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30万手到底是谁挂的,肯定是庄狗自己故意挂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2309-23 09:23
- 200 2 [川发龙蟒吧] $联美控股(SH600167)$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3
- 349 3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和拓普集团都是英伟达重要合作方。卧龙 用户9578689557 09-2309-23 09:23
- 168 1 [乾照光电吧] 有一只无型的手在控制着股价,拍卖价10.5元每股 迪马利亚88 09-2309-23 09:23
- 219 1 [通裕重工吧] 可不可以这样想,3元,5元,8元都是可以实现的 股友321010nA02 09-2309-23 09:23
- 1054 5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的全资子公司杭州米格电机与宇树科技有 雾崎吧唧 09-2209-23 09:23
- 147 1 [明新旭腾吧] 为什么昨天能封涨停,今天红盘都不给一个?这是 坐冷板凳 09-2209-23 09:23
- 152 3 [冠石科技吧] 这货真是光刻机概念之耻,就因为市值小走的这么 有幽默感的梅驰10 09-2209-23 09:23
- 111 1 [电力吧] 电力板块结束了,都在买科技,科技股拉冒烟了 lgl7426336 09-2209-23 09:23
- 61 0 [豫光金铅吧] 减持债券会影响股价吗?哪位大神说说 sun940 09-2309-23 09:23
- 79 0 [奥精医疗吧] 出什么问题了,没有出现股价 橄榄树inr 09-2309-23 09:23
- 3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今天集体反弹 静待花开的基民 09-2309-23 09:23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不会昨天的高点都过不去吧。至少开五点以上才对 闲适的椰果 09-2309-23 09:23
- 45 0 [中伟新材吧] 几百亿的票,玩成这样,都没量了 要赚彩礼232万 09-2309-23 09:23
- 55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属于非上市重组,有限制的 股友7l0195211H 09-2309-23 09:23
- 62 1 [江波龙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1B34P8 09-2309-23 09:23
- 54 1 [天士力吧] 干!还是这个尿性! 活下去就有机会 09-2309-23 09:23
- 161 1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:融资净买入3017.41万元,融资余额7.3 新莱应材资讯 09-2309-23 09:23
- 83 3 [ST复华吧] 涨停涨停涨停 优雅淡然的木头 09-2309-23 09:23
- 238 4 [拓普集团吧] 周二继续看涨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3
- 208 5 [传音控股吧] 年内能到100吗,等半年了 小卒一枚 09-2209-23 09:23
- 8309 112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开始调整,该跑还是该买呢? 懂宇辉 07-2509-23 09:23
- 46 0 [佳力奇吧] 昨天跑对了 经常的严卿2 09-2309-23 09:23
- 50 0 [奥飞娱乐吧] 破9 HX6733094338563312 09-2309-23 09:23
- 63 0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涨停! 丑桔2020 09-2309-23 09:23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赶紧上车,马上焊车门 披着狼皮的小羊 09-2309-23 09:23
- 66 0 [贝因美吧] 今天跌到6元 股友658Ki63635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多晶硅吧] 别笑她了,人家是四川游资的人,永安离场她喜滋 金币君 09-2309-23 09:23
- 45 0 [XD山东出吧] 7.65 大圣SZG 09-2309-23 09:23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被严重低估,果链+OPENAI应该向工业富联看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2309-23 09:23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要维持强势 庭有闲余 09-2309-23 09:23
- 164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$欧福蛋业(SZ839371)$ 坚定的艳丽 09-2309-23 09:23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这货被控盘了 无伤大雅999 09-2309-23 09:23
- 101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一定会大涨 基民XUGVD7 09-2309-23 09:23
- 8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咱涨不动就狠狠跌,别为难自己,整天上蹿下跳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23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诱多冲高就跑垃圾 股友7255y8V050 09-2309-23 09:23
- 109 0 [上海贝岭吧] 和而泰,立讯精密,长盈精密连续涨停,爽,翻好 青云的诸岑 09-2309-23 09:23
- 79 0 [科隆新材吧] 科隆通过材料创新巩固市场竞争力,在煤炭、军工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309-23 09:23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+5@72+ 越来越强地伯纳德 09-2309-23 09:23
- 60 2 [农业银行吧] 九连阴啦 一个有理想的九菜 09-2309-23 09:23
