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富邦科技吧] 只要集合竞价挂涨停撤单的票,十有八九都会腰斩 青兰荷 09-2309-23 09:42
- 55 0 [翔鹭钨业吧] 学学建工爷叔 东北帮祝念茜 09-2309-23 09:42
- 90 0 [钛能化学吧] 目前成交量有点大。 基民wHJzRr 09-2309-23 09:42
- 55 0 [中钨高新吧] 太损了 股友oN72708105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曹的,涨也不跟,跌跑的最快票 韭菜炒蛋不要蛋 09-2309-23 09:42
- 55 0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就是中国股市的空军主力 头部科技 09-2309-23 09:42
- 55 0 [汤姆猫吧] 做股票为什么要去看抖音里面的那些垃圾?截图举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连续三天跌停板快点 股友Fk61695827 09-2309-23 09:42
- 57 0 [北部湾港吧] 南京港再硬一次,这拉吉还是软趴趴的 股友61a129753d 09-2309-23 09:42
- 12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以前叫白酒后来叫白水现在叫尿 突破鼠限 09-2309-23 09:42
- 79 0 [中国电信吧] 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内幕吗,股民有知情权 股友9101N56i67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大秦铁路吧] 继续新低 基民FoWbuM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还全国第二真服了 云上的日子yy 09-2309-23 09:4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像原来有公告用于音响存货流通,委托某基金操 股友IjBljK4271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先进数通吧] 我的个去!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冲高回落又一批 Soya4 09-2309-23 09:42
- 61 0 [中体产业吧] 9.10,我一直跟大家强调这一轮的目标为就是8.6~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南方精工吧] 继续重复昨天的戏? 股市自由神0K 09-2309-23 09:42
- 7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总算是等到回调上车机会了! 独立的小非1 09-2309-23 09:42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不能涨停,今天弱势调整才正常 温暖地威士忌 09-2309-23 09:42
- 56 0 [粤万年青吧] …… 股友90A705x080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中国东航吧] $中国东航(SH600115)$ 雪山6666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正宗垃圾股啊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9-2309-23 09:42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 乐观豁达的锦华9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上工申贝吧] 无耻之徒 豪爽大气的幽溟6 09-2309-23 09:42
- 10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看近1月黄金基金市场,易方达中证沪深港黄金产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2309-23 09:42
- 63 0 [中稀有色吧] 跌了没有底线了 n1420193738c1add 09-2309-23 09:4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风向不变,有些股越跌越低,有些股越涨越高 游走网络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西陇科学吧] 大家一起玩完吗? 金绵班长 09-2309-23 09:42
- 133 1 [华体科技吧] 这股不套人,放心拿着 高启强买股 09-2209-23 09:42
- 122 3 [卧龙电驱吧] 别急,蓄力拉升中了 百舸争流999999 09-2209-23 09:42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全仓买回| 勇敢无畏的见月 09-2309-23 09:42
- 85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,看看永泰能源都快涨停了 在山顶想回本的人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老登 和气来财地花满楼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快跑吧发套了 股友7mp1123879 09-2309-23 09:42
- 43 0 [苏奥传感吧] 垃圾, 无所吊谓之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东威科技吧] 每次冲高一样的剧情 平等的吕蕴庚 09-2309-23 09:42
- 67 0 [中粮糖业吧] 庄家喊人进去接盘的。 股友29X892y086 09-2309-23 09:42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冲啊 股友7966r9v163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真他娘的垃圾 股友H0m1132908 09-2309-23 09:42
- 58 0 [珂玛科技吧] 今天还有个冲高的机会,不会太高1-2个点,冲高 生吃韭菜2025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真!国企吗?良心在哪里 一路牛逼带闪电 09-2309-23 09:42
