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拓邦股份吧] 储能固态电池,不涨了? 有同情心的韩弘 09-2309-23 09:17
- 326 0 [中科曙光吧] [微笑] 股友2188W1c282 09-2309-23 09:17
- 73 0 [香江控股吧] 哈哈哈,昨天跌停板进的,还要跌停,哈哈哈,谢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打涨停满仓 金牌888888888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又会让你们见识一下从天而降的掌法 炒赚生活费 09-2309-23 09:17
- 51 2 [德林控股吧] 唉!既然满眼是空,恳请看空者都清仓走人吧,天 财运之游子 09-2309-23 09:17
- 132 1 [万年青吧] 万年青:融资净偿还273.23万元,融资余额1.64亿 万年青资讯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均瑶健康吧] 还好跑的快,没死抗 我的郁金香小姐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震安科技吧] 从试盘来看分歧还是很大,若是已成交成定局,早 股友93577E873P 09-2309-23 09:17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哈哈哈,天天吹,天天跌 黑皇567 09-2309-23 09:17
- 190 1 [建研院吧] 听说有好多基金多在小单子吸筹码 金金来来 09-2309-23 09:17
- 73 0 [广电网络吧] 珍惜下杀的机会~加仓~ 指法飘逸 09-2309-23 09:17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券捷佳盘子小2个多亿,业绩好年底每股收益到12 低调的庆庆 09-2309-23 09:17
- 57 0 [和而泰吧] 看样子至少还有三个板 毛毛头鱼 09-2309-23 09:17
- 43 0 [特锐德吧] 坚持住SZ,别莫尿性。 yml123123 09-2309-23 09:17
- 60 0 [冠捷科技吧] 你想买等集合竞价结束后就知道了。 谢谢1959 09-2309-23 09:17
- 61 0 [品渥食品吧] 这是什么鬼啊 豪爽泼辣的游逸凡 09-2309-23 09:17
- 47 0 [ST创意吧] 核弹发射 积善庆有余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航宇微吧] 涨停做梦不可能的 股友71876C508C 09-2309-23 09:17
- 57 1 [兆驰股份吧] 真坑呀 问期重归 09-2309-23 09:17
- 177 1 [泉阳泉吧] 股票投资错误亏钱,喝水煮饭还得买来用啊! TZLN 09-2309-23 09:17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直白告诉你:它就是一个拉鸡,信不信由你 精准评股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友升股份吧] 这样的股不是在牛市里就是破发的料!!! 做股票一辈子520 09-2309-23 09:17
- 63 0 [三联锻造吧] 不要face了,每天挂跌停 宽容的苗浩源 09-2309-23 09:17
- 169 0 [桐昆股份吧] 整整10个月,完全是信仰坚持到今天,30个点,走 聂振兴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尤洛卡吧] 还有几分钟撤? 没缓过来的渣渣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cs啊 大雪封城终不散 09-2309-23 09:17
- 310 5 [XD北自科吧] 无语...41的本就该走,不应该自欺欺人认为他真 股友cAZxBL 09-1909-23 09:17
- 45 0 [兴民智通吧] 什么情况? 自由的赵翔云 09-2309-23 09:1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绿 山东101 09-2309-23 09:17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开门开门开门我要进去 刑天弑魂 09-2309-23 09:17
- 44 0 [影石创新吧] 无耻之尤,还不快跌,我要进场 股友60l170U200 09-2309-23 09:17
- 142 3 [汉朔科技吧] 天天开盘集合竞价涨停,9:19撤单,什么时候开始 O我是我O 09-2309-23 09:17
- 1694 2 [西藏城投吧] 未来走势确定了,是不是一模一样,今天已经跌破 股友7921y78Q28 09-2309-23 09:17
- 228 3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这波调整跌了13%,真怨不了别人,只怪自己 聚财猫 09-2209-23 09:17
- 73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孙子天天玩涨停戏弄大家 函股论道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宏发股份吧] 我要出货 南地村执事 09-2309-23 09:17
- 64 0 [*ST尼雅吧] 葡萄酒 诗情的娄荁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*ST岭南吧] 请教一下吧里各位帅哥美女,现在还有几个一拍跟 佩奇_你相信光吗 09-2309-23 09:17
- 66 0 [景兴纸业吧] 小心跟前两天一样冲高回落,注意安全,别摔了 冷静听我说 09-2309-23 09:17
- 50 0 [晶合集成吧] 天天竞价跌停板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9-2309-23 09:17
- 115 1 [腾讯控股吧] 天天回购5亿多,这里一个月后猜猜股价多少了? 昆仑御尘 09-2309-23 09:17
- 111 2 [友好集团吧] 重重跌入深谷,又何打算?难道就没有一丝气息? 大甩卖 09-2309-23 09:17
- 69 0 [中集车辆吧] 量化丧庄,换!!!!!!! 股友TXk64F 09-2309-23 09:17
- 46 0 [海南橡胶吧] 退市退市退市海南橡胶海南烂橡胶烂橡胶上市十几 股友djXBzk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五洋自控吧] 下来!!! 吃肉了了今天 09-2309-23 09:17
