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以前玩溢价,现在玩折价 看到的不一定真 09-2309-23 09:23
- 322 0 [博杰股份吧] 踏空了 股友39Z76H5529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天天耍lm,大跌小涨 股友nmXqsv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开盘要绿了 JokEr 09-2309-23 09:23
- 128 1 [友升股份吧] 78等待低入、、、 股友umA2nU 09-2309-23 09:23
- 98 3 [莲花控股吧] 越跌越买 笑逐颜开的林美波 09-2309-23 09:23
- 140 2 [天合光能吧] 16.3又加仓了,坚定看到25以上 猎金游戏活到最后 09-2209-23 09:23
- 43 0 [新易盛吧] 中际就要创新高了,新易还在300多混呢 股友eFL2mC 09-2309-23 09:22
- 82 0 [三六零吧] PE-140....周网红确实有实力 小红李三 09-2309-23 09:22
- 48 0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又开始扣钱了 基民70q918I308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南方路机吧] 这么狠的吗 抟土之塑师 09-2309-23 09:22
- 53 0 [友升股份吧] 别入,容易破发 百战而归 09-2309-23 09:22
- 65 0 [亚玛顿吧] 埋下去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2
- 108 5 [多晶硅吧] 跌破均线了,看来又又要走空头趋势了 人覺非常麏 09-2309-23 09:22
- 58 1 [妙可蓝多吧] 大动作要来了? 股农砖家 09-2309-23 09:22
- 308 6 [浙能电力吧] 预计三季报每股收益0.45元,怕什么? 股友9n33925q09 09-2309-23 09:22
- 507 2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quicktiny 09-2209-23 09:22
- 258 7 [焦煤吧] 冲高试空等待空方发力 海棠论期888 09-1909-23 09:22
- 45 0 [探路者吧] 减持这么牛 k听风是雨k 09-2309-23 09:22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怎么感觉跟上周一样,消费电子大涨,你要走独立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江苏国泰吧] 价值投资,持盈保泰, 通商董事會馆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盈新发展吧]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我来_我买_我亏光 09-2309-23 09:22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一日游不曾变过 消停一会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XD福龙马吧] 一个字、查 星星的之火 09-2309-23 09:22
- 73 0 [晨光生物吧] 温水煮青蛙,等你没有能力跑的时候,就一刀毙命 股友uoREYL 09-2309-23 09:22
- 62 0 [旭光电子吧] 你就涨涨吧大哥,跌了这么多天同板块的都疯了 喔爱吃榴莲 09-2309-23 09:22
- 57 0 [雅本化学吧] 别买现在,等待有资金进入再买也不迟! 谦虚的夏楷20 09-2309-23 09:22
- 51 0 [世运电路吧] pcb今天大涨,你不会还那么垃圾吧 葡提园 09-2309-23 09:22
- 65 0 [锋龙股份吧] 我已经跑了,今天不会涨吧? lsd9988 09-2309-23 09:22
- 1028 3 [山高控股吧] 对标 股友3Z8218y720 09-2309-23 09:22
- 502 6 [巨力索具吧] 他尾盘抢筹什么意思 重辣少盐 09-2209-23 09:22
- 52 0 [长亮科技吧] 你能指望它?醒醒吧 my哈咯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是吧,一字涨停,不给机会? 牛牛来了哟 09-2309-23 09:22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财务造假了吗 股友0h7U793603 09-2309-23 09:22
- 72 0 [景业智能吧] 怎么竞价都没人了 有条理的秦顺昊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天龙集团吧] 昨天几分钱,今天又是绿的稀里哗啦吗 平静的温麒汐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比依股份吧] 平开? 文静秀雅的时候 09-2309-23 09:22
- 265 3 [友升股份吧] 还是主板肉厚,1000股大肉,创业板就也不行,50 木土杜姐 09-2309-23 09:22
- 143 4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肯定都去算力和达链了,这个没戏,开盘就换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2309-23 09:22
- 60 1 [连云港吧] 台风来了 让自己冷静下来 09-2309-23 09:22
- 350 7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可能跌破1500 股友5095036c0x 09-2209-23 09:22
- 491 6 [江淮汽车吧] 8月22日的融资融券资金被主力打爆了…… 成都玩景的哥 09-2209-23 09:22
- 138 4 [MIRXES-B吧] 参考香港宽频918,明天低开 熊掌烧牛肉 09-2209-23 09:22
- 612 22 [开勒股份吧] 上周五尾盘接回,今天53.53出了,看尾盘还能不 杨州漫 09-2209-23 09:22
- 63 0 [辽港股份吧] 新来的韭菜不知道这个股票的特性往里面钻 湘潭新股民 09-2309-23 09:22
