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无语 股友9887do3279 09-2309-23 09:42
- 54 0 [中创环保吧] 天天新低 lionhai 09-2309-23 09:42
- 56 0 [科陆电子吧] 啥情况?假突破也没有吗? 向上的庄云卉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还是10个点没办法 紫羊驼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涛涛车业吧] 10日线即将失守 saijo 09-2309-23 09:42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真是垃圾股 股友ye15219013 09-2309-23 09:42
- 61 0 [丽江股份吧] …… 股友N386o81655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真视通吧] 拉几 股友5003912xl1 09-2309-23 09:42
- 67 0 [黄山旅游吧] 短线不要进去找死,这3个老鼠仓机构今天会放量 黄山2018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天银机电吧] 还的跌一会破17 祈祷1153592 09-2309-23 09:42
- 4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码的什么一泻千里 认真的汪汪队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悦达投资吧] 肯定有雷,玛德,套的牢牢的! 缠论爱好者O3k 09-2309-23 09:42
- 59 0 [三江购物吧] 啊 利落的华淳美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包板,不板我倒立洗头 iHealth法代表 09-2309-23 09:42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你哥工行都红了,你确定不跟? 佛系玩家卧龙 09-2309-23 09:42
- 57 0 [大智慧吧] 人湘财都红这,你这个二b到先挂,重组你不是晦 A冲出江湖 09-2309-23 09:42
- 86 2 [创业板指吧] 只会拉指数的奇葩玩意 大愿十方普贤 09-2309-23 09:42
- 85 2 [创业板指吧] 三大指数,黄线找不到了,中小盘向死里跌。 干九王 09-2309-23 09:42
- 169 2 [京能电力吧] 快了快了,再坚持一下! 册那一天世界 09-2309-23 09:42
- 129 1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未来:融资余额1.9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德尔未来资讯 09-2309-23 09:42
- 144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:融资净买入546.77万元,融资余额18.4 光大银行资讯 09-2309-23 09:42
- 105 1 [曙光股份吧] 和摘帽前的三个地板像不像? 勤劳善良的蔡飞文 09-2209-23 09:42
- 167 3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高点全卖了,舒服,不玩这个股了,打入冷宫 喜欢小姐姐哦 09-2209-23 09:42
- 50 0 [大东南吧] 长线可以拿着,短线必须跑了 初学尝试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山鹰国际吧] 漂亮继续呦 遇见花开A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电子城吧] 割了,这行情乱的很 龙飞凤舞信神 09-2309-23 09:42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出货,涨不停 水墨大帅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ST美晨吧] 割了!韭菜命,被牛市骗了 A散户联盟 09-2309-23 09:42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高开套人 刚强的何艳 09-2309-23 09:42
- 59 0 [千里科技吧] 这货现在主要走的是什么呢,前天跌停是几个意思 股友99q86O2362 09-2309-23 09:42
- 62 0 [ST同德吧] 没救了 心细如尘的杨茁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博彦科技吧] 这根面吃得 基民ApHs6J 09-2309-23 09:42
- 66 1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,今天能站稳11不?再也不骂你了 富婆诞生 09-2309-23 09:42
- 85 3 [海航控股吧] 原来你比永泰还要拉几,不是一般的拉几 股友gY53xu 09-2309-23 09:42
- 74 1 [广安爱众吧] 昨天又是老乡别走?服了 股友068816c78o 09-2309-23 09:42
- 421 2 [均胜电子吧] 快至 冷静的仙 09-2309-23 09:42
- 429 1 [初灵信息吧] 蓝思科技真正的摩尔线程概念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2309-23 09:42
- 236 1 [多伦科技吧] 概念题材参与维护虚拟机器人1.10%职业教育-0.09 黄蜂坳枫林 09-2309-23 09:42
- 198 2 [西藏珠峰吧] 哪位大神知道西藏珠峰2024年白银销售收入是多少 股友31Z97G7557 09-2309-23 09:42
- 121 1 [星光股份吧] 买不到了? 今年可上500 09-2209-23 09:42
- 188 2 [国机汽车吧] 国际汽车主营汽车贸易和汽车工程两大板块。汽车 妖股制造者1 09-2209-23 09:42
- 83 1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的人都吗?跌成这样,赶紧退市吧,丢广 股友06603p360H 09-2209-23 09:42
- 54 0 [东岳硅材吧] 耐心在一次次失望中被消耗殆尽!!!!! 小爱天下 09-2309-23 09:42
