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绿色动力吧] 前面7.2走的散户兄弟们,买回的机会来了 散户跟着喝汤的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美锦能源吧] 退柿 大发斗金de莱文狄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有研新材吧] 远离杂毛 祝福满满Luck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牛市熊股杀伤力这么大,这谁能扛得住呀 交易為生 09-2309-23 09:41
- 60 1 [云南白药吧] 今天是那些不想拿分红的要割肉,哈哈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2309-23 09:41
- 96 1 [恒大物业吧] 从盘口看港股通持股比例下降,大陆仔跑路了? 锐金持盈 09-2309-23 09:41
- 3466 7 [杭钢股份吧] 中了一支新股,大家给看看能赚多少钱,中了500 月落乌啼乄 09-2209-23 09:41
- 220 6 [纬德信息吧] 今天怎么说? 开户在新华大街 09-2209-23 09:41
- 59 0 [东方材料吧] 无量反弹有什么用 带着一亿梦想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华西股份吧] 你厉害,我走可以吧 英姿飒爽的黎日轩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咋的了 毛靖娜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的小心肝,我的小心肺,我的小心脏……受不了 难喝的糊涂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跑了跑了 基民TeY4aE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尚荣医疗吧] 快跑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9-2309-23 09:4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又开砸啦,哈哈哈哈哈 股友29xK557735 09-2309-23 09:41
- 63 0 [龙利得吧] 绝对是空壳僵尸,支持退市! 股友78Xl238890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长川科技吧] 四月大跌满仓长川拿了一个星期就卖了当时就想的 股友d3638r5132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宝信软件吧] 缩量下跌,跌无止境 看股喝酒 09-2309-23 09:41
- 68 0 [盛达资源吧] 白银有色都多少个点了 股友2525w59n12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今天国际吧] 刚有点人气,要被这帮主力玩坏 n889313657757600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奔着ST去了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天工股份吧] 子弹准备好了准备打劫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云顶新耀吧] 57跌破了,一路向下了 股友Z202Cf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割了了,不要了 桔桔梗想吃肉 09-2309-23 09:41
- 83 1 [胜宏科技吧] 还没开始,就要结束了 马春松 09-2309-23 09:41
- 55 1 [科新机电吧] 磨磨唧唧就没好事 把nk都输没了 09-2309-23 09:41
- 68 1 [云南能投吧] 又托底测试买盘没戏了 今天云投st了吗 09-2309-23 09:41
- 55 1 [上海瀚讯吧] 亏得跑得块,再等即完蛋! 神舟58号 09-2309-23 09:41
- 140 4 [大中矿业吧] 竞价压跌停的你贱不贱?是吓唬你自己,还吓唬别 有执行力的鲁帆 09-2309-23 09:41
- 204 2 [华东重机吧] 评论区这么多人吹要涨那今天必跌了不接受反驳待 写小说给股票充值 09-2309-23 09:41
- 934 3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:公司深化“全品类、全渠道”战略布局 三只松鼠资讯 09-1909-23 09:41
- 49 0 [华智数媒吧] 投资你就是这样对投资人的 cc一抹浅笑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和而泰吧] 太强了,20到现在还在涨,不敢买 股友23012d0E95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海鸥股份吧] 选择获利出局,盈收8个多点利润落袋为安最好! 阿真擒牛 09-2309-23 09:41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是准备ST吗?好在我6.20卖出,回头一看 股友vlzQNK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他娘的处生股 基民Z6172Q9912 09-2309-23 09:41
- 59 0 [凯龙高科吧] 融资盘爆仓了 someone66 09-2309-23 09:41
- 212 0 [中信保诚智惠金货币C吧] 聊基金时说黄金主题潜力,易方达中证沪深港黄金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天天红4000家下跌,牛市啊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9-2309-23 09:41
- 375 0 [普利特吧] 普利特:公司LCP薄膜产品适合用于脑机接口柔性 普利特资讯 09-2309-23 09:41
- 62 0 [泰和新材吧] A股进入全面出逃局面,泰和新材还可以,跌的比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易点天下吧] 勾曹公司 变通则久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吴通控股吧] 买入的机会快来了 财运积玉的向问天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买了你可真糟心 财源滚滚的小汪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特锐德吧] 四年了..业绩已兑现..现在股价麻烦兑现下! 冰冷的快乐少年 09-2309-23 09:41
