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行情真有意思。。 股友896d55N379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综艺股份吧] 都不放量的!你搁这玩啥呢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2309-23 09:44
- 43 0 [北京文化吧] 有垃圾没见过你这么垃圾的吸血鬼,4.5弹起来, 涨千里 09-2309-23 09:44
- 56 0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要学广汇汽车了 股友86t2K22913 09-2309-23 09:44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再来两个涨停全部清仓两次赚了150%可以了等待下 忽悠王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在跌停处等你。 明日涨停吃大肉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补缺口4.5拭目以待 飞瀑的隗玮 09-2309-23 09:44
- 73 2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最低6.6 基民nJLFoW 09-2309-23 09:44
- 149 4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必须30 粤西孙悟空 09-2309-23 09:44
- 196 2 [苯乙烯吧] 差不多头快爆仓了,抄一下试试水 股友123E90t573 09-2209-23 09:44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托单太多,还要继续爹 怕涨怕民富的市场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下班,明天开始 shangcai2015 09-2309-23 09:44
- 60 0 [海新能科吧] 此刻我的心情只想唱一首凉凉送给你 涨涨涨红起来 09-2309-23 09:44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,快点抄底,高位利好才是利好,冲啊 快人快语的贺宛淼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跌吧,跌到5.50,买10000手 令狐冲锋777 09-2309-23 09:44
- 62 0 [海正药业吧] 我的赢合都赚20一股了,海正庄家还在洗盘? 大上海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1.62割肉,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 小白炒股赚钱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王子新材吧] 都不能格局一下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2309-23 09:44
- 104 1 [世纪华通吧] 摩尔线程的股东全部涨停了,强无敌! 要你命2000 09-2309-23 09:44
- 107 0 [*ST万方吧] 如果今天没人拍,那说明资本通过拍卖在做局,在 股友1388271C3X 09-2309-23 09:44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讨厌小散户想要把小散户都震下车。 寻找本源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红宝丽吧] 解除质押然后马上卖出? 财神恩赐财源广进 09-2309-23 09:44
- 57 0 [齐心集团吧] 就还有七亿多股本二十亿市值对应三块左右股价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2309-23 09:44
- 55 0 [东瑞股份吧] 无量空跌是不可持续的 从未爆炒过 09-2309-23 09:44
- 60 0 [歌力思吧] 7.67点8000手看到没有,绿2个点都要亏本卖。还 王昌龄吗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超讯科技吧] 主力不太行,先跑一半,不留遗憾 在路上的啵哥 09-2309-23 09:44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跌了30个点,只能砸手里,做上海爷叔。 股友6558V18Q15 09-2309-23 09:44
- 71 0 [通行宝吧] 这股干嘛了 排雷专业户 09-2309-23 09:44
- 56 0 [冠捷科技吧] 被大盘教训了 满仓是大忌 09-2309-23 09:44
- 72 0 [沪农商行吧] 银行股陆续止跌,沪农商行可以加仓了。 股友37112X3x65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金逸影视吧] 又是跌停板出货 洗脚城乔杉 09-2309-23 09:44
- 61 1 [ST合力泰吧] 直接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4
- 68 1 [华侨城A吧] 准备起飞 风度翩翩的锦书3 09-2309-23 09:44
- 55 1 [泰和新材吧] 毁灭吧! 今夕何昔 09-2309-23 09:44
- 63 1 [吉宏股份吧] 没戏今天 股友0Y06D88282 09-2309-23 09:44
- 79 3 [中泰化学吧] 没完没了的跌 不卖就不叫亏l 09-2309-23 09:44
- 220 6 [向日葵吧] 这要是没老鼠仓是没人相信的,怎么牛股消息出来 股市大金主 09-2209-23 09:44
- 44 0 [新易盛吧] 看见新易就来气,老和中际比人家涨你就涨,人家 股友eFL2mC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潞化科技吧] 操 股神来也 09-2309-23 09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成果就是要赚钱了 路過給你一下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科翔股份吧] 回补 DDLT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打电话证监会吧,公告是随便发的吗? 股友93nr530131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就这么肆无忌惮的被人做空? JAZZ_HSJ 09-2309-23 09:44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行业概念全涨,今天跌,你又想递势拉,能拉 巴蜀雄鹰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讲的今天开盘跌,今天上午讲的下午照样跌! 股友330aq57891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曙光股份吧] 完犊子了 勤劳善良的蔡飞文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数据港吧] 25站台上车,在25等你 股友dxfYJ6 09-2309-23 09:44
