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寒武纪吧] 昨天开会,上面要回顾科技成果,所以让撑着不能 不要疯牛要慢牛 09-2309-23 09:20
- 65 0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股份千万别涨一点点,要么大涨至涨停。 股友67671i9X03 09-2309-23 09:20
- 66 1 [XD中国医吧] 刚刚什么情况 日期过线 09-2309-23 09:20
- 68 1 [深赛格吧] 蓄势待发 二怪x 09-2309-23 09:20
- 1030 3 [中国电影吧] #股市怎么看# 目标一个亿在说 09-2309-23 09:20
- 257 3 [英维克吧] 二连板英伟达拟向OpenAI投资最高1000亿美元并共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0
- 112 2 [众信旅游吧] 收购4.5万股只能当股东了15元左右卖 强势如龙 09-2209-23 09:20
- 154 2 [中国人寿吧] 佩服,为了压盘,布林轨道下轨道都砸穿了!短期 基民21H7v16378 09-2209-23 09:20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还能进来嘛,昨天跑了 想赚1个亿188 09-2309-23 09:20
- 53 0 [跨境通吧] 上次不是有人说5.20就全仓么,你们机会来啦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2309-23 09:20
- 120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看你怎么跌,怎么玩…… 屡战屡败拒不投降 09-2309-23 09:20
- 205 0 [A50期指吧] 让我跌停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2309-23 09:20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压力测试! 打滑是支好股票 09-2309-23 09:20
- 201 1 [友升股份吧] 妥了上百元榜【特斯拉涨超4.2%。特斯拉股价获多 股友umA2nU 09-2209-23 09:20
- 142 1 [ST银江吧] 归母净利润负3.2亿,比收入还高。计提了损失? 不退就低吸 09-2209-23 09:20
- 49 0 [XD方大炭吧] 1万块钱的集合竞价,这种也就散户玩 我爱吃青草 09-2309-23 09:20
- 50 0 [桂林旅游吧] 做自己就好,远离SB 啥也不懂得孤勇者 09-2309-23 09:20
- 59 0 [ST派瑞吧] 纺织工刘强八厘董事长专业不对口,来管半导体, 股浪人家 09-2309-23 09:20
- 1305 10 [兆驰股份吧] Micro LED光模块技术的颠覆性优势:全球龙头兆 风再起时看风景 09-2309-23 09:20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什么鬼 梦醒十分泪满巾 09-2309-23 09:20
- 52 0 [智度股份吧] 等死吧 翻身仗义 09-2309-23 09:20
- 45 0 [信达证券吧] 被竞价吓 苍又建措 09-2309-23 09:20
- 52 0 [中京电子吧] 真Tm垃圾, 股友p3GM7V 09-2309-23 09:20
- 48 0 [桂林旅游吧] 注意规避风险。 华夏二路T王 09-2309-23 09:20
- 52 1 [浪潮信息吧] 今日大阳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09:20
- 187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:融资净买入4513.18万元,融资余额36. 保利发展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板 富贵险中求WWq 09-2309-23 09:20
- 50 0 [白云机场吧] 台风要来了,不得趁机砸盘? 丶索罗 09-2309-23 09:20
- 62 1 [贵绳股份吧] 不要撤单 股友861Qh37885 09-2309-23 09:20
- 53 1 [金逸影视吧] 666不给活路 一战到底的连翘 09-2309-23 09:20
- 681 7 [湘电股份吧] 2025年9月22日,中国海军宣布,歼-15T、歼-35和 烟雨楼台168 09-2309-23 09:20
- 170 1 [蔚来-SW吧] 尾盘拉升说明心虚,这轮下跌会一直到10元。 施利明 09-2309-23 09:20
- 167 1 [梦网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跑!!!!跑!跑!跑!跑!!!! 一桶股市 09-2209-23 09:20
- 56 0 [宝鹰股份吧] 跌破位了,已成废材!!! BLUE321 09-2309-23 09:20
- 53 0 [德尔股份吧] 看空的人不少,可以放心了 翡翠亨通的阿苏 09-2309-23 09:2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点去食品饮料早逃避高位 老巫婆捉妖记 09-2309-23 09:20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逗你玩 定海王 09-2309-23 09:20
- 56 1 [金逸影视吧] 这逼有啥雷嘛,连续跌停 稳定的飞 09-2309-23 09:20
- 58 1 [长江电力吧] 准备调仓到科技板块,这货且得跌呢 个股股东 09-2309-23 09:20
- 81 1 [大北农吧] 大股东邵根伙年年减持 股友syXPyO 09-2309-23 09:20
- 48 0 [高争民爆吧] 调整三天 XXXXXX11 09-2309-23 09:20
- 43 0 [国盛证券吧] 券商没救了,涨一天跌一周,大盘稳定器 JesseSong1128 09-2309-23 09:20
- 43 0 [金逸影视吧] 真狠啊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0
- 63 0 [三六零吧] 每次集合竞价这么搞一下有意思么?吓唬谁,恶心 冷静的鹰 09-2309-23 09:20
- 45 0 [中国核电吧] 节前没戏 油智慧 09-2309-23 09:20
- 50 0 [传艺科技吧] 杂毛又是低开 炒股悟道1989 09-2309-23 09:20
- 63 0 [中航沈飞吧] 利好前二天已经涨完了,想接盘的你们可以买 紫葡萄葡萄 09-2309-23 09:20
- 68 0 [行云科技吧] 实控人变更的底部,看谁拿稳了 爱你久 09-2309-23 09:20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抢进 走势代表一切 09-2309-23 09:20
