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太呕心 JS17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康龙化成吧] 你这垃圾天天阴跌!恶心 静谧的何艳娥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融创中国吧] 没救了 扎老铁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广东建工吧] 气死我了,我4.06和4.08卖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3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我发现看好就猛跌,看跌就涨。另外就是,这么小 股友P9607067U7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润达医疗吧] 如洪水一般,跌破16,然后再跌破15,之前的已经 听me指挥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工业硅吧] 8980空9100止损,8200止盈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的,跑啊 诚实的魏铮8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吉林敖东吧] 老苟 梓量嗏悦碧佳赢 09-2309-23 09:53
- 70 1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又要新高了,OMG,whatareyoudoing? 笑嘻嘻的核桃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国瑞科技吧] 真狠呀,整整调了一个月。 haseeibn 09-2309-23 09:53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常常给我惊喜 09-2309-23 09:53
- 61 0 [华锋股份吧] 现在还不能抄底,这里面的小散还没有恐慌 我是睹徒 09-2309-23 09:53
- 61 0 [金智科技吧] 1⃣1⃣有毒,每天发一遍都救不活 股友219Un08306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毫无反抗之力,锁仓不管,山顶的风比较凉快 滚滚旭日来 09-2309-23 09:53
- 40 0 [山高控股吧] 没加上呀, 貔貅进财F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沃尔德吧] 拼命打压 飘逸的石淼洋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正泰电源吧] 昨天买的管求他的!刚才4个点已经跑了 BiBi韩 09-2309-23 09:53
- 70 0 [贝因美吧] 庄每天控盘趺2个多点证明要跌到五块左右回购现 我要要要888 09-2309-23 09:53
- 66 0 [德邦股份吧] 这碗面吃好了 股友868636E5c7 09-2309-23 09:53
- 98 0 [中国联通吧] 再次一次性清空中国联通,拿了几个月,赚十几个 虚幻为真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强者恒强 阿远审时度势 09-2309-23 09:53
- 64 0 [星网锐捷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 股友8157k57t17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天赐材料吧] 又套一群猴子 极限超短老道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奋达科技吧] 又是来骗炮的 股友762g0828G3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科大智能吧] 最后一手清仓,删除 风清扬88182322 09-2309-23 09:53
- 40 0 [宁波海运吧] 这么猛嘛? 有耐心的琴冰菲7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打压,下午会大涨 股友30V1510l51 09-2309-23 09:53
- 37 0 [华虹宏力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光弘科技吧] 能不能砸下来点 股友03x6u65320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山鹰国际吧] 有没有专业的说法,咋投诉?这么多散户股东一起 股友OK32729512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你tm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跌的快 丘11 09-2309-23 09:53
- 181 2 [大族数控吧] 好像跌不下去了 运筹帷幄者 09-2209-23 09:53
- 172 5 [特力A吧] 期货黄金都快新高了,它怎么还跌? 一线升机 09-2209-23 09:53
- 50 0 [汉得信息吧] 心服口服外带佩服 幸福的张全 09-2309-23 09:53
- 41 0 [寒武纪吧] 臭赶紧跌 鱼翔浅底54561 09-2309-23 09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卖的都不跌,不卖的跌成狗了。 股友7ruLWi 09-2309-23 09:53
- 96 0 [哈森股份吧] 幸亏昨天割肉了 有远见的韵清颜1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起来了起来了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2309-23 09:53
- 72 0 [ST惠伦吧] 下跌趋势打开了,注意风险 神奇高手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不适合补仓,适合观望,不出意外还是要跌5 平等的耿小达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是不是要倒闭了 端庄大气的耿桐菁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城地香江吧] 这是为什么 独具慧眼的静澜1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华民股份吧] 杀猪盘,你吗的 万事民丰得明远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ST喜临门吧] 还要继续往下掉下来的! 股友RFUoHq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*ST威领吧] 这已经不是洗盘,哪个蠢庄,这样洗盘,别有啥幻 归鸿8 09-2309-23 09:53
