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ST绝味吧] 赶紧跑 日进为富地夏侯惇 09-2309-23 09:21
- 209 1 [二六三吧] 明天难说,大盘要变盘了,鬼知道往上往下,继续 此生不溯 09-2209-23 09:21
- 101 2 [江瀚新材吧] 这货,起不来了吗 能言的乜昕 09-2209-23 09:21
- 141 6 [利欧股份吧] 13:25分即将启动 梓钧炒股 09-2209-23 09:21
- 44 0 [*ST正平吧] 天普挡在前面,轮不到正平 炒股怎么赚钱 09-2309-23 09:21
- 54 0 [和而泰吧] 那些说开版的都是痴心妄想,就昨天的成交量节前 韭香不怕口袋深 09-2309-23 09:21
- 65 0 [中嘉博创吧] 再不涨就引火烧身了! 蝉鸣山幽小路近 09-2309-23 09:21
- 62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必红 股友986825fg13 09-2309-23 09:21
- 109 1 [新时达吧] 从新时达多笔大卖单被全部吃掉看,可能是在换庄 股友zEgFxk 09-2309-23 09:21
- 132 3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主力整天恶心人,没完了 宸崽的挖挖机 09-2309-23 09:21
- 161 1 [君亭酒店吧] 死在旅游上也不去高位接盘科技 热情的范淳鹤 09-2209-23 09:2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m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2309-23 09:21
- 64 0 [海峡创新吧] 基本没有买盘,遭资金抛弃了 快闪走 09-2309-23 09:21
- 57 1 [东方电气吧] 不怕遭添遣吗 楚楚可怜的可儿1 09-2309-23 09:21
- 1256 7 [兆驰股份吧] 到底有没有,问了豆包 简胜之道 09-2209-23 09:21
- 51 0 [仁东控股吧] 为什么涨啊! 股友sZRndo 09-2309-23 09:21
- 114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9连涨,半导体什么实力也不需要多说了啊 周周和末末 09-2309-23 09:21
- 48 0 [首钢股份吧] 看样子会涨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1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停牌了,现在还能集合竞价吗 基民7289Y906V2 09-2309-23 09:21
- 79 0 [天佑德酒吧] 这竞价怎么回事,一会跌停一会撤单的 Caligula 09-2309-23 09:21
- 62 1 [珠免集团吧] 在商业管理领域打造全新品牌,商品贸易领域创新 镇定的欧阳小达 09-2309-23 09:21
- 73 1 [纳斯达克吧] 哪个专家说老美降息资金会流入港股A股的? Bokeming 09-2309-23 09:21
- 65 3 [多晶硅吧] 50700抢反弹 股友R250033C19 09-2309-23 09:21
- 110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自唱自跌了4年,现在该自唱自涨,自立自强 股友Spcddm 09-2209-23 09:21
- 198 2 [科陆电子吧] 好不容易搞个招商会,都因为台风暂停了! 财经油条哥 09-2209-23 09:21
- 229 10 [香港宽频吧] 卧槽,准备一天就把4800万股派发完啊 咔啦A梦 09-2209-23 09:21
- 44 0 [七一二吧] 开盘半小时内卖出,尾盘接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2309-23 09:21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再跌点,可以来点,带血筹码割肉卖出来,不惜成 风度翩翩的枕书3 09-2309-23 09:21
- 59 0 [天山电子吧] 昨日32.50高抛的庄家操盘手精准抄底 青龙王者荣耀 09-2309-23 09:21
- 65 1 [西陇科学吧] 一个板就减持 紫葡萄葡萄 09-2309-23 09:21
- 57 1 [经纬辉开吧] 涨停喽! 觀佛讀書 09-2309-23 09:21
- 103 1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A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711.37万元( 粤电力A资讯 09-2309-23 09:21
- 238 1 [辉煌科技吧] ,被属于“通信设备”板块误导了!! 股友cSplog 09-2309-23 09:21
- 84 1 [翰博高新吧] 还是没有添加进去那个什么新概念呀 倚着云朵入梦 09-2309-23 09:21
- 214 4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。甲骨文。苹果都大涨!你想直接一字板吗 股友3h6579873p 09-2309-23 09:21
- 4398 5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:公司未收到大股东增持计划的相关通知 友阿股份资讯 09-2209-23 09:21
- 22124 159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(002097)龙虎榜数据(09-22) 山河智能资讯 09-2209-23 09:21
- 127 0 [乐鑫科技吧] 上次耿耿于怀的220多没卖的乐鑫科技,330没卖的 杰克微笑 09-2309-23 09:21
- 49 1 [凯龙高科吧] 拉个涨停行不行 振奋的慕珂 09-2309-23 09:21
- 77 2 [ST创意吧] 别人ST跌5%他怎么跌20% 股市鱼哥 09-2309-23 09:21
- 335 1 [ST创意吧] 差点完犊子 st浙江新能 09-2309-23 09:21
- 52 1 [首开股份吧] -7开盘 只要我买进就会涨 09-2309-23 09:21
- 50 1 [怡亚通吧] 今天在给你次机会你可要把握住啊别不知好歹噢 我考你姨的股市 09-2309-23 09:21
- 159 1 [信隆健康吧] 怎么了???? 北方玄学 09-2309-23 09:21
- 68 2 [捷佳伟创吧] 他不是主线主线在科技兄弟们走科技买主线主线 银狐100 09-2309-23 09:21
- 256 7 [山子高科吧] 大神们预计能涨到几元 小白勇闯股市3 09-2309-23 09:21