- 138 0 [波长光电吧] 昨天逢低买完了,准备起飞 漫步牛市的蜗牛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震安科技吧] 这是多大的利空,天天这么折腾???? 股友93577E873P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均瑶健康吧] 这周破7?加油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9-2309-23 09:42
- 51 0 [飞沃科技吧] 垃圾股啥时候退市呢 股友01G97v9326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天一个鬼样,冲高红一下瀑布杀套人,玩死了 裂开座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卫宁健康吧] 天天跌 乐观的温易 09-2309-23 09:4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。挖黄金 飞龙在天9 09-2309-23 09:42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消息面的利好还是集中在创业板。 寸云居人 09-2309-23 09:42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必须大跌。 笑笑m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怎么天天绿啊救命呀 股友C2AKzR 09-2309-23 09:42
- 41 0 [天工股份吧] 破,破。差的 股友iO78722370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味知香吧] 一点也不香了,草是一种植物 股友35425584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苏宁环球吧] 这又要跌停了 云深不知处168 09-2309-23 09:42
- 59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是不是犯天条了,每天都能跌 股友35v176K595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上工申贝吧] 垃几快st吧 友好的曹徐佳蕾1 09-2309-23 09:42
- 42 0 [利德曼吧] 跌吧跌吧使劲跌3元抄底3元抄底 股友076m13286e 09-2309-23 09:42
- 64 1 [水发燃气吧] 兄弟们别卖了 只想讨个饭钱啊 09-2309-23 09:42
- 778 1 [濮耐股份吧] 这个股的价格和大盘3400点时差不多,大盘涨了这 一口灌汤包 09-2309-23 09:42
- 64 1 [广电计量吧] 今天底部企稳大涨在即 诗情的娄荁 09-2309-23 09:42
- 61 1 [友升股份吧] 高于60都没眼看 北岸2015 09-2309-23 09:42
- 91 2 [XD贵州茅吧] 我都大半年没喝酒了,感觉身心可美!一喝不经劝 宏图展就 09-2309-23 09:42
- 140 2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720.15万元(09 新雷能资讯 09-2309-23 09:42
- 68 2 [金杯汽车吧] 继续反弹5分不是梦 股友Z026591Y19 09-2309-23 09:42
- 125 1 [星源材质吧] 以前是一出消息就跌现在不知道怎么走 过去和现在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江苏雷利吧] 快跑 无所畏惧9988 09-2309-23 09:42
- 63 0 [中航科工吧] 天天跌 N一路向北N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跟上大哥阳光电源 银1234 09-2309-23 09:42
- 36 0 [新恒汇吧] 空方胜 股友E383635a09 09-2309-23 09:42
- 59 0 [云南能投吧] 小仓位练练手可以,这种标绝对不可以大仓位投入 脑科专家AAAA 09-2309-23 09:42
- 43 0 [商络电子吧] 这勾日的庄,是病的不轻 股友lwXHby 09-2309-23 09:42
- 55 0 [银行ETF南方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 匡志强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如我是省广主力,我继续砸两个跌停,反正控盘了 带队大哥2018 09-2309-23 09:42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大涨,80%的个股大跌! 老顽童1798 09-2309-23 09:42
- 34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使劲跌,躺平无所谓了。 不懂不做_ore 09-2309-23 09:42
- 101 1 [卡莱特吧] 没人接盘就涨到你怀疑人生 星辰123大海 09-2309-23 09:42
- 76 1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工程预付款那得多少亿呢?一个永远不缺资金 股友TsLiA7 09-2309-23 09:42
- 213 3 [聚光科技吧] 利空出尽 法外狂徒张三先生 09-2209-23 09:42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马德老是看上我三瓜两枣 股友o379809h18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乡亲们呐,十年后再见? 股友25w580662y 09-2309-23 09:4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样,爽不爽 孤单的张艳红2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高度也是派货阶段了 反弹的虎哥 09-2309-23 09:42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离九阴还差一个,果然股不言底啊。 北极炒虾 09-2309-23 09:42
- 56 0 [三丰智能吧] …… 爱情才会赢168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拉尾盘肯定是非奸即盗,每次都是这样 股友062i6712z7 09-2309-23 09:42
- 58 0 [北陆药业吧] 单边下跌,7.8指日可待 Richli 09-2309-23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