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ST京机吧] 真牛逼 牛人在哪 09-2309-23 09:19
- 60 0 [中鼎股份吧] 连板来几个吧 股友53eGkm 09-2309-23 09:19
- 62 0 [ST中路吧] 不要撤单一直干停下去 股友369E0178l8 09-2309-23 09:19
- 1191 1 [云汉芯城吧] $云汉芯城(SZ301563)$ 骑扬州鹤地达摩 09-2309-23 09:19
- 1560 9 [寒武纪吧] 中国证监会主席吴清9月22日在国新办举行的“高 王凯炒股日记 09-2209-23 09:19
- 182 0 [XD老白干吧] 进入16啊今天没办法翻盘 sucksid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友升股份吧] 开的一般,这得等了,不要着急 不卖怎么割我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ST如意吧] 离谱了啊 一直红满天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特锐德吧] sz,都哭了,丢人呀莫尿性。 yml123123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航天发展吧] 下跌空间还很大,慢慢跌吧,还得跌两个礼拜 手之力 09-2309-23 09:19
- 68 1 [天孚通信吧] 我的天孚通信今天涨停涨停涨停 升者为王涨涨涨 09-2309-23 09:19
- 68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可惜了,散户跟柚子没形成合力,不然他就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2309-23 09:19
- 119 1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546.93万元( 安通控股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149 3 [京运通吧] 千挑万选,买了你这只烂股。 小牛菜 09-2309-23 09:19
- 208 2 [西藏旅游吧] 单阳不破,破了就跑。 股友85197MH620 09-2209-23 09:19
- 106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22日:半导体是真的猛,又大涨 计算机案件 09-2209-23 09:19
- 242 2 [浙江华远吧] 浙江华远是汽车板块中最差的,但它成长性良好, 小天使3283 09-2209-23 09:1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朋友,早!新的一天,市场动态与财富机遇已 价值掌舵者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汉王科技吧] 遇到真坏人没法,拉萨团买的不好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9-2309-23 09:19
- 44 0 [步步高吧] 没有低,只有更低 太阳加油撒 09-2309-23 09:19
- 52 0 [东阳光吧] 今天创新高,一定能创新高!起来了 股友09G808A757 09-2309-23 09:19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利好!连续涨停! 進军号 09-2309-23 09:19
- 71 0 [华盛昌吧] 亏大发了 满哥mgg 09-2309-23 09:19
- 96 1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全仓杀入 女士张婷 09-2309-23 09:19
- 71 1 [华纺股份吧] 这垃圾买在最高点了 站岗韭菜 09-2309-23 09:19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看看保利,就意味着知房地产长时间不乐观 选择就坚持 09-2309-23 09:19
- 46 0 [ST创意吧] 靠,直接下班 金库先生 09-2309-23 09:19
- 44 0 [信达证券吧] 有种别撤单 你们喝吧我不喝了 09-2309-23 09:19
- 80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根本不听吆喝,不信你看 再度涅槃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回购不结束,这个没戏,别买这里浪费时间了 英文鹿皮巾 09-2309-23 09:19
- 83 0 [万科A吧] 没想到天天都是这样开局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309-23 09:19
- 86 3 [旗天科技吧] 还有多少人在旗天躲牛市 三元桥王多鱼 09-2309-23 09:19
- 124 3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又要扣款了吗,多少,说个数 糖宝zZ 09-2309-23 09:19
- 139 2 [ST新华锦吧] 玩的真遛,难道所有的上市都是为了怎么退市,退 n399013788629514 09-2309-23 09:19
- 413 5 [日久光电吧] 会不会还会和上次一样只是发了个减持公告而已, 笨笨2007 09-2209-23 09:19
- 229 12 [亿华通-U吧] 我84的成本,等你到天荒地老 热心的韦榕庚 09-2209-23 09:19
- 214 5 [吉林敖东吧] 刚在天猫买了敖东鹿鞭丸,看好敖东 博学多才的小马 09-2209-23 09:19
- 60 0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今天要割韭菜多少脉?要股友们割多少肉 n1426043689a71180875 09-2309-23 09:19
- 606 0 [英伟达吧] 9月23日国际晨讯 | 英伟达股价创新高,多国宣布 英伟达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10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我选择继续相信军工,长期看好 股友2976976Z7I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锦江酒店吧] 昨天24买入1万股,希望今天都点肉吃 热水烫烫 09-2309-23 09:19
- 101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就 逸秋888 09-2309-23 09:19
- 78 1 [XD虹软科吧] 算力AI一体化 天蛇星聪明主 09-2309-23 09:19
- 87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红起来 人间清醒汁 09-2309-23 09:19