- 49 0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 基民ltIcTG 09-2309-23 09:22
- 60 0 [仙鹤股份吧] 又是高开高走的一天,耐住性子吃大肉 ne12893596356625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浙大网新吧] 没有和而东华初灵强 股友57606mc910 09-2309-23 09:22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什么意思 刚强的范昊祥 09-2309-23 09:22
- 61 0 [万润新能吧] 再来一根上影线 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9079I62F96 09-2309-23 09:22
- 81 1 [友好集团吧] 完了 姥九采 09-2309-23 09:22
- 194 3 [凤凰航运吧] 请问公司截止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凤凰航运股友 09-2209-23 09:22
- 120 2 [纽威股份吧] 五日线附近买入。不管它解禁不解禁了。 妖股哪里逃 09-2209-23 09:22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竞价直接新高? 分回路转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竟价好弱 股友18388P6c00 09-2309-23 09:22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高开低走? 稳为先行 09-2309-23 09:22
- 53 0 [兆驰股份吧] 昨天的17亿全部套牢 憨憨老农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森马服饰吧] 跌停咯 憨态可掬的黎逸凡 09-2309-23 09:22
- 55 1 [立讯精密吧] 又下班了,哎 太极实业大股东 09-2309-23 09:22
- 55 1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跌!不如连续来3个跌停! 兰花剑兰 09-2309-23 09:22
- 201 3 [湖南白银吧] 开盘只要不一字涨停,马上加仓,银价破前高50基 执牛耳已 09-2309-23 09:22
- 160 1 [涛涛车业吧] 看这个走势,明天要暴跌了 凯丽情人 09-2209-23 09:22
- 4569 29 [钛能化学吧] 9.22午评 吃小肉 武进炒家 09-2209-23 09:22
- 201 3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犯了天条了吗?跌哪么狠 努力的英子 09-0909-23 09:22
- 47 0 [泰慕士吧] 两天跌30个点牛逼牛逼 股友10609RV162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。。压死 目标800万 09-2309-23 09:22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选股能力超强,封单超大 蜀弟888 09-2309-23 09:22
- 57 0 [安旭生物吧] 没有买卖可以退市了 股友a8930m7926 09-2309-23 09:22
- 49 0 [利民股份吧] 真的垃圾到姥姥家了,那些天天涨的股跌的都没这 清风LI 09-2309-23 09:22
- 40 0 [云南旅游吧] 又要洗澡澡了 纪律决定命运 09-2309-23 09:22
- 44 0 [惠柏新材吧] 29左右加仓可T 追板狂徒 09-2309-23 09:22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应该一字板了吧 多方老者 09-2309-23 09:22
- 57 1 [上海建工吧] ,各位爷叔快买啊,我看股价800才合理,现在才3 暴龙兽超级进化 09-2309-23 09:22
- 65 0 [星源卓镁吧] 跌百分之12开啥玩笑 股友h1756Y0506 09-2309-23 09:22
- 73 1 [英维克吧] 你是英维克,你不是英伟达啊 温酒闲话 09-2309-23 09:22
- 108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:融资净偿还2514.37万元,融资余额8.2 华大九天资讯 09-2309-23 09:22
- 61 1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只能玩大票,叫得上名字的,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2309-23 09:22
- 154 3 [致尚科技吧] 如果标的公司有这么好的业绩那它为什么不单独上 28124 09-2309-23 09:22
- 86 0 [ST思科瑞吧] 财务造假的票,即便跌到底也不歌买,拿命和退市 极限存活 09-2309-23 09:22
- 173 2 [泡泡玛特吧] 赶紧把泡泡玛特这种换成特斯拉,还来得及 价值求索 09-2209-23 09:22
- 110 1 [福石控股吧] 回来看一眼,呵呵呵,吠的还是那几个,只不过有 翱翔小散 09-2209-23 09:22
- 208 6 [久之洋吧] 公司这程度只能算还没开始涨呢,大家淡定,逢低 lumi30 09-1809-23 09:22
- 114 1 [爱旭股份吧] 集中式拿下大唐、中石油央企单,产品更连续30个 欢乐马老唐 09-1709-23 09:22
- 87 0 [东方生物吧] 每天竞价跌停,搞什么鬼 n1451432615e76af7805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多氟多吧] 凶多吉少 信威集团股东 09-2309-23 09:22
- 59 0 [盾安环境吧] 今天看来要高开高走 股友E763r87986 09-2309-23 09:2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低开又完了赶紧跑 拉萨007号 09-2309-23 09:22
- 152 10 [ST创意吧] 今天肯定逆势涨停,让他们瞧瞧我们的力量 倚着云朵入梦 09-2309-23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