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4 [云天励飞-U吧] 玩具股龙头泡泡玛特市值4000亿,这个AI玩具龙头 Fu666666 09-2209-23 09:19
- 60 0 [亿华通-U吧] 好票都是慢慢拉高,这个一看就是圈套 刚下的蛋00780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TCL中环吧] …… 专注的公孙佑超 09-2309-23 09:19
- 70 0 [*ST香雪吧] 今天跌了,我加些少仓 股启涌起 09-2309-23 09:19
- 273 1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生物:融资净买入832.89万元,融资余额6.87 健帆生物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202 2 [沃尔核材吧] 英伟达投资OpenAI1000亿美元(7000亿人民币)! 巴菲特股神回归 09-2309-23 09:19
- 982 2 [云天励飞-U吧] DeepSeek宣布线上模型重磅升级,推出DeepSeek-V 恭喜中签了 09-2209-23 09:19
- 1172 2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科伦博泰生物创新研发管线共布局30余 科伦药业资讯 09-2209-23 09:19
- 278 3 [利德曼吧] 合胞病毒来了 利德曼必成大妖 09-2209-23 09:19
- 79 0 [锋龙股份吧] 也算优质小盘股了,股价就是不涨哎 周密的高亚特 09-2309-23 09:19
- 56 0 [公元股份吧] 今天继续A杀 股友L991815u73 09-2309-23 09:19
- 110 0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发行价27就算年底跌到20那也是1亿的非公允 洋河大多头 09-2309-23 09:19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骑虎难下 财源广进higoal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赤峰黄金吧] 真给爷逗笑了。这玩笑开的不知廉耻 又富了一个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ST绝味吧] 这时候会成交吗? 高高高进 09-2309-23 09:19
- 156 2 [NYMEX原油吧] 最好破6,下到55 耐心的金红1 09-2309-23 09:19
- 334 2 [众泰汽车吧] 变泰期关键时间咋天天刻意出嘎多利空消息,不然 变泰期高抛低吸 09-2309-23 09:19
- 160 1 [ST华谊吧] 兄弟,这票这价不错,坚持加仑 股友7mjWN6 09-2309-23 09:19
- 73 0 [巨化股份吧] 天天竞价有这种恶意捣乱。有种别撤 股市搬运工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细心得莱蕾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跌停 云烟飘香 09-2309-23 09:19
- 979 1 [拓维信息吧] 必须夸老师!不管是持仓股的支撑压力位,还是潜 勤勉的贺骏霖 09-2309-23 09:19
- 96 3 [白银有色吧] 好像这样的损失我们股民可以追赔损失吗? 一统全球18924 09-2309-23 09:19
- 223 3 [*ST康佳A吧] 主力明天涨停不,亏的睡不着了都 股友WtCWB6 09-2209-23 09:19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:没人接盘拉到200,再没就继续啦,拉到300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2309-23 09:19
- 69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有种挂涨停别撤单 五月梧桐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就这么没有出息吗?难道只有跌才是你的出路 股友379000dr15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真的有这个必要吗??????? 温文尔雅的润玉1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中央商场吧] 问题股不要买 一只想涨停的小散 09-2309-23 09:19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苏宁环球竞价都红,你是真被抛弃了 星星坤在海里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东百集团吧] 有种你跌停啊,费务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2309-23 09:19
- 49 0 [和而泰吧] 一字板 无奈的选择 09-2309-23 09:19
- 93 2 [江苏银行吧] 昨天骗人的拉起来当天都守不住,直接下来。 股友212q118C61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股卖了立迅买你给点力呀, 执着的公孙言秋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冲高做T 沉默是金zb 09-2309-23 09:19
- 81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价位如果能买到可以继续加仓! 一切从头来zggs 09-2309-23 09:19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向2位数前进 股友07H55m7320 09-2309-23 09:19
- 61 0 [深赛格吧] 狗头装每天就是恶心大幅低开骗小白 吊打苟拖嘴 09-2309-23 09:19
- 208 9 [德林控股吧] 低开7个点所谓解读利好 基民unptWZ 09-2309-23 09:19
- 186 2 [东方通信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才涨2板就开始向下了 心细如尘的888 09-2309-23 09:19
- 914 5 [TCL中环吧] 此人人品极差,还拉黑我 天天4000支下跌 09-2209-23 09:19
- 206 4 [长川科技吧] Q3一个季度的利润就超过了整个上半年,OMG! 与时间赛跑11 09-2209-23 09:1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杠杆融资盘又增加193亿创新高,现已高达241 猫捉老鼠123 09-2309-23 09:19
