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*ST闻泰吧] 突破,突破,拉升, 闻泰湿 09-2309-23 09:49
- 64 0 [北巴传媒吧] 走势反映一切,别管吴干啥的 不正经的卖出 09-2309-23 09:49
- 56 0 [众信旅游吧] 看来今天要奔着跌停去了...哎 财运亨通小君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欣旺达吧] 主力发力,往36.12元进发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粤传媒吧] 发生啥事了,这么砸 平平安安666 09-2309-23 09:49
- 80 0 [顺控发展吧] 做了顺控五年多的老股东了,现在还在山顶下不来 简单1488 09-2309-23 09:49
- 100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可能会跌停封死。防止韭菜yy跑掉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9-2309-23 09:49
- 162 1 [永和股份吧] 微通道水冷板…估计豆浆的又要落后了 跑龙套2 09-2209-23 09:49
- 1395 12 [中国外运吧] 干了差不多三年,多谢外运,祝外运各位兄弟继续 股友C762y26225 09-2209-23 09:49
- 113 2 [蕾奥规划吧] 止跌企稳,触底反弹 大青山王老师 09-2209-23 09:49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下降通道中。。。 慢牛牛5583 09-2309-23 09:49
- 46 0 [XD福龙马吧] 跑了跑了 老哥100 09-2309-23 09:4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白线这么玩可就要散伙了 千金智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友升股份吧] 特斯拉 交易员二等兵甘 09-2309-23 09:49
- 106 0 [XD中远海吧] 连板块都没跑赢 蓝天的龚子轩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坐稳起飞 俏皮的西门茁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,都来抄底是吧,不是骂人家的时候了 基民GzCfaM 09-2309-23 09:49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杂毛是真不行啊 富阳韭菜王子 09-2309-23 09:49
- 70 0 [亚香股份吧] 看看隔壁的祥明智能,融资盘撑不住了不拉升就要 直率的C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德赛西威吧] 有多少是从抖音里过来的? A满仓叔 09-2309-23 09:49
- 71 0 [兴源环境吧] 环保板块大跌,这货跟着跌,内盘比外盘多出4万 热闹爱看 09-2309-23 09:49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,卖了 宝呀宝Xx 09-2309-23 09:49
- 55 0 [中青旅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的,跌的倒挺痛快 北向一路 09-2309-23 09:49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跌停吧渣渣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09:49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涨一分特别难,跌缺迅速下挫, huang19850630 09-2309-23 09:49
- 50 0 [文投控股吧] 必须砸到2块45 乐观的依恋谷17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我还以为留了个底仓,跌这么多还赔钱了,喝掉 观察者1314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*ST正平吧] 洗一洗走得更远更健康 欲买桂花同载_酒 09-2309-23 09:49
- 58 0 [元隆雅图吧] 跟st绝味有的一拼 股友1318z983N1 09-2309-23 09:49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减持 盛智龙 09-2309-23 09:49
- 57 0 [鼎泰高科吧] 一不小心买到这只股票,今天都跑不了了,心酸了 经纶利市的向问天 09-2309-23 09:4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又是什么牛啊 自恋地木芙蓉 09-2309-23 09:49
- 85 2 [钱江水利吧] 高开!涨停! 红棉红棉股份 09-2309-23 09:49
- 112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跌破分时图均线先减一半,跌破分时图均线全部 股友u38879R065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片仔癀吧] 阴跌不止 叮當依渝 09-2309-23 09:49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俺滴大大帝预感到不吉!早早滴割舍掉了急死吉视 望空中有黄金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三丰智能吧] 这公司是不是有毛病啊 股友50378mP931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晶科科技吧] 肆无忌惮的操纵股价!请明察! 股友joKiss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中利集团吧] 赚的就是抄底的钱 亿万倍爆率 09-2309-23 09:49
- 54 0 [九安医疗吧] 垃圾天天跌 稳中有求胜 09-2309-23 09:4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劝大家都别炒股了 股友QrlWZf 09-2309-23 09:49
- 46 0 [怡合达吧] 涨幅最低,跌幅最高 炒股比什么都难 09-2309-23 09:49
