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2 [徕木股份吧] 星际之门,大涨 神仙涨停 09-2209-23 09:29
- 50 0 [特锐德吧] 突然高开追不?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309-23 09:29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不让红,就怕你们跑了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西陇科学吧] 我还说要长线格局你到45 罗小辰 09-2309-23 09:29
- 47 0 [中马传动吧] 低开就干 神诸葛 09-2309-23 09:29
- 50 0 [棕榈油吧] B250赶快的 一浪千尘 09-2309-23 09:29
- 94 0 [湖南黄金吧] 证券日报网讯云南铜业9月22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月跌的票越低开吗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2309-23 09:29
- 517 0 [华曙高科吧] 3D打印液冷板,需求开始喷发 stockgan 09-2309-23 09:29
- 41 0 [ST绝味吧] 封单量还行吧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神马情况啊!跌跌不休 ayp8651 09-2309-23 09:29
- 65 2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价拉到超过中石油,快赶上工商银行,哈哈哈 财源广进higoal 09-2309-23 09:29
- 355 1 [哈投股份吧] 券商三季度业绩预期乐观有望支撑估值修复2025年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2309-23 09:29
- 60 3 [工业硅吧] 还是在区间震荡,局势还是不明朗 耶路撒冷b 09-2309-23 09:29
- 103 2 [卓翼科技吧] 完蛋了,挂跌停走了 郴电的老股东 09-2309-23 09:29
- 825 3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股友2l68199T69 09-2309-23 09:29
- 128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今天暴涨 股友0297C9r275 09-2309-23 09:29
- 167 1 [沪金吧] 外盘都涨成那样了,内盘还在349 維柯尼 09-2309-23 09:29
- 977 4 [友阿股份吧] 妙想一下:友阿股份子公司是否持有摩尔线程股份 w514192608 09-2309-23 09:29
- 378 11 [ST思科瑞吧] 星期五割了三维装备进来的,其实我一直都相信我 牛牛追一追 09-2009-23 09:29
- 362 1 [康美药业吧] 3个月后3元以下再无康美,坚持住等风来! 好运加满涨停 09-1409-23 09:29
- 46 0 [招金黄金吧] 假黄金,倒数第一股 股友7092D230y6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快5000亿市值都能一字涨停,科技快成为大A半壁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309-23 09:29
- 60 0 [玉禾田吧] 股价操控太容易了,集合竞价用两个账户竞价,就 完了芭比Q了 09-2309-23 09:29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要不要跑 宽容的董汶桃 09-2309-23 09:29
- 64 1 [方正科技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 大英金茶朱力比利 09-2309-23 09:29
- 48 1 [晓程科技吧] 不会又高开低走吧? 稳为先行 09-2309-23 09:29
- 62 2 [埃夫特-U吧] 好好的企业,取这样的名字?非中非洋,投胎! n4076138155545627480 09-2309-23 09:29
- 479 4 [精工钢构吧] 不多9月利润21000多 太空飞船 09-2209-23 09:29
- 58 0 [晶澳科技吧] 还有人类吗 EVA是歌手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北证50吧] 什么时候能有行情呢… 股友91376o3U80 09-2309-23 09:29
- 55 0 [长川科技吧] 看看黄金白银涨成什么样了!这才是确定性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的,还有这么玩的 东财网友8321513588423402 09-2309-23 09:29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完犊子了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反对票走起 坐看风起云雨 09-2309-23 09:29
- 47 0 [新易盛吧] 天天在下面靠,看看中际创高开盘,新易新高在40 股友eFL2mC 09-2309-23 09:29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竞价按了,卖亏? 铁一样的纪律 09-2309-23 09:29
- 46 0 [京投发展吧] 给我上去涨到4.4 股友O2T5169559 09-2309-23 09:29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点量怎么封的住 今年暴富韦先森 09-2309-23 09:29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别卖了大家一起做强做大 股友u152993T73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不是很正常么?怎么你们还真想着连扳?上月到 色玫尔 09-2309-23 09:29
- 82 1 [ST创意吧] 4只它最严重,其中有一只都没跌停 幸运宝贝儿 09-2309-23 09:29
- 63 2 [工业富联吧] 都不来接盘,那就继续涨,涨到你们都来了那就好 红薯大哥 09-2309-23 09:29
- 83 1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再卖的话,赶紧退出股市。 基民93373N2L09 09-2309-23 09:29