- 80 2 [特锐德吧] 有那个K线在,这票没好,咱们都是他的再生父母 自然的许锦鹏 09-2309-23 09:17
- 2000 8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和摩尔线程的合作是确实存在的,而且非 sm199999 09-2109-23 09:17
- 46 0 [爱乐达吧] 还大涨,只会阴跌,早跑为宜 卖出莫贪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步步高吧] 上周没买初灵信息我这只 股友06059Pd877 09-2309-23 09:17
- 39 0 [天士力吧] 今天就怕一根大的阴棒 谦逊礼让得希德尼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大东南吧] 孔雀东南飞,悲催了! 股股铳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别激动,撤单的等会儿 基民5NLCAM 09-2309-23 09:17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二早上好黄金再创新高现已站稳3750上方日内还 老财3760055085 09-2309-23 09:17
- 40 0 [多晶硅吧] 盘中随便折腾,反正收盘价是51100-51600区间 股友R250033C19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鼎信通讯吧] 说你有就有 波哥123456799 09-2309-23 09:1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高杰发大财 09-2309-23 09:17
- 4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终于赚可以出来了,我憋了一个礼拜没资金玩 柳大树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福莱特吧] 今天反包,我吹一下,让他跌下来 表割吖 09-2309-23 09:17
- 95 0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的行情就是小涨一下,小跌一下。明天就会有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2309-23 09:17
- 48 0 [*ST中基吧] 大家都看看庄家怎么表演,还。 基民rUUNx3 09-2309-23 09:17
- 56 0 [崇达技术吧] 看来今天准备跌停了,操盘手太牛了 飞翔的傻瓜 09-2309-23 09:17
- 830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49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17
- 76 1 [苏州固锝吧] 一跌就哭---你到底走了吗?听说主力就跟你作对 看好大科技 09-2309-23 09:17
- 75 1 [协创数据吧] 台风不上班我很喜欢,明天如果不开市就尴尬了。 无执忘我 09-2309-23 09:17
- 97 2 [兆驰股份吧] 看来昨天卖错了吗,一觉醒来怎么出来这多利好消 ctldf 09-2309-23 09:17
- 139 1 [科力远吧] 看K线趋势一波比一波弱,现在已经是近几年的高 富贵大展得陶朱公 09-2209-23 09:17
- 59 0 [胜蓝股份吧] 直接跌停了 股友TH37332199 09-2309-23 09:17
- 64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假的不行 乐观的欧琛彦 09-2309-23 09:17
- 62 0 [南山铝业吧] 快下来,3.7老子加仓五万股 theflyufo 09-2309-23 09:17
- 61 1 [大洋电机吧] 去年今日此股中,日K月K相映红,散户不知何处去 宏图如意得雨农 09-2309-23 09:17
- 144 2 [山东高速吧] 感觉是量化新规出了以后高频量化反而更适合低位 清源君 09-2309-23 09:17
- 414 3 [伟星新材吧] $伟星新材(SZ002372)$ 安逸和心静 09-2309-23 09:17
- 489 3 [海兰信吧] 看新闻,明天直接封死 盆满万贯的孤独雁 09-2209-23 09:17
- 53 0 [冠捷科技吧] 别演了,开这么高干什么? 白骨不精 09-2309-23 09:17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搞,有意思吗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孚能科技吧] 跌停开?干什么 飞黄利市de段智兴 09-2309-23 09:17
- 56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黑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2309-23 09:17
- 165 1 [隆平高科吧] 涨有涨的逻辑,跌有跌的道理!择机择时很重要, 股友2377T51Y56 09-2309-23 09:17
- 153 1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子公司停产,但业绩还是上升,一旦复产,今年业 高岛俊 09-2309-23 09:17
- 622 12 [纯碱吧] 理论亏损氨碱和联碱都在100左右,但是有没有考 股友533zi72609 09-2209-23 09:17
- 60 0 [汇川技术吧] 一个比一个乐观,本周如果真能涨20cm,服你们。 涅槃回本 09-2309-23 09:17
- 66 0 [奥特佳吧] 那么多报道吹啊吹,这会又忽悠3.95 我就是一山君 09-2309-23 09:17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业绩比英维克好,股价呢! 股友3E33619V07 09-2309-23 09:17
- 74 0 [新亚电缆吧] 有没有摩尔线程、高速铜 沪深股动力 09-2309-23 09:17
- 341 0 [粤传媒吧] 这么低啊 梧桐树上的凤凰1 09-2309-23 09:17
- 55 0 [寒武纪吧] 低开这么多?? 签字按手印国债 09-2309-23 09:17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敢买了。。。 早晚都会涨 09-2309-23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