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天普股份吧] 那么多大聪明看空天普,分析的头头是道,都在等 用户9578689557 09-2309-23 09:24
- 127 2 [欧菲光吧] 已挂跌停 亏货就是我 09-2309-23 09:24
- 175 2 [金鹰重工吧] 继续下跌,立帖为证 股友97M51f3172 09-2309-23 09:24
- 77 0 [华大九天吧] 牛市第一波往往不是涨得最凶的,越是前期不动或 股神_鸭子哥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你们走吧,我留下 啥兔啥兔 09-2309-23 09:24
- 56 0 [洲明科技吧] 今天不会要上10元吧,我来了 传道解惑 09-2309-23 09:24
- 250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你们哪里看到无涨跌幅限制?? 爱科科技小股东 09-2309-23 09:24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还不跑等什么呢 有趣的戚顺昊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广东建工吧] 开盘拉高出货,马上降下来 梭哈紧张起来股神 09-2309-23 09:24
- 56 0 [*ST高鸿吧] 我的天 小韭菜的宏图大志 09-2309-23 09:24
- 115 1 [宏力达吧] 摩尔线程参股方唯一机会股,其他的都涨停了 股友ar75p0 09-2309-23 09:24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真6啊200亿市值跌到108亿 勤奋的游婉 09-2309-23 09:24
- 13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次董事会改选为什么独立董事有五位而非独立董 甜蜜的马菡 09-2309-23 09:24
- 172 3 [佳禾食品吧] 佳禾食品: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 佳禾食品资讯 09-2209-23 09:24
- 154 2 [浙大网新吧] 我说抖音很厉害吧,你们都不信,早上就直播 敢说真话哥 09-2209-23 09:24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后悔图便宜没买立讯买了歌尔,差别不是一点大是 红色精灵的宝剑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贝因美吧] 真是天天低开 老练的王三仟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摸287 BF平安喜乐 09-2309-23 09:24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无耻透顶 龙腾虎跃势不可挡 09-2309-23 09:24
- 49 0 [乐歌股份吧] 大风起兮云飞扬,持有乐歌兮心悲凉,安能赚钱兮 股友M1b6Ve 09-2309-23 09:24
- 60 0 [中国石化吧] 攒股收息的前提是忘记本金 股市里的负翁2091 09-2309-23 09:24
- 102 1 [华润三九吧] 天士力今天涨停,三九该发力了 细心的强念桃 09-2309-23 09:24
- 85 1 [壹网壹创吧] 全散必跌 马头头岩 09-2309-23 09:24
- 298 3 [豆粕吧] 请问,既然今天要大跌,为什么昨天前天要上涨, 赵嘉凯 09-2309-23 09:24
- 100 2 [凯莱英吧] 股票持有中,希望今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4
- 175 1 [上证指数吧] 未有启动的大牛股(3元多股价)你揾到了吗?中央 智者兵法 09-2309-23 09:24
- 171 1 [文远知行吧] 真是烂,涨6个点都会绿 天天红盘888888 09-2309-23 09:24
- 391 21 [富奥股份吧] 富奥真的很有意思。果子控股,应收150多亿,盈 股友21d1715t39 09-2209-23 09:2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活脱脱的大冤种 六年股龄小白 09-2309-23 09:24
- 44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废料,噢耶 股友2U85021E29 09-2309-23 09:24
- 42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摩尔线程将于9月26日首发上会,是国内极少数具 a股基因 09-2309-23 09:24
- 55 1 [XD福龙马吧] 兄弟们别卖了,你一手我一手福子能到99 也曾心动过8 09-2309-23 09:24
- 136 4 [胜蓝股份吧] 希望明天有惊喜! 东财网友4098513457281098 09-2209-23 09:24
- 388 25 [粤传媒吧] 全部喊空,明日必涨! 火辣辣的红 09-2209-23 09:24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无所谓了,拿着就好了 股友5890L03T03 09-2309-23 09:24
- 53 0 [岳阳林纸吧] 造纸板块晨鸣下来就是岳阳,垃圾没有之一,自认 股友M778P91095 09-2309-23 09:24
- 54 0 [凤凰航运吧] 秀嘛呢?纯纯的十三点,你倒是跌停啊。干嘛撤单 回本的旅途 09-2309-23 09:24
- 60 0 [ST海龙吧] 要到明年1月份过后才会有机会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9-2309-23 09:24
- 69 0 [罗普斯金吧] 又是一堆唱多的,忽悠买入的,今天肯定又没戏了 harrypotter5354 09-2309-23 09:24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什么情况,有利空?大佬说一下! 志在飞翔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易点云吧] 又准备开始跌了 n14311002990d878 09-2309-23 09:24
- 394 0 [正帆科技吧] 这常年亏损大户也跨界了,正帆的主力做个人吧 股友K7596267G1 09-2309-23 09:24
- 69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的董秘,可以说是一点不作为 和你牵手幸福 09-2309-23 09:24
- 56 1 [和而泰吧] 天天涨停吗,羡慕死我了 认真小白 09-2309-23 09:24