- 80 1 [拓邦股份吧] 开骂的人很多了,连老铁粉都开始骂了,机会应该 风中的云鱼 09-2309-23 09:29
- 143 3 [翱捷科技-U吧] 等芯原大调整的时候,你得跌成什么样子,不争气 丸子不圆 09-2209-23 09:29
- 54 0 [威孚高科吧] 准备挖坑 斐然四海哥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广东建工吧] 呼叫股神,今天如何操作 梭哈紧张起来股神 09-2309-23 09:29
- 73 0 [奥锐特吧] 烂人烂股 股友BulAw1 09-2309-23 09:29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好弱 基民2afGqW 09-2309-23 09:29
- 51 0 [欧菲光吧] 开盘抢跑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9-2309-23 09:29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能追上工业富联的市值么? 是与非888999 09-2309-23 09:29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100以前不看空 芭飞特de保时泰 09-2309-23 09:29
- 52 0 [友升股份吧] 又废了 翱翔的壁虎 09-2309-23 09:29
- 73 1 [友升股份吧] 科技含量太低。很普通的制造企业。估价70元以下 龙井茶龙井井 09-2309-23 09:29
- 57 1 [多晶硅吧] 终于被我等到了,我是不会放过你的!!!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309-23 09:29
- 334 1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一条中阴线,低开低走收盘大跌至少-6 股友276011UY96 09-2309-23 09:29
- 235 12 [和而泰吧] 此货最后的结局,必当让你们永不解套,走着看吧 股友5u101508A1 09-2309-23 09:29
- 872 2 [数码视讯吧] 这可不是小作文哦,好的,这是一个非常具体的问 快速的舒言秋 09-2309-23 09:29
- 244 3 [江苏雷利吧] 明天买,还有分红吗?有知道的哥哥吗 上下翻腾 09-2209-23 09:29
- 56 0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七连阴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奕东电子吧] 真实奇葩,昨天板块好不涨 股友65529MQ610 09-2309-23 09:29
- 70 0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史 基民R7Tuac 09-2309-23 09:29
- 58 0 [南方路机吧] 没吃啥肉,挨打一个没放过 股友8a7815W777 09-2309-23 09:29
- 48 0 [万润科技吧] 拦腰一刀,出也不是,留也不是,真坏心, 金仙上人王富贵 09-2309-23 09:29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 有责任心的鲁弘 09-2309-23 09:29
- 55 1 [天赐材料吧] 固态真是生不逢时 股友595U80D162 09-2309-23 09:29
- 88 3 [*ST赛为吧] 今天是四块以上最后的跑的时候不跑着周看不见四 AGuTse 09-2309-23 09:29
- 144 2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异动了,冲进去 燕鸿志 09-2309-23 09:29
- 105 1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直接涨停封板 北冥有鱼梦蝶 09-2309-23 09:29
- 812 5 [东华软件吧] 拿了半年,你不涨,减持后大涨,我卖了你大涨, 独立的柳霖18 09-2309-23 09:29
- 219 3 [国新健康吧] 老庄也怕股东!不可能抬高股价让股东增持。今天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2309-23 09:29
- 43 0 [和而泰吧] 10个涨停 天马踏金浪 09-2309-23 09:2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大涨 细腻的张晨光 09-2309-23 09:29
- 66 0 [帝奥微吧] 理都没人理的票,套了两年多啥时候能解套啊? 周密的夏淼洋 09-2309-23 09:29
- 57 0 [新易盛吧] 这股不套人,随时有惊喜 豹炒酒菜 09-2309-23 09:29
- 82 0 [亨通股份吧] 开普14个涨停都行,享通10个K线很正常 微硕 09-2309-23 09:29
- 52 0 [华微电子吧] 果子还在睡觉,怎么就是不懂得 聪明的钟蔚16 09-2309-23 09:29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果然一减持完就蹭蹭往上涨。可惜了那个板拍让我 佛系大鲨鱼 09-2309-23 09:29
- 73 0 [*ST国中吧] 现在不能买了。如果跌破2.91就危险了。看几天吧 打盹的大罗天 09-2309-23 09:29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狙击:联美控股,中电鑫龙。 财哥v 09-2309-23 09:29
- 62 0 [法本信息吧] 真弱啊 基民zo69dA 09-2309-23 09:29
- 62 2 [新研股份吧] 天天发的国际形势和它有鸡毛关系 永远保留幻想 09-2309-23 09:29
- 278 2 [*ST华西吧] 前段时间高位的时候早就说了这只风险巨大,因为 周到的爱春燕 09-2309-23 09:29
- 75 2 [*ST八钢吧] 八一改名叫 小库库小 09-2309-23 09:29
- 365 3 [元隆雅图吧] 元隆雅图为什么受罚?? 轻松的梅涛 09-2309-23 09:29
- 100 3 [中铁工业吧] 狗托们开始和空气斗智斗勇了。又是定投,又是卖 最后的堂吉柯德 09-2309-23 09:29
- 58 0 [荣旗科技吧] 今日新高可期 拿博盈到150 09-2309-23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