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英维克吧] 我去,怎么回事? johnny大仲马 09-2309-23 09:22
- 1095 0 [中信建投价值增长混合A吧] 中信建投价值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A类份额)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09:22
- 52 1 [*ST西旅吧] 唉 ST多情 09-2309-23 09:22
- 67 1 [中国人寿吧] 集合竞价就开始诱多吗 Jade珏 09-2309-23 09:22
- 95 0 [德明利吧] 我笑死了,咋这么多人把减持【完毕】看成减持公 冲锋队长不带包 09-2309-23 09:22
- 112 1 [友升股份吧] 这种价格定位,这种流通盘子大小,纯纯的想破发 百战而归 09-2309-23 09:22
- 74 2 [坤彩科技吧] 今天高开低走 丙火戊土 09-2309-23 09:22
- 2480 11 [跨境通吧] 小白问一下大神们,这最后的0.13亿是买入还是卖 股友o188265c02 09-2309-23 09:22
- 477 9 [海立股份吧] 20倍,40倍,60倍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309-23 09:22
- 459 1 [梅花生物吧] 没法控制自己空仓的人,可以买。我是个随时要满 巴氏投资人 09-2209-23 09:22
- 55 0 [德福科技吧] 听说今天涨18个点 一吹鸡起飞 09-2309-23 09:22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欧子今天大约是十字上下跳舞庆国庆,随时可蹦高 紫砂壶2007 09-2309-23 09:22
- 53 0 [红豆股份吧] 错过了啥 基民0U60876m70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哪里来哪里去。 股友hClaJK 09-2309-23 09:22
- 59 0 [甘李药业吧] 融资客昨天了结了,有券源机构开始做空了,散户 陇右大哥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卓胜微吧] 想赚点钱太难了 韭菜盒子来送礼 09-2309-23 09:22
- 107 0 [山子高科吧] 小的们山子高科就是2025年的牛股,大家拿好了站 pqwertyiio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高开低走再拉涨停 疯狂炒股8年 09-2309-23 09:22
- 671 5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n621713287072144 09-2309-23 09:22
- 79 1 [上海凤凰吧] 股价到了不用想都知道今天会跌 青浔未疏 09-2309-23 09:22
- 693 8 [中邮科技吧] 上午仅成交一笔,希望下午能有更多的成交,哈哈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2209-23 09:22
- 48 0 [冠捷科技吧] 全是假的,发套的越来越低。 善良的哥昊祥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绿地控股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 傲寒的督璟 09-2309-23 09:22
- 64 0 [建设工业吧] 8月中旬在你这挣了12000,9月初还了你10000总之 招财进宝君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大商股份吧] 15-16附近震荡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2309-23 09:22
- 58 0 [友升股份吧] 都不过100呀 英气俊朗的舒隆童 09-2309-23 09:22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到天上去了 主力进场了 09-2309-23 09:22
- 140 0 [COMEX黄金吧] 图片评论 秀美的小霸王 09-2309-23 09:22
- 61 0 [比亚迪吧] 又是暴跌的一天啊 明智的任心宇 09-2309-23 09:22
- 80 1 [向日葵吧] 估计今天会开板 越来越难搞了 09-2309-23 09:22
- 213 1 [金地集团吧] 房多多发来贺电,希望你们跟上小弟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09-2309-23 09:22
- 274 7 [旋极信息吧] 敬请公司立马开会改名为:炫极薇芯 眉清目秀的富岭 09-2309-23 09:22
- 96 3 [比亚迪股份吧] 拿巴菲特说事的看看他重仓的可口可乐是什么走势 加成反應 09-2309-23 09:22
- 448 4 [ST合力泰吧] 套一批追高的,再套一批补仓或者自认为抄底的。 爱吃蛋卷 09-1109-23 09:22
- 60 1 [高乐股份吧] 没人玩了,每天都是庄自娱自乐 奔赴美好生活 09-2309-23 09:22
- 58 0 [金龙汽车吧] 绿龙再次刷新记录 股友99k812695F 09-2309-23 09:22
- 65 2 [均胜电子吧] 凉了 持续加仓就是干 09-2309-23 09:22
- 646 1 [途虎-W吧] 途虎-W:2025年中期净利润3.07亿元 同比增长7.5 途虎-W资讯 09-2209-23 09:22
- 3040 4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:内蒙古智算中心1号楼(共22MW)已于6 东方国信资讯 09-2209-23 09:22
- 92 0 [阜博集团吧] 溢价15%发行。难怪这段时间这么跌。子弹已经充 春风拂面梨花开 09-2309-23 09:22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我还以为我的票涨停了,仔细一看,我的在下面呢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2309-23 09:22
- 53 0 [ST思科瑞吧] 早就说了利空出尽,低开高走,一堆韭菜还冷嘲热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2309-23 09:22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无语 股友nNcKs5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和而泰吧] 道高一尺,“摩”高一丈。英伟达大涨,摩尔线程 琅琊王初心 09-2309-23 09:22
