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会不会借利好出货? xhg67ssd 09-2309-23 09:20
- 61 1 [光迅科技吧] cpo补涨龙 半支烟2 09-2309-23 09:20
- 48 1 [香港宽频吧] 这竞价 dayday10 09-2309-23 09:20
- 80 1 [国投智能吧] 在哪里看到成交一万手 明智的高佳玉 09-2309-23 09:20
- 75 1 [XD五矿资吧] 貌似的科技牛肯定与你无关了 wudi250250250250 09-2309-23 09:20
- 118 1 [江苏国信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,电力板块即将反转,不要轻易割 逐梦古巴比伦 09-2309-23 09:20
- 178 1 [上汽集团吧] 盲猜一波,今日1小时大定2万,24小时大定3万。 绝对是冰点 09-2309-23 09:20
- 139 1 [巨力索具吧] 我希望它涨,但是我预感它最多冲高2点再绿,悲 头部老韭菜 09-2209-23 09:20
- 333 0 [亚信安全吧] 携手华为加速行业智变!亚信安全获昇腾技术认证 亚信安全 09-2309-23 09:20
- 60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能高开很好 下跌势不碰 09-2309-23 09:20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好久都没涨停了,今天能给惊喜吗 爱吃木须鱼的猫 09-2309-23 09:20
- 83 0 [氧化铝吧] 2900已破,向下动能不足,政策托底效果显著,叠 Adam_re 09-2309-23 09:20
- 48 0 [生猪吧] 涨跌都减仓,大家看到了吗 飞过那片水 09-2309-23 09:20
- 65 1 [经纬辉开吧] 我不信高开十几个点.昨天割的别气我 睿智的小散戶 09-2309-23 09:20
- 58 1 [ST绝味吧] 大家来数一数,8至10个停板。 股友i065D58942 09-2309-23 09:20
- 88 2 [海康威视吧] 散户太多 股友076k0689D5 09-2309-23 09:20
- 158 5 [商汤-W吧] 人气上来了就应该让更多散户大户团结起来拉爆空 还有一条命 09-2309-23 09:20
- 148 0 [正海生物吧] 30.60线正式死叉了。正式成为正海爷叔。 马马帮德 09-1909-23 09:20
- 713 79 [小米集团-W吧] 先亮等级标,再匹配对线 順勢而為禦風而行 08-1709-23 09:20
- 68 0 [金春股份吧] 作孽啊 一只会飞的鞋39 09-2309-23 09:20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活埋主力还是有一套的,一千万埋四个亿 九州小韭 09-2309-23 09:20
- 61 0 [南山铝业吧] 不用猜,今天又是低开低走 永远的永远970 09-2309-23 09:20
- 58 0 [王子新材吧] 啥意思 自给自足黎浚泉 09-2309-23 09:20
- 68 1 [尤洛卡吧] 卧槽,一个大长腿美女 披着狼皮的小羊 09-2309-23 09:20
- 71 1 [巨化股份吧] 集合竞价叒跌停了!!!!!!!!风险及大!!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2309-23 09:20
- 70 1 [永泰能源吧] 好股?大牛股?十倍百倍牛股?小散户能上得了车 梵音314 09-2309-23 09:20
- 184 3 [中国交建吧] 22日交建回购2600万元300万股~~ 红啦啦 09-2309-23 09:20
- 91 1 [张江高科吧] 继续看好张江未来,不轻易下车了 牛哞轰冲 09-2309-23 09:20
- 146 2 [云鼎科技吧] 公告里11月3解禁是啥意思?对股价又是利空吗? 最好的终会发生 09-2309-23 09:20
- 242 11 [乐普医疗吧] 为啥我的分红还没到账呢 大秦红牛8 09-2209-23 09:20
- 299 6 [*ST美丽吧] 今天跌的理由在哪里? 赚够888块就收手 09-2209-23 09:20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山子牛啊! 股友foYtba 09-2309-23 09:20
- 54 1 [浙江永强吧] 烂泥永远扶不上墙 股友1178Ln5103 09-2309-23 09:20
- 43 0 [25亦庄K6吧] 关于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亦庄K6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师好!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翻身之泰2 09-2309-23 09:20
- 75 1 [*ST康佳A吧] 跌停板 吉祥满斗的张无忌 09-2309-23 09:20
- 56 1 [ST绝味吧] 抄底抄底!封单那么少吓唬谁呀,哈 夜孤狼 09-2309-23 09:20
- 833 2 [新研股份吧] $*ST新研(SZ300159)$ 知损者 09-2309-23 09:20
- 64 0 [XD紫金矿吧] 又双叕冲击新高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9-2309-23 09:20
- 42 0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跌停没毛病 唐听 09-2309-23 09:20
- 60 0 [兴瑞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智慧的周梦香 09-2309-23 09:20
- 61 0 [恒生电子吧] 妈的,张得越高的越张。像当初的和尔泰。肠都悔 佑超哥 09-2309-23 09:2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下方筹码还没出完,还会涨 普宁揭阳市散户 09-2309-23 09:20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股友vlIEkY 09-2309-23 09:20
- 58 0 [联美控股吧] 卖飞了 正觉觉正 09-2309-23 09:20
- 48 0 [*ST易录吧] 今天这个竞价看来也是一样,没点动静啊 多财亨通de李元芳 09-2309-23 09:20
