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海能达吧] 补缺口了,可以梭哈了! 人生得意需尽欢12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大曾子出来没 豪放不羁的归鸿7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三人行吧] 三儿牛逼克拉斯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09-2309-23 09:44
- 139 0 [盟科药业-U吧] 该股的核心题材就是在给你画大饼,没有一句实在 股友nI6q8t 09-2309-23 09:44
- 65 0 [中原证券吧] 不是说金九银十吗?这个金色的九月怎么这么惨 妥妥的大韭菜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顾家家居吧] 目前持有300手 股友9187Om3917 09-2309-23 09:44
- 61 0 [玉禾田吧] 两个账户,每个账户用1400手,也就1000万人民币 完了芭比Q了 09-2309-23 09:44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谁在卖,惨 诙谐幽默的哥泰成 09-2309-23 09:44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跌停靠得住 刘真境6105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汇中股份吧] 唱利好的怎么不叫啦 火炼树 09-2309-23 09:44
- 1180 3 [景峰医药吧] 继续推进中 九三大牛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佳先股份吧] 庄某,向你问好!MD 清逸灵动的戴函荷 09-2309-23 09:44
- 46 0 [君正集团吧] 温水煮青蛙,软刀杀硬汉, 神话中转 09-2309-23 09:44
- 174 0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理财都不回购说明对自己的公司没一点信心,也 聪颖的陆杭坤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钢研高纳吧] 中欧班列被掐断应该利好商业航天为什么你还跌啊 皎月明空 09-2309-23 09:44
- 66 0 [赛福天吧] 一泻千里 善良的潘涛 09-2309-23 09:44
- 64 0 [森特股份吧] 看看月k很明显尽头了 股友618zV62227 09-2309-23 09:44
- 76 0 [兖矿能源吧] 跑出去也是挨揍,还是这里待着安全点,慢就是快 通通2100 09-2309-23 09:44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行长伟哥来两个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2309-23 09:44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请问现金分红什么时间到帐? 宽心的舒星游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冰山冷热吧] 你这是碰到谁了? 炒股翻身录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兴民智通吧] 退市吧 股友w387286w63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康鹏科技吧] mb,什么股,天天跌 简简单单31387 09-2309-23 09:44
- 61 1 [高新兴吧] 是好股的话就长期持有吧!坚决不割!做一颗割不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2309-23 09:44
- 91 1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:融资净偿还857.58万元,融资余额7.57 药石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44
- 675 1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真的不能在涨了,在涨的话爷叔就会很伤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809-23 09:44
- 52 0 [天顺风能吧] 真羡慕买大金的人,我咋就买了你这个不争气的鳖 大港5个涨停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不信邪?听了又不信,信了又不做。 紫气东来_金华 09-2309-23 09:44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一下出了19万,还得跌 一帆风情2020 09-2309-23 09:44
- 290 0 [玉禾田吧] 两个减持计划,有一个26号结束,看来要在结束前 三成熟牛市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好的,跌。业绩不好的,跌哪来弄么多的看空 有激情的钟楷4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这里不少 只有做龙头 09-2309-23 09:44
- 73 0 [美联新材吧] 瓜皮! Antrake196 09-2309-23 09:44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风口票,主力,老股东,游资,散户合力了,永鼎 深圳平安王子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*ST华西吧] 庄家开始没力气了 买股涨涨 09-2309-23 09:44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好恶心 文静秀雅的戚琦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比依股份吧] 涨停涨停都没散户买,你跌无非也就是少赚点 一剑开天反抽 09-2309-23 09:44
- 64 0 [西藏药业吧] 按计划抄底完成 股友8U31T09038 09-2309-23 09:44
- 57 0 [国茂股份吧] 有什么利空吗, 股友u7memI 09-2309-23 09:44
- 44 1 [安硕信息吧] 涨两点跌3点,嘿嘿,永远是涨少跌到。废了 聪明的小龙锁锁锁 09-2309-23 09:44