- 100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的往下跌,回归10元时代 股友2C9w190982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大龙地产吧] 今天只要不开可以.能起来.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2309-23 09:42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16.36买入 短线聚焦A 09-2309-23 09:42
- 76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地产在支撑位了,继续下跌就是下跌趋势了,就看 红利之王 09-2309-23 09:42
- 36 1 [酒ETF鹏华吧] 反弹在即 笑笑生_8 09-2309-23 09:42
- 66 1 [居然智家吧] 宫斗加减持,还在幻想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2309-23 09:42
- 56 2 [长城证券吧] 不涨就算了,乱跌 股友qy86800303 09-2309-23 09:42
- 61 0 [金信诺吧] 天天冲高回落,逼着你去T 人生如梦qaz 09-2309-23 09:42
- 68 2 [软通动力吧] 持有软通的今天到现在都很憋屈,剩三个月了,会 心缘千纸鹤 09-2309-23 09:42
- 107 2 [生猪吧] 基本面确实不行,数据看根本没有好转的苗头。资 勉强回本 09-2309-23 09:42
- 261 2 [香江控股吧] 昨天主力吸筹走势明显,有龙头情绪标的带动,今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2309-23 09:42
- 111 1 [中农立华吧] 中农立华散户太多了!所以要一直往下跌! 圣斗士 09-2309-23 09:42
- 827 5 [上证指数吧] 9月22日复盘+23日预期 跟随市场和合力 09-2309-23 09:42
- 248 3 [西菱动力吧] 做板金公司!收废铁!全是炒的期望和概念,一样 专心的范念茜 09-2209-23 09:42
- 274 3 [协鑫能科吧] 暴跌开始 哥不上班柒黑亮 09-2209-23 09:42
- 298 1 [众泰汽车吧] “下一代自主可控新能源汽车项目”在合肥签约 人间清醒汁 09-2209-23 09:42
- 407 6 [久其软件吧] 中标|河南投资集团汇融共享服务有限公司财务共 久其软件 09-2209-23 09:42
- 328 4 [滨海能源吧] 26号解禁是好还是不好啊各位 逍遥姥姥 09-2209-23 09:42
- 797 5 [嘉元科技吧] 这种不算嘉元科技利好 大游资2026 09-2209-23 09:42
- 607 25 [*ST香雪吧] 持有香雪第18天:还是在震荡,真磨人! 看紧钱袋子 09-2209-23 09:42
- 83 0 [南京熊猫吧] 11快以下才考虑买进,大盘要跌了,这货肯定跟跌 我是一个吹牛韭菜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么具有稀缺性的股的是个人都知道在科技牛的行 反者道之动L 09-2309-23 09:42
- 54 0 [广东建工吧] 爷叔走了,来个粤爷, 股友99k65539O2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苏宁环球吧] 愣着干嘛,抄底捡钱啊 都叫我大聪明 09-2309-23 09:42
- 63 0 [纽威数控吧] …… 古市风云 09-2309-23 09:42
- 324 0 [中科曙光吧] 调整正常的 上海冷面 09-2309-23 09:42
- 60 0 [宏盛股份吧] 快卖跌下来再买 股友w667272d25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南方传媒吧] 全部套牢 川汇卧龙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海联金汇吧] 来了么,天天跌! 股友100ui18987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银座股份吧] MD太臭了 小苏的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新通联吧] 踩踏开始了 大盘好好研究 09-2309-23 09:42
- 56 0 [好想你吧] 跌到4块 请你干杯 09-2309-23 09:42
- 351 0 [ST合力泰吧] 就这行情,也是没谁了,不停吸血没完没了。中G 尊敬的张先森 09-2309-23 09:42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玛德涨2天1天就地方没 马立八百800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德新科技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,早盘拉高出货,下午砸盘收货。 a我信谁a 09-2309-23 09:42
- 56 0 [时代电气吧] 左右都可以操作。 大道至简趋势领航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珠免集团吧] 还以为跌多少,搞来搞去也就2毛多,而且是把前 深蓝201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利亚德吧] 不走的今天吃大阴条 我是红红呀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旅游ETF华夏吧] 真惨 有逻辑思维的夏晟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翔鹭钨业吧] 萎缩在墙角的我瑟瑟发抖,因为我差点刚刚就买了 耶_韭菜 09-2309-23 09:42
- 75 0 [福蓉科技吧] 芙蓉姐姐,你先稳住,等电气风电消息出来后,我 顺势取张婷 09-2309-23 09:42
- 54 0 [武汉凡谷吧] 一身反骨,曹营最大卧底! 刘姐在不在 09-2309-23 09:42
- 127 0 [中证煤炭吧] 今天有希望反转 H梅狸猫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XD福龙马吧] 斗气化马 弦中说玄 09-2309-23 09:42
- 79 1 [均普智能吧] 依然改不了它高开低走的习性,静等10元下的买点 有进取心的许潇 09-2309-23 09:42
- 57 1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地产变龙头,原来是在坑人的公司。 股友OoCcEn 09-2309-23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