- 163 0 [赛微电子吧] 一天融资又干了1个亿再这种大盘缩量的情况下了 铁头工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一天天YY 智度1哥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航宇微吧] 又发什么神经、呆会又夸夸的下跌 股友281290H6c3 09-2309-23 09:19
- 56 0 [艾比森吧] 怎么回事,要退市吗 股友799128R02a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弱转强直接拉满 成功才是唯一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电声股份吧] 这么玩儿,你要不退市吧 低吸扛鲅子 09-2309-23 09:19
- 44 0 [中电电机吧] …… 顶级理解63大神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舍得酒业吧] 等你继续跌,跌到位了再进 爱吃西瓜的曦曦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电投产融吧] 毕养的天天跌 暴富小杰 09-2309-23 09:19
- 361 4 [飞马国际吧] 懂得都懂 桐梓坡大炮 09-2309-23 09:19
- 97 1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融资净买入224.59万元,融资余额6.53 武商集团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1114 7 [上海机场吧] 未来10年,上海机场市值1万亿不接受反驳 无畏无燥自燃自律 09-2209-23 09:19
- 168 2 [朗坤科技吧] 说实话,这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公司,长线值得投资 高位接刀客 09-2209-23 09:19
- 949 6 [R华仪1吧] 天津通知十月二号有时间过来守着 西绿柿首富 09-2209-23 09:19
- 268 1 [东睦股份吧] 走势很好,拿住了 bamboo828 09-1909-23 09:19
- 45 0 [金逸影视吧] 废了废了 大吉万贯de说不得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横河精密吧] 近几个月来,股价已经涨了4倍了。牛股 琴心的西茜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东方海洋吧] 天天低开 普宁揭阳市散户 09-2309-23 09:19
- 68 0 [光韵达吧] J35弹射、着舰 沪深股动力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REX-Osprey DOGE ETF吧] 弹簧效应,现在压的越狠,后面弹得更高 见风听雨 09-2309-23 09:19
- 68 0 [中远海特吧] 减持股尽量不要碰 八方腾达得张三丰 09-2309-23 09:19
- 59 0 [品渥食品吧] 跌停了 基民67i5zi 09-2309-23 09:19
- 64 0 [杭州解百吧] 别动,唬人呢! 六度人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苹果吧] 无量交易走势? 股友HpjTf1 09-2309-23 09:19
- 63 1 [苏宁环球吧] 听我一句劝,今天大家一起砸盘 主力营造恐慌氛围 09-2309-23 09:19
- 369 9 [荣科科技吧] 或许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因为超聚变有可能ipo,而i 森焱大展宏图 09-2309-23 09:19
- 57 0 [比亚迪吧] 支持国产车,加仓! 故事的编造者 09-2309-23 09:19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有些消息,庄家想让你看到,其他的自己想,不要 白羽19811981 09-2309-23 09:19
- 57 0 [贝达药业吧] 9阴了,牛逼啊 yvuvuvubu3591 09-2309-23 09:19
- 52 0 [联美控股吧] 不打开走不远 坚持就是胜利V 09-2309-23 09:19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开盘即高点儿,大家小心被套! 股海老韭菜根儿 09-2309-23 09:19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是?我服了 蕙质兰心的兰湘涵 09-2309-23 09:19
- 65 1 [新宁物流吧] 最没悬念的暴跌股 向上的夏锦鹏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一分钱damn iMatilda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国药现代吧] 竞价又是没有量噢 布衣粗粮 09-2309-23 09:19
- 42 0 [李子园吧] 开局大残 豪爽大气的卢知栩 09-2309-23 09:19
- 67 0 [豪恩汽电吧] 广生堂几天就从188跌倒100了 睡眠战法999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东软集团吧] 真蚼! YES先生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弘亚数控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智慧的周梦香 09-2309-23 09:19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,又在诱多 自强之陈家洛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*ST威领吧] 犯天条了吗 野火烧不尽r 09-2309-23 09:19
- 202 0 [南京医药吧] 南京医药+金陵药业,南京股的卧龙凤雏 老板给我打工 09-2309-23 09:19
- 224 5 [西安饮食吧] 11.30进来的,还有谁 王二丫呀 09-2209-23 09:19
- 46 0 [黑芝麻吧] 什么玩意 股友aN87250210 09-2309-23 09:19
- 88 0 [初灵信息吧] 宏力达持股0.77%的摩尔线程,市值小持股比例大 股友pdVSsX 09-2309-23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