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全面碾压 股友a0r3mq 09-2309-23 09:42
- 59 0 [金圆股份吧] 不砸跌停,你就是二师兄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三丰智能吧] 谁在借券砸盘 一个有良心的主力 09-2309-23 09:42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停了哈哈哈哈 股友77C58078w6 09-2309-23 09:42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我cao,见鬼了吧 平静的温麒汐 09-2309-23 09:42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a杀,还要跌停 基民9167k9l820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倒数呵呵,倒数几家股价都是个位数,你去凑什么 哈利铭1402 09-2309-23 09:42
- 49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区名字取的好 基民7ZYQ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理性看待涨跌,股市就是来来回回 爱辣不吃辣 09-2309-23 09:42
- 24 0 [供销大集吧] 甜菜 仓又加措的韭菜王 09-2309-23 09:42
- 64 1 [智光电气吧] 小智,你干嘛,你要记着你是垃圾股,你不能涨 我在等待重来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赶紧跑吧,这就是 基民913799p59l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利亚德吧] 一发小作文就会跌 盆满为富地钟无艳 09-2309-23 09:42
- 60 0 [二六三吧] 套牢的不断的给自己找利好,这你敢信吗? haoxuejiao 09-2309-23 09:42
- 49 0 [北陆药业吧] 难怪外面好多人在吹这个北陆, Richli 09-2309-23 09:42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大甩卖 股友19695W216i 09-2309-23 09:4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踏马的开始阴跌了! 股友570u617L62 09-2309-23 09:42
- 36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立讯精密与OpenAI合作开发AI设备,iPhone17销量 价投践行人 09-2309-23 09:42
- 65 1 [金域医学吧] 这个股死了,下跌趋势形成 agui1313 09-2309-23 09:42
- 887 21 [新潮能源吧] $*ST新潮(SH600777)$持仓第950天,占比近89%了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9-2209-23 09:42
- 61 0 [中矿资源吧] 说再见了,一年多,50%+收益,感谢中矿,希望你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2
- 144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砸盘厉害的成交800万,砸盘700万。比我想象的主 诚恳的贺泓朗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标准的垃圾股,本来炒死人股就亏得一塌糊涂,要 股友2760yw0738 09-2309-23 09:42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还敢天量买入? 温馨港湾0795 09-2309-23 09:42
- 56 0 [福达股份吧] 这腊几终于拉板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309-23 09:42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跌停了 tony60 09-2309-23 09:42
- 58 0 [永艺股份吧] 碎 睿智的蒜苔 09-2309-23 09:42
- 89 0 [中航重机吧] 绝对是三级台阶洗盘法,第一阶结束了,第二台阶 我就是主力1688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了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2309-23 09:42
- 69 0 [五洲交通吧] 全拉高位票了,小散的死活谁会管你 带上止损看天意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吃了私了啊! 今年赚大发了 09-2309-23 09:42
- 40 0 [百川股份吧] 天下第一废 子晴来了 09-2309-23 09:42
- 86 4 [ST美晨吧] 都啥样儿了?还老天天低开。 刘发达 09-2309-23 09:42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水平高,超过80的股票下跌。 割韮菜 09-2309-23 09:42
- 62 0 [欧菲光吧] 舒服了,真爽!嘴硬的继续喊主力吸筹,散户接不 募年老头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浙江永强吧] 我现在近四万股@ 诚恳的严苑河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廊坊发展吧] 给个痛快,跌停吧 时光合伙人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物产中大吧] 熊来了 股友z678T19290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南华生物吧] 天天跌,真的是垃圾 狼险猴 09-2309-23 09:42
- 76 0 [桂发祥吧] 疯了,这样对庄家和散户都没好处 天塌了不要顶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把昨天涨的那一点点都跌回来了。小心解 股友t730113U01 09-2309-23 09:42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低吸机会出现 股友U796511M22 09-2309-23 09:42
