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3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绝对有资本运作,只是早晚的事,股价也一定 WZZ123 09-2309-23 09:42
- 343 1 [莎普爱思吧] 莎普爱思:关于公司董事离任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 莎普爱思资讯 09-2209-23 09:42
- 80 1 [海天精工吧] 没有上升空间,只有左右徘徊 金财富加油 09-2209-23 09:42
- 170 7 [力盛体育吧] 还是金陵有辨识度 股友6216382Ew1 09-1609-23 09:42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丢人现眼 还能行吗 09-2309-23 09:42
- 60 0 [万达信息吧] 苟拖星悦,赞同的短暂 万达扫地僧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XD方大炭吧] 还差一分钱加油 我在大A找D记 09-2309-23 09:42
- 56 0 [比亚迪吧] 牛的 拿住起飞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71.27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PVC吧] 日线二卖出,补不了缺口了了4956位下移4935位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2
- 54 0 [电子城吧] 有什么利空,这样跌? 东财网友4988513818720174 09-2309-23 09:42
- 65 0 [奥翔药业吧] 清仓了受不了了 股友VMOGWP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山子倒子泰神接捧 大深零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复制英伟达神话!最近会超过工业富联的 偏爱科技龙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妈的早上要进的找半天没找到这个票,还以为是停 比奇堡的老蟹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太烂了 沉稳的秦森羽 09-2309-23 09:42
- 54 0 [TCL科技吧] 我是来看大家骂冬瓜的 股友1511V9a903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智微智能吧] 垃圾 勤勉888 09-2309-23 09:42
- 54 0 [万润科技吧] 希望跌到十块钱左右可以入场了 坚毅不拔的林莉萍 09-2309-23 09:42
- 72 0 [淮河能源吧] 缩:头...死.鳖 股友65833T3B03 09-2309-23 09:42
- 67 0 [润禾材料吧] 废了,占不到边 股友p77i330908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不用想着开板,,明天还是跌停 飞奔的曹操 09-2309-23 09:42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从来没高开过 股友01122Zn318 09-2309-23 09:42
- 82 2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涨你去干科技啊,一直干券商干嘛。 就玩福星 09-2309-23 09:42
- 248 4 [ST标准吧] 好事将近 北条i麻妃 09-2209-23 09:42
- 375 5 [灵康药业吧] 灵康药业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灵康药业资讯 09-1909-23 09:42
- 9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就今天又要暴跌啦,没活路了呀! 向上攀登的达人 09-2309-23 09:42
- 57 0 [锡业股份吧] 金银期货大涨,锡业也产金银呀 亲密的严元珊3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跌的莫名其妙有点 清华倒数第一股手 09-2309-23 09:42
- 83 0 [中国动力吧] 湘电股份搞的电磁弹射,你别蹭概念了 好起来了哈哈 09-2309-23 09:4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跑了!!! 股友2130qt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华润三九吧] mmm 股友5xr3165911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公元股份吧] 暴 股友V958p85362 09-2309-23 09:42
- 27 0 [景兴纸业吧] 无语爆了 迷之穿越者X 09-2309-23 09:42
- 39 0 [*ST西旅吧] 主力了 欠个涨停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缺口必补,五块来买 主线上升 09-2309-23 09:42
- 138 1 [奔图科技吧] 一个牛市基本没涨还亏几千沃日 陈小诚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仁东控股吧] 卖了,你就涨 优雅淡然的朗月6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景嘉微吧] ppt概念也是很强的 给脖大郦 09-2309-23 09:42
- 77 0 [联泰环保吧] 4.1等你 八妃朰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吉林化纤吧] 真的 n141040639803f6c5809 09-2309-23 09:42
- 57 0 [中国巨石吧] 又回15.垃圾 星之凡尘 09-2309-23 09:42
- 63 0 [三变科技吧] 我就说了你只跟跌不跟涨吧 股友uuVnuX 09-2309-23 09:42
