一个大机会 有点鼠了 09-2309-23 09:58
- 113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已接近现货价格 股友YMaCDo小仙 09-2309-23 09:58
- 70 0 [米奥会展吧] 关键让别人涨,它也不涨啊。现在有什么脸跌 总抓不住点子上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东方海洋吧] 事实上没有反弹,太差劲,割肉出了!留下的发财 春风化雨人得利 09-2309-23 09:5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八百多家红盘把三大指数都拉红了,a股不是一般 定投之路漫漫长 09-2309-23 09:58
- 57 1 [宏昌科技吧] 卖飞了!卧槽 王粮仓 09-2309-23 09:58
- 90 1 [拓维信息吧] 资金足以说明华为编的再硬的科技在英伟达面前 龙年勇哥行 09-2309-23 09:58
- 62 1 [方舟健客吧] 跌了多少天了? 南方南 09-2309-23 09:58
- 88 1 [海欣食品吧] 腾氏的人都不在阳间吗? 股友910w6l2680 09-2309-23 09:58
- 87 0 [A50期指吧] 他们三个一出来就没好事 豪爽大气的耿婕 09-2309-23 09:58
- 118 4 [ST百灵吧] 妈的,礼貌吗 糊涂不明就里 09-2309-23 09:58
- 235 2 [旭光电子吧] 核聚变潜在新龙头将要诞生888 抓妖记888 09-2309-23 09:58
- 464 7 [模塑科技吧] 会不会秋后算账啊,我都被逼疯了,满仓套在这里 股不神乎 09-2209-23 09:58
- 152 3 [XD北自科吧] 各位散户朋友,周三咱们得好好请教一下王董了, 股友7o1520522p 09-2209-23 09:58
- 5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准备-30的 我是小中医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买赤峰的就是磨心智,要么清仓拉黑,要么当狗皮 又富了一个 09-2309-23 09:58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黄线越来越低 钱sir713 09-2309-23 09:58
- 396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$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$每天都 纯真善良的逆鳞8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*ST东智吧] 长假期定律,还有那么多意Y的,可悲可怜 cby213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跑咯典型的a杀 股海周润发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跑对了,舒服,看看我的st华通,很舒服 acdxcvsef 09-2309-23 09:58
- 67 0 [东田微吧] 发现一个规律,近期任何股,只要开盘红了就赶紧 海风8423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金山办公吧] 我宣布,这是顶部 安卓小王子 09-2309-23 09:58
- 90 1 [国华退吧] 不跑,脚切掉一只,再不跑砍二只脚,造吧 股海量子号 09-2309-23 09:58
- 65 1 [圣龙股份吧] 舒服了,接近跌停 Final_Fantasy 09-2309-23 09:58
- 356 9 [上纬新材吧] 广西人民热烈祝贺上海智元从量变到质变成功成长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09-2309-23 09:58
- 790 3 [智飞生物吧] 热点在,就是不涨,见鬼了。这俩可都是减肥药概 唯有等风来 09-2209-23 09:58
- 178 6 [吉林敖东吧] 敖东是价值韭菜集中营! 大衍之术 09-1909-23 09:58
- 53 0 [中通客车吧] 此股要回到6元 股友5LW8121383 09-2309-23 09:58
- 65 0 [金地集团吧] 还好跑了,早跑亏钱也是赚,不要对金地抱任何幻 股友939I2L8113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国债期货吧] 30年国债118元,不会跌了吧 圣考研网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深桑达A吧] 退市 风趣的孙光耀 09-2309-23 09:58
- 38 0 [辉煌科技吧] 这货典型的垃圾股 M马西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佰维存储吧] 88出了 会买不会卖哎 09-2309-23 09:5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老乡快来 kk087567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节前清洗开始了? XXXXXXDirector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高争民爆吧] 打压吸筹 幸运的蚊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把自己玩死了,哈哈 舍得88888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金逸影视吧] 跌停了 辩才的燧人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又是一样的配方 周密的付娴皓 09-2309-23 09:58
- 92 0 [诚邦股份吧] 为什么参加股创普斯的信息没人炒作?锂电池和存 认真炒股好好做人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都创新高了新易盛这 Wsneve 09-2309-23 09:58
- 54 1 [众信旅游吧] 见鬼去吧 基民kPh9BZ 09-2309-23 09:58
- 86 2 [西藏旅游吧] 牛逼你就跌停,一直跌把之前涨的的都跌没,亏损 知足常乐菲 09-2309-23 09:58
- 70 1 [林州重机吧] 什么妖精打回了原形 博学多才的杨芝菲 09-2309-23 09:58
- 66 2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庄真是恶毒, 风度儒雅的牛逼货 09-2309-23 09:58
- 94 2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必涨停板 蟹老板总吃肉 09-2309-23 09:58
- 490 3 [贵州燃气吧] 吸星大法,比成本低的时候到了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909-23 09:58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卖了票,庄稼压的太狠 Jack56132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复星医药吧] 有点意思,连续几天都是砸完白酒又砸医药 多财如意de苗人凤 09-2309-23 09:58
- 60 0 [万达信息吧] 差不多了 古灵精怪的周衍慕 09-2309-2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