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4 [飞利信吧] 国庆节前补缺口 机灵的李白 09-2309-23 09:41
- 118 2 [中油资本吧] 摸一下五日线吧,1098! 蓝天的唐楷严 09-2309-23 09:41
- 146 2 [法拉第未来吧] 到这个地步了!不要骂!陪贾总为梦想室熄吧! 感恩的萧远山 09-2309-23 09:41
- 107 2 [宏景科技吧] 研究完了,就是个蹭热度的票,回本不玩了 基民r0002V3207 09-2209-23 09:41
- 212 4 [君实生物-U吧] 为啥这么跌呀,有没有高手告知一下 小盈赢 09-2209-23 09:41
- 251 3 [实丰文化吧] 今天尾盘不放量站上250线,果断清仓 敢于加仓 09-2209-23 09:41
- 91 2 [赛摩智能吧] 没资金走了散了 热情似火的陶婉 09-1709-23 09:41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故意的吧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25特国03吧] 真是见鬼,这是怎么回事 股友192X11f118 09-2309-23 09:41
- 70 0 [南方路机吧] 跌到25可以买点,至少还有5个跌停,这个股要退 榜一976 09-2309-23 09:41
- 41 0 [科蓝软件吧] 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nfC5Ar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真正的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渝三峡A吧] 好垃圾哦渝三峡。 股友58E69678d7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东睦股份吧] 破位了,下午暴跌,快跑,不要质疑我 比安卡之心 09-2309-23 09:41
- 66 0 [柏诚股份吧] 这几天估计有个跌停板 堆金四海的司徒笑 09-2309-23 09:41
- 41 0 [芯联集成-U吧] 继续上演背道而驰的大戏 金灿灿打的金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方正证券吧] 这lj市场 徘徊守望 09-2309-23 09:41
- 102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估计要把换手率提高到可以上龙虎榜! 无人问津时 09-2309-23 09:41
- 54 1 [太辰光吧] 易中天都是涨6.7个点,你是就2个点,你能不能霸 知足常乐就好 09-2309-23 09:41
- 87 2 [江丰电子吧] 突然竞价88.88 便利的施优优2 09-2309-23 09:41
- 151 2 [润达医疗吧] 这个股还要再跌30个点 股友673G3q0899 09-2209-23 09:41
- 91 1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0.946是底了 朝阳927 09-2209-23 09:41
- 52 0 [特锐德吧] 快跑,明天低开套人 有耐心的韭菜99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麦迪科技吧] 你绝对能评上今年最股 羡慕你羡慕我 09-2309-23 09:4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抗住 文举在此 09-2309-23 09:41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四川票太垃了 好杀火的人 09-2309-23 09:41
- 80 0 [通鼎互联吧] 永鼎涨停了,昨天听我的换股的,今天已经赚10个 高压电疗科砖家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好上好吧] 还真是倒霉,牛市一直亏,买哪只第二天都是跌 大丰收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山鹰国际吧] 很不正常放量下挫 会不会爆雷? 股友d5pcxX9561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士兰微吧] 割了,真是太废了 金玉来财de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大族激光吧] 全是散户在买,完了。 这个很好吃 09-2309-23 09:41
- 62 0 [宁沪高速吧] 南望主力又一年,主力只剩几块钱 TomXiong 09-2309-23 09:41
- 40 0 [苏宁环球吧] 再跌停,买点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跨境通吧] 看看净资产吧,五毛五分钱标准的垃圾股。 老李asd 09-2309-23 09:41
- 218 0 [京东方A吧] 这是不是到1.5万亿市值了?我说的是不是实现了 股友txyAzb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中文传媒吧] 不要涨,稳到就行,等节后来涨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要 股友t0331276F0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出货 股友50c33P7973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用友网络吧] 不但废了,还残了 简单自由平等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关键要有故事,讲的越好就越牛 短裤剑客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粤电力A吧] 奶奶的底仓都吓出去了!快杀庄老仙 小韭一枚1003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已走 一飞冲天摔成狗 09-2309-23 09:41
- 80 0 [国企指数吧] 4444 湖北宋宇飞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等你趋势变好再回来 股友w83d911712 09-2309-23 09:41