- 80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应该收购一家铜冠铜箔公司 平等的欧阳翔云1 09-2309-23 09:20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其他股票都翻四倍,他一倍也不翻 干净的洪寄琴 09-2309-23 09:20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嘿嘿,这个竞价,低开低走了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-2309-23 09:20
- 53 0 [华媒控股吧] 谁拉上来的,也太缺德了 来搞钱 09-2309-23 09:20
- 53 0 [交通银行吧] 自己做空 股友0918669ZF2 09-2309-23 09:20
- 49 0 [天汽模吧] 名字叫坏了应叫天汽科技,叫馍天天吃馍哪有肉吃 秋下雨里 09-2309-23 09:20
- 489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有没有投资摩尔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2309-23 09:20
- 97 4 [生猪吧] 现货的底在哪里?你猜! 中神通_行参 09-2309-23 09:20
- 132 3 [海立股份吧] 市值太高不好借壳,手中有票希望能涨,矛盾体 贤者之怒 09-2309-23 09:20
- 331 2 [嘉事堂吧] 嘉事堂股票具有脑机接口概念。嘉事堂旗下子公司 勤奋的韩潇8 09-2309-23 09:20
- 209 4 [青岛银行吧] 咬定银行不放手! 向往神华 09-2309-23 09:20
- 405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现在套在港股金融的人最好降低预期,准备持久战 涅槃自在 09-2209-23 09:20
- 449 0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行业股息第一加日周月年线向上,拿着就行了 接盘枯竭 09-2309-23 09:20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拿好有板可能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9-2309-23 09:20
- 53 0 [和而泰吧] 这么吸筹,在里面的散户不少,全部锁仓了 快来这股有毒 09-2309-23 09:20
- 55 0 [25长新02吧] 关于长春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长新02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39 0 [25亦庄K5吧] 关于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亦庄K5资讯 09-2309-23 09:20
- 64 0 [金螳螂吧] 反抽5日线后下跌 不再信任GJD 09-2309-23 09:20
- 42 0 [ST创意吧] 什么玩意妈的 冯振玉 09-2309-23 09:20
- 112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绝对光头大阳线。 三江通达 09-2309-23 09:20
- 716 14 [常山药业吧] 2025年8月23日,星期二,天气晴,气温22℃--11 冬月泰山9553 09-2309-23 09:20
- 167 2 [五芳斋吧] 我为什么不割了去买科技呢,死拿等牛市走完了才 股友1511681d8U 09-2309-23 09:20
- 492 1 [锡南科技吧] 锡南科技股东户数下降2.95%,户均持股10.5万元 锡南科技资讯 09-2209-23 09:20
- 431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盘后跌了1个bp 芜湖8菲特 09-2209-23 09:20
- 144 7 [工业富联吧] 换个思路看120亿的成交额都没涨停说明后续乏力 李解Yin 09-2209-23 09:20
- 74 0 [科隆新材吧] 你不要吓我呀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9-2309-23 09:20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,骂 股友1G66p71155 09-2309-23 09:20
- 56 1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必回调,不要被无脑着带跑了 仝庄币 09-2309-23 09:20
- 357 6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短线底部确立,目前满仓满融,没有正T 才不过五斗 09-2209-23 09:20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疯了。 股友qcIl7C 09-2309-23 09:20
- 48 0 [ST绝味吧] 还好还好,ST跌停也才5个点 奥托变奥迪 09-2309-23 09:20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又跌停吗 貔貅进宝 09-2309-23 09:20
- 66 0 [江西铜业吧] 看着样要大,跌了。 亚亚米克拉 09-2309-23 09:20
- 55 0 [中大力德吧] 主升浪已经走完,出货快完了,马上就是阴跌 Derrick遨鱼 09-2309-23 09:20
- 88 0 [*ST美芝吧] 要回来5百万,不表现一下?5百万啊,不是5百块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09-2309-23 09:20
- 71 1 [华信新材吧] 你个丝模糊的,你难道没有影响?带着你的子孙来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0
- 65 1 [大华股份吧] 啥子情况? 八方如意de裘千仞 09-2309-23 09:20
- 52 1 [ST绝味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利空出尽起码5连板 千千寻股 09-2309-23 09:20
- 146 1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电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885.86万元( 宏达电子资讯 09-2309-23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