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林洋能源吧] 我在林洋能源躲牛市 股友0QoYY1 09-2309-23 09:37
- 93 1 [伟创电气吧] 拜拜了,86.08清仓了,看样子没人接盘,主力着 股友5Jshrp 09-2309-23 09:37
- 67 1 [利德曼吧] 到年底只剩65个交易日了,抓紧吧!努力吧! 无糖咖啡有点甜 09-2309-23 09:37
- 73 1 [道通科技吧] 怎么改名字了? 渝股猎手 09-2309-23 09:37
- 110 3 [上汽集团吧] 猜价格?今天 Normandy 09-2309-23 09:37
- 153 1 [金鹤5吧] 2023年买了1万块ST贵人退市之后变成了贵人鸟30. 有礼貌的恋雪茶11 09-2209-23 09:37
- 92 1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,它更跌,没救了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2209-23 09:37
- 60 0 [赣锋锂业吧] 干疯现在是明牌,年底各种固态电池量产 富可善贾的王重阳 09-2309-23 09:37
- 60 0 [科达利吧] 破前高后调整,然后开启新一轮上涨 F金子F 09-2309-23 09:37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跌停进,赌个天地板只买两千试试 股友277987Qh07 09-2309-23 09:37
- 41 0 [南王科技吧] 改名绿王科技 万通发展a 09-2309-23 09:37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开盘都不吭声收盘到处找利好,但是昨天评论区没 冒险家捉妖 09-2309-23 09:37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郁闷老人 09-2309-23 09:37
- 51 0 [新天然气吧] 一天一个新低价,17等你。继续跌,继续砸 善于倾听地小橙子 09-2309-23 09:37
- 51 0 [鸿利智汇吧] 昨天卖的真好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2309-23 09:37
- 67 0 [新宏泰吧] 现在主营业务卖股票 股友679n6Q6117 09-2309-23 09:37
- 53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还是没量,等着吧 糟老头子我 09-2309-23 09:37
- 58 0 [炬申股份吧] 重大利空,跌停 guqangd 09-2309-23 09:37
- 52 0 [中国太保吧] 这种阴跌没有底。 满仓干y 09-2309-23 09:37
- 89 2 [均胜电子吧] 你这是研发电池导弹吗?飞出去崩走一堆人怎么说 股友aAt6Qo 09-2309-23 09:37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跑路第一股,下方没有任何支撑,补了缺口再说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2309-23 09:37
- 59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啥情况 西北狼的狼 09-2309-23 09:37
- 68 0 [科森科技吧] 刚上5日线,想大涨,几个几千手砸下来。人都散 爱吃光饼夹 09-2309-23 09:37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要破9.75啊 独酌的D 09-2309-23 09:37
- 63 0 [实益达吧] 这票真看不懂,上周星期五,骗了散户进来,就又 大霄先生 09-2309-23 09:37
- 57 0 [八亿时空吧] 就是往穿了去的 经纶成金de洪七公 09-2309-23 09:37
- 94 0 [千里科技吧] 看来AI+这类行情主线中的主线,确实会涨得人们 彼得林奇派 09-2309-23 09:37
- 48 0 [腾远钴业吧] 你这个搅棍能不能一次性跌完?把寒瑞和华友给带 侠骨的储茗 09-2309-23 09:37
- 69 0 [ST八菱吧] 国庆后再来了 三清上人 09-2309-23 09:37
- 44 0 [XD浙商银吧] 悲哀啊 n542613367889310 09-2309-23 09:37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开红涨停它 日进腾达的王怜花 09-2309-23 09:37
- 54 0 [中科创达吧] 继续躺着,周末来搞你! 不少树用刀 09-2309-23 09:37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先一句满足对赌 然后拖着呗 一帮人还真信了 贴心的池翼扬 09-2309-23 09:37
- 46 0 [生猪吧] 空就对了,现在做多找打吗 麻自在 09-2309-23 09:37
- 43 1 [孩子王吧] 随便买一个股,都比这垃圾强百倍 股友Veklnu 09-2309-23 09:37
- 210 5 [鱼跃医疗吧] 营销号不绝鱼跃是不会有行情的,他们吹,我们就 鱼跃龙门333 09-2209-23 09:37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17号进来的融资客被打爆了吧,融资买入的不爆仓 股友08863L22c9 09-2309-23 09:37
- 49 0 [武汉凡谷吧] 上去吧 股友g322R21017 09-2309-23 09:37
- 50 1 [中科创达吧] 主力操盘方式很恶心 最爱复利 09-2309-23 09:37
- 42 0 [银行Ⅱ吧] 就是垃圾 高原峰 09-2309-23 09:37
- 50 0 [宁波港吧] 持股等待庄家拉升舒服吃肉行情 c5939461423255179 09-2309-23 09:37
- 66 0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可能止跌了。 江南0521 09-2309-23 09:37
- 54 0 [迎驾贡酒吧] 36看来不是底一天一块钱往下这马上就是新低来了 韭菜队小分队长 09-2309-23 09:37
