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圣龙股份吧] 高开!涨停! 红棉红棉股份 09-2309-23 09:20
- 74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摩尔线程将于9月26日首发上会,是国内极少数具 财富梦想家233 09-2309-23 09:20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还得跌烂股一个 东土大皇 09-2309-23 09:20
- 141 2 [ST创意吧] 今年买了这货还有东方通,自从出了违规公告,就 未央之墨 09-2209-23 09:20
- 124 0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是换股,打到心仪个股中去妮好时机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2309-23 09:20
- 65 0 [奥翔药业吧] 我卡了吗?为什么连竞价都没了? 销户才是结局 09-2309-23 09:20
- 57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哥哥给力啊海康弟弟 北冥有鱼梦蝶 09-2309-23 09:20
- 83 0 [杰美特吧] 要停 斐然满斗得楚留香 09-2309-23 09:20
- 55 0 [东方明珠吧] A50继续大涨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309-23 09:20
- 56 0 [三六零吧] 搞心态啊 淡定的孙昆 09-2309-23 09:20
- 1183 0 [晋景新能吧] 深交所: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标的证券名单调整 调 晋景新能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还重组呢~都是托~给你们机会走偏不走,傻眼了吧 股友Txro45 09-2309-23 09:20
- 133 3 [*ST康佳A吧] 什么情况,直接跌停板 股友WtCWB6 09-2309-23 09:20
- 218 2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可穿戴概念又在热点上了 股友Y91l626900 09-2309-23 09:20
- 66 2 [泰慕士吧] 最近三板斧的股票都有什么股 股市中渺小的我 09-2309-23 09:20
- 111 1 [中油工程吧] 收购半导体主意,可行拟收购算力芯片公司,做好 云鑫shop 09-2309-23 09:20
- 91 2 [统一股份吧] 英伟达历史新高,液冷服务今天就地起飞! 桑榆东隅 09-2309-23 09:20
- 101 1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医疗:融资净买入476.71万元,融资余额9.51 通策医疗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97 2 [西藏天路吧] 亏了十万在这里,躺平了,反正到外面也不知道买 基民d9632h3090 09-2309-23 09:20
- 370 1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肉业:融资净偿还22.62万元,融资余额4.43 光明肉业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113 2 [广电计量吧] 主力这里还在缩量洗盘吸筹,耐心等待大涨 诗情的娄荁 09-2209-23 09:20
- 216 5 [赢时胜吧] 明天金融科技的天下 大涨鸿途8886 09-2209-23 09:20
- 108 6 [深赛格吧] 请清仓:明天开盘价8.74元 侍卫A9954 09-2209-23 09:20
- 56 0 [软控股份吧] 还有3毛钱的空间 wen8888888 09-2309-23 09:19
- 68 0 [锦江在线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nvwuTv5108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国机重装吧] 和昨天一样,开盘及高点。走了走了 股友6wh6362339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吉林化纤吧] 太狠了吧。 股友82762e899M 09-2309-23 09:19
- 69 1 [山子高科吧] 都别卖了让他涨停继续 随性而为的人 09-2309-23 09:19
- 64 1 [立讯精密吧] 快歌尔还有机会 涨涨涨涨涨ok 09-2309-23 09:19
- 51 2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绝对涨,我说的 一万手起买 09-2309-23 09:19
- 114 2 [万通发展吧] 董秘不说话,是否进去了 神州蛟龙1188140 09-2309-23 09:19
- 91 2 [浙江仙通吧] 果然前两天是洗盘,满仓满仓 翡翠生财得展翔 09-2309-23 09:19
- 113 1 [国证2000ETF广发吧] 今天跌停开盘 哈哈你坤哥 09-2309-23 09:19
- 70 1 [小熊电器吧] 大家猜一猜今天会跌几个点 晓小风 09-2309-23 09:19
- 1412 8 [金字火腿吧] 搜索一番,中晟微电子公司还是挺厉害的。“用芯 东方股神007 09-2209-23 09:19
- 739 1 [嘉实黄金吧] 这基跟啥的?????怎么和黄金价格走势差这么 股友8971N6396n 09-1809-23 09:19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预测对的吧,跑就对了,关注002342 天天涨就可以 09-2309-23 09:19
- 52 0 [鸿腾精密吧] 阿这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*ST金科吧] 一群垃鸡,所有没有实控人,谁也不服谁 小酷马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远东股份吧] 平开上冲 斐然有余得刘禅 09-2309-23 09:19
- 74 0 [艾比森吧] 发什么神经啊,集合竞价? 竹湖落雁 09-2309-23 09:19
- 58 0 [*ST康佳A吧] 竞价天天骗炮是吗 心细如尘的邱睿博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三和管桩吧] 低开高走又来偷袭 股海里的一朵浪花 09-2309-23 09:19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通道 雨轩投资 09-2309-23 09:19