- 36 0 [英洛华吧] 看到好多人在这里抱怨,就知道散户何其多,所以 股友0061P1770K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楚天龙吧] 怎么又跌了 只想跟着汪汪队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盛通股份吧] 真他么的 好运来天天财运来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豪放不羁的璃心 09-2309-23 09:53
- 67 0 [长城电工吧] 天天跌,搞什么? 股友86078p15c6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大金融大放异彩,指数飘红 股友S6Omh8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*ST东珠吧] 真每天跌5个点 自信的曹飞文1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收够比亚迪和茅台成功改名粤B茅。 无欲则刚285 09-2309-23 09:53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暴跌,指数还涨,这指数能看吗 有条理的邱亿20 09-2309-23 09:53
- 72 1 [中国船舶吧] 出自豪门贵族,却天天喝人血! 基民vmaqYB 09-2309-23 09:53
- 74 2 [中毅达吧] 真的真的好恶心,想吐 安然复利 09-2309-23 09:53
- 101 1 [威尔高吧] 高位加仓,一把亏光。真有道理啊! 耳鸣难治 09-2309-23 09:53
- 283 1 [晨光生物吧] 晨光生物:关于取得商标注册证的公告 晨光生物资讯 09-2209-23 09:53
- 246 5 [鹏欣资源吧] 他在南非的金矿还没开建 飘6716 09-2209-23 09:53
- 424 5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基金黄岳】《黑神话:钟馗》官宣,游戏再 国泰基金黄岳 08-2109-23 09:53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都说了,让你们国庆节后再进 h103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二十天线看能不能止住了,这几天确实下跌趋势没 心细如尘的慧灵4 09-2309-23 09:53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吃到老鼠药了? 大a挖掘机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烽火电子吧] 毫无压力的跌,等等跌停了 坚毅不拔的砚舟8 09-2309-23 09:5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9月24日暴跌开始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主力借钱去了 紫衣晴果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太狠了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到你维稳了 巴菲琞 09-2309-23 09:5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2862点进来的,10000点能回本不? 利落的姜芯素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富春染织吧] 又咋了这么跌 明媚阳光999999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红旗连锁吧] 看看茂业,利润比你少那么多,市值和你一样,真 清仓看戏了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本想着要反弹一下了没想到又拉了坨大的 大吉有酒有菜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中国电信吧] 冲压,兄弟们 我们都爱小白菜 09-2309-23 09:53
- 4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能多涨几个点吗 股友3x719725g8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快逃 心态好就会好7519 09-2309-23 09:53
- 61 0 [大东南吧] 大盘涨大东南再跌,这是什么主力,跟大盘反着来 股友T2082886H7 09-2309-23 09:53
- 184 0 [艾华集团吧] 艾华艾华爱我中华,庄家发财,主力发财,我们一 袍哥会总舵主 09-2309-23 09:53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了,每次都是自己做自己 股友18K116658w 09-2309-23 09:53
- 77 2 [新研股份吧] 要涨停 不要做韭菜3 09-2309-23 09:53
- 84 3 [荣科科技吧] 可以表演了 niusi等牛 09-2309-23 09:53
- 56 1 [山西焦化吧] 太拉 股友76779i5G86 09-2309-23 09:53
- 984 9 [XD紫金矿吧] 还是太急了,生怕他一下子就跳水了 深思熟虑的谷菡 09-2309-23 09:53
- 63 1 [药石科技吧] 创新药股已经废掉了,要死科技这个尾巴,更加猖 股友13797c873r 09-2309-23 09:53
- 129 4 [孚能科技吧] 16.7卖的真是好宝宝 大剑在手 09-2309-23 09:53
- 142 1 [软通动力吧] 鸿蒙系统6.0已开始测试下月看结果,作为鸿蒙系 kkk_金规轮 09-2309-23 09:53
- 103 1 [长源电力吧] 我是4.84竞价进来的 股友7Y9N000587 09-2209-23 09:53
- 105 1 [鼎通科技吧] 感觉这股要振荡下走了 行者0606 09-2209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