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控制好仓位,感觉指数杀跌好几次了,但其次还是 股市安吉拉 09-2309-23 09:14
- 74 1 [小鹏集团-W吧] 真服了 股友31d860r062 09-2309-23 09:14
- 63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起飞 上班副业 09-2309-23 09:14
- 332 5 [天路转债吧] 转股不是有3倍利润吗? 易搏云天 09-2009-23 09:14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快跑,高开低走 股神一路高歌 09-2309-23 09:14
- 203 0 [*ST威领吧] 今天下跌破11块?到10块钱位置后能不能企稳?看 A股的易丰 09-2309-23 09:14
- 67 1 [恒邦股份吧] 总有人天天问这问那,什么股东人数啊,什么万国 龙虎山道长 09-2309-23 09:14
- 329 0 [安井食品吧] 什么时候参与预制光模块? 贤狼赫萝萝 09-2309-23 09:14
- 48 0 [沪银吧] 吃相过分了 股友303Xp39955 09-2309-23 09:14
- 60 0 [尔康制药吧] 如果3.65这里没有支撑住,时间2周,那就要下一 Oliver999 09-2309-23 09:14
- 45 0 [安踏体育吧] fku安踏 捣股人生 09-2309-23 09:14
- 48 0 [ST绝味吧] 这是天大的利好 股市小金星 09-2309-23 09:14
- 152 0 [空间站概念吧] 2025年航天技术创新国际会议(中国·上海) 深空渔夫 09-2309-23 09:14
- 510 5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关于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九安医疗资讯 09-2209-23 09:14
- 347 6 [晓程科技吧] 今晚黄金如果破3730的话明天估计要涨停。 OkOk回本就删 09-2209-23 09:14
- 24481 5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半年亏52亿!地平线陷双重危机:芯片巨头压境 地平线机器人-W资讯 09-1809-23 09:14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市场卫抛弃银行板块了那就加油砸砸回3500点下. 哈哈mm 09-2309-23 09:14
- 195 9 [旋极信息吧] TGU01多半有诈,万一造假怎么办? 勇敢的齐铭9 09-2309-23 09:14
- 189 3 [均普智能吧] 为什么还没回购? 融资卖房满仓干 09-2209-23 09:14
- 374 5 [中原证券吧] 就想问问这家的董事长,在你上任以后给公司带来 股友0w558571K7 09-2209-23 09:14
- 64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能到40元吗? 柠檬男孩加油 09-2309-23 09:14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继续砸,不砸你是勾养的 听我的你准跌停 09-2309-23 09:14
- 46 0 [技源集团吧] $技源集团(SH603262)$ 股友D138C92838 09-2309-23 09:14
- 66 0 [无锡振华吧] 涨停快来 挖宝小能手森森 09-2309-23 09:14
- 194 2 [江淮汽车吧] 22号净偿还14亿融资,看来是被融资客砸的盘 炒股目的就是为了回本 09-2309-23 09:14
- 118 2 [乐普医疗吧] 能有几个被美团、大众点评看上的公司啊!?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2309-23 09:14
- 272 4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18亿元(09- 中银证券资讯 09-2309-23 09:14
- 5594 2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:已向香港联交所递交H股发行上市申请 大洋电机资讯 09-2209-23 09:14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都看跌了,跌柏了,走吧。 股友K55818R198 09-2309-23 09:14
- 60 0 [英唐智控吧] 你也是消费电子,为什么总爬不起来 n728313793013450 09-2309-23 09:14
- 683 1 [*ST聆达吧] [图片] 拒绝做被收割的菜 09-2209-23 09:14
- 507 0 [山子高科吧] 高手看过来韭菜就算了 辞公炒股还债 09-2309-23 09:14
- 63 1 [锦欣生殖吧] 重仓持有它半年,赚了10个点走了。被折磨的真是 梦想加 09-2309-23 09:14
- 170 1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14亿元(09- 首钢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14
- 97 1 [杰创智能吧] 电磁弹射科技杰创今天继续表现 万线天 09-2309-23 09:14
- 1578 4 [长飞光纤吧] 凭这个也得来个涨停 KANG888 09-2309-23 09:14
- 166 3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不该买的,模式外的操作,这个野打错了 股友3A29819F36 09-2209-23 09:14
- 1014 8 [*ST易录吧] 造nie啊 菜鸟飞不起来了 09-2209-23 09:14
- 133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这个基金的机会大,不用在意这一时的涨跌,看长 妸妸0328 09-2309-23 09:14
- 462 1 [工业富联吧] 3个月涨3倍,3年涨10倍 龙腾盛世图 09-2309-23 09:14
- 94 2 [沪金吧] 上周胆小啦,跌下来就做多持仓减少了不少,没想 爱我吧是我的网名 09-2309-23 09:14
- 128 1 [蔚来-SW吧] 饮鸩止渴离倒闭更近了 腾腾涨 09-2309-23 09:14
- 87 2 [微创医疗吧] 诶,短期肯定是没法看了!5日,10日压的死死的 韭菜13年 09-2209-23 09:1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牛股上市公司都明白 飞龙寻道13 09-2309-23 09:14
- 567 3 [联创电子吧] 财联社报道联创供货苹果17 下一站番羽红 09-2309-23 09:14
- 322 6 [中芯国际吧] 去年15块钱都买过这玩意2万股,就是不涨,都知 冷静de丝石竹 09-2209-23 09:14
