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5 [大东南吧] 宝子们,我在3.5等你们 持仓皆大牛 09-2209-23 09:24
- 45 0 [国海证券吧] sb猪力,天天跌 细心的庄沁觞 09-2309-23 09:24
- 47 0 [国货航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股友9589x3P220 09-2309-23 09:24
- 236 2 [司太立吧] 9.15日见该股突破短期阻滞位,便大举进入,没想 投机好难得 09-2309-23 09:24
- 210 2 [海新能科吧] 林科的质押股给大宗交易了,估计给平仓了,他的 顽皮的炽天使 09-2209-23 09:24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9.22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道指涨0.14%,纳指 星火燎原火 09-2309-23 09:24
- 67 0 [中色股份吧] 打到紫金矿业中来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2309-23 09:24
- 62 0 [和而泰吧] 投资个股的终极目标就是守到主升浪。和而泰,不 股友37112X3x65 09-2309-23 09:24
- 60 0 [日久光电吧] 还好昨天没上车 陈会计 09-2309-23 09:24
- 53 0 [威星智能吧] 太棒了,还有带血筹码吃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90126e083L 09-2309-23 09:24
- 88 0 [雄韬股份吧] 氢能源几个股票直接封板了!!! 华强北777 09-2309-23 09:24
- 53 0 [东岳硅材吧] 唉买了你真的是够够的 晶晶姐奔财富自由 09-2309-23 09:24
- 51 0 [孚能科技吧] 别装了猪力 一个人得满仓战斗 09-2309-23 09:24
- 147 1 [豆油吧] 8102小抄底,也被套。 活着回去 09-2309-23 09:24
- 58 2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我以为T+0,稀里糊涂的就买了。 股经商会 09-2209-23 09:2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你要死了,还没看到过这种股 桀骜不驯的冯逸凡 09-2309-23 09:24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港股红了 吵股哇 09-2309-23 09:24
- 95 0 [国证军工吧] 军工,有色今天起飞了,港股创新药继续拉升 基民6217G0U561 09-2309-23 09:24
- 58 0 [剑桥科技吧] 太过分了 股友196w3u7752 09-2309-23 09:24
- 62 2 [三夫户外吧] 今天跌停 阿远审时度势 09-2309-23 09:24
- 86 2 [福建金森吧] 昨天我休息了一天今天看我表演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2309-23 09:24
- 60 1 [光弘科技吧] 又开始唱多了,危险了,大盘调整,反抗都是无力 才望富贵地唐晨 09-2309-23 09:24
- 303 1 [海泰科吧] 减持的股东都是IPO之前就参与进来的投资者,这 O皮卡丘O 09-2109-23 09:24
- 222 8 [江顺科技吧] 今天成功做T,早上买,中午卖,一觉醒来这个模 股友DoB8Po 09-1809-23 09:24
- 68 0 [赣锋锂业吧] 开盘追天赐 股友Q2757627g5 09-2309-23 09:24
- 50 0 [国盛证券吧] 破19又进,等着,感觉挺好玩 JesseSong1128 09-2309-23 09:24
- 51 0 [沪金吧] 跌不下来啊,有多少空头在等着平仓呢,又有多少 塑料大棚里的韭菜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苏宁环球吧] 不给拉萨机会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9-2309-23 09:24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今日跌停 百年3000点左右 09-2309-23 09:24
- 96 1 [中电鑫龙吧] 能说出开始板的原因吗? 诙谐幽默的白浩源 09-2309-23 09:24
- 120 2 [海立股份吧] 我昨天说-2开,还有人不信,现在好了,-3开了。 格局真的好累 09-2309-23 09:24
- 143 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:融资余额57.9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美的集团资讯 09-2309-23 09:24
- 116 1 [浙江震元吧] 按惯例冲高回落,会不会再按惯例隔日调整?但是 三千炒到七百万 09-2309-23 09:24
- 132 2 [盾安环境吧] 准备起飞了 亏三不满 09-2309-23 09:24
- 309 10 [上证指数吧] 回顾历史,国庆节前主力很有可能会启动低位的券 股友qSMVtf 09-2309-23 09:24
- 143 0 [联测科技吧] 您好,请问公司产品能否应用于机器人领域? 联测科技股友 09-2209-23 09:24
- 85 0 [恒兴新材吧] 请问截止到9月1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恒兴新材股友 09-2209-23 09:24
- 103 0 [康希诺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康希诺股友 09-2209-23 09:24
- 50 0 [苏州科达吧] 垃圾 股友8w53Id 09-2309-23 09:24
- 111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大病 懿胖子 09-2309-23 09:24
- 66 0 [特锐德吧] 可以起飞了,不要墨迹了!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9-2309-23 09:24
- 53 0 [焦作万方吧] 高开低走,继续出货? 股友01789o1Q19 09-2309-23 09:24
- 55 0 [南方路机吧] 家们你们怕嘛 n1420270289b6528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恶畜股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2309-23 09:24
- 59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也吧,我去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309-23 09:24
- 258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老夫掐指一算:这货明天上摸40.44 东塘老泥鳅 09-2209-23 09:24
