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么lj 股友2U01i56085 09-2309-23 09:21
- 5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华泰推出午门 有两点 09-2309-23 09:21
- 50 0 [键邦股份吧] 天地啊 刘繁荣 09-2309-23 09:21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疯狂逃跑……跑晚了一会又要绿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2309-23 09:21
- 58 0 [珀莱雅吧] 跌到七十五半仓,跌到七十满仓,干就完了 杨程程123 09-2309-23 09:21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看来加速了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不到6块以下不考虑买 潘ym 09-2309-23 09:21
- 96 1 [大众公用吧] 首开是总龙,首开倒了,大盘退潮期就回来,连板 独钓寒江001 09-2309-23 09:21
- 611 2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積江成海 09-2309-23 09:21
- 73 1 [川润股份吧] 复活吧,我的爱人 严谨的耿子轩 09-2309-23 09:21
- 118 2 [上海银行吧] 亏了3500元 梦的光点 09-2209-23 09:21
- 66 0 [S佳通吧] 罪不罪人不是我们定的!问你的初心为什么买佳通 卧龙630 09-2309-23 09:21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亏本垃圾股几年都是这个价格,不是几个散户接盘 股友6966X120R2 09-2309-23 09:21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早知道昨天不清仓了,今天又要追高。NMD 买后不看波动 09-2309-23 09:21
- 55 0 [吉林化纤吧] 都知道会低开昨天很多涨停板减仓,做差价 九年义务教育 09-2309-23 09:2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摩尔线程概念股”批量涨停多家公司回应持股情况 轻快的高菡 09-2309-23 09:21
- 58 1 [多晶硅吧] 抄底抄底,V涨停 dreaming_lee 09-2309-23 09:21
- 64 1 [双塔食品吧] 有本事牛市干跌停哦 anzh77 09-2309-23 09:21
- 189 4 [狄耐克吧] 支撑位很强,肯定看涨 未来世界M 09-2209-23 09:21
- 55 0 [骏亚科技吧] 垃圾继续暴跌 午夜阳光1987 09-2309-23 09:21
- 106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机器人也是支棱起来了,还好我待住了 羽扇持筹 09-2309-23 09:21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按死跌停 聊斋之捉妖计 09-2309-23 09:21
- 62 1 [金刚光伏吧] 天天故事,换着法儿搞下跌 股友GKKmFM 09-2309-23 09:21
- 80 3 [恒生电子吧] 人生短短几个球,不醉不罢休 市场风云人物 09-2309-23 09:21
- 101 1 [汇通集团吧] 天天竞价从跌停开始,几个意思 东财网友7216513814481176 09-2309-23 09:21
- 1629 4 [浙大网新吧] 从合作深度和利益角度来看,浙大网新与摩尔线程 法利艾文 09-2209-23 09:21
- 55 2 [锦欣生殖吧] 去年前年还有政策加持都涨不起来。啥都没了还想 股友01818f3t08 09-2209-23 09:21
- 72 0 [信立泰吧] 今天探50收51 概念神马大龙 09-2309-23 09:21
- 54 0 [廊坊发展吧] 看到竞价!也是牛掰的一笔 大A宦海沉浮 09-2309-23 09:21
- 44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摩尔线程将于9月26日首发上会,是国内极少数具 大小盘通吃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即将达到心理价位,加油 千里独行GU 09-2309-23 09:21
- 53 0 [威海广泰吧] 9.9你不买,那就8.8,不行6.6 两锤捣寺 09-2309-23 09:21
- 81 1 [兴业银行吧] 股息率超5%,价格够低。 A永升7021 09-2309-23 09:21
- 71 1 [金字火腿吧] 谁撤单谁孙子 木成森 09-2309-23 09:21
- 835 1 [瑞立科密吧] 想想当年的安井食品,悔啊,一直拿着多好!这次 n1417712741823f8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ST绝味吧] 你们先卖,我等一年! 喜庆理想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冠捷科技吧] 竞价时都不显示这个时候。 善良的哥昊祥 09-2309-23 09:21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涨的再高都不买,就是每天看看看你什么时候崩盘 是你马叔 09-2309-23 09:21
- 53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怎么这么多公告要搞事情迈 凡得高 09-2309-23 09:21
- 51 0 [曲江文旅吧] 直接跌停,爽得很 王行之_010 09-2309-23 09:21
- 61 0 [ST绝味吧] 你们昨晚挂隔夜单的有人成交吗 遗落呢喃1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杭可科技吧] 二浪? Binckway 09-2309-23 09:21
- 82 0 [大华股份吧] 10个万手单,先撤了6个,再撤了4个 华子冲 09-2309-23 09:21
- 74 2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几个板啊 飞天赌侠 09-2309-23 09:21
- 139 1 [NYMEX原油吧] 这趋势可能很快跌破20美金 禅8888 09-2309-23 09:21
- 13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每天涨一点就好~电池这表现我已经满意了 彩虹再现 09-2309-23 09:21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一个做汽车零部件的,有什么可炒?正常价二十块 骑扬有余的楚留香 09-2309-23 09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今天继续芯片 股友9G90277I68 09-2309-23 09:21
