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兴蓉环境吧] 6.58加了1万股 ww1967ww 09-2309-23 09:49
- 59 1 [抚顺特钢吧] 这股真牛13一路下杀拦都拦不住哈哈哈 股友fv35913303 09-2309-23 09:49
- 58 1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大盘股托指数。 a大漠孤烟a7488 09-2309-23 09:49
- 131 2 [步步高吧] 各位看多的托今天还有话说吗?每天总有一大批唱 股市风险快跑 09-2309-23 09:49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十一前必定大杀一下,这是每年的定律。 股友3V68697q95 09-2309-23 09:49
- 58 1 [先导基电吧] 这票如果有融券净卖出,第二天大概率就是跌,是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9
- 240 5 [中电鑫龙吧] 各位大神今天还可能涨停不 乐天派晓燕儿 09-2309-23 09:49
- 396 13 [天士力吧] 今天会涨停,立帖为证 股友301R193u22 09-2309-23 09:49
- 156 5 [中环海陆吧] 举报!有人故意打压! 股友aOkqyh9437 09-2209-23 09:49
- 349 17 [ST三木吧] 久盘必定会大跌,加上基本面极差,今年有变sT的 牛比比比 09-1809-23 09:4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割了,不割就要等死 股友5V30m58859 09-2309-23 09:49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问题股票就是天天连续阴跌!! 可爱的罗念茜 09-2309-23 09:49
- 69 0 [ST南都吧] 今天固态大部分张婷婷南都鹏飞恭喜蒙鼓里张婷婷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2309-23 09:49
- 54 0 [昆药集团吧] 符合预期,跌1到2毛 葡萄pu 09-2309-23 09:49
- 46 0 [中欣氟材吧] 渣子股 海阔天空1314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银座股份吧] 这货练的极好 阳洋羊养样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复旦张江吧] 多杀多开始抢跑了坐等几个跌停板到来… 捞家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海兰信吧] 越跌我越买 股友91T328106r 09-2309-23 09:49
- 56 0 [渝三峡A吧] 垃圾本色 股友A3v6359555 09-2309-23 09:49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追高又被套 股友06Yt588236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济民健康吧] 要死了,跌成狗了,市场真一泡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309-23 09:49
- 56 0 [美利云吧] 退市才是唯一的出路。 体贴地莎拉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生猪吧] 牧原成本5块钱区间,现在猪价6.4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9
- 76 0 [中泰化学吧] 去年9.24到现在,两市超过1500只股票翻倍,中泰 顺势而为vV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是触底反弹,还是短暂调整?要不先轻仓试多? 勤劳善良的未来 09-2309-23 09:49
- 172 3 [巨轮智能吧] 跌得真吓人,跳楼线一样 瞳瞳不开心4192 09-2309-23 09:49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4块钱一破,跌停那不分分钟?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2309-23 09:49
- 82 1 [苏大维格吧] 板块疯了这个弱爆了 Win2026启航年 09-2309-23 09:49
- 63 1 [光迅科技吧] fw中的fw 坚韧的山山情9 09-2309-23 09:49
- 77 1 [皖仪科技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?开完会连个公告都没有,少 不忘初心的老王 09-2309-23 09:49
- 58 1 [巴兰仕吧] 该涨了吧 不跟庄哥斗智 09-2309-23 09:49
- 109 0 [黄河旋风吧] 是垃圾快跑 心胸开阔得杨过 09-1209-23 09:49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再不落袋为安,就是超人 整装待发2020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散户烂民集中营了 小懂哥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知道我昨天清了呗?敢情我就是你的韭菜 牛气土妞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还好昨天抛了2/3 股友Nqh757 09-2309-23 09:49
- 74 0 [浩云科技吧] 好滚出疮耶板了,创业板有你这个败类真倒霉 股友g3V3331559 09-2309-23 09:49
- 60 0 [兴源环境吧] 实在没勇气抄底 坚韧的小小韭菜 09-2309-23 09:49
- 41 0 [宝利国际吧] 银行牛回来了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融创中国吧] 顺势破下1.6吧!要不是1.9减了部分仓位,拿这股 管住小手等机会 09-2309-23 09:49
- 4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势正常嘛?白线黄线 年年广进地李寻欢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共同药业吧] 能跑就跑,有点脑子,这还是指数红,绿的话你就 谨慎的公孙晨光 09-2309-23 09:49
- 59 0 [康希诺生物吧] 太厉害了有一点抬头就被砸下去… 基民tllOT7 09-2309-23 09:49
