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合百集团吧] 我感觉快要嘎了,主力你太狠了 有领导力的叶晖6 09-2309-23 09:58
- 74 0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太拉了3个月1000块钱涨了1.8 基民1181R360Y1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别啊 股友057r9377H1 09-2309-23 09:58
- 41 0 [华鼎股份吧] 恶心的让人想吐的感觉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利民股份吧] 每天都是跌跌跌,心脏有点受不了 眉清目秀的文宜仲 09-2309-23 09:58
- 88 1 [*ST东智吧] 上周我说了,吧里托太多,最少三个,这样的票杀 犹豫就会败北a 09-2309-23 09:58
- 61 1 [鑫科材料吧] 真厉害啊,无论何时都是反跌下来 朝气蓬勃的卓华1 09-2309-23 09:58
- 69 1 [全聚德吧] 死鸭子再跌我也不割肉。 股友631wH36780 09-2309-23 09:58
- 45 1 [成都路桥吧] 管你跌不跌,反正我不卖,你能拿我怎么的! 好奇的杨羊羊 09-2309-23 09:58
- 113 4 [中国船舶吧] 利好消息不断,就是跌! 吹角连赢s 09-2309-23 09:58
- 781 4 [ST云网吧] 中科云网(SZ002306)在液冷算力领域深度布局, 时尚的梅亦凡1 09-2209-23 09:58
- 90 0 [锦和商管吧] 这个票是不是要完蛋了 基民f1087u7899 09-2309-23 09:58
- 61 0 [华润微吧] 我宣布,这是顶部 安卓小王子 09-2309-23 09:58
- 71 0 [银信科技吧] 强烈建议对董秘启动追责问责,平常不工作,突击 股友Y88138V625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碧水源吧] 向着去年9月的3.1元靠拢 火星剑客6821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当升科技吧] 冲上去,打开辨识度是要的 大吉来财de李寻欢 09-2309-23 09:58
- 62 0 [一彬科技吧] 什么玩意,跟跌不跟涨 折在首航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中央商场吧] 直接跌停算了, 那红色的浪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岱美股份吧] 靠有没有追高的,真是坏透顶了。 九姬语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双星新材吧] 不敢补了算我认输 黎活明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都跌成这样了还割肉干啥,昨天榜单全是散户,说 永泽同学 09-2309-23 09:58
- 107 0 [德威5吧] 股吧里太多无知的人,什么都不懂,乱发评论,看 阳光二米 09-2309-23 09:58
- 64 0 [物产中大吧] 资金抱团到热门股,形成一致性,其它只能一地鸡 八方钵满的明月心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*ST起步吧] 今天跌停,明天再下跌封缺口。弱! 股友xT1pRk 09-2309-23 09:58
- 95 1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09-2309-23 09:58
- 162 4 [七匹狼吧] 明天涨停的话去你家衣服店消费一波 点石民丰得雅典娜 09-2209-23 09:58
- 49 0 [新宙邦吧] 玛德,我服你了!!卖了走人了 边缘游走的悬崖 09-2309-23 09:58
- 78 0 [江阴银行吧] 每天都是倒数,你礼貌吗? 慢就是快十年十倍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一看就是没买过股票,这才哪到哪,就跑了 要强的史珍香 09-2309-23 09:58
- 101 0 [辉丰股份吧] 走了买美股ETF去了,你们慢慢玩 低吸地下室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中科创达吧] 没涨,你爹个毛线呀 牛牛战队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*ST赛为吧] 终于不装了,吧里托也不说了,十个跌停也估值高 股友DCF9000A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大金重工吧] 主力太狠了,跟过山车一样 来骗来偷袭丶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盈方微吧] 板块倒数第一的拉吉 股友H50n183501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新宙邦吧] 散户真猛 股友Il57980920 09-2309-23 09:58
- 79 0 [金螳螂吧] 我朋友们都戏称金螳螂是做空届的上纬新材在下跌 温柔阿倩 09-2309-23 09:58
- 74 1 [孩子王吧] 下跌通道,属于极速下跌那种,永不止跌 主力叫我去赚钱 09-2309-23 09:58
- 114 0 [天力锂能吧] 电池起来了,你不起来 低头服输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万兴科技吧] 又上这烂股一个当,竟然加了仓。 基民V03XRN 09-2309-23 09:5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哎 突破历史123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步长制药吧] 每天涨一点,年前长到13块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变绿豆,逃跑别拖后。 B板君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上涨一周,一天就跌超了!!! 股友d8zTNT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快跑要跌停板了! 股友HeDffx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蕴藏巨大的买入机会继续跌今天一定全全仓哈 喇蛄河边的小狐狸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盾安环境吧] 搞长的上影线,今天不接了。。 五千纹银发大家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出的去吗? 小米呀 09-2309-23 09:58