- 181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买卖差看的我有1点4了 未雨綢繆 09-2309-23 09:42
- 57 0 [中材国际吧] 这货太它吗的垃圾一个 股友V96155019Z 09-2309-23 09:42
- 72 1 [华安鑫创吧] 彻底烂了! 股友3Y2h775827 09-2309-23 09:42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了,马上大涨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2309-23 09:42
- 65 1 [XD贵研铂吧] 大概率压价增发啦 虎HH虎 09-2309-23 09:42
- 211 4 [天成自控吧] 天成自控获客户项目定点通知 业务拓展再添新动 暴富信号站 09-2309-23 09:42
- 445 2 [哈药股份吧] 母公司是大股东? 黑夜笛声 09-2309-23 09:42
- 78 0 [合金投资吧] 忠告,千万不要买这货,真不行 鱼小醉 09-2309-23 09:42
- 48 0 [天源迪科吧] 大盘涨时不涨大盘跌时,没有杀跌空间,跌下去等 A股动力 09-2309-23 09:42
- 47 0 [信维通信吧] 怎么能这么拉垮呢 股友sfLGmh5825 09-2309-23 09:42
- 39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又是股债双杀……真是6666啊! 奋发的吕昭 09-2309-23 09:42
- 77 0 [奥拓电子吧] 板块涨他不动,板块跌,他一泻千里 随遇而安628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汇绿生态吧] 哈哈哈嗝大杀碧 jvn1 09-2309-23 09:42
- 87 0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我错了,这玩意还能亏钱,我以为类似货币基金呢 基民ylOzV6 09-2309-23 09:42
- 62 0 [兴蓉环境吧] 指数不行了,布局防御板块 杉杉闪闪 09-2309-23 09:42
- 40 0 [陕建股份吧] 企业回购股票 AVN鹂ike 09-2309-23 09:42
- 68 0 [海南机场吧] 会开完了,还是美股值得投资。 股友NHo5eN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又新低了,趋势向下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09-2309-23 09:42
- 44 0 [明阳电气吧] 数据中心up 谁偷了我的牛啊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华宇软件吧] 人人诛之的华宇 嗝P潮凉的华宇 09-2309-23 09:42
- 58 0 [ST绝味吧] 不到600万的成交量,50万手封单,打底4到6个跌 股友3U55150O89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曙光股份吧] 3.3能见到吗 富贵为富de花无缺 09-2309-23 09:42
- 403 4 [跨境通吧] 不理解为啥这么砸?有啥负面消息吗?如果有负面 荒野大镖哥 09-2309-23 09:42
- 70 2 [尚荣医疗吧] 突然又出现唱多的……又要收割一波吗?…… 蓝天白云007 09-2309-23 09:42
- 157 3 [平安银行吧] 9块左右买进比较安全。 股友HIUmwd 09-2309-23 09:42
- 172 3 [法拉电子吧] 江海股份今年上涨近90%,法拉电子不到0.5%,请 linjinzhiyuan 09-2209-23 09:42
- 177 3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底牌被看的一清二楚,不割肉就是一路跌 韭菜萌主 09-2209-23 09:42
- 121 2 [山西证券吧] 真不知道你凭什么跌,别的证券跌能理解,那是因 越来越看不懂了 09-1809-23 09:42
- 65 0 [中国科传吧] 妈的,你在牛市里面,天天大跌,还谈什么牛市里 永不言败Willams 09-2309-23 09:42
- 56 0 [万马股份吧] 哎呀呀,做了个反t,再也不敢动了 怎么又要改名 09-2309-23 09:42
- 53 0 [烽火电子吧] 垃圾 聪颖的董芷森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垃圾行情,以为是天上的卫星,谁知道是海里的死 紫薇高照向阳居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昨天涨那点今天全部被吞回去了,没业绩的股票就 股友qOaDns 09-2309-23 09:42
- 45 0 [特锐德吧] 唱空的出来啊 光亮的华哥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水晶光电吧] 够恨! 股友72992H7E33 09-2309-23 09:4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少说多做,还好一点。 玄妙之机 09-2309-23 09:4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开了个会,也就是开了个会 面色鸿润 09-2309-23 09:42
- 51 0 [宝利国际吧] 昨天已说阴跌开始了 有耐心的雪飘翼4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吉林化纤吧] 恶意打压股价,无脑加仓就完了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2309-23 09:42
- 80 0 [世昌股份吧] 同是汽车零部件,N友升开盘可以92元……世昌股 开心就好89 09-2309-23 09:42
- 57 0 [保税科技吧] 就问你服不服 独立的施谦7 09-2309-23 09:42
- 62 0 [开立医疗吧] 垃圾一样的 Iamnoob 09-2309-23 09:42
- 61 0 [群兴玩具吧] 主力做个人吧 c4892181437001538 09-2309-23 09:42
- 50 0 [ST华谊吧] 提示过要撤退了别试图进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2309-23 09:42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跌破2.65就要跑 开放的范筠研 09-2309-23 09:42
- 3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什么玩意 专和庄家对着干 09-2309-23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