- 70 1 [宋城演艺吧] 抓紧跌,节前8块半考虑买入 潘ym 09-2309-23 09:22
- 75 2 [沪银吧] 千万不要空,无线涨的 成did9999 09-2309-23 09:22
- 87 1 [国轩高科吧] 蔚来、国轩高科持股公司等成立综合能源服务公司 多咪果666 09-2309-23 09:22
- 177 2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:融资净买入2.3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 南大光电资讯 09-2309-23 09:22
- 115 1 [XD广深铁吧] 明天周三24号,台风来了。广东全省高铁铁路停运 道是平常心 09-2309-23 09:22
- 77 0 [西山科技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9月19日,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 西山科技股友1 09-2209-23 09:22
- 79 0 [西山科技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西山科技股友1 09-2209-23 09:22
- 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有死的节奏 股友2U01i56085 09-2309-23 09:22
- 53 0 [柳工吧] 融资客一来就完咯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2309-23 09:22
- 61 0 [ST绝味吧] 我买两块钱的,不卖给我。 久远的方凝2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中储股份吧] 这一波要破6。。。 金遇心平 09-2309-23 09:22
- 207 2 [隆扬电子吧] 按市盈率和净资产收益率看,贵司业绩都不突出, 隆扬电子股友 07-0609-23 09:22
- 140 1 [凯文教育吧] 凯文,0.26元下影线,4%以上,反映有强大承接能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09-2309-23 09:22
- 280 5 [大众交通吧] 明天大众公用继续涨停,大众交通要大涨了 股友3J9C837298 09-2209-23 09:22
- 116 3 [韵达股份吧] 7元必破! 股友vf7ZAT 09-2209-23 09:22
- 450 9 [中青旅吧] 拉尾盘加天量加一群托唱涨停,小散保持理智 躺平流 09-2009-23 09:22
- 4893 58 [高澜股份吧] 细心的粉丝已经知道我买了这个,昨天我也私下的 缘空逐浪 09-1809-23 09:22
- 49 0 [*ST南置吧] 这星期不行,等下周看看 南墙已撞故事难忘 09-2309-23 09:21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么“强” 全仓猛干全仓猛干 09-2309-23 09:21
- 100 0 [卓锦股份吧] 卓锦股份已有投资者胜诉,信披违规案可继续索赔 股事心声 09-2309-23 09:21
- 92 0 [福瑞医科吧] 粉丝们,送上一股!分批买了! 妹妹是股神吗 09-2309-23 09:21
- 50 1 [ST绝味吧] 赶紧跑 日进为富地夏侯惇 09-2309-23 09:21
- 209 1 [二六三吧] 明天难说,大盘要变盘了,鬼知道往上往下,继续 此生不溯 09-2209-23 09:21
- 101 2 [江瀚新材吧] 这货,起不来了吗 能言的乜昕 09-2209-23 09:21
- 141 6 [利欧股份吧] 13:25分即将启动 梓钧炒股 09-2209-23 09:21
- 44 0 [*ST正平吧] 天普挡在前面,轮不到正平 炒股怎么赚钱 09-2309-23 09:21
- 54 0 [和而泰吧] 那些说开版的都是痴心妄想,就昨天的成交量节前 韭香不怕口袋深 09-2309-23 09:21
- 65 0 [中嘉博创吧] 再不涨就引火烧身了! 蝉鸣山幽小路近 09-2309-23 09:21
- 62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必红 股友986825fg13 09-2309-23 09:21
- 109 1 [新时达吧] 从新时达多笔大卖单被全部吃掉看,可能是在换庄 股友zEgFxk 09-2309-23 09:21
- 132 3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主力整天恶心人,没完了 宸崽的挖挖机 09-2309-23 09:21
- 161 1 [君亭酒店吧] 死在旅游上也不去高位接盘科技 热情的范淳鹤 09-2209-23 09:2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m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2309-23 09:21
- 64 0 [海峡创新吧] 基本没有买盘,遭资金抛弃了 快闪走 09-2309-23 09:21
- 57 1 [东方电气吧] 不怕遭添遣吗 楚楚可怜的可儿1 09-2309-23 09:21
- 1256 7 [兆驰股份吧] 到底有没有,问了豆包 简胜之道 09-2209-23 09:21
- 51 0 [仁东控股吧] 为什么涨啊! 股友sZRndo 09-2309-23 09:21
- 114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9连涨,半导体什么实力也不需要多说了啊 周周和末末 09-2309-23 09:21
- 48 0 [首钢股份吧] 看样子会涨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1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停牌了,现在还能集合竞价吗 基民7289Y906V2 09-2309-23 09:21
- 79 0 [天佑德酒吧] 这竞价怎么回事,一会跌停一会撤单的 Caligula 09-2309-23 09:21
- 62 1 [珠免集团吧] 在商业管理领域打造全新品牌,商品贸易领域创新 镇定的欧阳小达 09-2309-23 09:21
- 73 1 [纳斯达克吧] 哪个专家说老美降息资金会流入港股A股的? Bokeming 09-2309-23 09:21
- 65 3 [多晶硅吧] 50700抢反弹 股友R250033C19 09-2309-23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