- 43 0 [A50期指吧] 你在这装啥呢,下去! 股友q2e0329621 09-2309-23 09:20
- 41 0 [粤电力A吧] 节前交投清淡,基本是下跌大概率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2309-23 09:20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解除质押为减持做准备吗 股友0d8098038v 09-2309-23 09:20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跌多少呀哈哈 受信任的柿子 09-2309-23 09:20
- 44 1 [吉视传媒吧] 拉萨简直不是人 金逐流打灰仔 09-2309-23 09:20
- 504 7 [津膜科技吧] 这样你都不拉 立棍儿 09-1909-23 09:20
- 66 0 [湘电股份吧] 云昨天看到福建号弹射歼35!太帅了!不怕大家笑 股友300T7012I6 09-2309-23 09:20
- 43 0 [晶泰控股吧] 看到还有相当比例唱空的就安心了都唱多才危险 淡漠的小熊 09-2309-23 09:20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公司暴雷了吗?这也太狠了 理性韭菜哥 09-2309-23 09:20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看看今天是不是昨天说的震荡 炎森2288 09-2309-23 09:20
- 64 1 [数据港吧] 就问你高开卖不卖?还是持股格局打开? 渡边赏景 09-2309-23 09:20
- 68 1 [云南能投吧] 必大幅反弹 走夜路吹口哨壮胆 09-2309-23 09:20
- 145 1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国际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898.57万元( 中钢国际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79 1 [苏宁环球吧] st苏宁只是时间问题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0
- 785 10 [*ST正平吧] 兄弟们!我的账户被提示风险了!正平今天会不会 锋虎云龙 09-2309-23 09:20
- 151 3 [平安银行吧] 破11,破11,破11,打爆融资,一直跌拿不到股息 圆帽子123 09-2309-23 09:20
- 56 0 [ST易购吧] 持股不动,等待苏宁系重组后谁是控股股东,无论 宁静致远0021 09-2309-23 09:20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龙头 喜迎五路财神 09-2309-23 09:20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又跌,快跑啊,要跌到三元再止跌。 李延慧 09-2309-23 09:20
- 44 0 [西安饮食吧] 都是假的 n583513739724626 09-2309-23 09:20
- 46 0 [江顺科技吧] 我的那个小心脏 金刀小渣男 09-2309-23 09:20
- 68 1 [光明乳业吧] 再也不买光明任何产品了 富有满斗de逍遥子 09-2309-23 09:20
- 122 1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A:融资净偿还3394.22万元,融资余额4.0 峨眉山A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47 0 [白糖吧] 大台风来了 炉上鲜烧烤大排档 09-2309-23 09:20
- 152 0 [沪金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赚一百刀一手了 股友55583K535Z 09-2309-23 09:20
- 299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牛逼 我叫文金 09-2309-23 09:20
- 166 0 [惠博普吧] 不大绿就是胜利 sucksid 09-2309-23 09:20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真是垃圾涨也没涨4个涨停吧跌5天每天平均7cm 坚韧的郝楷树 09-2309-23 09:20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两块钱可以止跌吗?不会又要去一块多吧。 东莞炒家买牛股 09-2309-23 09:20
- 99 1 [诺德股份吧] 股价都连跌9天啦! 笑看满银 09-2309-23 09:20
- 2269 7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荣登2025福布斯中国跨国经营30强,全球 股友16J111f307 09-2209-23 09:20
- 298 4 [云天励飞-U吧] AI玩具市场规模预计2030年将破千亿量级,复合年 Fu666666 09-2209-23 09:20
- 307 4 [中国银行吧] 尾盘买了一万股,博明天反弹,就不信小潘刚讲完 周密的齐瑶灿 09-2209-23 09:20
- 234 0 [闰土股份吧] 猪力想骗家人们的筹码,门儿都没有 东财网友3797513639424586 09-2309-23 09:20
- 73 0 [汉邦高科吧] 韭菜的命,年年亏损的股怎么下得了手去买,这只 荔山远眺 09-2309-23 09:20
- 44 0 [汇绿生态吧] 全是大绿棒子 爱赚钱的小仙女1 09-2309-23 09:20
- 56 0 [胜蓝股份吧] 怎么回事?-20%今天 基民m5to63 09-2309-23 09:20
- 40 0 [佰泽医疗吧] 有脸不红开 始于足下控 09-2309-23 09:20
- 60 0 [天士力吧] 今天涨停的话就是新一轮创新药龙头 红金龙119 09-2309-23 09:20
- 47 1 [山西焦化吧] 上车 股市人人人 09-2309-23 09:20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老铁们跌停加仓,跌停加仓,跌停在加仓 富贵万能的神 09-2309-23 09:20
- 283 1 [螺纹钢吧] 问题不大 涨是无限的 09-2309-23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