- 9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的 股神泰先生 09-2309-23 09:37
- 44 0 [香江控股吧] 割肉都出不去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2309-23 09:37
- 86 1 [英飞特吧] 董事长这个年纪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9-2309-23 09:37
- 87 2 [张江高科吧] 结束了 闭上嘴 09-2309-23 09:37
- 97 2 [安正时尚吧] 散户都跑完了谁还跟这种破股,即使拉板也不会有 n380713472545048 09-2209-23 09:37
- 338 4 [新奥能源吧] 有太多的不确定性 wyC123456 09-2009-23 09:37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草 股友2l379Z8577 09-2309-23 09:37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易中天又起来了。你怎么也跟一下啊。 cdmc8163 09-2309-23 09:37
- 44 0 [国际医学吧] 下午4.6见 Gemini_X 09-2309-23 09:37
- 33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平开,准备吃肉! 睿智财深媒介 09-2309-23 09:37
- 58 0 [山东黄金吧] 他和港股真是没得比。他和港股真的不能比,港股 古神贝奇 09-2309-23 09:37
- 50 0 [*ST易录吧] 创业板又大涨,易华录又在这大跌,板块倒数 施华洛世奇i 09-2309-23 09:37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没买到,今天进去咯 衡山路 09-2309-23 09:37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涨停了 圆梦AAA 09-2309-23 09:37
- 47 0 [中国软件吧] 涨起来艰难无比~~跌起来太容易了 股友za1EAH 09-2309-23 09:37
- 54 0 [读者传媒吧] 就怕刘盲有文化! 散里散气 09-2309-23 09:37
- 68 0 [海油工程吧] 唱多的害人害己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2309-23 09:37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我可是对你寄予厚望啊,你不能这么怂啊 山猫兔 09-2309-23 09:37
- 53 2 [青山纸业吧] 你的是个啥垃圾 基民967Y980o58 09-2309-23 09:37
- 63 0 [中华企业吧] 大龙涨停了都 倾国倾城的武妤卉 09-2309-23 09:37
- 297 3 [京投发展吧] 网上有传上周末北京三个盘卖的很好?京投几个项 Zxcxx 09-2209-23 09:37
- 52 0 [金新农吧] 被量化砸下来了 股友GT0wZE 09-2309-23 09:37
- 44 0 [欣旺达吧] [强壮][亲][主力] 股友62df938606 09-2309-23 09:37
- 52 0 [上海物贸吧] 丢泥煤 股海人生wangling 09-2309-23 09:37
- 47 0 [*ST椰岛吧] 这是要死的节奏。 股友13W5092U78 09-2309-23 09:37
- 61 0 [学大教育吧] 还是往下走,晕 基民536I80D920 09-2309-23 09:37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指数跌个股 羊吃掉狼 09-2309-23 09:37
- 45 0 [中信重工吧] 选到你这支瘟股,无语 股友plIwGh 09-2309-23 09:37
- 42 0 [汉钟精机吧] 对倒出货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2309-23 09:37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有涨停趋势,看买方力量 书行9332 09-2309-23 09:37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只有龙虎榜有三个拉萨的必须跑 花里胡哨赵子龙 09-2309-23 09:37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再不涨停,给助力烧香 蛋蛋一家人 09-2309-23 09:37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乖乖这十一前的最后一洗,上周的盈利回吐 安徽秋神 09-2309-23 09:37
- 60 0 [奥克股份吧] 说下来就一泻千里,说涨就那么难 听闻风来过 09-2309-23 09:37
- 41 0 [ST易购吧] 祸害人了 股亲嘟财旺 09-2309-23 09:37
- 53 0 [双塔食品吧] 啊 风度翩翩的知夏 09-2309-23 09:37
- 53 0 [丽尚国潮吧] 哪来回哪3元左右再说吧。 到处游玩 09-2309-23 09:37
- 62 1 [山高控股吧] nnd,我一卖掉你就拉起,上当了 抓了只大牛 09-2309-23 09:37
- 1204 8 [康美药业吧] 下一个阶段3–5元 蓝图投资 09-2309-23 09:37
- 107 2 [捷顺科技吧] 全是托单,明天还要跌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9-2209-23 09:37
- 43 0 [*ST东珠吧] 美股创新高了 家财州鹤得唐三 09-2309-23 09:37
- 59 0 [乐心医疗吧] 彻底废了,全破位了 得鹿梦为鱼 09-2309-23 09:37
- 52 0 [黄山旅游吧] 你这个总不会跌停吧 股友695627wL66 09-2309-23 09:37
- 59 0 [苏州固锝吧] 电池涨也不跟,半导体也不跟,这是啥?卖茶叶蛋 大自然的呼吸1 09-2309-23 09:37
- 73 0 [源飞宠物吧] 还不如杂毛 暴躁诺诺 09-2309-23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