- 250 13 [天富能源吧] 清了两层 幕后7号玩家 09-1909-23 09:24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一个好庄不是把教户洗下车历害,而是散户再多也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2309-23 09:23
- 72 0 [民生银行吧] 涨吧,砸也砸不下去!!墨迹呢,等风的少年??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9-2309-23 09:23
- 96 0 [鸿富瀚吧] 苹果概念,据TheInformation报道,由于iPhone17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09:23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公司都提示了风险,你们还不信,亏了怪谁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2309-23 09:23
- 70 0 [冠捷科技吧] 从目前看庄家还是不想封停! 谢谢1959 09-2309-23 09:23
- 65 0 [中毅达吧] 出不完的货,阴跌不止步 股友O53281590k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江淮汽车吧] 起不来了 一弦稽琴格 09-2309-23 09:23
- 68 1 [中旗新材吧] 应该先改个名 金鳞藏市 09-2309-23 09:23
- 228 12 [农业银行吧] 那个贴心的潘什么东西的,你尽管引导,我买一股 浮生一梦999 09-2209-23 09:23
- 75 0 [国邦医药吧] 连续十几天连跌,我特么都想举报了 这么大个老板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。 股友F395726N61 09-2309-23 09:23
- 4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竞价卖为上策 柳大树 09-2309-23 09:23
- 55 0 [超研股份吧] 连下一个月了,什么情况 游资小哥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岭南控股吧] 等全运会吧! 买份保险好过啦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英维克吧] 100以内不需要考虑出,闭眼买进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9-2309-23 09:23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又是一个跌停,昨天拿了一万多点赌地天,就抱着 yyq如我所愿 09-2309-23 09:23
- 54 0 [麦格米特吧] 跟上了英伟达要起飞了 韭菜13年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和而泰吧] 嘿嘿 WALTER1982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冠捷科技吧] 3.25可能要横一下再上去哦 满仓是大忌 09-2309-23 09:23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也不容易啊 股友8g675D1561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会A杀吗 股友561001Ka89 09-2309-23 09:23
- 54 0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刚出 股友625d1a3680 09-2309-23 09:23
- 88 0 [天汽模吧] 即将暴涨 左青龙右玄武 09-2309-23 09:23
- 218 0 [海立股份吧] 前阵子,很多人都在担心怀疑张江高科是否还持有 股友10pEqs 09-2309-23 09:23
- 133 4 [美诺华吧] 我都想着国庆了,大家肯定吃吃喝喝,那就要涉及 只有涨停让我开心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2,68 股友g6689771E0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棕榈油吧] 加油跌,跌停!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9-2309-23 09:23
- 915 0 [东华软件吧] 蓝思科技,正宗的摩尔线程概念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2309-23 09:23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苍天啊,大地啊,连个像样的反弹也没有啊 自我飞翔的小鸡 09-2309-23 09:23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票在搞什么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2309-23 09:23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国庆前别做白日梦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2309-23 09:23
- 97 0 [中集车辆吧] 上海建工有机器人概念,能拉5个涨停。中集整天 股友ufMA3R 09-2309-23 09:23
- 59 1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说了,今天突破37 股友g9910A5638 09-2309-23 09:23
- 152 3 [ST龙韵吧] 妖风又绿千百股,龙韵跌跌不止休;股民补仓中飞 憨韭黄 09-2209-23 09:23
- 70 0 [宏润建设吧] 高开卖,低开补,中场或者下午接回来 股友15w08092n8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第一次很想骂,什么垃圾这么跌 Q6868568 09-2309-23 09:23
- 108 0 [佳沃食品吧] 请问:两年前固定资产有22亿,为何现在的固定资 格局爱耐心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转债天天涨,股价天天跌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2309-23 09:23
- 87 0 [友升股份吧] 哈哈哈,笑死老夫了!大善庄佛祖保佑、阿弥陀佛 股友gaGX73 09-2309-23 09:23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来讲解一下,拉萨就是拉萨证券,只要在东方财 静谧的洪衍慕1 09-2309-23 09:23
- 53 1 [今世缘吧] 还没到位,先别进 聪明的欧星808 09-2309-23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