- 105 1 [浙商中拓吧] 节前融资盘平仓,叠加部分科技题材股强势吸金, 高贵典雅的汤全 09-2309-23 09:44
- 115 3 [盛天网络吧] 明天大涨 精准大师苏星河 09-2209-23 09:44
- 73 0 [海融科技吧] 缺口要补完 堆金富贵de泰坦 09-2309-23 09:44
- 58 0 [ST复华吧] 估计要跌三天 股友0O86627x53 09-2309-23 09:44
- 64 0 [易天股份吧] 看样子一会绿了 股12345678友 09-2309-23 09:44
- 45 0 [大龙地产吧] 不要卖,明天还有一个涨停板。 曰子难过 09-2309-23 09:44
- 43 0 [崇达技术吧] 什么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华辰装备吧] 开盘就买入的有点惨 心态好之天蝎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被洗下去了 我是非常小韭菜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还行,稳住别浪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2309-23 09:44
- 61 0 [蒙草生态吧] 你要是前期跟着板块涨,你现在跟着板块下跌,这 时间的Friend 09-2309-23 09:44
- 52 1 [华研精机吧] 35.20预买单一半,能成否?!姜太公钓,鱼愿者 xfjy_0268 09-2309-23 09:44
- 56 1 [盛屯矿业吧] 我怀疑主力就盯着我这三瓜两枣,整整一周啊,无 股友n5189c3583 09-2309-23 09:44
- 70 2 [广东建工吧] 高开低走,从来都是这样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4
- 105 1 [恒银科技吧] 感觉快要拉升了 股友7a825G9108 09-2309-23 09:44
- 157 1 [大东南吧] 今天破了3.93,明天不能阳包阴站上3.93,短期趋 dnje888 09-2209-23 09:44
- 217 4 [南矿集团吧] 问个问题哈。前段时间为什么好几个涨停是发生了 我真溅啊买了你 09-2209-23 09:44
- 812 18 [电投水电吧] 重组通过,预期结束,价值回归(股票阴跌),长 股海寻鱼 09-1709-23 09:44
- 75 0 [曲美家居吧] 跌的好,给我狠狠跌,别让我后悔 你何年涨停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必来一个板 小魚sin浪 09-2309-23 09:44
- 86 0 [红蜻蜓吧] 又下一个台阶 股友a666wcb 09-2309-23 09:44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难受香菇 鹿童大人超级无敌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丽江股份吧] 割肉了,后面会更惨 大浪韜沙 09-2309-23 09:44
- 46 0 [佰泽医疗吧] 跌到6元才好 有专注力的潘瀚10 09-2309-23 09:44
- 43 0 [振华风光吧] 还不强拉升?让人抄底吗? 股友2ev7951875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开盘就走了!!!!!!!!!!! 服了2026 09-2309-23 09:44
- 57 0 [盈趣科技吧] 我16块多买的,现在挣也不卖,着急啥 股友815l96171P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*ST椰岛吧] 挣得钱都套你这了赔钱 股友n02P181919 09-2309-23 09:44
- 111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流动性太差了,完全庄股。主板 十年归来百千万 09-2309-23 09:44
- 58 1 [ST福能吧] 大家加仓了,最后上车机会了,不要犹豫,立马拉 股友B3TmIV 09-2309-23 09:44
- 57 1 [拓斯达吧] 令人失望的垃圾 塞心澎胀 09-2309-23 09:44
- 721 2 [商汤-W吧] 一早醒来,朋友已经下手了 SagacitySeek 09-2309-23 09:44
- 82 2 [天府文旅吧] 不该直接一字跌停吗 股友n79135V686 09-2309-23 09:44
- 77 2 [山东矿机吧] 每天竞价诱多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9-2309-23 09:44
- 81 1 [莱茵生物吧] 还有人唱多,看来跌得还不够。多头不死,空头不 股友bpIk14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小散我有点心动了。 腊月拾壹 09-2309-23 09:44
- 56 0 [碧桂园吧] 这周应该能跌破0.5,早就说过,超过0.6只可能是 股友625f3800V0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数据港吧] 昨天的一字板哥呢 滔滔江水 09-2309-23 09:44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哈哈哈继续加油 开心快乐169 09-2309-23 09:44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苏州高新吧] 同学们,开饭啦,都是预制菜,好吃不贵 奇才王 09-2309-23 09:44
- 68 0 [五方光电吧] 取个绰号,叫五方光跌 吉祥善贾118 09-2309-23 09:44
- 84 0 [贵航股份吧] 贵航股份不涨让人感觉很奇怪 n1422104289732f59662 09-2309-23 09:44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龙头已现,涨7-8个点没问题 刚强的范昊祥 09-2309-23 09:44
- 65 2 [安井食品吧] 弱者恒弱,没救了。 迪克牛仔111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中泰化学吧] 明天应该要红了,超跌修复一下 接化發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红的今天要跌几倍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2309-23 09:44
- 46 0 [广东建科吧] 上市新低后不能拉起来,基本上就彻底废了! 趋势O趋势 09-2309-23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