- 42 0 [智微智能吧] 啥玩意 抱团出奇迹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能翻20倍 三三三车 09-2309-23 09:42
- 40 0 [新易盛吧] 好怂 JYL厚德载物 09-2309-23 09:42
- 71 0 [神开股份吧] A股的全面大回调,个股跌回30点左右就可以抄底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09-2309-23 09:42
- 62 0 [行云科技吧] 每天下跌四五个点,挖槽 刚强的董浩源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马上跳水,把昨天涨的全部跌回去。 股友117AK01596 09-2309-23 09:42
- 201 6 [上纬新材吧] 最担心即使在十月底批了,来个利好兑现,高开低 松鹤的宿濂 09-2209-23 09:42
- 666 7 [激智科技吧] 参股视涯科技1.13% 卷起千堆雪 09-1909-23 09:42
- 43 0 [宏昌科技吧] 低开怎么多给我吓得冲高一点就跑了沃日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309-23 09:42
- 143 0 [招商均衡优选混合A吧] 建的什么仓?也不公开。 股友7aNa0u 09-2309-23 09:42
- 84 0 [XD恒生红利ETF富国吧] 你不行就退市吧,50支一起跌,跌了2个月了 股友526q75675X 09-2309-23 09:42
- 59 0 [狄耐克吧] 一个/ n14372862242509f4026 09-2309-23 09:42
- 68 0 [XD洪都航吧] 我是真恨你啊 天天涨停的me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太顶了吧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ST创意吧] 这是在惩罚股民。 蓝黄如意掌 09-2309-23 09:42
- 61 0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这牛市一点没涨,熊还没到,就率先开始跌。基金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探路者吧] 这杂毛该退市 春暖花开262 09-2309-23 09:42
- 2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什么鬼这是? Sicsina 09-2309-23 09:42
- 71 1 [岭南控股吧] …… 炯炯不是烔烔 09-2309-23 09:42
- 173 0 [当升科技吧] 不要怕振仓,没有卖点,行情没走完 迷人的谷翼扬 09-2309-23 09:42
- 107 2 [日海智能吧] 我要抄底了兄弟们 赣州吴彦祖x 09-2309-23 09:42
- 71 1 [花生吧] 格局这东西真恼火!赚120点格局到原点果断放弃 白起哥哥空了大 09-2209-23 09:42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洗洗更健康,无异味才能钓到大鱼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呢 Saki_Mutsumi 09-2309-23 09:42
- 60 0 [ST云城吧] 昨天一个墓碑线还不跑,那不等死呢 踏光追风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西宁特钢吧] 垃圾股 股友QLGkAz0443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中电鑫龙吧] 大盘不行,先跑了 金牌理赔员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公元股份吧] 做梦一样 股友tKp0pJ 09-2309-23 09:42
- 51 0 [宁波建工吧] 量化赚的够买定增的股票了,等于一分钱不用拿 黄金拿桶装 09-2309-23 09:42
- 59 0 [兆龙互连吧] …… 嘉哥123321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泄了 股友0957235gR9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步步高吧] 加仓 M弥赛亚 09-2309-23 09:42
- 55 0 [电子城吧] 远离 好运福 09-2309-23 09:42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主力真会挑时间,总是在大盘不行时硬装,结 股友高抛 09-2309-23 09:42
- 64 0 [奥瑞德吧] 3.3的筹码你等着,主力盯上你了 潇风洒雨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慈文传媒吧] 娘 战无的纪玮 09-2309-23 09:42
- 67 0 [比亚迪吧] 每天都是同一剧本,和比亚迪对标的特斯拉,宁德 激愤的迟泽 09-2309-23 09:42
- 124 1 [康美药业吧] 每日一遛 流浪广东的河南g 09-2309-23 09:42
- 51 1 [格力电器吧] 这是花钱买人气了,价格说明没什么用 ly2010周期哥 09-2309-23 09:42
- 103 2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是上车的好机会。 谢谢1959 09-2309-23 09:42
- 64 1 [广田集团吧] 赶紧破1.8元吧,我好在下面买入 使用体验 09-2309-23 09:42
- 52 1 [*ST易录吧] 垃圾无需多言。今天继续大跌 股友06a6i66992 09-2309-23 09:42
- 293 3 [晋控电力吧] 亲身体验,电力股不能买,5月份买的,套到现在 韭阳真人2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妹妹你能跌停吗,我加仓! 乡下净是土 09-2309-23 09:42
- 77 0 [建发股份吧] 阳光电源,通威股份,宁德时代,马上涨停了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2309-23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