- 70 0 [京沪高铁吧] 骂也不让骂,只能说好话——京沪高铁真是全市场 股友Fz95590755 09-2309-23 09:24
- 83 3 [利民股份吧] 这个竞价看着又得炸啊,服了!!! 无畏的梅兰芳 09-2309-23 09:24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没有涨今天凭什么跌 股友RyqCdO 09-2309-23 09:24
- 44 0 [天工股份吧] 不要慌,18肯定会跌破的继续持有加仓 烧红的火钳 09-2309-23 09:24
- 45 0 [ST豆神吧] 还能跳空低开无敌 白马估值陷阱 09-2309-23 09:24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会跌 感性的石韶华 09-2309-23 09:24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我20左右的时候就在,涨了两块钱走了。 股友8LRBMP 09-2309-23 09:24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3.8的本呵呵,白玩一场 白姐姐不姓白 09-2309-23 09:24
- 98 1 [天龙退吧] 公告字越少事越大 彩虹城法人 09-2309-23 09:24
- 254 2 [大华股份吧] 股吧允许讨论涨跌,但不能允许团队在股吧一个接 主力空军一号 09-2309-23 09:24
- 505 0 [英维克吧] 翻倍 n14223130920e2024630 09-2309-23 09:24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不要相信1049工程洗脑小作文章,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309-23 09:24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一波看到70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9-2309-23 09:24
- 66 0 [真兰仪表吧] ? 尼霸霸 09-2309-23 09:24
- 53 0 [安科生物吧] 垃圾桶 纯朴地珊妮 09-2309-23 09:24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都去卧龙吧,这里要埋人了 正能量的大哥成 09-2309-23 09:24
- 55 0 [大华股份吧] 你牛皮 本事大 主力空军一号 09-2309-23 09:24
- 224 1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A杀,直奔2元去了,跑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2309-23 09:24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每天的日常高开跳水 海猫吃大鱼 09-2309-23 09:24
- 61 0 [粤高速A吧] 国债收益率看什么时候掉头 周期龙 09-2309-23 09:24
- 64 0 [立昂微吧] 你让我很陌生啊高开这么多 汪汪1012 09-2309-23 09:24
- 49 0 [新易盛吧] 和中际同是170的时候,从中际转来新易盛,现在 幸运久一点 09-2309-23 09:24
- 64 1 [新疆交建吧] 投资科技之外的公式,都是极端错误的 阿里巴巴爸爸 09-2309-23 09:24
- 866 5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明天能否变盘? iangyp 09-2209-23 09:24
- 173 3 [ST能特吧] 有大雷没有,没有我明天来个一万手,^_^^_^,那 股友268Z9118k9 09-2209-23 09:24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地板 股友1d7E965980 09-2309-23 09:24
- 52 0 [交通银行吧] 赶紧三点止损吧 n1422506438f517e3914 09-2309-23 09:24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凉透了嘛 小鑫鑫AA 09-2309-23 09:24
- 29 0 [湘电股份吧] 虽然出了一大半,但是还好留了筹码 范文星 09-2309-23 09:24
- 48 0 [唐山港吧] 今天跑得了不 再上一层楼 09-2309-23 09:24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XXX 股友6R096578a1 09-2309-23 09:24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出了! 在想象中飞翔 09-2309-23 09:24
- 52 0 [*ST东智吧] 不烦是呗不走哦! 沉默中的韭菜 09-2309-23 09:24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市场共振夜里又是大涨 WiLH 09-2309-23 09:24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你不是有黄金矿么?黄金涨这么多你不涨? 七亏二平一不赚 09-2309-23 09:24
- 1031 4 [电投产融吧] 看这个状况应该是跟旗下的分公司还有很多千丝万 股友783662hE99 09-2209-23 09:24
- 48 0 [中百集团吧] 干什么啊啊 亲切的马芝菲 09-2309-23 09:24
- 59 0 [美利云吧] 最近这支股票估计没有太大的起色 高先森cogao 09-2309-23 09:24
- 67 0 [征和工业吧] 集中金价搞点 窄口暖水瓶 09-2309-23 09:24
- 57 1 [ST金顶吧] 至少下5个点 财来接住 09-2309-23 09:24
- 115 1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会临停吗?好久没中新股,不知道现在玩法 恶作剧恶作剧 09-2309-23 09:24
- 112 5 [桐昆股份吧] 这个群都是骂声,可以抄底了。 小柠檬是我的最爱 09-2309-23 09:24
- 1074 4 [北京君正吧] 内存价格暴涨 湖北会计 09-2309-23 09:24
- 210 2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期货大涨,又创新高了 倾国倾城的股票 09-2309-23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