- 137 2 [巨力索具吧] 弹射成功着舰的阻拦索是谁的?巨力锁具今天一字 股友pNCWen 09-2309-23 09:19
- 142 2 [广宇集团吧] 天天在这里洗裤衩啊 王的佛实盘操作 09-2209-23 09:19
- 58 0 [广田集团吧] 这么低的股价,还要跌? 股友5977D7V027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又板了 韭菜开花时 09-2309-23 09:19
- 44 0 [黑芝麻吧] 能不能涨一点啊 悠然的平简 09-2309-23 09:19
- 67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要凉凉了感觉,我先跑路了,下次接回来 股友Dh862knl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鞋子落地,利好。逐步向上。 聚沙成塔聚少成多 09-2309-23 09:19
- 62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涨停了海康跌停了 Zst111 09-2309-23 09:19
- 73 2 [东阳光吧] 横这么久了,该突破了 自古深情套不住 09-2309-23 09:19
- 75 1 [深赛格吧] 低开低走绿赛格会每次狠狠的打你们的脸十年一遇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19
- 446 6 [云天励飞-U吧] 请不要忘记连续几天的大宗交易,而且是高溢价的 股海中的一条鱼 09-2209-23 09:19
- 108 2 [宏柏新材吧] 活性太差了,估计要奔到5.5去,跑吧 剑眉的顾珹 09-2209-23 09:19
- 40 0 [向日葵吧] 今天开板 东海卫士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起飞了 富贵万能的神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宁波远洋吧] 下来我上车我 基民15T9Y97815 09-2309-23 09:19
- 65 0 [华数传媒吧] 这么低的位置起码安全。 乒乓_球 09-2309-23 09:19
- 52 0 [凯龙高科吧] 这啥B什么情况 股友v2297L2191 09-2309-23 09:19
- 59 1 [东方日升吧] 滚跌下去不准涨 Roger15336 09-2309-23 09:19
- 7454 1 [长盈精密吧] 9月22日创业板活跃股排行榜 长盈精密资讯 09-2209-23 09:19
- 551 27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终于挤进来了,哈哈哈 功夫不负有心人a 09-2209-23 09:19
- 61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应该突破前高吧 肃静的鳗鱼饭 09-2309-23 09:19
- 450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山东莱芜刘一手 09-2309-23 09:19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哪里来哪里去 聊斋之捉妖计 09-2309-23 09:19
- 65 0 [天目湖吧] 又又又跌了,马葫芦概念 股市没有预言家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恩捷股份吧] 天赐啊大哥 坦然地葡萄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众安在线吧] 低开那就是大概率的继续新低,打开下跌空间了 THqW北上 09-2309-23 09:19
- 52 0 [汤姆猫吧] 病猫无药可救 股友180dW05677 09-2309-23 09:19
- 89 2 [国光电器吧] 这股就没有连板的基因 棋声的冯琮 09-2309-23 09:19
- 129 1 [珠免集团吧] 李向东,把也质押出去吧! 股友6W379D5705 09-2309-23 09:19
- 415 5 [中洲控股吧] 那个文人呢?上周一是主力让大家逃跑的最后一次 股友318V0Y7698 09-2209-23 09:19
- 133 1 [鹏翎股份吧] 继续往下跌,跌到4.9有支撑 逍遥亿见 09-2209-23 09:19
- 430 8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的我只关注小米的业绩。之前没买过米家电器 虽千万人吾往 09-2209-23 09:19
- 287 11 [*ST金科吧] 等了好久,11点29分,1.41成交了 谢众泰 09-2209-23 09:19
- 62 0 [方正证券吧] 最好没有“重组”之类的小作文,这对此股不利。 股友ol79qg 09-2309-23 09:19
- 49 0 [三态股份吧] 你这个绿毛龟又要绿 闲适的椰果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商络电子吧] 是病 股友8Zd9103850 09-2309-23 09:19
- 76 0 [华依科技吧] 集合竞价没人了? 勇敢的青思声11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向日葵吧] 加 股海小燕子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有病吧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国新健康吧] 今天明天继续跌横盘 石材护理伙伴 09-2309-23 09:19
- 56 0 [ST金顶吧] 使劲跌天天阴跌2个点左右节奏不要变 喜聚财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香江控股吧] 说看好的是不是今天都挂竞价卖出了 谭大华 09-2309-23 09:19
- 68 0 [百普赛斯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专揭庄阴谋 09-2309-23 09:19
- 187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:融资净偿还3.0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 阳光电源资讯 09-2309-23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