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健友股份吧] 跌停了 减肥中的胖胖 09-2309-23 09:19
- 49 0 [精智达吧] 起飞 大吉成章de带土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每天打开看到这趋势就怕 股友21qn726261 09-2309-23 09:19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拉裤子了 正钧泽 09-2309-23 09:19
- 45 0 [卫宁健康吧] 羊炜周出来走两步 guangda999 09-2309-23 09:19
- 551 4 [首都在线吧] 好奇怪,一卖就涨 满仓壹哥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证券Ⅱ吧] 不及预期,逃命去吧 淮水逐日 09-2309-23 09:19
- 9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亏的不要不要的,业绩不好并且减持 翡翠民丰得俊之 09-2309-23 09:19
- 61 1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涨停收盘哦 千万富翁股神 09-2309-23 09:19
- 68 1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涨停 微微一笑15 09-2309-23 09:19
- 199 7 [中船科技吧] 16的本还有希望吗? 知行合一满仓涨停 09-2209-23 09:19
- 53 0 [东方明珠吧] 高开拉一波然后自由落体,反正韭菜永远会追高的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*ST金科吧] 有种的庄,在25分,秒一下! 氧气22004 09-2309-23 09:19
- 56 0 [冠捷科技吧] 竞价只差一分钱 yby3699638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是不是高开套人,我希望低开啊 半导体套定律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星源卓镁吧] ,发生了什么?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2309-23 09:19
- 56 0 [*ST网达吧] 真这样可以举报吗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09-2309-23 09:19
- 45 0 [*ST南置吧] 别撤单啊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2309-23 09:19
- 348 11 [中胤时尚吧] 【不碰问题股】曾经有人在股吧总结过,这个票的 煮韭论胤敻 09-2209-23 09:19
- 125 0 [富奥股份吧] 富奥积极参与固态电池、纳电池、微型核电池的相 海浪的虾米 09-2309-23 09:19
- 45 0 [*ST正平吧] 今日巨震 勤奋的邓欣儿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中利集团吧] 2.72,咱不装了 新的开始雨过天晴 09-2309-23 09:19
- 61 0 [威海广泰吧] 竞价都没人参与,可见垃圾到什么程度 妮扶我起来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泰慕士吧] a杀,杀到24我梭哈能到22更好 锂业的扛把子 09-2309-23 09:19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我的 轻松的高智妍 09-2309-23 09:19
- 56 0 [大秦铁路吧] 三个帐户反对票已投 坚毅不拔的砚秋7 09-2309-23 09:19
- 47 1 [ST创意吧] 前两个星期差点进了 kikakika 09-2309-23 09:19
- 83 1 [中嘉博创吧] 继续观望,切记切记切记切记切记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309-23 09:19
- 223 6 [国投资本吧] 这垃圾故意在恶心人,我就不买不卖,看你怎么玩 wuyan1988 09-2209-23 09:19
- 153 3 [贵绳股份吧] 贵广是中国算力中心市值十万亿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2209-23 09:19
- 172 0 [太极集团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2309-23 09:1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当头一棒加仓 稳住心态别崩了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苏州龙杰吧] 不把缺口补了不敢买啊 股友stmzIF 09-2309-23 09:19
- 79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2025年底前光模块订单金额预计在11亿-1 真实现状 09-2309-23 09:19
- 82 0 [扬杰科技吧] 长川科技是我在半导体赢利最多的,卖了。却留的 romi07年入市 09-2309-23 09:19
- 40 0 [中国电信吧] 进来就别想走,来一个套一个。 无名12311 09-2309-23 09:19
- 52 0 [*ST康佳A吧] 老庄有种你就把跌停给老子按住 徐柏炀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北京文化吧] 这货高开是假高开,低开是真低开,真踏马的狗 股友887601u60W 09-2309-23 09:19
- 35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又成功诱我上车 基民xdghMl 09-2309-23 09:19
- 98 1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融资净偿还287.28万元,融资余额3.58 数字认证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116 1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:融资净偿还2628.21万元,融资余额9.8 江特电机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71 0 [科华数据吧] 五日线上继续持有 只想当斌die 09-2309-23 09:19
