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*ST正平吧] 涨停大家不跑就稳了,监控也是妖股必经之路 雄动动 09-2309-23 09:16
- 539 0 [江南化工吧] 又有人把大宗交易和重组进行联系,其实是想多了 金融观察 09-2309-23 09:16
- 68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不绿就好开心了 从振风彩 09-2309-23 09:16
- 45 0 [英维克吧] 今天天地板 超凡脱俗的朱泰成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最近太安静了花子 月十五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会跌停吗 寒冰不寒 09-2309-23 09:16
- 57 0 [大华股份吧] 小心诱多,第一压力位,第二,还没回购完,预测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国光电器吧] 酸萝卜 小雪很粉 09-2309-23 09:16
- 356 0 [平安添悦债券A吧] 平安添悦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星际之门,龙二首都在线 开心的洪思源1 09-2309-23 09:16
- 4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节前先看6个版 小散才是大资金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新易盛吧] 这样增长,一年说不准能干到150个亿的净利润啊 清风直上九万里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长川科技吧] 撤单是孙子 ACH独行侠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峨眉山A吧] 要点脸吧 股友vZouqn 09-2309-23 09:16
- 60 0 [银行Ⅱ吧] 大银行又砸了 sucksid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天士力吧] 你们是真不了解天士力啊跟风的快走吧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东南网架吧] 自娱自乐又来一次 雨后阳光9988 09-2309-23 09:16
- 84 1 [渤海股份吧] md短短几天跌了十几个点,真狠啊 ug炒股 09-2309-23 09:16
- 57 0 [东南网架吧] 天天狼来了 股友u318736l60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天天高开,天天往下。真是服了你个老6 王二丫呀 09-2309-23 09:16
- 57 0 [神州数码吧] 吹半天开一分钱钱,得打多少人脸?等下绿开就更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9-2309-23 09:16
- 53 0 [湖北广电吧] 软蛋 华悦庄合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*ST康佳A吧] 啊 新生代广东路upf 09-2309-23 09:16
- 82 1 [深科技吧] 今天感觉要涨停 盖世老八 09-2309-23 09:16
- 121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明天绝味就复盘了,等着低位接 好股藕然得之 09-2209-23 09:16
- 226 0 [*ST摩登吧] 请问公司持续推动战略升级的具体战略目标是什么 榴莲者在路上 09-2009-23 09:16
- 51 0 [跨境通吧] 以后只买机构票 Bling善财Bling 09-2309-23 09:16
- 228 0 [申万菱信双利混合A吧] 申万菱信双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A类份额)基金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50 0 [晓程科技吧] 就这么点吗?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09:16
- 157 0 [文投控股吧] 你跌我就买,套就套。 瀚森养 09-2309-23 09:16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停牌了 蛋白质超人 09-2309-23 09:16
- 49 0 [盈趣科技吧] 冲不进去了 股友D032n36165 09-2309-23 09:16
- 63 0 [科森科技吧] 高开机构马上跑路出货 股友82n32226z6 09-2309-23 09:16
- 54 0 [吉林化纤吧] 持股等待庄家拉升吃肉 c5939461423255179 09-2309-23 09:16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谁来救救吉视传媒 股友y62998D687 09-2309-23 09:16
- 289 1 [雷尔伟吧] 庄跑了 我的旨意行在天上 09-2309-23 09:16
- 186 3 [道琼斯吧] 美国现在玩的是,把金融泡沫,吹到最大!然后在 基民kw17072218 09-2309-23 09:16
- 54 0 [柳钢股份吧] 完犊子这集合竞价 股友x13MZN 09-2309-23 09:16
- 63 0 [沪金吧] 黄金要涨到1200元,打爆所有空头。然后暴跌! A星火燎原A 09-2309-23 09:16
- 67 0 [新易盛吧] 这么大的利好都拉不起来,那真大势已去了 小9菜芽子 09-2309-23 09:16
- 57 0 [国际实业吧] 昨天尾盘拉升,今天要跌了 精准狙击主力 09-2309-23 09:16
- 65 1 [沪银吧] 外盘的趋势肯定是继续上涨的,期待下跌的估计很 诸葛瑾老吕 09-2309-23 09:16
- 81 1 [漫步者吧] 有谁知道1314的深意 股友jFuLoS7412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别高开 牛市没赚钱007 09-2309-23 09:16
