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2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择机少量介入,反证有4元的底仓,看能否做 啊吉福 09-2309-23 09:34
- 96 1 [谱尼测试吧] 破泥逼股,这二年每个月发利好不断,不涨反跌。 股友TyBSpp 09-2309-23 09:34
- 422 7 [好上好吧] 今天为什么涨这么多,因为韭菜看到它和摩尔线程 雨下一整晚5 09-2209-23 09:34
- 50 0 [科华数据吧] 高开一会拉高昨天跟我买的粉丝想卖就卖吧 铭鹿早参 09-2309-23 09:34
- 286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我就告诉你们这个问题了的还有人怼我?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-2309-23 09:34
- 257 0 [浦银悦享30天持有债券C吧] 聊起近1月黄金股基金,得提易方达中证沪深港黄 小露超可爱 09-2309-23 09:34
- 155 0 [苹果吧] 苹果股价飙升4.3%!iPhone 17中国需求爆棚,发 追牛寻金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*ST高鸿吧] 我是888买进的 不一样的老农民 09-2309-23 09:34
- 42 0 [东华软件吧] 不涨停? 基民Y59Vys 09-2309-23 09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证券保又在继续开砸 n274213576560444 09-2309-23 09:34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早盘3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多氟多吧] 多多感觉好弱,天赐还是强很多 勤勉的柯湘涛 09-2309-23 09:34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家人们,冲锋,今天是创业板大涨的一天!!! 牛老师谈股论金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明阳电气吧] 上蹿下跳的搞哪样 十天一涨停 09-2309-23 09:34
- 64 0 [安凯微吧] 每天开盘拉一把,然后出货。垃圾股没救了 股友t1153R2913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大禹节水吧] 垃圾 曾经年少风疯 09-2309-23 09:34
- 50 1 [长春高新吧] 要涨停了 落花成诗 09-2309-23 09:3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,割了 生态逸族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金地集团吧] 垃圾股,真的垃圾!!一直跌回3块吧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09-2309-23 09:34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闯鬼了 中江牛牛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中电电机吧] 终于……红了……! 天仙师 09-2309-23 09:34
- 59 0 [日久光电吧] 砸,使劲砸,减持的没一个好东西 追涨杀跌滴韭菜 09-2309-23 09:34
- 60 0 [中南股份吧] 真的是搞笑 朝气蓬勃的高港 09-2309-23 09:34
- 51 0 [大龙地产吧] 疯子,连电视剧都没有这样编的,走过路过的散了 股友5Z8903071A 09-2309-23 09:34
- 50 0 [ST萃华吧] 啥必玩意,跟跌不跟长,昨天熊的一比 轻松的蔡麦克 09-2309-23 09:34
- 4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美股赚的钱都赔这里了 股友JJ2CdZ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耀皮玻璃吧] 垃圾啊 德善whj 09-2309-23 09:34
- 61 0 [ST海龙吧] 真稳定 骑扬有余de苗若兰 09-2309-23 09:34
- 80 0 [百润股份吧] 重大利好,赶紧上车! 细腻的许光耀 09-2309-23 09:34
- 61 0 [爱施德吧] 大盘天天红,个股天天绿,这个月亏百分之二十了 股友732503MT01 09-2309-23 09:34
- 43 0 [晶泰控股吧] 恐高 股友Al9t7Z 09-2309-23 09:3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是不强啊 股友2029511EZ9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君实生物-U吧] 继续练 lehuxlq 09-2309-23 09:34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太恶心了,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炒股买房AA 09-2309-23 09:34
- 51 0 [香江控股吧] 应该把庄家逮起审讯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又开始阴跌,从赚钱到亏钱,无语了。 薅羊毛是技术好 09-2309-23 09:34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我来给你解套 老韭菜榨菜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中京电子吧] 跑了 股友3y88858O57 09-2309-23 09:34
- 71 0 [鑫源智造吧] 真拉胯 st鑫源 09-2309-23 09:34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满仓进了,不上100不卖!维持目标价188元不 拉萨军团主力 09-2309-23 09:34
- 160 0 [德才股份吧] 顶已形成,三连阴 股友ME96060789 09-2309-23 09:34
- 53 1 [中科软吧] 跌起来真猛。名副其实 中科软上一百 09-2309-23 09:34
- 88 3 [XD福龙马吧] 亚玛顿才是正宗马,王马,马字龙头 憨态可掬的冷宇航 09-2309-23 09:34
- 57 1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6.06?子弹已备好,搏一搏 有远见的秦楚4 09-2309-23 09:34