- 129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国际市场黄金又创新高! 股友6U05659T50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爱施德吧] 相同之配方,熟悉的味道,一堆韭菜又当炮灰了, 极品巫师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京运通吧] 做T就是爽 贪婪的人心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太极集团吧] 大资金21之前先割肉,散户16以下再割肉。大家不 尽职的袁舒茜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柳钢股份吧] 不要天天绿,不然没人气了 股友629q722X63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恒生指数吧] 基本是个费物,不堪一击! 纯阴的投机之路 09-2309-23 09:41
- 107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这是要ST的节奏了 往事随风T 09-2309-23 09:41
- 63 1 [长盈精密吧] 大调整大回落正式开始!试目以待! 伟哥谈股 09-2309-23 09:41
- 61 1 [顺威股份吧] 天天跌啊唉! 大牛牛27 09-2309-23 09:41
- 56 1 [首创证券吧] 完全不能持续吗,只允许科技天天涨吗? 股友e5f1kT 09-2309-23 09:41
- 72 2 [彩虹股份吧] 等持仓数据出来就知道跑了多少机构了。 我是财神呀 09-2309-23 09:41
- 106 2 [泰格医药吧] 去年924一年以来,1500只股翻倍,创业板指数也 吉风吉 09-2309-23 09:41
- 350 4 [海南发展吧] 这个票感觉12月封关前涨到22应该可以看到的 博学地小草莓 09-2209-23 09:41
- 80 0 [航天晨光吧] 借利好人气出货 股友61105E6U83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ST棕榈吧] 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美丽的雪中红 09-2309-23 09:41
- 43 0 [华信新材吧] 大神快出来呀,市场那么多涨的,为啥说跌的呀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1
- 10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…… 基民E535339I51 09-2309-23 09:41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毫无悬念 衰人一个天天亏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大龙地产吧] 这回开始数板了吧 家和的狄菊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王子新材吧] ,生怕散户跑了,开盘就砸,着急吐货 纯真质朴的汪伊驰 09-2309-23 09:41
- 61 0 [中国海诚吧] 应该是回到八块多了,年线附近都没有支撑,说明 股友86q55q1092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因该90元左右了 捉大鱼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垃圾 股友871698dP07 09-2309-23 09:41
- 63 0 [金溢科技吧] 开始阴跌了,可以跑了,拉几股又开始了 峰峰977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长高电气吧] 快跑,补缺口 虎跃财峰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大华股份吧] 竞价先骗你 飞黄万贯de波风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涨停,明天连板,突破2元 志远日长 09-2309-23 09:41
- 58 1 [ST创意吧] 板就买一点 四手交易 09-2309-23 09:41
- 74 1 [香港中旅吧] 新的阶段平台价格不能低于1.69元……目前是区间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蠢比庄 重构股战 09-2309-23 09:41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概念正在切换摩尔概念那么问题来了,摩尔概 百杆嗒嗒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徐家汇吧] 又跌回箱体了 割不完的韭菜盒子 09-2309-23 09:41
- 41 0 [特发信息吧] 这群孙主力毫无斗志啊 优雅的文茁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中矿资源吧] 醒醒啊矿!赣锋天齐又涨了,你还在跌 红红火火呀过大年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国电南自吧] 菜包股,次次拉高回落,赶紧回家种菜 懒是我的专利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还跌的话,没用了,走吧,K线极其难看 股友2689an7910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兴蓉环境吧] 又烂又臭 中国雄起牛 09-2309-23 09:41
- 98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$信澳星奕混合A$哟,这么好行情,开门2连跌 风风老师 09-2309-23 09:41
- 39 0 [友升股份吧] 机构协议接盘明天大幅度低开,有一个套一个 柯鸿原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ST创意吧] 市值太大了,如果2030还能好点。 有内鬼丶終止交易 09-2309-23 09:41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抽筋去皮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*ST金科吧] 节后看看吧,现在强力洗盘了 邓艾破蜀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贵广网络吧] 坐等火箭上天 股友Y77030u716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ST喜临门吧] 今天还要继续往下跌! 股友RFUoHq 09-2309-2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