- 50 0 [明星电力吧] 又低开低走见低点。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09-2309-23 09:21
- 58 0 [瑞立科密吧] 一签都没中过,东方财富恶心 大AFU 09-2309-23 09:21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涨,此股跟不上,港股跌,此股得跟上 基民mRUHX7 09-2309-23 09:21
- 76 0 [德明利吧] 仔细看了下公告,计划减持570W股,实际减持不到 冲锋队长不带包 09-2309-23 09:21
- 70 2 [湘电股份吧] 没用的,等下就绿 全副武装的韭菜 09-2309-23 09:21
- 139 1 [中电电机吧] 网红杀猪盘,利用名气,借助粉丝和散户,网红花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9-2209-23 09:21
- 160 4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大概率下跌 有进取心的武炫9 09-2209-23 09:21
- 57 0 [西菱动力吧] 烂!烂!还没烂透 bfd1ep60vb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乐歌股份吧] 创业板不是减持苟就是业绩巨亏的拉基 bjxxyy 09-2309-23 09:21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???? 继续挣钱养猫 09-2309-23 09:21
- 89 0 [万科A吧] 看看科技,立讯 股友7197230X2c 09-2309-23 09:21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英伟达计划向OpenAI投资最高1000亿美元并供应数 王剑飞天 09-2309-23 09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概率阴线!直接破3800最低点预计在3768就 一红到定 09-2309-23 09:21
- 65 3 [新易盛吧] 今天再不涨停,就没有意思了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9-2309-23 09:21
- 92 1 [宝利国际吧] 重大消息看第二天,今天涨停。不要卖 股友2535FT5218 09-2309-23 09:21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跌停 倾家荡产AO 09-2309-23 09:21
- 62 0 [迦南智能吧] 利好也带不动,无语了 买的股票天天赤色 09-2309-23 09:21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加仓 每天要赚2个点 09-2309-23 09:21
- 57 0 [*ST香雪吧] 预计5% YA先生 09-2309-23 09:21
- 51 0 [西陇科学吧] 昨天一群人喷我,现在都老实了吧?都闭嘴了吧? 基基我是你的mama 09-2309-23 09:21
- 53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要换老板了,想看后面有什么大招? 可靠的戚琦 09-2309-23 09:21
- 249 1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华夏红利这波牛市都被你浪费了,太差劲了 谷牛朝阳_天启版 09-2309-23 09:21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看这样子今天得回调 修心涅槃 09-2309-23 09:21
- 38 0 [和而泰吧] 这样拉升,几个月后这股会废几年 快乐的华云卉 09-2309-23 09:21
- 57 0 [ST易购吧] 每天这么点成交量,一下子减持2亿股?这是要干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9-2309-23 09:21
- 56 0 [ST易购吧] 地板价了,这时候减持必有股市,大家不要慌,顶 股友H59195X091 09-2309-23 09:21
- 48 0 [济民健康吧] 又开始高开低走,出货 只做龙头1288 09-2309-23 09:21
- 100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我觉得现在可以加一笔了,指数里还得是看北证发 山也听风吖 09-2309-23 09:21
- 112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坚持持有,跟着何经理天天吃肉 基民838927W3L2 09-2309-23 09:21
- 50 0 [焦煤吧] 加仓干,一会就大v天龙了 跟信哥的空投 09-2309-23 09:21
- 51 0 [ST绝味吧] 股息率3%每年分红,比存银行强百倍,又是历史低 有用的梅峻姣 09-2309-23 09:21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牛 发财树木木 09-2309-23 09:21
- 328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有30%的韭菜被来回收割 买黄金美股美债 09-2309-23 09:21
- 40 0 [新易盛吧] 看来中际不和新易混了,高开4个多点 股友eFL2mC 09-2309-23 09:21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绿了 清风的季瑜 09-2309-23 09:21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杀一下溢价,然后我再把昨天卖的买进来,做一个 联合收割机本机 09-2309-23 09:21
- 1945 3 [和而泰吧] 小燕子中签18800股摩尔线程原始股,上市几连板 明媚得小燕子 09-2309-23 09:21
- 117 3 [通威股份吧] 这样跌公募和社保赚钱吗高手来说啊 股友2a797167W0 09-2309-23 09:21
- 247 1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:融资净买入2487.81万元,融资余额7.3 ST臻镭资讯 09-2309-23 09:21
- 114 0 [退市岩石吧] 下跌无量,看涨 股友Z225x17265 09-2209-23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