- 64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天下第一财哥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ST棕榈吧] 无尽的恨意~~~ 爱上一条喻 09-2309-23 09:34
- 67 0 [中国飞鹤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赚后看大盘随大势 09-2309-23 09:34
- 50 0 [中国银行吧] 还有希望吗 未时心空 09-2309-23 09:34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可以来一波了 股友3e02h79382 09-2309-23 09:34
- 68 0 [恒帅转债吧] 感谢 海哥可转小号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亚玛逛快上晚了上不了 冷静的仙 09-2309-23 09:34
- 68 0 [蒙草生态吧] 为什么一直绿啊,真就卖不完 不知何时回本2026 09-2309-23 09:34
- 42 0 [赢时胜吧] 真恶心。涨不见你,跌很积极 股友KxE9J16976 09-2309-23 09:34
- 85 0 [千金药业吧] 我不玩了也不会去买高高位的懂得都懂 勤学上进de甜瓜 09-2309-23 09:34
- 50 0 [襄阳轴承吧] 我真服了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2309-23 09:34
- 67 0 [农发种业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农发落九天! 股友6F1DFx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中国核电吧] 太离谱了吗的 n305813744575356 09-2309-23 09:34
- 51 0 [ST美克吧] 套4年了,什么时候涨到4块 闪现秀河蟹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好太太吧] 哈哈哈,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 炒股的非白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不妙哇 大家都挣钱啦 09-2309-23 09:34
- 66 0 [招商银行吧] 太恶心了,这走势 不给力肿么办 09-2309-23 09:34
- 40 0 [广东建工吧] 卖了你涨停真坑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通达海吧] 要死啊你 股友mR90511791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*ST中基吧] 今天一早就感觉会有好事情,原来这票要涨 九天玄鸟 09-2309-23 09:34
- 61 0 [口子窖吧] 没大涨就算了,大跌你还是第一名,垃圾,退市吧 老韭菜不怕高 09-2309-23 09:34
- 57 0 [卫信康吧] 起床扣钱了。。。 鸿运一条龙168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聚飞光电吧] 永无止境的跌,牛 股友362d7Q3296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被首开害死了! 最强风口龙 09-2309-23 09:34
- 79 0 [XD紫金矿吧] 没有26以下了 Deal_is_waiting 09-2309-23 09:34
- 75 0 [银行ETF华安吧] 这是吃毒要了?天天1%的跌 宁和的空晖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银行Ⅱ吧] 调整第天了,调整应该差不多了吧。 江南公主 09-2309-23 09:34
- 10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开始就跌吗?不装 轻松天下 09-2309-23 09:34
- 62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只有在开盘前挂单的时候涨停 稳如泰山的宇宙充 09-2309-23 09:34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废了废了越亏越多 吾大旺 09-2309-23 09:34
- 58 0 [豆粕吧] 上不去的 杀阡陌666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中农联合吧] 联合国规定中农联合不能红,否则将受世界的谴责 不甘种地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世运电路吧] 快点买呀,抄底补仓呀。哈哈 大缸哥 09-2309-23 09:34
- 100 3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又可以做差价了,跌幅五个点先预埋了 楚贺红 09-2309-23 09:34
- 75 1 [招标股份吧] 买这个股会让你对股票丧失一切信心 堆金四海的繁星 09-2309-23 09:34
- 58 0 [广东建工吧] 兄弟们,我今天好开心,来台风真好 股友y01P103106 09-2309-23 09:3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谁听我的了跑就对了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9-2309-23 09:34
- 41 0 [智慧农业吧] 你们买吧,没有底。专门套你们买便宜股的散户你 股友B5IbqE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中海达吧] 还在跌,真牛啊 大蚂蚁灬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科达利吧] 踏空了,哎没想到这两天这么猛 神奇投资人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海鸥股份吧] 别啊…… 风趣的冷泰成1 09-2309-23 09:34
- 54 0 [山东钢铁吧] 这太烂了 骑扬成金de子健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起来起来 东方红我 09-2309-23 09:34
- 76 0 [ST八菱吧] 一浪比一浪低,稳步下跌,缩量下跌这句话已经发 东方红13号 09-2309-23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