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万讯自控吧] 大牛行情并不影响庄家做亏做空! 慢牛赞 09-2309-23 09:49
- 43 0 [东通退吧] 赶快全仓晚上出个消息,跌停到退市 股友9JzCYy 09-2309-23 09:49
- 59 2 [大洋电机吧] 跑 玩玩94089 09-2309-23 09:49
- 97 4 [吉视传媒吧] 6.0的我站在风中凌乱的感觉 犇犇犇牛仔 09-2309-23 09:49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47是底部,你很难再买到47块的筹码 我要看到趋势 09-2309-23 09:49
- 66 0 [通达股份吧] 正宗河南的 股友MJeXcv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神仙打架了 明智的朱涛 09-2309-23 09:49
- 302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呈现死叉状态继续 股海上的灯塔 09-2309-23 09:49
- 82 0 [南网科技吧] 今天表演完了,可以休息了? wiwi3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神宇股份吧] 牛比,这个史上最烂垃圾,不管那个时候进都是死 股友2k7P050798 09-2309-23 09:4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心疼新爷叔们 永夜丶折翼天使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立讯封板的话,你迟早要红的。财不入急门,心态 李安Lian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嘉泽新能吧] 真不能信他们,赚10点没走还赔了 紫气东来化财海 09-2309-23 09:49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服了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2309-23 09:49
- 104 1 [湖南白银吧] K线看,主力志在高远啊,成本已4块,低成本才有 金锦金 09-2309-23 09:49
- 161 6 [步步高吧] 我全仓亏了25个点没的说还以为会突破 想也白想 09-2309-23 09:49
- 418 1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股友93t018o599 09-2309-23 09:49
- 98 0 [中青宝吧] 小猪别跑今天要拉大阳线 有耐心的紫夜轩12 09-2209-23 09:49
- 60 0 [中直股份吧] …… 股友N2889061P8 09-2309-23 09:49
- 56 0 [光云科技吧] 原来昨天是高点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09-2309-23 09:49
- 38 0 [北纬科技吧] 两眼一睁就是自动扣款 提前布局分析 09-2309-23 09:49
- 485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我走了,你们留下发财!!! 低洗高刨刨刨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XD中远海吧] 昨天一头牛看看今天能不能回来一只羊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2309-23 09:49
- 56 0 [东土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,都不想看了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宁波港吧] 坐稳了 乐途慢步 09-2309-23 09:49
- 55 0 [金雷股份吧] 真是服了,拉了一个多点瞬间绿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2309-23 09:49
- 98 0 [平安银行吧] 誓做板块最烂仔。你真行 swnuen 09-2309-23 09:49
- 60 0 [东方电热吧] 跌穿5.89要下去补缺口了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亚星锚链吧] 掉链子了 大吉富贵地殷野王 09-2309-23 09:49
- 149 0 [首创环保吧] 这股,今明两落后于指数,因为散户太多了[让我 卫生的古晨旭1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黄山旅游吧] 又套一批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2309-23 09:49
- 63 0 [顺博合金吧] 大股东还在疯狂跑路,怕是有啥雷,君子不立危墙 抄底不好玩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嘉元科技吧] 弱庄不彻底,没什么大行情,该撤撤,别格局,到 股友0O27700w70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宁波港吧] 居然还是南京港牛,服了 wjiuslanji 09-2309-23 09:49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的 平账大王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银行Ⅱ吧] 今天拉什么鬼?? 老A123456789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是不是量化在洗盘? 股友5A2968l010 09-2309-23 09:49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快快快跑跑跑快跑快跑马上马下砸 股友899a750G72 09-2309-23 09:49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账户今天又吃大面了 芬哥哥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莲花控股吧] 的 S78367 09-2309-23 09:49
- 64 0 [*ST动力吧] 抄底ST新动力,等待借壳或重组,一定会一飞冲天 斐然大展地程咬金 09-2309-23 09:49
- 62 0 [南京银行吧] 满仓南京银行 榆下听淙 09-2309-23 09:49