- 61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己经弟5根阴线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新易盛吧] 踏马的按照目前胜宏今年50倍市盈率,绝对怂货旧 股友zM6cd1 09-2309-23 09:58
- 39 0 [药石科技吧] 废了 沉着冷静的陆晨霜 09-2309-23 09:58
- 90 0 [真视通吧] 老师说不要怕,下跌空间大概30%左右,做好分配 dkfksjrkke 09-2309-23 09:58
- 59 0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投建储能项目,符合政策主旋律,走的都是正 一刻救援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终于转强了不容易 练气散修_烈阳马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圣龙股份吧] 这是和昨天一个套路吗? 股友pi70081628 09-2309-23 09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佩服,4500家跌,可以做到指数大涨。 迷人的钱柏1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福事特吧] 可以,早上买了,?? 胡大侠民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种控盘手段极其恶劣,大家一起举报这个 努力的司马诸葛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智翔金泰-U吧] 有钱的抄底,没钱的看戏。。。 n1427198236bf900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加油,涨上去 诚恳的游心宇 09-2309-23 09:58
- 95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到底怎么上去的,四千多家绿油油 温文尔雅的鲁智深 09-2309-23 09:58
- 61 1 [天普股份吧] 现在怎么不停牌了 踏浪而行8 09-2309-23 09:58
- 72 1 [宁波东力吧] 这个时候还在卖的是真不懂炒股的 股友sf6QCU 09-2309-23 09:58
- 265 8 [西藏天路吧] 直接砸出恐慌盘了,哎,怎么整啊,兄弟们亏麻了 国风坑财 09-2309-23 09:58
- 280 17 [中国铁建吧] 最后一跌,挖坑 圆fang 09-2209-23 09:58
- 50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追高了。平台突破了不是吗???????? 立马起飞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利君股份吧] 怎么会有这种股票的 沉着冷静的肖芝菲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炒股的重点是判断股票的价格是否合理,要知道什 股友8rU7691023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主力是良心的,这三天每天都给机会走,进出 改名转转运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巨化股份吧] 一直是跟跌不跟涨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思特威-W吧] 牛逼 股友yiFqOz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慢慢阴跌了 股友25m2781Q08 09-2309-23 09:58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高位巨量,缩量下跌,标准流程,大家还是落袋为 股友73X012711R 09-2309-23 09:58
- 76 0 [富临精工吧] 儿 蓝天的柯齐琳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湘潭电化吧] 串稀也没你跌的快啊?着急吃是吧? 青青草管饱 09-2309-23 09:58
- 116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每天一万遍诅咒这家公司早点关门 股友6GR6223230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要跌停了今天 顺势而为的橙子 09-2309-23 09:5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在憋大招,放假前在拉一波吧! ZHRZ_TYDC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XD浙商银吧] 看来不会再往下走了,需金融股作跷跷板,维持大 股友oKJ6nN 09-2309-23 09:58
- 67 0 [联合精密吧] 这个股烂的不成样子了。 专治药吃多了的那个谁谁谁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大港股份吧] 半导体涨的时候不跟一跌狂跌 沉住气悄悄干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西陇科学吧] 昨天坑死人 股友nGt8H7 09-2309-23 09:58
- 38 0 [利德曼吧] 坐等1元 碧波港湾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汇纳科技吧] 恶心股 股友70Oc856668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寿仙谷吧] 老李,看来昨天回馈没忽悠住人哪 流浪黑洞 09-2309-23 09:58
- 79 1 [横店东磁吧] 光伏龙头要涨停了,东磁一点反应没有? 股友HuWMgj 09-2309-23 09:58
- 64 3 [腾龙股份吧] 根本没底 没有回本的机会 09-2309-23 09:58
- 57 2 [西部黄金吧] 板吗 n10厘米 09-2309-23 09:58
- 60 1 [恒邦股份吧] 你就不是纯种的黄金股!!! fa20178899 09-2309-2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