- 85 2 [*ST正平吧] 早上出门还念道正平是不是有点买少了,哎呦一下 哈哈哈去1 09-2309-23 09:23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能高开就走咯 股友7k06U90678 09-2309-23 09:23
- 111 1 [瑞迈特吧] 瑞迈特:融资净买入58.31万元,融资余额1.03亿 瑞迈特资讯 09-2309-23 09:23
- 183 5 [海峡股份吧] 说台风的真的跟个一样搞笑,海边台风不是经常遇 逆天邪君 09-2309-23 09:23
- 52 0 [申华控股吧] 又是一个平头大阴线 妩媚动人的康麦克 09-2309-23 09:23
- 40 0 [东通退吧] 下来,我还没买 股友5Gu6576028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盘龙药业吧] 28要来了,哈哈哈 基民219687v86W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没一字板凉凉 股友1712N551R6 09-2309-23 09:23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天呐‼今天是要补跌了嘛 超超小富婆 09-2309-23 09:23
- 57 0 [首钢股份吧] 黄金涨,万物落 资金安全第一1980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ST思科瑞吧] 大家都不卖不就不跌了吗 毛毛头鱼 09-2309-23 09:23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又是低开的一天 小蒂亚 09-2309-23 09:23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百元见 有激情的沈玺11 09-2309-23 09:23
- 67 0 [威尔泰吧] 主力资金想要这里出货换成现金顺便把价格打到20 股友发225428 09-2309-23 09:23
- 52 0 [万润科技吧] 箅算力需求存储500倍空间 股友tM8Fed 09-2309-23 09:23
- 50 0 [春秋电子吧] 昨天说主力跑路的. 热情的何苹4 09-2309-23 09:23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比昨天稍强一点点,估计全天还是在水 灵活的鲁莎盈 09-2309-23 09:23
- 75 0 [ST明诚吧] 就是一个lj空壳公司,一堆债务,一堆担保遗留问 克己月优低 09-2309-23 09:23
- 227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昨天不少家人们回本微赚了 ST掘金 09-2309-23 09:23
- 76 1 [瑞可达吧] 观察了一星期,这个票绝对强庄控盘,而且喜欢对 小韭菜割成花 09-2309-23 09:23
- 51 1 [ST绝味吧] 封单不大嘛 铁胆骄驴 09-2309-23 09:23
- 62 1 [大众公用吧] 希望主力倒车接人,敢给就要,不给就抢庄! 才情出众的大众哥 09-2309-23 09:23
- 65 1 [天普股份吧] 基本上是底部了,买啊 亏钱快啦 09-2309-23 09:23
- 379 4 [赛力斯吧] 让界,让来让去,让到一个台风天开发布会,又改 开天斩 09-2309-23 09:23
- 45 0 [天马科技吧] 大涨没跟上,调整提前上 股友F119555f67 09-2309-23 09:23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一就吃赚,中鸡旭创开盘就是440就快要新高了呢 雨朦胧短线 09-2309-23 09:23
- 40 0 [云南旅游吧] 抄底 阿远审时度势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玉米吧] 赛大象 茅台喝过没 09-2309-23 09:23
- 50 0 [长川科技吧] 顶着定增翻倍,我服了 嘟嘟请让一让 09-2309-23 09:23
- 34 0 [和而泰吧] 没人卖的,100再看了。 只做趋势总龙头 09-2309-23 09:23
- 72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主力估计会将版块按在地上,因为太多散户想 优雅淡然的鹿溪9 09-2309-23 09:23
- 53 0 [友升股份吧] 开的不及预期呀 别听了 09-2309-23 09:23
- 4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一个版都费劲 问世上什么最美丽 09-2309-23 09:23
- 94 1 [山东黄金吧] 隔壁中金涨停了啊,隔壁寒王1000块啊,隔壁茅台 股友K0622302X2 09-2209-23 09:23
- 108 2 [万向德农吧] 五连跌,厉害啊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9-2209-23 09:23
- 50 0 [步步高吧] 预期内开的还可以 股友6X86218z09 09-2309-23 09:23
- 43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至少十几个点 股友579yv97129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还能努努力吗 带我出去玩 09-2309-23 09:23
- 51 0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往下再洗 放飞的鹰 09-2309-23 09:23
- 56 0 [汇绿生态吧] 有点难受,这不得5个点起步吗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309-23 09:23
- 58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,今天再不涨就割了 基民01193P37E9 09-2309-23 09:23
- 362 7 [海立股份吧] 人人都是亿万富翁,我摊牌了,我是亿万富翁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309-23 09:23
- 60 0 [佳电股份吧] …… 再抄最后一次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天富能源吧] 融资高位接盘吗? 基民fm2yTf 09-2309-23 09:23
- 39 0 [证券Ⅱ吧] 昨天银行今天该证券了 洋洋洒洒地晴雯 09-2309-23 09:23
- 86 0 [应流转债吧] $应流转债(SH113697)$ 股友863c5t0505 09-2309-23 09:23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海风吹2 09-2309-23 09:23
- 59 1 [西藏天路吧] 可以买了 神话之梦 09-2309-23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