- 45 0 [峨眉山A吧] 过分了这是有多大的利空啊 jixihbz1 09-2309-23 09:44
- 43 0 [新易盛吧] 你可真垃圾啊 暴富吧小精灵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生猪吧] 远月应该是加速补跌 牛魔王二号007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*ST易录吧] 跟着下跌速度就如光速。跟着上涨如同蜗牛 股友06a6i66992 09-2309-23 09:44
- 61 0 [博瑞传播吧] 洗洗睡吧,这玩意掉下去了,当天就不会再上来 交易注定孤独 09-2309-23 09:44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市值500才是正常 柠檬鸡爪好吃 09-2309-23 09:44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涨这么多 周到的耿小白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曙光股份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朴实之狮子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同仁堂吧] 把钱还给我,不玩了 周余大嘟嘟 09-2309-23 09:44
- 66 0 [IFBH吧] 股这样跌,是不是耶汁出了问题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2309-23 09:44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早早说了,这里的散户忘记了大跌的日子了 奈雪中的茶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综艺股份吧] 有要吃大面了 基民1896i0N280 09-2309-23 09:44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犯了天条了 沃是一棵小韭菜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ST美晨吧] 今天空狗吃了不少馒头 股友MqKYV5 09-2309-23 09:44
- 72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怎么闭着眼睛跌的,完美凯英全在涨 Zl1 09-2309-23 09:44
- 58 0 [中南传媒吧] 今天到11最后补仓差不多了 基民20618R6e30 09-2309-23 09:44
- 78 1 [奥士康吧] 只有你是人 勇敢的123456 09-2309-23 09:44
- 592 0 [黄山谷捷吧] 黄山谷捷:融资净偿还99.61万元,融资余额6935. 黄山谷捷资讯 09-2309-23 09:44
- 144 1 [*ST宝馨吧] 睡觉,听天由命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209-23 09:44
- 60 0 [大族数控吧] C 翡翠腾达de甄姬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华测检测吧] 每次都是这样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宏昌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已获利走了在的继续发财 股友9i923h9128 09-2309-23 09:44
- 55 0 [美团-W吧] 我说抄底美团都是,你们还不信? 割韭菜了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华兰生物吧] 安糠出来说话,想死吧你 股友V52227k926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丽人丽妆吧] 持续看好 bzjjsnxnb 09-2309-23 09:44
- 68 0 [西麦食品吧] 跌成这样都不吃饭吗? 股友K228h87136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北陆药业吧] 全清了买黄金 股友zeYF6E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北证50吧] 宁新新材,固态电池碳化硅国资参股,呼唤大资金 st大平头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立华股份吧] 中国股市没有连续性,赚了就跑是铁绿 一鸣惊人2021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也是拉了泼大的! 中国股市按年洗盘 09-2309-23 09:4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逃! 白玉老虎君 09-2309-23 09:44
- 60 0 [渝开发吧] 昨天最低点走的,收盘拍大腿,今天一看, 婀娜多姿的盛云卉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*ST实达吧] F福厉害 恐惧进场 09-2309-23 09:44
- 69 0 [普莱得吧] 尾盘又是绿盘收盘,明天又是大幅低开害人 港龙一哥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横盘了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09-2309-23 09:44
- 74 0 [长青集团吧] 跌停,我加仓 ST退钱 09-2309-23 09:44
- 55 2 [波长光电吧] 111.72元二卖!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09:44
- 68 1 [创业板指吧] ,又拉CPO,CPO三重顶! 新9527 09-2309-23 09:44
- 75 0 [永茂泰吧] 看看均胜电子 生财多谋得唐昊 09-2309-23 09:44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20见 执红守黑 09-2309-23 09:44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百分之五能拉这么大的盘到涨停?最少百分之20才 东风面 09-2309-23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