- 121 1 [益盛药业吧] 靠,这么跌扛不住啊 财运有余的文泰来 09-2209-23 09:14
- 1062 38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触及1 冠捷科技资讯 09-1909-23 09:14
- 46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不拉,就抛 Dongyabingfu 09-2309-23 09:14
- 198 0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华鹏飞目前已经成为中欧跨境贸易运输的绝 股友3T3G757017 09-2309-23 09:14
- 66 0 [苏农银行吧] 跌到3000点的位置了 实战中成长KOSI 09-2309-23 09:14
- 148 2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服饰:融资余额1.9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森马服饰资讯 09-2309-23 09:14
- 127 1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如有反弹,是继续加空!,不是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309-23 09:14
- 60 0 [创业黑马吧] 股吧好多托 Zhangkun 09-2309-23 09:14
- 88 1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如有反弹,是继续加空!,不是追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309-23 09:14
- 174 1 [航发控制吧] 7万多的散户在这只股票里面躲牛市、哎。 定情9498 09-2209-23 09:14
- 92 0 [海源复材吧] 现在只要沾上半导体和无人机市值就是百亿起步 股友00qK391090 09-2309-23 09:14
- 617 2 [瑞立科密吧] 希望不会破发 lena02163484 09-2309-23 09:14
- 784 1 [英伟达吧] 优必选与富士康云智汇科技推动人形机器人规模化 做时光的见证者 09-2309-23 09:14
- 426 4 [维宏股份吧] 维宏股份: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进展公 维宏股份资讯 09-2209-23 09:14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继续来个板 反向跳水 09-2309-23 09:14
- 460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有没有投资摩尔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2309-23 09:14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由于iPhone17标准版预售表现超出预期,苹果已要 先手伯乐 09-2309-23 09:14
- 50 0 [新乡化纤吧] 是有多坏 久久长长 09-2309-23 09:14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先引诱小散户上车,再点火,一飞冲天! 梵音314 09-2309-23 09:14
- 55 0 [中创智领吧] 高开3个点以上 割肉割麻了 09-2309-23 09:14
- 245 4 [民生银行吧] 一百万股民生每月最少有二万九干的养老费舒坦! 长江钢铁 09-2309-23 09:14
- 197 4 [贝因美吧] 今天无量下跌,说明什么 提议西西 09-2209-23 09:14
- 159 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控股深圳达晨创投公司投资的友升股份今 万得资金 09-2309-23 09:14
- 126 3 [成大生物吧] 这™的,人家跌是因为涨的多回调,你™涨了吗? 奇迹之泉 09-2209-23 09:14
- 294 8 [卫宁健康吧] 这股是价值投资,别当短线搞,也不要轻易做差价 冰糖姐 09-1609-23 09:14
- 61 0 [和邦生物吧] 利利必利空 股道乾坤123 09-2309-23 09:14
- 41719 37 [鼎信通讯吧] 上交所:在上证E互动回复时未准确发布“平头哥 鼎信通讯资讯 09-1909-23 09:14
- 54 0 [西部黄金吧] 开盘直接封板 大发腾达de蔡文姬 09-2309-23 09:1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路吧,小票跌麻了 无限发财哥 09-2309-23 09:14
- 55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在跌止损,亏就亏吧, 支点撬万物 09-2309-23 09:14
- 67 1 [铁建重工吧] 这两个月红了三天,因为买了这个垃级。 啤酒下肚 09-2309-23 09:14
- 265 4 [华胜天成吧] 英伟达产业链大涨 风云A哥 09-2309-23 09:14
- 63 0 [奥特佳吧] 这次默默无闻的涨,有问题。以前涨一点点吹B的 股友ouRPTF 09-2309-23 09:14
- 79 0 [东华科技吧] 千万不要进入这个股我己上为 股友HTpN5b 09-2309-23 09:14
- 103 0 [海印5吧] 海印股份25年被行政处罚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 知股微声 09-2309-23 09:14
- 105 1 [国债期货吧] 已对国债放弃幻想,正在逐步加仓美股,港股和黄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2309-23 09:14
- 176 1 [南方精工吧] 特斯拉大涨,明天你能不能跟一下? 迅捷的杨芝蔓 09-2209-23 09:14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一片期望一片看好,有点麻烦。 股友6yyoJf 09-2309-23 09:14
- 106 0 [凯格精机吧] $凯格精机(SZ301338)$ 股友vlIEkY 09-2309-23 09:14
- 61 1 [立讯精密吧] 这要数几个板 财经鱼儿有话说 09-2309-23 09:14
- 136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个股与机器人有关系吗? 点石高雅de李白 09-2309-23 09:14
- 206 4 [*ST香雪吧] 到十月十一日,还有七个交易日,进货还是出货? 股友n9PaXH 09-2309-23 0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