- 61 0 [建设工业吧] 股票清仓大甩卖,两毛钱一股,两毛钱一股咯。 山顶资犇 09-2309-23 09:49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杀猪盘 股友lyMgLR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XD中远海吧] 还绿了两个点,加油海狗! 梧桐听雨声 09-2309-23 09:49
- 57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150以上舒服啊 轩昂的万嶂 09-2309-23 09:49
- 42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唱多的打脸不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2309-23 09:49
- 86 0 [科顺股份吧] 你是广东台风受益的龙头啊,广东建工一下涨停了 基民2n3k158876 09-2309-23 09:49
- 55 0 [江苏银行吧] 怎么跌这样子了。感觉险资不计成本清仓啊。 钱兔无量_Z 09-2309-23 09:49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!!!! 基民j0cKaa 09-2309-23 09:4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极致抱团意义为何? 方正困难户 09-2309-23 09:49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西部黄金要板了,推土机开起来 无惑资本 09-2309-23 09:49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不大跌,不深跌,韭菜不会交出筹码! n333713691182946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ST迪瑞吧] 记住创业板四千点垃圾总是跌,跌到你怀疑人生, 股友37Fv053019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现在是三花小弟了? boboan_sssrrr 09-2309-23 09:49
- 136 0 [海泰科吧] 这走势66666 小犹太助我涨停 09-2309-23 09:4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扯了吧,指数都是红的,哪块在红啊 缝缝补补又3年 09-2309-23 09:49
- 55 2 [中国电建吧] 崩溃了 慷慨的祝齐珑 09-2309-23 09:49
- 87 2 [欣旺达吧] 昨天说了主力控盘了 基民OlS7VG 09-2309-23 09:49
- 87 2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还是出货主力周五进来七个多亿昨天只走了三 西安炒手 09-2309-23 09:49
- 120 1 [红四方吧] 160的还有人在吗 高抛杀跌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皇氏集团吧] 天天跌,垃圾 无知识炒股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正海磁材吧] 无法用形容词形容这垃圾的差…… 水汪汪的帖曼 09-2309-23 09:49
- 44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也走了感谢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2309-23 09:49
- 9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利率债今年看来是没救了,大概率是要跌个大坑下 停不下的脚丫子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新时达吧] 厉害了,还整绿了 画意的棋客 09-2309-23 09:49
- 50 0 [飞乐音响吧] 砸盘好猛 股友828e2g8071 09-2309-23 09:49
- 50 0 [多伦科技吧] 苏州板块克我,不能碰…… 混市小笙 09-2309-23 09:49
- 61 0 [金凯生科吧] 最新行业新闻显示,全球对创新药的需求持续增长 股友363X12798o 09-2309-23 09:49
- 37 0 [富乐德吧] 今天走了 sgzt123 09-2309-23 09:49
- 41 0 [晶泰控股吧] 制药行业的英伟达,必将成为全球医药行业市值第 招财民丰得丘处机 09-2309-23 09:49
- 64 0 [博深股份吧] 怕吗?砸得散户80%动都不动?抄家伙了!!! 山寺桃花始胜开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中力股份吧] 一红就被摁下去这什么战法? 射线r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恒华科技吧] 无语 基民zEUzyj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真垃圾啊 z圆圆 09-2309-23 09:49
- 67 0 [复星医药吧] 打开复兴医药的周图/////盯住五周均线///只要下 小隐陵藪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奥美医疗吧] 拜拜了,您嘞?走了 海云涛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上证50吧] 不错不错,值得表扬 爱不释手XWX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我们成功的避开了千股涨,银行跌,又迎来了,银 坚守己道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跑吧,远离恶庄。 超级碳纤维 09-2309-23 09:49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又在万手卖了只有紧跟主力买入扫货的气魄, 昵称不能非法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最高点50.28 牛66发88 09-2309-23 09:49
- 66 2 [五芳斋吧] 问身边10个人,有3个喜欢吃粽子的吗?如果有才 股友8U02578o88 09-2309-23 09:49
- 177 1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明天完了 勇敢的蓝之华5 09-2209-23 09:49
- 45 0 [粤传媒吧] 参考以前6.98止跌 暴富小陀螺 09-2309-23 09:49
- 64 0 [御银股份吧] 这货已经被市场遗忘了 股友3908X971o9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华测检测吧] 还好早上拉高跑了 涅槃的蝴蝶 09-2309-2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