- 106 1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股东大会又商量怎么卖公司了 喜气洋洋的肖言秋 09-2209-23 09:21
- 186 5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21见,唉星期四说好空仓为什么要追进来,后 辰淋甲 09-2209-23 09:21
- 827 24 [鲍斯股份吧] 下周必破向上突破11.96元,立贴为证。不然我现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9-1309-23 09:21
- 216 4 [南钢股份吧] 青青狗快快快快多发南钢文章,在不发就没狗粮了 青青狗主人 08-2609-23 09:21
- 64 0 [游族网络吧] md 精准的任顺昊 09-2309-23 09:21
- 65 0 [国药一致吧] 今天买卖已挂,下班,25.29,200股,24.99,200 金鳞龙 09-2309-23 09:21
- 116 0 [华泰证券吧] 省心研究院特评 | 降息周期的资产“攻”“守”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2309-23 09:21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在杭州开固态电池大会由江苏省主持。 天人家 09-2309-23 09:21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来了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09:21
- 252 3 [天通股份吧] 600330重大利空来袭 迈阿密阳光 09-2309-23 09:21
- 131 6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一起举报草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9-2309-23 09:21
- 64 1 [银信科技吧] 不管如何开盘都是低走不服的可以让股价打我脸啊 钻山狮钻山狮 09-2309-23 09:21
- 111 2 [水晶光电吧] 一减持又要跌,刚刚开始起又卖公司。 基民r3821955w5 09-2309-23 09:21
- 165 2 [中国稀土吧] 主要作用卡脖子,赚不赚钱无所谓!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2209-23 09:21
- 120 1 [军信股份吧] 每一根大阴线与十大流通股股东相关,谁拉就砸谁 专业冰棺出租 09-2209-23 09:21
- 58 0 [浪潮信息吧] 就这? 退潮股东 09-2309-23 09:21
- 52 0 [小熊电器吧] 可以。竞价一手就可以决定股价了 买坚定底部震荡 09-2309-23 09:21
- 48 0 [ST创意吧] 最近大A雷太多了 港股大先生 09-2309-23 09:21
- 58 0 [威尔泰吧] 跌停建仓,一个跌停加一层仓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1
- 58 0 [海马汽车吧] 飞马国际和海马汽车哪个更有黑马相? 宏氏霸者N01 09-2309-23 09:21
- 40 0 [苏奥传感吧] 垃圾 寻找苦难天堂 09-2309-23 09:21
- 64 1 [黑芝麻吧] 只有跌停才能引起注意 文静秀雅的肖宇航 09-2309-23 09:21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干啥 你先割肉我跟扛哥 09-2309-23 09:21
- 65 1 [A50期指吧] 小白菜们在科技躺赚没有领教过白酒新能源的教训 睿智英明的怜星1 09-2309-23 09:21
- 119 3 [深南电路吧] 我170卖了,今天买回来算了 股友7559Hp3767 09-2309-23 09:21
- 232 1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$水平太差劲 优雅的谷睿博 09-2209-23 09:21
- 62 0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爆涨 青城山下都江堰 09-2309-23 09:21
- 62 0 [廊坊发展吧] 哎 股友509901t75V 09-2309-23 09:21
- 54 0 [龙芯中科吧] 破150,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2309-23 09:21
- 6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反弹后,下午收盘前就走,嘿嘿 股友l5E5733903 09-2309-23 09:2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神经病,炸猪排 o0oooo 09-2309-23 09:21
- 459 0 [工业富联吧] 卖丢了,汗 赚钱y奕 09-2309-23 09:21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又要涨停 谦虚的马儿 09-2309-23 09:21
- 55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低位跟踪一下 金牛满堂林哥 09-2309-23 09:21
- 60 1 [A50期指吧] 924,再次开启 股友Z38h519303 09-2309-23 09:21
- 84 1 [*ST西旅吧] 今天准备确定去哪里玩儿,西安一今天最后一次机 金花之神 09-2309-23 09:21
- 122 2 [通信ETF国泰吧] 今天5个点起步 股友mg95256095 09-2309-23 09:21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今日跌仃。需求下降 股友NV18079975 09-2309-23 09:21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应该会涨停 勤奋的钱宇航1 09-2309-23 09:21
- 167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低波动债基,挺适合稳健中长期布局!安稳点 进步的灰仔 09-2309-23 09:21
- 71 1 [三特索道吧] 今天没涨停不卖 沉着的章凌坚 09-2309-23 09:21
- 90 1 [新城控股吧] 突破前的股票都做什么? again_葡萄 09-2309-23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