- 63 0 [南风股份吧] 那么恶的主力真恶心 陈年资深韭菜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一笔 乐观的黎小达 09-2309-23 09:49
- 38 0 [国轩高科吧] 撤了撤了,割肉撤退 耐心持有100年 09-2309-23 09:49
- 56 0 [拓荆科技吧] 你大哥二哥不行了,三弟该你上位了。 时光丶流逝 09-2309-23 09:49
- 88 0 [双塔食品吧] 成交一笔,陪主力慢慢玩。 善思考的蔡全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海南矿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天天8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赛意信息吧] grd 股友00062e7O60 09-2309-23 09:49
- 60 0 [海航控股吧] 找不到任何上涨的理由,能跑赶紧跑吧 无欲无求岂为人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XD中远海吧] 板块都飞了大哥 家师张二河 09-2309-23 09:49
- 64 0 [新锦动力吧] 我要心梗了 富有四海得卡卡西 09-2309-23 09:49
- 55 0 [泰尔股份吧] 跌停??。 股友wv9FgR 09-2309-23 09:49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连续八天资金净流出,太弱了 股友3lMnZH 09-2309-23 09:49
- 55 0 [一汽解放吧] 丢人现眼 sh321231 09-2309-23 09:4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旅游几天调整后,还会反复走强! 夜F0VJ75 09-2309-23 09:49
- 58 0 [国机精工吧] 还好开盘后卖出,转战均胜电子了 勤奋的杰克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蒙草生态吧] 指数在涨,股票还在跌,怎么做? 堆金致富的大乔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南芯科技吧] 感觉像是出货,等它到45 独处守心8659 09-2309-23 09:49
- 80 2 [光启技术吧] 拉涨停 股友065G872K80 09-2309-23 09:49
- 180 2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必上30 跟我一起悟道丶 09-2209-23 09:49
- 71 1 [德赛西威吧] 五日线到十日线可加仓 悟道的小陈 09-1909-23 09:49
- 41 0 [生益科技吧] 继续腾飞 善厨的步莉 09-2309-23 09:49
- 43 0 [一博科技吧] 英伟达涨的时候这货不跟,跌的时候这货反而跟跌 越来越强得甜瓜 09-2309-23 09:49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扛不动了,底仓50手卖了,你们玩吧,还是去玩算 天天涨就可以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药石科技吧] 多次提醒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,又来拉指数来了,个股不涨,清仓,随时套 股友3d71796Q63 09-2309-23 09:49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牛市的! 生财州鹤的段智兴 09-2309-23 09:49
- 50 0 [粤传媒吧] 你终于练成了 了 纳兰念荣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南方路机吧] 幸亏昨日割肉了不然再吃大面 美猴王sea 09-2309-23 09:49
- 59 0 [红塔证券吧] 烂泥上不了墙 小小小小易 09-2309-23 09:49
- 129 0 [赛福天吧] 还好重仓海运 山子我小弟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港股咋不行了? 宏图大展得说不得 09-2309-23 09:49
- 62 0 [华兰生物吧] 一言难尽,不知说什么好,就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赢利168 09-2309-23 09:49
- 27 0 [*ST西旅吧] 垃圾 欠个涨停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预定超过15万辆? 股友07O557011m 09-2309-23 09:49
- 76 0 [亨通股份吧] 铜冠铜箔暴涨,你还跌! 股友7196c87i12 09-2309-23 09:49
- 61 0 [海晨股份吧] 也是垃圾股 八方万贯的陆小凤 09-2309-23 09:49
- 50 0 [跨境通吧] 这么多筹码根本买不完真的可怕 ntecjack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天和防务吧] 看不到希望 股友iWWHhT 09-2309-23 09:49
- 55 0 [国民技术吧] k线形态全破位。。。下跌趋势形成。估计你们被 昆哥00后 09-2309-23 09:49
- 56 0 [中公教育吧] 每天先绿,那是对散户的尊重,散户也是每天问候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2309-23 09:49
- 66 0 [株冶集团吧] 兄弟们,今天有希望涨停吗? 股友N118218t33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华鹏飞吧] 太强了,飞力达垃圾啊 股友q890816v68 09-2309-23 09:49
- 39 0 [佳禾食品吧] 节前不会有资金拉升的 承禅观市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已封板了 倔强的留守 09-2309-23 09:49
- 63 1 [恒宝股份吧] 牛逼,给自己玩脱了,百分之0.8的获利盘 等风来88899 09-2309-23 09:49
- 62 2 [康美药业吧] 哈哈,赶尽杀绝 熬三年如何 09-2309-2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