- 52 1 [君正集团吧] 妈ge腿,天天跌 春天的微笑579 09-2309-23 09:41
- 63 2 [生猪吧] 国庆前还得继续跌,每天创新低 O__C 09-2309-23 09:41
- 164 1 [ST臻镭吧] 逃出来的可去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:华泰柏瑞中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209-23 09:41
- 51 0 [*ST岭南吧] 温水煮青蛙,给你希望然后闷杀 新手村的稻草人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无缘无故的下跌,应该是熊市来了 百年内力股神 09-2309-23 09:41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现在的问题是今天板了,明天什么情况?能过两元 一人一座城 09-2309-23 09:41
- 59 0 [红墙股份吧] 老庄一点人也不当,哈哈哈 彩九朵莲g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苏宁环球吧] 就这样了,摆烂了,没办法走了,5000股,那就只 下一页爱你 09-2309-23 09:41
- 315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股友NV18079975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重庆钢铁吧] 在不入此股 股友70G092002h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华研精机吧] 超级嫩韭菜昨日高吸了!今天必低抛! xfjy_0268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中国动力吧] 板块下跌你却带头闹市!有意义吗 三花鲮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不跌到我的成本价就一直持有放空狗出去,关起门 股友07vC216953 09-2309-23 09:41
- 59 0 [*ST闻泰吧] 阿泰,立讯都65了。连个50都磨磨唧唧的。都快看 股友37m10V5581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大资金都在科技,谁还来这里 轻盈的陈泽哈1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啊,就那几个涨,全面吸血,都不要追 行稳至远a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汉钟精机吧] 没意思了吧,这个时候还高开低走,到底在想什么 可口小韭菜123 09-2309-23 09:41
- 66 3 [招金黄金吧] 低开送钱? 希望不缺钱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华虹宏力吧] 又洗不出来,还不敢大跌,踏实拉吧 基民dLz8Nj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贵广网络吧] 什么情况 吴震南 09-2309-23 09:40
- 62 0 [国投电力吧] 下午跳水破13 热心的冷宇航 09-2309-23 09:40
- 60 0 [中科三环吧] 为什么一根筋还留着底仓,情深不寿乃至理名言!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2309-23 09:40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雨朦胧开盘出货,昨天在406元吃的中鸡旭创不太 雨朦胧短线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单边跌什么 财来我来财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恒银科技吧] 回到8块多吧 锅进化 09-2309-23 09:40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啥玩意啊,掉11个点了 股友86D093K853 09-2309-23 09:40
- 64 0 [汽车服务吧] 整个板块全军覆没,何止如此 hr888666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矽电股份吧] 草 蓝天文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道通科技吧] 哈哈哈 风声雨声入耳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劲仔食品吧] 赶紧倒必吧天天绿!垃几 暮雪888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,4400多只股绿,骗吧 红黄土豆 09-2309-23 09:40
- 64 0 [利亚德吧] 我说了吧这就是个垃圾 园林隐士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到15了 L奔跑的蜗牛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证券公司吧] 必须补缺口 股友9T96P09193 09-2309-23 09:40
- 103 2 [剑桥科技吧] 严重低估,还得翻10倍,明年看4位数 炒股养家6月12 09-2309-23 09:40
- 125 2 [思创智联吧] 明天大涨 坚持地风清扬 09-2209-23 09:40
- 139 4 [中超控股吧] 拉尾盘。。。。危险危险 亏钱开始KK_A 09-2209-23 09:40
- 2804 56 [中国船舶吧] 出来了,终于全部出来了,再也不碰了,垃~圾。 湖畔茜妹 09-2209-23 09:40
- 49 0 [道通科技吧] 这是要连跌四周了 股友f9H3397232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哥多来几个涨停板,让散户们赚的盆满钵满,然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2309-23 09:40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问题不大,空头还有74亿的货而已了 股友w655206R72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银行Ⅱ吧] 券商开砸,银行又要开始表演了? 降龙10巴掌 09-2309-23 09:40
- 2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6N61872r00 09-2309-2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