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华新水泥继续涨。这个真的垃几 股友1073ke3958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*ST康佳A吧] 全仓买入 深抗佳a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新易盛吧] 会做T的能在这里吃饱饭 基民w6rOVL 09-2309-23 09:44
- 61 0 [宝利国际吧] 为啥要跌成这样,破产了么? xiejing1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杭可科技吧] 股东天天减持中 未来世界214 09-2309-23 09:44
- 60 0 [大秦铁路吧] 明明满盘皆绿,指数却没跌什么?这是什么鬼 一路有我1975 09-2309-23 09:4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必须走自己的路,别与魔鬼去共舞,自强才能 3137534313 09-2309-23 09:44
- 71 2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是不是全部投反对票啊 李宸宸2025 09-2309-23 09:44
- 68 3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会有一波冲高 一亩桑田 09-2309-23 09:44
- 202 1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杨金金什么时候再创21年辉煌? 鹿_鸣 09-2209-23 09:44
- 111 2 [京能电力吧] 不想玩了。今早在4.13割了。庄家可以拉升了!怎 股友00123456789 09-2209-23 09:44
- 55 0 [中鼎股份吧] 什么情况,开盘打到03分瞬间拉起来了。 共舞888 09-2309-23 09:44
- 132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是什么,大盘不跟,板块不跟,题材不跟,天天 爱赚钱之胡一刀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飞沃科技吧] 从40一直说这个股没用的,大家最好早点出来 奋发的岳尹迎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科信技术吧] 有点狠 真想重生炒股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丽人丽妆吧] 所有概念都在跌,却能逆势上涨 所到之处绿油油 09-2309-23 09:44
- 43 0 [新易盛吧] 宁王又发威了,资金又过去一部分,看来今天就这 Atmoss 09-2309-23 09:44
- 65 0 [富安娜吧] 涨不动,跌带头上,这次行情周线调整来了真见不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睿智医药吧] 买了6天,跌了6天 牛平康 09-2309-23 09:4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红,五分之四跌! 股友CA1c5y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是为了后续增发打压股价吧?瞧这赶底的样子,你 基民88T863509Z 09-2309-23 09:44
- 55 1 [华天酒店吧] 涨没他份,跌几天 股友2168L877r5 09-2309-23 09:44
- 50 1 [数据港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,逢高出局 股友dxfYJ6 09-2309-23 09:44
- 98 3 [泸州老窖吧] 坚持价值投资!老窖今天绝不再跌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2309-23 09:44
- 118 5 [沙特ETF南方吧] 肯定过0.930 持股分红做差价 09-1909-23 09:44
- 224 2 [菜百股份吧] 菜百股份: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 菜百股份资讯 09-1509-23 09:44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年尾又买12吨金回来洗洗干净用来做年报 T小民7446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星期都别买这个股,就好了,还是买的人多, 股友e8193m0899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金龙机电吧] ???? 吃肉了了今天 09-2309-23 09:44
- 41 0 [昌红科技吧] 跑路了主力 忠厚de燕南天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安井食品吧] 这种lj股没有一丝丝的反弹,持续不断下跌中,分 迪克牛仔111 09-2309-23 09:44
- 67 0 [中原环保吧] 十大股东,这走势叫痛打落水,服了吧? 股友1570F1100P 09-2309-23 09:44
- 55 0 [大北农吧] 趋势已经形成,至少3个月的阴跌 股友N507977x78 09-2309-23 09:44
- 63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成交量夸张了一点 若无闲事由心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缺口终于补了,卖出 XIANCHUGELAO 09-2309-23 09:44
- 58 0 [湖南天雁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foxhu19842877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中科江南吧] 真了,天天跌 中科渣南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黑芝麻吧] 会玩啊。广西拉几。还一个国海证券 基民55Pw899793 09-2309-23 09:44
- 74 0 [超越科技吧] 赶紧卖赶紧卖,这个肯定要跌到10块钱 持股待花开111 09-2309-23 09:44
- 55 1 [建元信托吧] 跌停,心死。 前向力 09-2309-23 09:44
- 93 3 [捷成股份吧] 加油干、马上涨停板、即将封板、嘿嘿、以后你们 股友0Rf8280028 09-2309-23 09:44
- 90 1 [远光软件吧] 天天吹,股价走成这样 善有善報 09-2309-23 09:44
- 45 0 [岳阳林纸吧] 绝了 无尘十一 09-2309-23 09:44