- 46 0 [每日互动吧] 跌到33元再进 股友20570l5p78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大东南吧] 破位下行,无力回天了! 股友东门观市 09-2309-23 09:49
- 63 0 [永安行吧] 攻坚战再次开始,我顶了, 股友feitian 09-2309-23 09:49
- 119 1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:融资净偿还1220.95万元,融资余额2.9 博云新材资讯 09-2309-23 09:4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吧就这样吧 股友28612d219F 09-2309-23 09:49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还以为昨天卖亏了,,,没想到呀 要走我会带走他 09-2309-23 09:49
- 69 0 [浙江震元吧] 还不错,万绿丛中一点红 乐逍遥2026 09-2309-23 09:49
- 54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完全沦落为一个笑话,让期望越高的人失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皇台酒业吧] 给点力?出生 基民55Pw899793 09-2309-23 09:49
- 33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今天集体反弹 且醉待长牛哈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XD中远海吧] 有个成语叫触底反弹 活着就是胜利啊 09-2309-23 09:49
- 66 0 [因赛集团吧] 公司 变通则久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出个利好把阳光电源拉起来了,这就是A股 山海弃徒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中国中药吧] 看来是有消息了这货明显开始有动作了。 股民股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东方证券吧] 25年是跌的。牛股 十年梦遗 09-2309-23 09:49
- 152 0 [首开股份吧] 1.94/8.85-1=-0.780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309-23 09:49
- 62 1 [中银证券吧] 18的本什么时候能回 芭菲莉 09-2309-23 09:49
- 69 1 [誉衡药业吧] 最后杀恐慌咯 瞎玩玩sss 09-2309-23 09:49
- 56 0 [东方海洋吧] 跌懵了,9月赚三千五天下来倒亏两千 普宁揭阳市散户 09-2309-23 09:49
- 140 7 [ST云城吧] 今天城投,能不能飞起来哦!好期待 金玉多谋得江浩 09-2309-23 09:49
- 132 4 [众泰汽车吧] 外盘天天创新高,我们的市场却缩量横盘,尤其今 乐观的梅嘲讽9 09-2209-23 09:49
- 5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是马 火火炎焱_1107 09-2309-23 09:49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的是跌的时候猛如虎,涨的时候不如那个啥,服 一级大富豪 09-2309-23 09:49
- 50 0 [*ST亿晶吧] 量化就是不可理喻的存在 笨重的陶花长2 09-2309-23 09:49
- 60 0 [普联软件吧] 从买完它就没涨过 股友2Hw9009999 09-2309-23 09:49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,亏死了 n6913137534770289922 09-2309-23 09:49
- 128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你么德性 道合投资 09-2309-23 09:49
- 40 0 [佳禾食品吧] 羡慕在车上的同志 宇文不及格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鸿富瀚吧] 80抄底成功 zs0608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思特威-W吧] 已经红了几天了,该恢复特瘟本色了 决意坡神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走势看着舒服。 东木森 09-2309-23 09:49
- 96 0 [林海股份吧] 今天跌停,我开心、因为我已经亏了一个跌停了 股友12P97L9891 09-2309-23 09:49
- 50 0 [步步高吧] 杀得小散嗷嗷叫,哈哈,跌死你们,整天搁这里yy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真能跌啊 永不满仓888888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南京港吧] 昨天割肉今天涨停想哭割肉买的上海建工。。。 淡定的文思源1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*ST赛为吧] 哈哈叫跑不听 零度广告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绿岛风吧] 就不能好好涨一次吗 zlp123456zlp 09-2309-23 09:49
- 66 0 [比亚迪吧] 两个月了,连拆股价都维持不了,唉! 肱股损友 09-2309-23 09:49
- 64 0 [成都路桥吧] 幸好就五千块钱在这垃圾里面,陪你退市,看哪个 直率的陆彦柯 09-2309-23 09:49
- 50 0 [秋田微吧] 漂亮今天五个点起步 室内外观察员 09-2309-23 09:49
- 195 3 [南网储能吧] 都别yy,至少再横1个月 专心致志的我 09-2209-23 09:49
- 59 0 [上海物贸吧] 板了,牛 聚财焱垚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第一创业吧] 这股是范天条了吗??? 股友666888888888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这就是牛 淡定得宙斯 09-2309-23 09:49
- 63 0 [海汽集团吧] 这个勾日的恶庄 越过荆棘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聚飞光电吧] 兜里没钱的主力就这样 慈祥的冯伟涛 09-2309-2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