- 53 0 [合盛硅业吧] 反弹无力,还有的跌,谁来接飞刀 右手提灯定损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ST创意吧] 好家伙,人家-5你-200,一个顶四个! 巧手的杭琳 09-2309-23 09:16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真牛,融资干了几个亿进去了! 我看行就行1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晶合集成吧] 又是跌停??? LY飞扬 09-2309-23 09:16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又竞价来骗人,坚持不了5分钟 股友68i0608k95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丘钛科技吧] 这是哪个傻的diao,挂的竞价啊? 涨以解忧 09-2309-23 09:16
- 89 1 [安井食品吧] 昨天下午割了,这分红没有意义,还得倒贴钱 冰似金 09-2309-23 09:16
- 631 5 [中汽股份吧] 上午高开回落洗盘6.9买入,下午6.81补仓一倍, 生如夏花5557 09-2209-23 09:16
- 49 0 [中电港吧] 也没涨停,也没大高开,为什么排名这么高 要发发发发发 09-2309-23 09:16
- 66 0 [安踏体育吧] 始祖鸟这个子品牌要凉了?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2309-23 09:16
- 42 0 [初灵信息吧] 数板板了 紫气东来dht888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威星智能吧] 十连板第二板今天开启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跌停? 暖宝宝687 09-2309-23 09:16
- 52 1 [新华百货吧] 今天情况不妙啊,今天估计要继续大跌了, ZYBW 09-2309-23 09:16
- 199 2 [超图软件吧] 明天封板!!! 笑逐颜开的袁韶华 09-2209-23 09:16
- 55 0 [浙江永强吧] 果然,今天又是大跌 股友1178Ln5103 09-2309-23 09:16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30见 蓝色星球全是水 09-2309-23 09:16
- 733 0 [财经评论吧] 韩生物制药公司Celltrion将斥资近3.3亿美元 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16
- 846 1 [超图软件吧] $超图软件(SZ300036)$ 欲霸强弓 09-2209-23 09:16
- 181 2 [雪峰科技吧] 这个吧里叫三三愚的天天制造恐慌,叫人卖股,自 头铁的韭菜0 09-2209-23 09:16
- 3256 0 [美光科技吧] 一图展望 | 美光科技Q4业绩今晚揭晓,AI驱动HBM 美光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429 0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股东户数下降13.29%,户均持股22.8万元 光庭信息资讯 09-2309-23 09:16
- 53 0 [汤姆猫吧] 退市的节奏,恶庄,搞得股票天天阴跌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9-2309-23 09:16
- 61 0 [海晨股份吧] 集合竞价不够火爆呢 宜兴大沪人家 09-2309-23 09:16
- 56 0 [招金黄金吧] 精准预测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2309-23 09:16
- 68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阳线我就出货啦,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CM9tp19953 09-2309-23 09:16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发财啦今天 不贪心有赚就好 09-2309-23 09:16
- 63 0 [福华尚纬吧] 又挂跌停 马上布局 09-2309-23 09:16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?!?昨天买的,这么搞吗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309-23 09:16
- 46 0 [岭南控股吧] 跑跑跑 仪态万千的秦婕 09-2309-23 09:16
- 157 3 [东华软件吧] 英伟达投资1000亿做软件摩尔也离不开软件 学徒还是学徒 09-2309-23 09:16
- 54 0 [天山生物吧] 周末有利好公告 独立的浪之竹8 09-2309-23 09:16
- 61 0 [国旅联合吧] 每天死不死的要不你就砸跌停要不你就拉起来横盘 股友e028V03339 09-2309-23 09:16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来了,快跑 坚决的洪浩源 09-2309-23 09:16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到点扣款了同志们 一瓶红牛888 09-2309-23 09:16
- 55 0 [弘信电子吧] 差太多了别人又涨停了 闲适的椰果 09-2309-23 09:16
- 50 0 [黑芝麻吧] 又来 蟹老板777777 09-2309-23 09:16
- 64 0 [甬金股份吧] 几个小庄拉差不多 选择就坚持 09-2309-23 09:16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准备抄底 股友O330870N27 09-2309-23 09:16
- 567 5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节假日真的多 江西吉安彪哥 09-2309-23 09:16
- 287 4 [山东药玻吧] 10万资金100万资金和1000万资金对普通人的区别 药玻拆迁户 09-2209-23 09:16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低开 倒百万 09-2309-23 09:16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25班 疾风劲草de丝诺 09-2309-23 09:16
- 122 3 [利欧股份吧] 股吧喊空喊多的人,有点少,人气下降了不少,希 诚实的如花秋4 09-2309-23 0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