- 57 0 [软控股份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 豆粕3500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*ST金科吧] 新金科再不会是一个人说了算的公司,董事会集体 乐观的亮情道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南网储能吧] 下班 专心致志的我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世纪天鸿吧] 杯具,亏死了,躺平了,腰斩吧 神奇的大韭菜 09-2309-23 09:44
- 55 0 [德威5吧] $德威5(SZ400143)$ 吉祥斗金de夏侯惇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国瑞科技吧] 天天跌啊 haseeibn 09-2309-23 09:44
- 184 0 [逸豪新材吧] 冲高不卖是傻 孤鹰太郎郎 09-2309-23 09:44
- 732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危害粮食安全犯罪 今年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*ST华幸吧] 这已经不是幸福不幸福的问题了,已经是绝不绝望 堕落的糖果啊 09-2309-23 09:44
- 34 0 [天原股份吧] 跌就补仓 du洋舟 09-2309-23 09:44
- 65 0 [长沙银行吧] 下周八块八,我说的 万事满斗地苗人凤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汤姆猫吧] m的,跌得时候板块第一,涨的时候倒数第一 快乐的xjc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ST兴化吧] 加仓+出了好多爷叔了 和气大展得牛魔 09-2309-23 09:44
- 55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有业绩支撑怕什么,工资发了继续加仓,随便跌, 今年亏了60万_暂时不玩了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易成新能吧] 抄底的活该哈哈哈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309-23 09:44
- 64 0 [东睦股份吧] 心里话,这票真的很差,能走赶紧走 豪放不羁的马兰芳 09-2309-23 09:4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权重板块没完没了砸盘,咋整。 股海之友 09-2309-23 09:4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怎样才能吸住长线资金呢?这个我们中信会 股友21o620m092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吉林化纤吧] 没资金加仓了 豪放不羁的山栀8 09-2309-23 09:44
- 73 0 [沪光股份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 大道至简a 09-2309-23 09:44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对券商越来越怀疑了 宝宝巴士快乐启蒙 09-2309-23 09:44
- 69 0 [ST得润吧] 什么鬼 黄水晶2689 09-2309-23 09:44
- 114 2 [沙河股份吧] 又是吃肉的一天,撑死胆大的,侠家军几十万粉丝 轻松的邱芝菲 09-2309-23 09:44
- 616 2 [龙蟠科技吧] 印尼工厂业绩预测 聿戈淘金者 09-2209-23 09:44
- 192 4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高开低走,微涨,老师建议高开抛,锁定利润 小狗老师再战小商 09-2209-23 09:44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开门了,谁敢进? 哈哈你懂de 09-2309-23 09:4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维持3820,一直在维稳这条线,看平均股价跌的 股友71e95q0538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看能不能顶住大盘 dalao2025 09-2309-23 09:44
- 75 0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是融券做空的最后机会了!最后的诱等我,马 股友02N60506a3 09-2309-23 09:44
- 429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,不得不服 基民张无忌 09-2309-23 09:44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你离芭田越来越近了市值是他的两倍。 哈利铭1402 09-2309-23 09:44
- 66 0 [博深股份吧] 由于大股东成本太低,所以,不论怎么下跌,都不 股友09JexI 09-2309-23 09:4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狼来了的故事一次又一次 干净的丁浩源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这只股票我拿了两年半解套的 天火秘境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江钨装备吧] 不会吧老哥 有礼貌的云心星0 09-2309-23 09:44
- 292 0 [中科曙光吧] 120.5谁会爆仓? 森林大魔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主力拎起裤子走人,散户风中凌乱 Luck股神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安诺其吧] …… 股友ye15219013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*ST东智吧] 喋喋不休 山高路远8888 09-2309-23 09:44
- 57 0 [悦心健康吧] 又要回到三块 白白白泽泽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如此走势,丢了中国核电的脸!! n144005318022895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招商南油吧] “男友”慢爬速滑,应该是有病吧! n726513398986236 09-2309-23 09:44
- 71 1 [橡胶吧] 库存高位,供应宽松,弱现实基本面一个台风改变 Earn_money_villa 09-2309-23 09:44
- 202 1 [天秦装备吧] 值得关注 傻傻的赚8 09-2209-23 09:44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这走势属探底回升 股友0rnZCT 09-2309-23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