- 61 0 [小熊电器吧] 今天又是下跌2-3个点左右 万事顺意68 09-2309-23 09:19
- 53 0 [聚飞光电吧] 每天竞价装个13 慈祥的冯伟涛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阳光乳业吧] 继续下跌,预估到10元左右 不一样的海洋 09-2309-23 09:19
- 59 0 [贝因美吧] 笋子。天天砸。就想要带血的筹码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2309-23 09:19
- 4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513100疯了,你还是死鱼一条 爱美酒更爱家人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板块倒数第一预订吧,券商是不会有持续的 鸡大腿要煮熟 09-2309-23 09:19
- 113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昨天收蛋16个,终于又见红了,继续哈 汀兰岸芷 09-2309-23 09:19
- 57 0 [唐山港吧] 减持还没完 薅毛手 09-2309-23 09:19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还会涨停 洪家楼 09-2309-23 09:19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b玩意天天新低吗 A冲出江湖 09-2309-23 09:19
- 57 0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要破8啊。。。。 四马小村民儿 09-2309-23 09:19
- 57 1 [太极集团吧] 深不见底,一直阴跌,就看什么时候加速放量暴跌 吃虾米的大鱼 09-2309-23 09:19
- 115 1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:融资净买入229.41万元,融资余额3.14 诺瓦星云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8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完了,又是-0.5%开盘,看不到尽头的下跌 股海新手2022 09-2309-23 09:19
- 339 5 [寒武纪吧] 出了乌龙?定向增发居然没有公告? 英俊潇洒的林柏 09-2309-23 09:19
- 135 3 [协创数据吧] 163清了,是不是得180接回来 顾三日 09-2309-23 09:19
- 1365 3 [红太阳吧] 大家来扒一扒,这重庆华歌是干什么吃的,半年亏 只剩韮菜蔸蔸了 09-2209-23 09:19
- 97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总,最高点进了康龙@刚入2个月的韭菜还有救吗 末末要见好就收 08-1409-23 09:19
- 59 0 [比亚迪吧] 要4连跌了吗 jsbzh 09-2309-23 09:19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linfei007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新华医疗吧] 16.28 细微细致 09-2309-23 09:19
- 49 0 [电声股份吧] 主力,有本事跌停开盘? 花岭山上 09-2309-23 09:19
- 90 1 [朗科智能吧] 多方千军万马大兵压境时候,谁还敢做空?现在不 股友9i73q52752 09-2309-23 09:19
- 80 1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:融资净偿还224.22万元,融资余额1.58 北方长龙资讯 09-2309-23 09:19
- 4021 9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超10个城市停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19
- 132 3 [*ST金科吧] 如果是利好,不会这么早发出来,只会等涨停了才 水滴向天飝 09-2309-23 09:19
- 511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完整转发:本文来自“惠誉评级” 傻西西的赢神州 09-2209-23 09:19
- 178 1 [京东物流吧] 物流机器人有点香香鸡 King家冕 09-2209-23 09:19
- 212 3 [奥瑞德吧] 这个星期能回本吗?我4.27 股友755992x62Z 09-2209-23 09:19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千万不要硬抗,粉身碎骨 有耐心的韭菜99 09-2309-23 09:19
- 56 0 [艾比森吧] 这什么意思? 股友319F3c5350 09-2309-23 09:19
- 64 0 [天邑股份吧] 暴跌在即 deligen62 09-2309-23 09:19
- 59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起飞了 楚楚可怜的范港 09-2309-23 09:19
- 71 1 [山高环能吧] 开盘跌停? 股友BB3jMw7175 09-2309-23 09:19
- 56 0 [福华尚纬吧] 跌停开局哈哈666 股友11N85E8069 09-2309-23 09:19
- 51 0 [健友股份吧] 跌停了 减肥中的胖胖 09-2309-23 09:19
- 49 0 [精智达吧] 起飞 大吉成章de带土 09-2309-23 09:19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每天打开看到这趋势就怕 股友21qn726261 09-2309-23 09:19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拉裤子了 正钧泽 09-2309-23 09:19
- 45 0 [卫宁健康吧] 羊炜周出来走两步 guangda999 09-2309-23 09:19
- 551 4 [首都在线吧] 好奇怪,一卖就涨 满仓壹哥 09-2309-23 09:19
- 47 0 [证券Ⅱ吧] 不及预期,逃命去吧 淮水逐日 09-2309-23 09:19
- 9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亏的不要不要的,业绩不好并且减持 翡翠民丰得俊之 09-2309-23 09:19
- 61 1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涨停收盘哦 千万富翁股神 09-2309-23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