- 434 8 [ST绝味吧] 去年我8层仓位立案调查亏了十几万,这次买了7要 阿业的老豆的老豆4005 09-2209-23 09:19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抢筹码了 一直涨涨不停奥 09-2309-23 09:19
- 63 0 [中广天择吧] 有种别撤单,等着下来加呢 h5777 09-2309-23 09:19
- 75 0 [综合铜03吧] 铜即将走向稀缺战略资源,这几年大涨必须的 我是快快乐乐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珠江股份吧] 跌停 股友0LOm2I 09-2309-23 09:19
- 443 12 [远大控股吧] 再次清仓,已锁仓买国债,等待。。。 飛文染翰 09-0809-23 09:19
- 65 0 [XD上海电吧] 利好没少过,股价天天跌。以后其他票在有人说利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9-2309-23 09:18
- 46 0 [黑芝麻吧] 又是跌停这货没问题才怪呢 Oo默然 09-2309-23 09:18
- 48 0 [航宇微吧] 又是竞价逗你玩 无奈的选择 09-2309-23 09:18
- 42 0 [ST绝味吧] 主要是他业绩越来越差啊。。进去能怎么滴? 太懒啦 09-2309-23 09:18
- 70 1 [国光电器吧] 什么鬼,一晚上人气涨这么多 芝麻开花7155 09-2309-23 09:18
- 1564 5 [友升股份吧] 先挂为敬,各位随意 六角GG 09-2309-23 09:18
- 60 0 [*ST网达吧] 昨天清仓,今天观察买点。 博启星 09-2309-23 09:18
- 64 0 [中毅达吧] 庄家持续出货,没底儿。只能耐心等待了,庄家就 坚决的陶楚谷 09-2309-23 09:18
- 43 0 [西安饮食吧] 太弱了吧 股友G866H36792 09-2309-23 09:18
- 68 0 [退市岩石吧] 虽然我也买了重仓这股。但是最近十天半个月没啥 朝气蓬勃的欧航巧 09-2309-23 09:18
- 60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还没止跌别急着进吧 自由的谷羽君1 09-2309-23 09:18
- 473 19 [红太阳吧] 此股明日即将起飞,五连板先走一个 天赋异禀bor 09-2209-23 09:18
- 90 0 [黄山胶囊吧] 啥情况,跌停? 股友GIWNF6 09-2309-23 09:18
- 52 0 [跨境通吧] 还得跌停明天也是 股友9JzCYy 09-2309-23 09:18
- 47 0 [德尔股份吧] ST盖冒也就这一一两个月的事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2309-23 09:18
- 76 0 [天永智能吧] 低开7点多,咋回事啊,闪了一下 诚实的山飘语2 09-2309-23 09:18
- 65 2 [ST绝味吧] 今天,这会儿,为什么主力持仓看不到了? cylqwz6308 09-2309-23 09:18
- 270 1 [宏桥控股吧] 重组后至少30元一40元,三季度必定予增,因为铝 股友852m3305r2 09-2209-23 09:18
- 58 0 [森霸传感吧] 创几天新低 紅塵獨影 09-2309-23 09:18
- 45 0 [ST创意吧] 跟四月底东通一样三个跌停后买一点 股友r519797w00 09-2309-23 09:18
- 53 0 [ST应急吧] 重大利空!台风来了慎防公司资产受损! 韭菜炒面666 09-2309-23 09:18
- 57 0 [瑞普生物吧] 笑死,没竞价,停牌了吗????!!!! 小满昭阳抓突破 09-2309-23 09:18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要加油哦 股友10069Q892c 09-2309-23 09:18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创新高! IDers 09-2309-23 09:18
- 12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秋分好时节!红利怎么看? 南方基金 09-2309-23 09:18
- 103 4 [德国ETF华安吧] 拉起来了,安心睡觉,明天高开1%吃肉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2309-23 09:18
- 115 2 [兴业科技吧] 上周五板住出货一半,本来只想试试,居然秒接坨 artchicken 09-2209-23 09:18
- 542 6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是真的吗? uytrwwq 09-2209-23 09:18
- 50 0 [航宇微吧] 啥情况 不是大神123abc 09-2309-23 09:18
- 100 0 [耐普矿机吧] ,别撤啊,小散户,三瓜两枣,天天这样 股友7317C20x76 09-2309-23 09:18
- 63 0 [川仪股份吧] 今天怎么没竞价么,不开盘了吗 wangchuanshu 09-2309-23 09:18
- 54 0 [中国银行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w311Y39318 09-2309-23 09:18
- 27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消费电子板块大概念继续大涨,5000亿市值将 马放后山 09-2309-23 09:18
- 96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这支股票完蛋了,从188到今天105还继续跌 yeziLin66393 09-2309-23 09:18
- 49 0 [黑芝麻吧] 天天刺激跌停嘛 股友8x106633r5 09-2309-23 09:18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到6块再看 红灯笼1987 09-2309-23 09:18
- 46 0 [凯龙高科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 深情的范筠研 09-2309-23 09:18
- 70 0 [上海凯宝吧] 弱势股永远不知道底在哪里。没有最低只有更低! 花开腾达888 09-2309-23 09:18
- 53 0 [和而泰吧] 龙一是联美,确认无误 有魄力的竹花心 09-2309-23 09:18
- 205 0 [金龙汽车吧] 继续调整,守住10.00再进场 哇合合 09-2309-23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